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无人区日落(266)

作者:血河 时间:2022-11-24 10:20 标签:强强 HE 救赎 推理悬疑 刑侦

  余霆很无奈,叹了口气:“对不起了老先生,常祈不仅是重犯,她还牵扯到了对我而言很重要的人,您如果想拼命,我也只好奉陪了。”
  老头儿猛地吼出来,音都破了:“你是个什么东西!你敢!”
  “是谁的口气这么大?”一个波澜不惊的女声从人群外围传来。
  那声音不轻不重,不疾不徐,整个走廊都安静了下来。
  夏玛尔在余霆离开市局之后,立马打电话请来了秦佩佩。
  所有人纷纷朝声音源头看去,只见秦佩佩挽着发髻身着黑色旗袍站在不远处,穿西装戴墨镜的保镖一直从她身后排到走廊尽头。
  区所长李维站在护栏边往楼底下看了一眼,下面大厅全是清一色的黑衣墨镜分子,看样子起码数百人,个个稳如泰山地背着手站着。
  李维打了个手势,干警们站在到了一旁,挨着墙角一字排开。
  葛新祖也不敢造次了,让他手底下那帮人也站到了墙角线上去。
  秦佩佩这张脸比搜查令管用多了,微笑着站在原地就镇住那帮叫嚣了几个小时的老人帮。
  华融的名号再响也只是个地头蛇,罹家的人是走到哪儿都能呼风唤雨,甚至带动当地一段时间的经济浮动,罹家把画展开到綝州,整个綝州商会和市贸都在给他们让路,市政、旅游局和宣传部都拉着横幅欢迎,再没见过世面的人也知道惹不起。
  秦佩佩抬手扶了扶头上的发簪,嘴角似扬非扬:“听说各位要办我的儿子?”
  死寂。
  走廊上落针可闻,华融那帮老头儿个个像被馒头噎住了喉咙,脖颈子都僵硬了。
  一个不长眼的还想顶嘴,被站在最前面的帕金森老头拦住。
  老头儿怒火中烧,一下子憋回去,声音压得发抖:“秦夫人,您儿子是?”
  秦佩佩把视线移到他脸上:“黎纵。”
  一阵交头接耳的低语声在华融的人堆里蔓延。
  帕金森老头一脸被逼无奈:“秦夫人,就算要指控我们华融也得有法有据吧,警察也不能对无辜百姓下死手吧?!”
  秦佩佩走上前,从余霆面前走过:“警察的事情与我罹家无关,这件事牵扯到我罹家,真相没有查明之前,常祈不能走。”
  老头儿咬着后槽牙:“可是我们常总……”
  “周老爹!”后面的地中海走上来在他耳边嘀咕了一大堆,一脸前怕狼后怕虎。
  现在綝州公安已经把华融旗下所有人控制住了,罹家又插手了这件事,无论是黑白两面都不是华融能抗衡的,明面上争不过法律,暗地里斗不过资本,如果警方真的拿到了什么证据,华融根本在劫难逃……
  可是就这么放弃华融吗?
  一定还有办法回旋!
  只是所有的内情只有常祈自己最清楚,他们这帮跷脚股东对整件事根本一无所知。
  就算带不走常祈,也要见常祈一面,只有弄清楚原委才好商量对策。
  这是目前唯一的办法了。
  过了许久,老头儿松口了:“我要见常总,见一面总行吧?”
  秦佩佩一笑:“只要您尊重我的人,我不干涉。”
  秦佩佩说完转身看向了余霆。
  看到秦佩佩冲自己颔首,余霆也点了下头。
  大概是碍于周围的眼睛太多,二人并没有过多的交流,但余霆在几个不经意间都感受到了来自秦佩佩的目光。
  这是罹博盛被绑架之后,他们第一次照面。
  老头儿迈开步子朝病房大步走去,所有的人都像是吃了秦佩佩的命令一样,站在原地没人再上前阻拦。
  但余霆拦住了他:“抱歉,见也不行。”
  从来没有嫌疑犯在审问前碰面对台词的先例,而且黎纵就在常祈的病房里,门已经锁死了。
  老头儿忍无可忍,连秦佩佩都不阻拦他,这个年纪轻轻的警察根本不知进退:“我今天若是偏要进去,你能把我怎样?”
  余霆明白了,他这是要耍赖:“那您就先处理了我,不然您进不去。”
  葛新祖在走廊那头咳了一声,他的一帮兄弟也齐刷刷地咳了一声,气势如虹。
  老头儿颤颤巍巍指着余霆的鼻梁骨,整张松垮的脸皮都在抖:“你!”
  “老先生。”秦佩佩的声音再度响起。
  在众人的注目下,秦佩佩优雅自若走上前,微笑道:“我说了,你们见不见罹家不干涉,但不能动我的人。”
  老头儿憋着一脸气急:“!!!”
  秦佩佩站到余霆身前:“他也是我罹家的人。”
  余霆的目光一震,视线落到了秦佩佩的侧脸上。
  老头儿咬牙切齿地瞪着秦佩佩:“可他…”
  “那就不要见了。”秦佩佩不想听他再多话。
  她刚才费了那么些唇舌,已经给足了一个老前辈体面了:“我罹家的人,走到哪里儿都由不得谁颐使气指。”
  老头儿吃了憋,看着秦佩佩脸上的不容置喙,没敢再多言半句。
  秦佩佩的眼神凌厉,扫过全场:“你是葛新祖?”
  “哎!”葛新祖答应得响亮干脆,哧溜一下一个滑冲上前,“哎,妈!就是我啊!”
  秦佩佩听说过这个葛新祖的光辉事迹,还知道他初次见面就抱着罹博盛喊爸的事,对一声妈也没作什么反应,看了一眼他吊着的手臂:“我还得回医院照顾罹董,这儿你替我看着,我的人留给你指挥,谁敢乱来,你大胆做,我担着。”
  葛新祖顿时眉飞色舞。
  他最喜欢听这种话了,没人担着他都胡作非为的,有人担着那必须上天啊!
  一下子葛新祖的鼻孔就朝天了:“兄弟们!谁今儿敢靠近这扇门,立马把他给我咔嚓了!”
  众人:“是!大哥!”
  葛新祖:“把这群老东西给我撵出去!!”
  “是!!”
  然后纹身大花臂的高头大汉们一哄而上,像撵小鸡一样把华融的人往楼下赶,这次完全没客气了,犹豫着不舍得走的直接上手拖拽。
  李维指挥干警们迅速跟上:“带他们去一楼,挨个问话,不配合的直接拘押!”
  很快,走廊上就安静了。
  秦佩佩看着余霆,欲言又止了好几次。
  她实在不知该怎么跟余霆说话,也不知该说些什么,感谢的话她说不出口,想起罹家曾经对他的恶语相向,甚至下过狠手,似乎她一旦低头就会陷入无地自容的境地。
  她无法在余霆面前放低姿态,毕竟体面二字,对罹家来说、对她来说都太重要了。
  但有些事情他不得不承认,余霆救了罹博盛,救了杨玉宝,救了罹家,也救了杨家。
  半晌,她也只是把谢意写在眼里,朝余霆微微颔首,然后转身离开。
  空旷的空间里回荡着由强渐弱的脚步声,余霆站在走廊白炽灯下,忍住没去看秦佩佩的背影。


第203章 坠落
  楼底下的喧哗声如浪潮涌,衬得走廊上愈发寂静。
  余霆没去细想秦佩佩的用意,就像他没去揣摩杨维平的用意一样,这么多人在这个关头齐心协力都是各有所图,杨维平是为了案子和黎纵,而罹家也是为了黎纵,葛家也是为了黎纵,余霆也是为了黎纵。
  而那个核心人物,现在就在眼前的这扇门里。
  余霆正准备敲门,手机响了。
  高琳发来了一张照片,他们搜索了华融,在大厦的实验室楼上发现了私人住宅区域,还找到了一本护照,护照上的名字是曹征,但照片上的脸余霆一眼就能认出来,那是曹定源。
  这个结果余霆并不意外,华融制药既然能做出赛神仙,要是跟曹定源没有牵扯才令人意外。
  就在这时,走廊那头传来了密密麻麻的脚步声,李维带着一帮干警疾步上来,带着新鲜出炉的抓捕令。
  突然,旁边的病房门从里面拉开,一个人被扔了出来。
  “当心!”余霆下意识去扶了一下,定睛一看居然是闻尽。
 

上一篇:子非鱼

下一篇:沙雕攻他失忆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