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无人区日落(323)

作者:血河 时间:2022-11-24 10:20 标签:强强 HE 救赎 推理悬疑 刑侦

  “等等。”余霆终于听不下去了,“睡美人、白雪公主、灰姑娘这些就算了,从弗丽嘉圣人教堂到海岸边有十公里,狂奔过去一半以上的人都虚脱了。”
  黎纵立刻:“连十公里都跑不了也太虚弱了,还做什么警察?”
  行吧,这个余霆认了:“可是大家跑完都满身臭汗了,还怎么吃婚宴?”
  黎纵沉默了。
  余霆说的好像也有道理。
  黎纵想了想:“那就一人发一辆脚踏车,出来玩归玩,训练不能落下。”
  ……
  第二天,黎明的钟声还未敲响,余霆就被简衡和祁钰从别墅带走了。
  一切都按照黎纵的计划进行,他穿着特警的衣服从天而降,脱掉外衣一秒变装西装绅士,围观的当地人都被这前所未见的出场给震撼了,人越聚越多,场面越来越热闹。
  摩托车后面的水晶床上已经躺着穿白色西装的人,薄纱遮盖着他纤长的身躯,就像童话中沉睡的公主一样安静。
  黎纵骑着欧洲中世纪复古的鎏金摩托车,在人山人海夹道相送下缓缓朝教堂进发,车前车后的九十九名小花童蹦蹦跳跳地撒着花瓣,BGM从车队后方传来,道路两侧不断有鲜红的玫瑰扔向水晶床。
  黎纵就像个游街示众的明星,围观的当地人还以为是哪个国家来的王子。
  车队一路开到了教堂前的路口,设计得像金丝鸟笼一样的南瓜马车已经等在那里,远远看去,伴郎、伴娘黑白站队,泾渭分明。
  欢呼声如浪潮汹涌,简衡、李剑、祁钰、林浮生站在马车旁,看着黎一点点靠近水晶床。
  鲜花将床上的人淹没,漫天飞舞的花瓣、悠扬的音乐,每一束投来的目光都带着诚挚的祝愿。
  黎纵扒开一层层娇艳的玫瑰,小心翼翼的样子就像是在触碰一件珍贵易碎的稀罕宝物。
  薄纱掀开,音乐的节奏更近一层。
  简衡在旁边大喊:“新郎啊!你的爱人美不美?美你就喊一声哇塞!”
  黎纵:“卧槽!”
  人群哄然大笑。
  “纵哥我爱你——”躺在花床上的人猛地弹起来。
  黎纵大惊失色,简直五雷轰顶:“葛新祖我去你大爷的!!”
  葛新祖从花床上跳起来扑到黎纵身上,抱着黎纵的脑袋在他脸蛋子上一顿猛亲,差点滋出火花来。
  人群中爆发了雷鸣般的笑声,简衡和小蔡笑得都快栽到地上去了。
  行动组的大老爷们全部穿着婚纱,伪装成了伴娘团,喊口号似的:“黎支队!我们也要亲亲——”
  “艹!”黎纵撒丫子往教堂里跑。
  钟楼的钟声敲响,九十九只白鸽展翅飞翔,洁白的羽毛洒下了神明的祝福,黎纵被人群撵着冲进教堂。
  大门一开,洁白的教堂里坐满了远道而来的朋友,红毯的尽头,余霆站在圣光里。
  黎纵竟然开始前所未有地紧张,分明已经彩排过无数次了,脚还是有点抖。
  余霆穿着纯白色的西装,逆着圣光,连发丝都镀上了一层柔滑的金边。
  音乐毫无预兆地响起,杨维平站到了黎纵的旁边:“咳咳。”
  什么意思??黎纵皱眉看着他。
  杨维平抓起黎纵的手挽住自己的手臂,带着黎纵往红毯上走。
  音乐悠扬,花童开始撒花。
  向姗抱着暖暖坐在第一排,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年迈的李兰英坐在轮椅上拭着眼角,还有甄婉、林浮生、老马、老李、李剑……个个热泪盈眶,还有杨玉宝和高琳,居然在旁边一脸嘲笑……
  “等等!”黎纵指着夏玛尔后面几个吹拉弹唱的,“音乐停!”
  杨维平啧咂了一声:“你又干什么!”
  这跟黎纵设计的不一样:“怎么回事?我跟余霆应该一起从门口走进来啊,我又不是女的搞什么这个环节啊!重来!!”
  黎纵死都不肯走女位,坚持重头再来,几乎就要急眼。
  ……
  全场NG。
  余霆被黎纵拖到门外:“这回你挽着我。”
  “好好好,挽着。”余霆想笑,但是他不敢笑得太明显,怕黎纵又跟他闹。
  黎纵整理好衣领:“真有你的,敢跟葛新祖他们合起伙来玩我是吧?”
  余霆一脸我是冤枉的:“他们说要闹婚礼,我们也就结一次婚,他们那么兴致勃勃,我也不好拒绝。”
  其实他并不是不好拒绝,当葛新祖和简衡说出这个整蛊计划的时候,余霆甚至有了一种逃出生天的感觉。
  黎纵昂首挺胸地站着:“别想狡辩,看我晚上怎么收拾你。”
  教堂门再次缓缓打开,跳跃流畅的音符伴随着唱诗汇成福音,悠远飘逸,神圣庄严。
  黎纵和余霆交换了一个轻柔的眼神,缓步走进教堂。
  牧师正在圣光下:“我谨以圣父圣子并圣灵的名义,在此见证黎纵先生和余霆先生的婚礼。”
  黎纵和余霆相对站立着,白袍的唱诗班开始唱诵《圣经》。
  牧师:“黎纵,你愿意让眼前这位先生成为你今生的伴侣吗?”
  “我愿意。”
  “不管是贫穷还是富贵,疾病或是健康,你都永远爱他,永远不抛弃他,你能做到吗?”
  “我能做到!”
  牧师:“余霆,你愿意让眼前这位先生成为你今生的伴侣吗?”
  “我愿意。”
  “不管是贫穷还是富贵,疾病或是健康,你都永远爱他,永远不抛弃他,你能做到吗?”
  余霆看着黎纵的眼睛,笑意从他的眼角溢出:“我能做到。”
  祷告师手捧《神经》走下圣坛,将一对新人的手叠放在圣经上,闭上眼聆听着福音:“我以圣父圣子并圣灵的名义祝福你们,愿上帝赐予你们无边的幸福。”
  牧师宣布婚礼完成,教堂里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下面的人有的笑容灿烂,有的已经泪眼婆娑。
  礼乐响起,黎纵和余霆身上被喷满了五颜六色的彩带,市局的众人端着糖果给圣徒们散发,唱诗班唱起了《赞美诗》第三百二十九首,歌声里,所有人争抢着和新人合影。
  余霆的视线穿过人群,看到了坐在角落里的裴慎,裴慎淡淡地冲他颔首,然后起身消失在了门口的白光中。
  ……
  一场令人叹为观止的自行车竞速赛后,婚宴在一艘豪华游轮上举行,愿意一起聆听福音的当地人都可以上船分享喜悦。
  醉醺醺的黎纵被一帮醉醺醺兄弟送到了房间。
  游轮在海上太稳了,没有一丝的颠簸,为了情趣,不知道是谁把新房的床换成了水床。
  黎纵把余霆压在床上,两个人晃悠悠地吻在一起。
  水床摇晃不止,黎纵低沉的嗓音缓缓响起,带着酒精的清甜和性感:“余霆,我们要永远在一起了……”
  余霆坐在黎纵身上,每一下颠簸都让他眼前泛白,眼角不受控地淌下了透明的液体:“呃……”
  黎纵猛地坐起抱着他,维持着毫无规则的高频律动:“你刚叫我什么?”
  余霆仰着头,被颠得喘息都断断续续:“新……新婚快乐,老公……”
  啪。
  黎纵的理智彻底碎成了粉末。
  他抓住余霆的腿,像野兽一样将人压在了身下……
  窗外的大海漆黑一片,远方是灿烂的星空,甲板上的狂欢仍在继续,没人注意到此时夜已深。


第245章 【番外:我们的小秘密】
  星期一,晴转多云。
  向日葵幼儿园到了放学的时间,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排着队走出来,家长们都在门口依序等待着,只有黎纵被请进了办公室里。
  年轻漂亮的老师给黎纵倒了杯水:“情况是这样的,今天暖暖同学跟班上的小胖同学打起来了,还咬了小胖同学的屁股,小胖同学说暖暖先动的手,我问她她又什么都不肯说。”
 

上一篇:子非鱼

下一篇:沙雕攻他失忆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