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无人区日落(233)

作者:血河 时间:2022-11-24 10:20 标签:强强 HE 救赎 推理悬疑 刑侦

  还见啥啊??简衡恨不得冲上去把余霆拉回来,可现在他要乱动一下,沈栋那王八蛋受惊了保不齐要乱开枪。
  沈栋扣在扳机上的手指绷得发颤,但不知为何却迟迟没有扣下去。
  余霆不痛不痒的眼神里有某种既轻蔑又稳操胜券的东西。到底是什么东西沈栋不知道,但沈栋有预感,那一定是他输不起的东西。
  仿佛无声地威胁。
  余霆就那么一派淡然地站在那儿就让沈栋有种被扼住命门的恐惧感,沈栋艰难地咽了口口水。
  余霆见他不答,缓慢开口,声音混在风里,轻飘飘地:“你现在见谁也没用,但假如你是要供出幕后老板,跟我说也一样有效。”
  余霆说的那些沈栋都知道, 他只是还有一丝侥幸心理而已,杨维平那个老王八要来早来了,他本来也没想过挟持杨玉宝,可罹博盛被邢卓截走了!!
  “余霆。”沈栋撤回枪抵着杨玉宝的头,“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干什么,我不会让你如愿的。”
  杨玉宝顿时浑身巨震,张着嘴眼泪直流,抽得都快断气了也不敢号一句。
  余霆的眼神漠然得令杨玉宝一阵绝望。她突然就无比后悔当初对余霆那么凶,可是她冲余霆张了张嘴,可是僵硬的声带一个字也没发出来,倒是沈栋察觉到她在乱动,抵在颅骨上的枪更用劲儿了。
  余霆的视线焦点依然在杨玉宝脸上,却说:“我如不如愿无所谓,倒是你,你替那帮人卖命应该很清楚这条道上的规则。”
  沈栋彻底急眼:“少跟我废话!要么放我走,要么大家一起死!!”
  “啊啊啊啊啊!!”杨玉宝感觉沈栋突然动起来,吓得闭着眼乱叫。
  简衡的背心都被冷汗浸湿了。虽然余霆说得句句在理,但沈栋要是真开枪了后果的严重程度就不用说了,他就算直接解甲归田,然后从市局三步一磕头磕到黎纵家去也洗不清这罪过!
  沈栋稍微平静了几秒,余霆又问:“你的父母高堂在哪儿?何家案之后还有联系吗?”
  吃那碗饭的人最恐惧的就是被提及家人,沈栋闻言猛地一震:“你想干什么!”
  余霆能干什么?他现在就是个半吊子都谈不上的警察。他一脸‘我只是温馨提示’地看着沈栋:“何国志就是最好的例子,他在做掉陈彪和王辛玄的时候应该也料想到自己会是同等下场,如果我是他,在死之前我一定要拉几个垫背,但是他没有。”他微微蹙眉,问,“为什么?”
  沈栋知道答案,但不想回答:“我不明白你说什么,给老子一辆车!!”
  余霆置若罔闻:“何靖雯到现在还能安然无恙地活着,估计是何国志自愿守口如瓶做鬼换来的。”
  “!!!”
  余霆一笑:“他比你聪明多了,知道死才是对忠诚最直接的承诺。 ”
  沈栋的眼神开始发颤。
  余霆咄咄逼人地盯着他:“你以为你逃离綝州就能活命?一个毒*从警察的手里活着逃跑意味着什么?”
  沈栋:“………………”
  余霆给他举个例子:“就像一个卧底警察从毒窝里活着回来,就算拼尽全力完成任务,失去的也必然是全天下人的认可和信任,这个世界是有规则的,出局者死,败阵者亡。”
  “你放屁!”余霆话音未落沈栋就破口大骂,“我对老板忠心耿耿,她一定会相信我绝对不会出卖她!!”
  “是吗?”余霆即刻反问,“我现在放你走,你试试看她会不会信你。”
  沈栋一懵:“你什么意思!”
  余霆微微垂眸,嘴角勾起了讽刺的弧度:“人性的可怕之处就在于会对任何未知的东西产生质疑和敌意,”他说着转动玻璃般眼珠扫视四面空旷的环境,“假设现在你的老板在某一处拿着望远镜看着你,你跟我说这么多,她会不会很好奇你跟我说了什么?”
  沈栋脑子里嗡了一声。
  余霆:“你要是活着下了天台,就等同于敲锣打鼓地把她给卖了,你觉得你能活多久?你的家人能活多久?”
  余霆很清楚沈栋在想什么,在他的人生里,一大半的时间都在扮演心狠手辣的角色,没有人比他更清楚曹定源一党的手段,如果在这个时候沈栋还天真地以为金三角和百慕大里有绝对的“信任”,那他根本就是死有余辜。
  余霆没有在笑,沈栋却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了森森笑意,那种冰寒刺骨能渗进人的骨子里,枪明明在手里,却仿佛丧失了扣下扳机的能力,即使余霆又朝他走了几步。
  就在余霆快走到他面前时,他突然反应过来一把摆过枪口,枪口直挺挺地戳在了余霆的心窝上,怒吼:“反正怎么着都是死,不如就像你说的那样,老子拉你们两个垫背!”
  他说着鼻孔扩张,作势就要开枪。
  杨玉宝扯开嗓子哇哇大叫,眼泪流进嘴里,喊出来的话稀里糊涂的,几十杆枪都在蓄势待发之际,现场气氛一度险些失控。
  “余霆!!”简衡惊恐万状,两条腿都已经冲出去两步了。
  忽然,余霆提高声调:“那我们打个赌。”
  沈栋开枪的动作一滞。
  余霆微微停顿,冰冷的眼眸直视沈栋:“就赌我今天放你走,你能不能活得过三天。如果你赢了,我帮你出境。”
  沈栋预感他不像在开玩笑:“就凭你?”
  余霆神色不变:“你应该知道黎纵是谁,他是阿特赛地宫现在的发言人,你拿我威胁他他一定会听你的。”
  沈栋犹豫了一下。他强迫自己镇定思考余霆的话。
  黎纵是名声在外的一意孤行,余霆和黎纵的关系也是人尽皆知,只要他想保余霆,别说区区法律不放在眼里,就连天王老子来了也拦不住,这就是他为什么一开始想抓罹博盛的原因。
  过了良久,余霆从沈栋的眼神里读到了答案,用视线指了指杨玉宝:“换一下?”
  简衡一听,立马:“余霆!”
  余霆一抬手,把梁衡还未脱口而出的话压回去。
  简衡觉得他疯了!
  罹博盛还在邢卓手上,如果开幕式结束警方还交不出沈栋,罹博盛和馆外的群众都有生命危险。
  沈栋不能放!这就意味着做沈栋的人质的死亡率会大大增加,他这是要替杨玉宝死??
  已经来不及了,余霆离沈栋太近了,简衡现在下达的任何命令都可能直接要了余霆和杨玉宝两条命,全场眼下事件发展的走向都操纵在余霆手里。
  沈栋的枪抵着余霆的心窝,余霆缓慢举起双手,沈栋也在逐渐松开勒着杨玉宝胳膊的手。
  沈栋的手松到一半,杨玉宝就急不可耐地动了起来。
  异变在瞬间产生,杨玉宝突如其来的动作让精神崩到极致的沈栋起了应激反应,猛地一把揪住她的头发将她拽了回去,反手就要朝她脑袋开枪。
  现场一片哗然,余霆瞬间出手,一把抓住沈栋持枪的手腕将枪口高高抬起——
  “砰砰砰————砰砰——…”
  一阵连贯的枪响在天台上空炸开,杨玉宝惊声尖叫中被余霆一把拉过去,沈栋揪住杨玉宝的头发,拔出钢刀朝余霆的手臂砍去,余霆撤手不及,呲啦一声,衬衣破裂,小臂连皮带肉被豁开了一条口子。
  身后的武警一哄而上,杨玉宝被沈栋拖到天台边缘,一个鲜红的点落进了沈栋的眼里。
  那是狙击手的准星。
  沈栋无路可退,把心一横:“全都去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杨玉宝尖叫着被横抱起来,下一秒映入眼帘的就是几十丈高空下乌泱泱的人群。
  她头朝下被沈栋扔下了天台。
  伴随着杨玉宝凄厉的惨叫,沈栋还没回头,旁边一个人影箭步冲了出去,纵身一跃跳出了围栏。
  看着跳下天台的背影,简衡肝胆俱裂:“余霆!!!”
  特警一拥而上,所有声音都被混乱淹没。
 

上一篇:子非鱼

下一篇:沙雕攻他失忆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