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无人区日落(69)

作者:血河 时间:2022-11-24 10:20 标签:强强 HE 救赎 推理悬疑 刑侦

  “你之前给我找的房子是黎纵的?”余霆叫住她。
  当时但因为上级驳回了余霆的住房津贴的申请,黎纵确实承诺要帮他安排房子,他当时知道黎纵是杨维平的徒弟,不想跟他牵扯太多,所以拒绝了向姗的帮助。
  余霆看着她,平静道:“所以那套房子不是你在外面找的便宜房子?”
  向姗可怜兮兮地绞着手指:“我……头儿他不让我……哎呀,那房子是头儿临时买的,就是专门给您的,您住16楼,头儿家就在顶楼!”
  “……”
  向姗:“那房子现在还空着呢,您不去住,头儿说就让它被蛀虫啃了算了。”
  “那可不!”候小五顶着满头汗走了进来,牛高马大地往那一杵,门框里照进来的光都被他挡了一大半,“余师兄可真有你的,我跟头儿这么多年,是一点都没发现他喜欢男人,您一来就把他给掰弯了,厉害啊您!”
  向姗哒哒哒地站到候小五身边,点头如捣蒜:“是啊是啊,我们头儿从来都是冷血无情,再漂亮再性感的美女都休想骗到他一毛钱!”
  余霆的眉头拧得更紧了。
  “您还别不信,”候小五补充道,“上回一个美女追到市局找他,他直接叫了辆车把人送走了,连打车钱都没付,这次为了能保住您这只手,那可是不惜血本啊,您现在可是金胳膊金腿。”
  手?
  余霆记得医生们在给他做检查时,对他肩膀上的伤特别关注,还说了一些余霆听不太懂的话,而且一说到关键处黎纵老是要打岔。
  黎纵还是没跟他老实交代。
  余霆问:“什么下血本?”
  向姗忽然上了劲儿了,张嘴就要说:“您一直昏睡都不知道,头儿都快被您吓死了……唔唔!”
  候小五捂住她的嘴:“师兄,有些事情您还是让头儿亲口告诉您比较好,您俩之间的那些事儿我们说太多也不太好吧?而且还容易被您那位暴君给活活打死。”
  “可是……”
  “您别问了!”侯小五赶紧求放过,“您那么聪明瞎蒙也该蒙到一大半了,您回头自个儿问问头儿不就知道了?”
  余霆脑子里一片嗡嗡,看来他这一睁眼就大病初愈的背后,确实还有很多他不知道的事。
  可是余霆现在就想知道,多等一分钟都等得难受。
  余霆思索了片刻:“猴子,黎纵他这几天,都守着我吗?”
  侯小五直言道:“这个倒是真的,您躺在那儿一动不动,一个皱眉都能把黎暴君的魂魄震碎成二维码,十头牛也拉不走他。”
  “唔唔唔!”向姗被捂着嘴,一个劲儿点头。
  余霆立刻:“那王辛玄呢?谁负责?”
  “百景县来了个美女警察,还有我和姗姗一起负责,头儿也没闲着,一直都在远程布控,只是他更在乎您……”
  “那王辛玄抓到了吗?”余霆忽然紧张起来。
  侯小五和余霆的思路完全背道而驰,一脸惊愕:“您这个时候该关心的人不是姓王的吧师兄?”
  “王辛玄到底在哪儿?”余霆追问。
  侯小五有些无语了:“还在山里,跑不了,您真该关心一下我们头儿,您这往阎罗殿转一圈,差点连他的命一块儿带走了,总之这回您能活过来,全靠头儿砸钱,现在运钞车还停在村口,点钞机都烧坏了,估计银行来的美女们正在蘸着口水一张张数呢。”
  余霆眉心紧锁,若有所思。
  王辛玄的大腿股骨受伤,肯定是跑不出大山,如果抓不到,把他困死在山里也好,那样黎纵才算安全……
  侯小五看着余霆沉着脸神色凝重,不知道在想什么,弯着腰用打量外星人一样眼神看着余霆:“您是不是想思考这个平平无奇的卫生站,为何忽然摇身一变拥有了一系列市级医院才有的标准配备?”
  余霆压根没听,他想起自己躺在手台上的时候,黎纵进来看过他,还告诉他王辛玄跑了,然后……然后就什么都不记得了,醒来的时候黎纵就守在他身边,他们到现在都还没有说上两句话……
  余霆的心思有些混乱,甚至有些焦虑起开。
  侯小五还想继续问,刚一动嘴皮还没发出声音,就听见一个痞痞的声音从门口传来:“这个不用你们操心,新的点钞机已经空运过来了,献血酬金的发放在本太子的指挥下,一切顺利!”
  葛新祖穿着一身海边度假风的花衬衫,跟着黎纵足下生风地走了进来。
  黎纵归心似箭,拎着保温桶直奔余霆,提心吊胆和愁绪全写在了眉眼间:“刚才护士说你回来就睡着了,是不是太折腾了?有没有哪里难受?”
  余霆摇头,轻飘飘的字眼从他的薄唇中吐出:“你到底要干什么?为什么弄这些东西?”
  黎纵扫了一眼整个房间,弯下腰撑着床沿:“这样看着舒服点,我打算睡那个沙发,在这儿陪着你。”
  黎纵看着他,一双眼光若辰星,嘴角微扬,余霆跟他对视了良久,一句“你瘦了”哽在喉咙口吐不出来。
  黎纵回头看了一眼杵在一旁的三根活电桩。
  侯小五立刻领悟:“噢我想起来,葛太子我有件事儿想请教一下您,咱们借一步说话。”
  葛新祖:“你请教我?你是不是搞错人了?”
  “没搞错,就是你了!”
  “什么事儿不能在这儿说?”
  “不方便嘛,姗姗你也来听!”
  就这样,候小五麻溜地把另外两个闲杂人等都拖了出去,还顺手带上了门。


第50章 我不是鸭
  偌大的房间里忽然就安静下来,遮光从窗帘隔绝了外部的光线,落地灯冷暖适中的光线洋溢在整个屋子里。
  余霆病容憔悴,黎纵满眼心疼,轻轻地扶着余霆地肩,把他往下面放了一点:“这个位置舒服吗?”
  余霆45°斜倚在床上:“我是不是病得很严重?”
  “你说呢?”黎纵声线低沉,“你倒是眼睛一闭什么都不知道,知道自己两次心脏骤停吗?”
  余霆摇头。
  黎纵深深叹了口气:“你可把我折磨得够呛,你说我要是把你给害死了,我可怎么办啊。”他停顿了几秒,尽力勾起嘴角也难掩悲怆,“你都不知道我当时多后悔,我太想保住你的手了,可后面看到你没了心跳,我又悔得不行,想着不如就让你残废好了,不然我一肚子的话跟谁说?”
  余霆愣了,他也不知道,黎纵究竟是哪里来的勇气替他做这样的决定……
  看着黎纵明显削瘦的面容,余霆有些不住地心疼:“我的手……”
  “完好无损。”黎纵苦涩地笑了一下,坐在床边,“那天我居然在想你这么优秀的一个人怎么能残废,就算最后你死了,我大不了就给你陪葬,也没功夫辨别别的什么滋味,现在,简直细思极恐。”
  余霆认真地看着他,他的眉眼,他的薄唇,仿佛端详一件精美而珍贵的艺术品。
  黎纵的眸子黯了黯:“那时候医生告诉我你的心跳没了,不知道能不能救回来,我看着医生脑门上汗,悔得肠子都青了,就想着人生压根没有下辈子,我们还有很多话没有说清楚,就跟上次一样,我们大吵一架,还没说开呢你就跑到这到山里来,可那样我至少还能找到你,要是你没了……我上哪儿找啊。”
  黎纵的声音很轻,轻得就像羽毛般不足轻重,可落在余霆心上就能激起波浪,顺着血脉窜进麻木的四肢。
  余霆心中五味杂陈,欲言又止了半天,才憋出一句:“对不起。”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道歉,但是这一刻,看着黎纵黯然神伤的模样,他的心软得很一滩水似的,他想对黎纵说的,不只是一句对不起,还差一句谢谢你。
  这三个字听得黎纵的心空得厉害,但还是尽量笑着:“对不起什么啊,你说你,总让我心跳加速,一大半都是被你吓得,你怎么这么磨人?”
 

上一篇:子非鱼

下一篇:沙雕攻他失忆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