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无人区日落(62)

作者:血河 时间:2022-11-24 10:20 标签:强强 HE 救赎 推理悬疑 刑侦

  余霆总是拒绝,总是把自己死死地锁在自己臆想的世界里,把黎纵当成了第一假想敌,把所有的刀口都指向他,黎纵靠近一步,他就捅他一刀,可黎纵呢……无论余霆做什么,说什么,他还是忍着痛一步步靠过来。
  这是第一次有人为了余霆拼命,余霆忽然很想知道黎纵的答案,他介不介意自己那些肮脏不堪的过去,介不介意自己曾经杀人放火,介不介意他制毒吸毒……他不要结果,不要救赎,他只要一个答案,他想要一个坚定而明确的答案。
  可是……可是余霆很快就会死……死了……死了他就不知道黎纵的答案……死了黎纵就不知道……不知道余霆对他……
  不!!
  他绝不能就这么死!!
  王辛玄没想到余霆哪里来的力气,近乎是玩命地松开刀刃,刀刃瞬间没入他的身体,鲜血淋漓的手反扣住王辛玄的脖颈,一腿屈膝上顶一腿扣住王辛玄的腰侧,振身反转将王辛玄掀翻出去。
  王辛玄一个跟头,咣地一声,后脑重重磕在翻倒的铁皮架子上,眩晕未过余霆迅猛地扑上来,一把拔出插在肩头的匕首,飞溅的鲜血喷了王辛玄一脸。
  王辛玄侧身一躲,下一秒一声惨烈的嘶吼冲出了他的喉咙:“——啊!!!!”
  他闪躲及时,余霆刺中了他的大腿。
  余霆拔刀再刺,王辛玄翻身一躲,刀头扎入地板。
  王辛玄必须死!
  他看了黎纵的脸,如果让他活着走出大山,黎纵的长相就会曝光。
  他一定要死!
  王辛玄被吓了一大跳,他万万没想到余霆竟还有力气反攻。
  余霆根本不顾身上的伤口和窟窿,迅猛得像个没有知觉的怪物,一遍遍地扑向王辛玄,王辛玄被逼到墙角退无可退,抄起手边的半个烂坛子拍向余霆的脑袋。
  迸溅碎裂之声贯耳,余霆应声倒地,几度挣扎也没能爬起来。
  “妈的!”
  王辛玄站稳脚,抹了一把脑门的血,拎起一块生锈的大铁锤,一步一步走向余霆,以他的经验,一锤下去余霆就能脑袋开花,看他妈的还不死!
  余霆睁着眼,看着王辛玄拖着铁锤一步步靠近,然后举起了锤子……
  鲜血从头发里淌下来,余霆动不了了,缓缓闭上了眼睛。
  “咚————”
  突然,一声轰然巨响,刺眼的光束刺穿眼皮。
  无数碎木屑砸在余霆的背上,整座木楼以一种极其恐怖的姿态弯下了腰,顿时吱呀声、碰撞声、力拉碎裂之声不绝于耳。
  黎纵来不及找密室的入口,飞身砸烂了一面非承重墙。
  说时迟那时快,王辛玄的锤子还未落下,墙体忽然爆裂,一个高大的人影嗖地窜了进来,凌空落地起身上跳,膝盖以迅雷破顶之势撞击王辛玄的下颚,当场把王辛玄踹飞出去,整个惨叫着砸进了木板瓦罐的废墟中,连裤兜里的卫星电话也一并飞了出去。
  王辛玄刚爬起来,眼前突然一暗,黎纵快步上前一记飞踢,王辛玄腹部一凹撞上墙壁又弹了回来,当即又被黎纵整个拎了起来狠狠砸向了一旁的钢架。
  一阵噼啪乱响,王辛玄生生砸断了钢架生锈的钢管,在地上挣扎着绷弯了身子,连惨叫都没第一时间发出来。
  “余霆!!”黎纵冲上前扑到地上,一把将余霆抱在怀里。
  余霆身上眼睛能看到的地方全都是血,肩头的窟窿也在不断冒血,惨白的脸和脖颈已经被血和冷汗泡透了,他血淋淋的手一把攥住黎纵的白衬衣:“……杀了他!”
  黎纵的眼眶瞬间溢满泪水,眼神在移向王辛玄时下沉到了憎恨的深度。


第44章 决意
  王辛玄刹那间被黎纵阴沉的煞气在震了个对穿对过,近乎一秒内他决定逃跑,闪电般捞起手边生锈的油漆桶砸向黎纵,同时拖着腿疾步上前,砰地一声将自己摔进墙角去捡那部卫星电话,就在他落地的同一瞬间,黎纵已经冲到了他的面前,二话不说当头踹去。
  王辛玄的颈椎嘎嘣一响,整个人翻滚出去几米,拖着上腿爬了几步就被黎纵一刀将右掌钉在了地板上。
  “啊——!”王辛玄一声惨叫,一把抽出手背上的军刀,弓起脊背将压在背上的黎纵扔下去。
  黎纵一个翻身回来,从后勒住王辛玄的脖子在地上滚了几圈,就势要拧断王辛玄的颈骨。
  王辛玄濒死之际他反握军刀,对准勒在颈周的胳膊胡乱刺去。
  但在格斗中根本没有痛觉,黎纵骨子里的凶性反而被血腥味刺激到了极致,铁一样的拳头发狠地冲着王辛玄的太阳穴砸了数下,旋即一脚将人踢开。
  王辛玄头破血流找不着北,刚一站起来就又被一个利落至极的过肩摔重重掼地,一根钢管劈空而来,棍棍到肉在王辛玄身上砸出沉闷的声响。
  “啊啊啊——”王辛玄抱着头,满身是血地在地上挣扎出狂乱狰狞的血迹。
  黎纵泄愤般狠狠一脚将他踢飞出去,撞在严重倾斜的墙壁上。
  天摇地晃,天花板不堪重负地压下来,黎纵杀红了眼,身上、脸上沾得不知是谁的血,他单手拎起木制的储物柜在王辛玄身上砸了个四分五裂,肢骸四溅。
  王辛玄浑身的骨节近乎散架,在残骸堆里爬起一半又跌倒,挣扎了许久也没爬起来。
  黎纵想杀了他。
  这一刻王辛玄就该庆幸自己是警方通缉的要犯,更该庆幸黎纵是个精神信仰崇高的警察。
  黎纵背着光,高大的影子睥睨着压着王辛玄,他缓缓蹲下身,赤红而冰冷的双眼犹如地狱爬出来的恶鬼,牙缝里蹦出来的字都被咬得支离破碎:“我他妈想把你杀了埋了!”
  王辛玄被他揪着衣领,耷着脑袋大口喘着粗气,鼻腔口腔里全是血,仿佛只要再加一拳,就能彻底取了他的狗命。
  黎纵死死绷着下颚,闭着眼冷静了数秒,将嗜血的杀意强压下去,单手提着王辛玄的衣领将人拖出摇摇欲坠的危楼。
  王辛玄被扔进满地的稀泥里,泥色裹着血色,肮脏狼狈,含糊不清地怒吼:“有种你杀了我!!”
  黎纵置若罔闻,干净利落地用随身的手铐锁住他的双手,一根树藤将人吊在了巨大的老橡树上。
  王辛玄悬挂在空中,惨烈地叫着,吼着,谩骂着。黎纵已经无暇理会他,迅速返回了屋里。
  木楼的骨骼在嘎嘣脆响,并以极缓的速度压下来,似乎随时都会一声爆响,轰然倾塌。
  余霆肩上的伤势比想象中更严重,王辛玄的匕首几乎贯穿他的右肩,创口被搅烂,根法无法按压止血,他躺的地方已经淌成了一片血泊。
  黎纵的手颤抖着拍他的脸:“余霆?余霆你醒醒??”
  余霆双眼虚睁,因为失血嘴唇显得异常苍白干裂,他在极度的恍惚中皱着眉,模模糊糊地叫了一声:“黎纵……”
  黎纵把眼角的泪硬生生憋回去,训练有素地用脱下衬衣,三两把撕成布条,绕过余霆的肩头和腋下,抱着余霆冲出了木楼。
  ……
  治安站收到风声,小蔡几乎是暴跳着从热板凳上弹起来,其余几个民警正冲进停车场骑自行车,他已经以博尔特黑人的速度冲出治安站的大门。
  卫生站大门口,一辆巡逻沾着斑驳血迹摩托车被随意丢弃在地上。
  黎纵抱着余霆一脚踹开手术室的门,那情景就像立马就要世界末日了一样,站里仅有的四个医生、六个护士都被他塞进了手术室,暴躁得连医生上呼吸机慢了0.1秒他都要原地爆炸。
  几分钟之后,浑身是血的黎纵怒吼着被扔了出来,三个护工都险些没拉住他,中年胖胖的护士长被整个推了个踉跄,差点一个人仰马翻,幸亏卫生站长出现及时,从后扶了一把。
  护士长一回头:“胡医生。”
  胡医生就是这间医院的站长,但大家都喜欢叫他胡医生,小蔡则亲切地叫他胡老。
  胡老年轻时是首都中西药大学的教授,不算高大,有些清瘦,往那一站一身清风净骨,那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教育者气场,瞬间冰镇住了暴跳如雷的黎纵。
 

上一篇:子非鱼

下一篇:沙雕攻他失忆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