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无人区日落(61)

作者:血河 时间:2022-11-24 10:20 标签:强强 HE 救赎 推理悬疑 刑侦

  余霆腹背受创,半跪在地上,手臂上的伤口仍然不停往外渗血:“是不是你杀了陈彪?谁让你这么干的?赛神仙是从哪儿来的!”
  王辛玄年过四十,五短身材,但身型十分健硕,他脱掉了被余霆撕烂的深蓝色卫衣,脖子扭得咔咔作响。
  他哼哼地笑了两声:“霆公子,你披上层假羊皮还真把自己当真货了。”
  余霆杀气腾腾地看着他:“你叫我什么?”
  这是他做了曹定源的干儿子那天起才有的称呼,也只有鹰箭的人会这么叫他。
  王辛玄掰着指节:“您是以为鹰箭亡了就可以高枕无忧了?你以前干的那些事就能带进棺材了?”
  余霆按着手臂站起身来,声线阴沉得可怕:“曹定源在哪儿?”
  鹰箭的主电脑已经被炸毁了,阿拉丁的配方只有曹定源才可能知道,王辛玄和陈彪知道曹定源地下落,他们手里的赛神仙就是最好的证明!
  王辛玄无视他的提问,继续道:“霆公子,人做久了可以做鬼,但鬼做久了就做不了人了。”
  余霆死死地盯着他:“我一直都是人。”
  王辛玄反问:“那省厅知道你的身份吗?你敢把你干过的肮脏事告诉上面那个警察?”
  余霆的拳头一点点攥紧:“……”
  “你真打算让那群警察抓到五爷?”
  “他死有余辜。”
  王辛玄立刻:“可五爷要是落网,你的那些秘密就守不住了。”
  那些秘密?
  那些秘密是指哪些?
  余霆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还有什么是见得光的,他还有什么事情可以对人言?
  就像一个浑身漆黑的乌鸦想从自己身上找污点,低头一看,却以为是自己瞎了眼。
  “我没什么好怕。”余霆一字一句地说。
  “没什么好怕??”王辛玄不屑地哼了一声,“你要是真不怕为什么鹰箭被端的时候你要炸了集团的主电脑?”
  “…”
  王辛玄:“因为你不敢让警方通过主电脑查到当时地下室地监控,因为是你放走了五爷,你不敢让警方抓到他,也不敢杀他,因为他才是你的……”
  “住口!!”余霆低声怒喝。
  那是余霆的禁区,他这一生最大的耻辱,即使堕入阿鼻地狱也不可能面对的真相,为此余霆憎恨自己入骨,他本不该来到这世上,他更该死在当年的那场核爆里!
  没有人可以揭他的伤疤,没有人可以要挟他!
  余霆死死地压制着心中翻起的杀意:“你还知道什么?”
  “你想问什么?”
  “是不是049出卖了我?”
  “不知道。”王辛玄直截了当,“我只知道你查049的事,我就得送你上西天。”
  王辛玄不过是鹰箭余党层层密网中的一环,049是谁他或许真的不知道,但这个答案对余霆来说已经非常肯定了。
  因为他在调查049,所以049要杀他。
  余霆:“果然是049,他怕我查出真相,曝光他黑警的身份?”
  昏暗中,余霆看不清王辛玄的脸,但他眼皮底下那道狰狞的疤,像是在黑暗中蠕动地蜈蚣:“049这个代号根本没被启用,这个人根本不存在,警方是不会相信一个虚拟代号的,你别白费力气。”
  余霆哼了一声。
  “霆公子还是这么骄傲自信。”王辛玄问,“你觉得警方会相信你说的话彻查049?还是觉得他们会原谅你杀了他们的禁毒局长?还是原谅你放走了大毒*?”
  “……”
  “他们要知道你就是大毒*曹定源的亲儿子,恐怕连你烟雀的身份都会遭怀疑。”
  “……”
  王辛玄:“我们都是做鬼的,活着是鬼,死了也是。”
  余霆沉默了,昏暗地空间里,电筒的光照亮了他的轮廓,黑暗却淹没了他所有的情绪。
  过了半晌,王辛玄听好了他闷在胸膛里的笑。
  王辛玄沉声:“你笑什么!”
  “笑你白痴。”余霆说,“你应该知道,知道我身份的人都下去了。”
  这不是恐吓,余霆曾经在达纳海沟杀了一船的人,那些人都是所谓的“自己人”,如果王辛玄是曹定源的狗,他就应该知道,有些事情是不是挂在嘴上的。
  但王辛玄敢说就不怕死:“我要是死了,你永远也找不到五爷,那个警察也永远查不到赛神仙。”
  余霆轻笑:“你太自以为是了,不过是知道些皮毛,就拿着当免死金牌?”
  像是为了证明什么,王辛玄忽然说:“上面那个警察喜欢你吧?”
  “!!”余霆的心脏倏然一紧。
  “你们刚才那段生离死别的话简直感人得不行,我差点都鼓掌了。”王辛玄一脚将横在面前木桩踢飞,逼近两步,“难怪当年集团里传言霆公子是冷血千面魔,软硬不吃还不近女色,原来是专搞男人。”
  余霆紧绷着下颌,指节捏得喀喀作响:“你们别动他!”
  他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出这句话,王辛玄是个鸡贼的毒*,他立马从余霆阴沉了三个度的声线中听出了端倪。
  余霆不怕脏,不怕诟病,甚至不怕死,几乎没什么能威胁他,王辛玄一直在试探,终于他发现了余霆的弱点,不屑地闷哼道:“看来不止是他喜欢你这么简单。”
  黎纵有亲人,有父母,有朋友兄弟,是和余霆完完全全不一样的人,他的牵挂太多。
  余霆在很短的时间内意识到,他和黎纵最大的差别不是成长经历,不是出生环境,更不是生存方式,而是黎纵他是一个有父有母,有血有肉的人……
  他为什么会想这些?为什么要害怕?
  那些人跟余霆有什么关系?他为什么要顾及别人的死活?
  余霆粗重的呼吸在死寂的空气里格外突兀,王辛玄从他颤抖的气音里听出了一丝人性的裂缝。
  余霆略微分心还未反应王辛玄就猛然扑了上来,将他整个扑倒在地,二人扭打着滚出数米远,背脊轮番压过满地的碎瓷片,最后狠狠地撞在墙壁上。
  又一阵天摇地动中,王辛玄打挺而起,一个摆身将余霆压在身下,举起匕首朝余霆的咽喉刺了下去。
  余霆一把握住刀刃,锋口顷刻豁开皮肉,王辛玄从上往下的爆发力强劲,余霆受伤的手臂犹豫螳臂当车,只能用力拧转刀头,刀刃倾斜着刺入余霆的右肩。
  余霆一声闷哼,额角的青筋暴起。
  王辛玄上半身顶力下压,刀刃重重下陷,深深插进骨缝:“鬼就是鬼,一辈子都是!”
  余霆死死咬着牙关,愤恨地瞪着他:“……”
  王辛玄转动刀身,刀刃绞着血肉,余霆咬牙低吼一声:“啊——”
  王辛玄一手拧着刀靶,一手掐住了余霆脆弱扬起地咽喉:“你早就洗不干净了,不死也没用,你还活着干什么?不如就你让我杀了你,我完成任务,你也解脱了。”
  余霆的喉咙被掐出了咯咯的空响,死死地瞪着眼睛看着王辛玄。
  王辛玄脸上的疤愈发狰狞可怖:“死吧,死了就没人再怀疑你,那个警察只会记住你的好,他永远都忘不了你,因为死人是无法超越的!”
  “…………”
  余霆就快窒息,他的太阳穴在极速膨胀,连眼睛都快炸开。
  黎纵……黎纵会…会记住他吗?他们明明还……什么也没有开始……
  余霆忽然不甘心,随着眼前的光愈渐暗下去,心中地不甘反而如洪水猛兽般滋生翻涌,他一辈子都活在阴谋和杀戮中,没日没夜想着如何算计别人,如何不被别人算计,如果没有黎纵……如果没有遇到黎纵……他可能一辈子都不会知道被人日夜牵挂,被人舍命保护是什么感觉……
  可是黎纵他没理解过余霆,从余霆站在他面前的第一秒开始,他就从没真正理解过余霆。
 

上一篇:子非鱼

下一篇:沙雕攻他失忆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