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无人区日落(28)

作者:血河 时间:2022-11-24 10:20 标签:强强 HE 救赎 推理悬疑 刑侦

  老李谨慎地拿着报告单,补充道:“这个鸡哥是东昌路一带的恶霸,原名叫朱信顺,39周岁,是地道的綝州本地人,听说是有点黑道背景,总之东昌路一整条酒吧街的人都在看他的脸色,他还暗地里包揽了整条街的停车位,是典型地打着法律擦边球混社会的人。”
  黎纵的笔在桌沿上轻点了两下:“这个鸡哥之前被简衡盯过一段时间,是个作奸犯科的贼头子,他背后的势力应该不小,清障和善后做得都很干净,一直抓不住他的罪证。”
  杨维平递到嘴边的茶盅一顿,插话:“你跟他照过面?”
  黎纵一挑眉:“那倒没有,简衡跟他打交道比较多。”
  杨维平两杠眉微松:“知道这个鸡哥跟王辛玄他们什么关系?”
  “目前没找到他们有交集的痕迹,只能确定王辛玄是拿了陈彪的货,想在鸡哥的地盘上散货。”
  侯小五兴奋地插了一句:“那就正好,这回一次性除掉綝州两个毒瘤。”
  “还不一定。”黎纵道,“王辛玄只是单方面约见鸡哥,鸡哥那边一点回应都没给。”
  会议室里顿时一阵交头接耳。
  忽然一人道:“如果王辛玄不出现,这个鸡哥完全可以说这是网友发疯,或者说他自己什么也看不懂。”
  “除非王辛玄和鸡哥把货摆在桌子上,等着被我们警方人赃并获。”
  侯小五:“那怎么可能,那个什么鸡哥那么鸡贼……”
  黎纵压了压手,压下了满堂的七嘴八舌:“这个鸡哥我们可以继续盯,这次行动目标主要还是王辛玄,他可能知道赛神仙的来源,这个人对我们非常重要,无论如何一定抓活的。”
  老李伤脑筋地咧了咧嘴,黎纵看向他,做了个“请说”的手势。
  “我是担心酒吧街一带人多眼杂,那是鸡哥地盘,他的眼线应该无处不在,尤其是在KTV里,我们想偷偷潜进去的可能性不大。”
  众人纷纷赞同。
  杨维平眉头紧锁,一指黎纵:“你有什么打算?”
  “我已经安排好了,”黎纵站起身,双手撑着桌板微微前倾,“我把禁毒第一行动组分为三组,一组由我和两名行动队员组成,二组由黑豹和四名行动队员组成,老李带一名勤务和两名行动队员组成机动组,在指挥车内负责场外布控和接应,刑侦会带队在方圆四个街区内接应。”
  他说着看向端着茶盅坐得四平八稳的杨维平:“杨局,您届时就以顾客的身份在进入KTV,您的布控位置在最顶楼的录音棚内。”
  “为什么选那里?”杨维平问。
  “KTV的机电房旁边有一条通道,连接着隔壁大楼,天台是离电机房最近地位置,隔音效果也是最好的,只有一个出口,出口正对对面的洗浴中心天台。”
  杨维平一点头,黎纵又看向侯小五:“索命鬼,听明白了吗,你的狙击位置就在洗浴中心天台,正对录音棚十二点方向的矮墙后,锁死录音棚的小门。”
  侯小五:“索命鬼收到。”
  “届时刑侦会配合你行动,但非必要不要开枪,如果狙击点一旦被发现,你怎么做?”
  侯小五:“那就扔一颗烟幕弹在脚下,迅速转移到第二狙击点。”
  “很好。”黎纵巡视所有的人脸,“到时候由我带领一组二组,乔装成找王辛玄要债的混混从大门进入KTV内部,我会先设法确认对方的火力配置,如果对方没有携带枪支弹药,为了公共安全着想尽量不要开枪,明白?”
  众人:“明白!”
  “一组二组一旦发现目标人物与接头人会面,立即通报,看准机会再实施抓捕,场外注意随时接应,其余事项按各组组长的指示行动,明白?”
  “明白!”
  黎纵站直腰身:“大家下去牢记所有布控线路,谨慎备战!”
  ……
  会议结束,黎纵最后一个离开会议室,出门就被窜上来的侯小五勾住了肩:“头儿!!今儿周五,食堂加菜加肉,一起去呗!”
  黎纵动了动肩,撞开他:“你自己去吧,我还有事。”
  侯小五:“需要索命鬼效劳吗?”
  “又想请假?”
  侯小五皮肤黝黑,笑起来一口大白牙格外扎眼:“我这不是看您太操劳了,心疼您啊!”
  “得了,”黎纵谢绝他的好意,“你要是真心疼,就去多熟悉熟悉任务少找事。”
  “头儿!!”迎面跑来一个年轻民警,把把一个装得满满当当地塑料口袋递给了黎纵,“您要的餐买来了!!”
  黎纵拍了拍小小民警的膀子:“辛苦你了,赶紧去食堂吃饭吧。”
  “哎?”侯小五伸长脖子,脸都差点杵在袋子的logo上,惊叹道,“白杏酒楼,高档食府啊。没见您这么奢侈过啊,这不会是……给余师兄的吧?”
  黎纵推开他的脑袋:“关你屁事。”
  侯小五一把搂过黎纵的肩膀,一副八卦嘴脸,“您可以啊。这么虎。您是在上边的那个?还是在下边的那个?”
  黎纵白他一眼:“滚。”
  侯小五嘴角放肆上扬,一副娓娓道来的样子:“我有个发小也是弯的,他以前是一,后来为了爱情洗干净菊花做了零,生活也很多姿多彩……”
  黎纵嘶了口气:“你滚不滚?”
  “滚。我滚。头儿别生气。我马上就滚。”侯小五生怕黎纵一个鞭腿过来,嬉皮笑脸地滚了。
  做零?谁他妈做零?
  他说追求余霆是权宜之计,现在余霆理都不带理他,他还不赶紧去修补一下关系,这以后该怎么相处。给余霆发了八百条微信,只有说工作内容才能收到余霆回复一个“好”字,其余废话一律石沉大海,防黎纵跟防贼似的。
  本来他绞尽脑汁想跟余霆走进些,现在好了,千年功力一朝丧。追就追吧,反正大家都这么传,这个时候还拧巴什么呀,只要能让去套近乎,什么由头不重要。
  黎纵是这么说服自己的。
  黎纵走进勤务办公室时余霆果然还在。
  办公室里很安静,空调嘶嘶地冒着风,余霆在装订文件,订书机的弹簧条脱落了,他耐心地把弹簧条卡进钉槽里。可弹簧条就像故意跟他作对,一遍一遍地弹出来,余霆就一遍遍地重复同样的动作。
  不知道是画面太安静,还是余霆一身就带着那种孤僻又委屈的气质,黎纵突然觉得他有点可怜。
  到底是到底是怎么个可怜法说不上来,反正就觉得余霆跟所有人都格格不入。
  余霆做得很专注,黎纵靠近他都没有发现,直到手里的订书机被人拿走,他才错愕地抬起头来。
  黎纵把外卖口袋往余霆桌前一杵,长腿一伸,勾了张椅子坐下,拿着订书机端详了片刻。
  很快他就发现是里面的栓钉歪了一边。
  余霆诧异地看着黎纵:“………………”
  黎纵低着头,眉眼愈发深邃,直挺的鼻梁在一侧脸颊投下阴影,看着强硬又和煦。弹簧条在他手里变得很听话,指节分明的手指有力地控制住了很细小的零件,指尖的薄茧依稀可见。
  “修好了。”黎纵没什么表情,扫了一眼乱七八糟的办公桌,“这么多文件你一个人弄?”
  余霆立刻收回目光,接过订书机:“大家都在忙,我总不能太闲。”
  黎纵有所耳闻,他不给余霆工作,弄得余霆成天除了做点打杂的小事就是喝茶看书,加上传言说黎纵在跟余霆搞基,大家都偷偷在背地里管他叫“太上皇”。
  这个别称从不同人嘴里说出来也是褒贬不一。
  黎纵抓了一把文件翻了一通,发现这些文件的页码全是乱的,标题也是牛头不对马嘴,随手就扔回桌上:“这么多都要一页页规整,你一个人干到明天也干不完,谁给你安排的任务?”
 

上一篇:子非鱼

下一篇:沙雕攻他失忆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