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无人区日落(31)

作者:血河 时间:2022-11-24 10:20 标签:强强 HE 救赎 推理悬疑 刑侦

  余霆从他神情语气中读到了十二分的嫌弃,不痛不痒地嗯了一声。
  黎纵内心有些抓狂,浓密的眉毛一皱:“我给你……向姗给你找的房子比这好几百倍,你在想什么?”
  余霆作势就要关门:“我到家了,你可以回去了。”
  “你住这儿怎么安全?”黎纵扒着门缝不让他关门,“这就像……”
  他糟心至极地扫视四周:“我们扫黄扫毒经常来的就是这种地方,你住哪儿不好偏住这儿?”
  隔壁房间的门赫然打开,一个瘦小的男人提着裤子准备走出来,裤裆拉链的声音响亮悦耳。黎纵实在没眼看,等人走远了才绷着后槽牙对余霆说:“这种群租房每天都在换租客,人口流动率比你上厕所还频繁,他们关上门什么都干,你不能住在这里!”
  黎纵很清楚这种临近大型火车站附近的小旅馆、群租房是什么状况,这地方鱼龙混杂,三教九流全汇集在这儿,吸毒的,卖 淫的,行骗的,偷窃的全在这儿了,搞不好余霆隔壁就住着一个扒手。
  余霆不为所动:“这里房租便宜,一个月只要400元。”
  “钱不用你操心,你收拾东西跟我走。”
  “黎纵,戏过了。”
  “不准关门!”黎纵顶着他的门板,“戏什么戏!我现在以你上司的身份通知你,你不准住这儿!”
  “……”
  “你知道你身份敏感吗,要是被人知道你住在这种地方,指不定又要说你干回老本行。”
  余霆平静地看着他:“什么老本行?”
  “就……”这不明知故问,黎纵没点破,“他们怎么说你的你自己心里没数么?跟这些三教九流盘踞一地,你不怕跳进黄河都洗不清啊?”
  “………”
  黎纵一指隔壁:“你闻闻那厨房里飘来的味儿,我都怀疑有人在这里杀了个人忘了埋。”
  余霆的力气干不过他,索性松手:“这是我的私生活,你无权过问。”
  黎纵冷着脸推开门,一脸严肃:“听过我爱多管闲事吧?那不是谣言,是真的!”
  余霆动了动嘴唇,还没来得及出声,就被黎纵毫不犹豫地打断了:“现在就搬家!马上!”
  这是哪国进口的道理?强迫别人参加??
  黎纵打着追求他的旗号,肆无忌惮地缠着他,干涉他。
  余霆觉得这样下去不行,如果他一直这样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地迁就黎纵,黎纵只会继续这样得寸进尺。
  既然黎纵非要这样,余霆也不介意更直白一点戳穿他。
  黎纵一直在二人之间手握主导权,因为余霆好面子,他吃准了余霆怕丢脸,厚着脸皮步步相逼。
  但他是万万没想到,余霆接下来的动作,轻而易举地就将二人间的攻防互换。
  余霆猛地一把拽住黎纵的衣襟,将他整个人拉进房间。
  门“咚”一声关上了,黎纵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余霆顶上了门板。
  黎纵震惊得犹如五雷轰顶,顿时摆出了投降的姿势:“余霆你……你干嘛?”
  余霆贴在他的怀里,下颌微扬,漂亮的眼睛泛着水一样的流光。
  黎纵浑身一点点地绷紧。
  “不是喜欢我吗?”余霆清浅一笑。
  黎纵心里咯噔一声,心里顿时响起了一百个声音,告诉他他要玩脱了。
  余霆看着他的眼睛,缓缓松开攥着他衣襟的手,一点点攀上他胸肌…肩膀…后颈,带着清缓的气音说:“不是喜欢我吗……给我。”
  湿热的吐息打在他的喉结上,黎纵顿时倒抽了一口凉气:“余…余霆你……”
  “黎纵。”余霆含含糊糊地叫他,视线落到他两片薄唇上,“来吧……证明你喜欢我。”


第24章 “你不怕我有…?”
  轰隆隆——
  黎纵的世界一片惊涛骇浪带闪电。
  证明??
  这……这是不是……
  黎纵虽然有随时为国家捐躯的准备,但为国献身他还没有思考过,而且这也太突然了,余霆怎么突然就……就这么…性感?
  不对不对不对!!想什么!!
  这下要怎么办,这是撩闲撩出火了。
  黎纵强迫自己镇定。
  余霆的态度为什么转变得这么快?
  试探!
  对,他在试探。
  这样的话黎纵就更不能逃了,如果这个时候他逃了,不就证实了余霆的猜想是对的吗。
  这可咋办!?
  从黎纵的角度看下去,余霆的睫毛微颤,细腻的肌肤在白炽灯下泛着不健康的白,淡淡粉嫩的嘴唇轻启着就要送上来。
  黎纵近乎虎躯一震地躲开他的唇,一把握住了他的肩:“这……是不是有点太快了?”
  “不快。”余霆扭了一下肩,揽着黎纵的脖子就要往上凑。
  “等等!”黎纵连忙抬头躲开,“我……我还没有准备好,你别急。”
  完了完了完了,黎纵心下一沉。余霆在抱他的腰。
  余霆双手攀上了黎纵的后腰,往自己的方向搂了一下,黎纵被他诡异的力道摸得心跳失控,连呼吸都彻底乱了节奏。
  余霆贴着他起伏的胸膛,细长的眼睑微微压着,双目含春。
  余霆他……要来真?
  只是试探而已,不用真来吧?
  黎纵有些神经紊乱,理智摇摇欲坠,他的心跳得太厉害了,根本压制不住,而且……为什么余霆会这么好看?
  余霆的锁骨在领口里若隐若现,黎纵不自控地咽了口口水。
  他竟然觉得余霆很好看……
  错觉!!黎纵闭上眼不去看余霆的脸。
  余霆似有不满地勒了一下黎纵的腰:“黎纵……”
  软绵绵的喘息,迷糊糊的声音……黎纵一股汗毛直竖的快意从脊椎骨升腾起来,让他一个冷颤。
  一个普通男人只对着电脑屏幕都能血温飙升,何况黎纵正值血气方刚的年纪,任谁这么挑逗也不可能没反应。
  可是……
  余霆的指尖滑进了他的脊窝:“……黎纵。”
  这声叫得黎纵心尖一颤。
  黎纵睁开眼,眼球有些微微充血,余霆的眼睛仿佛天赋异禀,勾人得厉害。
  余霆不是很有羞耻心的吗?
  他不是很清高吗?
  他不是一向抗拒黎纵吗?
  难道他也为了达到目的可以忍受和黎纵亲近?
  他有什么目的?
  想到这里黎纵稍稍冷静了些,他确定余霆在试探他,可他不确定余霆是不是真的要跟自己做什么,余霆的眼神太认真了。
  认真得可怕。
  黎纵应该推开余霆,可是现在推开他的话,那些脆弱的谎言就再也无法圆起来了,余霆想看到应该就是那样的结局吧?
  一瞬间很多念头闪过黎纵的脑海。
  不管了!
  反正他的脑袋一直都是别在裤腰带上过活的,命都能高高挂起,也没必要死守着什么狗屁节操,而且……
  而且余霆的唇看起来很软,吻上去一定很不错……他压了压漆黑的瞳孔,深深地看进余霆的眼里:“余霆……”
  黎纵气音浑厚,带着雄性特有的压迫气息:“你想好了?”
  余霆望着他,眉目含情。
  几乎就在一瞬间,黎纵的眸色沉到了不可思议的深度,浑身肌肉迸发可怕的性张力,一把勒住余霆的腰肢,抱着人压在床上,下了恒心就要往下亲:“先说清楚,我不做在下面那个!”
  “黎…黎纵!”余霆慌了想要躲。
  黎纵一手托住他的后脑勺,强迫他同自己对视,强势地夺回主动权:“不是要我给你吗,别躲。”
  他说着压了下去,就在双唇即将相交之际——
 

上一篇:子非鱼

下一篇:沙雕攻他失忆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