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无人区日落(81)

作者:血河 时间:2022-11-24 10:20 标签:强强 HE 救赎 推理悬疑 刑侦

  黎纵黏答答地就要去搂小腰,余霆反手推了他一把,但他实在没力气,软绵绵的巴掌刚落到黎纵身上,立马就被捉住了:“余霆~~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不该吓你,要不你骂我?实在不行你揍我也行,别生气啦,别生气~”
  余霆气呼呼地:“黎队长神勇无敌,我哪儿打得过你。”
  黎纵热乎乎地把人抱在怀里,就是不撒手:“你这说的什么话,你打死我我也不能还手啊,是不是?”
  “你走开…”
  “不。”
  黎纵一个劲儿往余霆身上贴,余霆挪一点,他就紧追慢赶地把余霆往墙根边挤,最后索性猛地一个翻身,直接把人压在床上。
  他这一举动着实把余霆吓了一跳,黎纵很小心地把他的肩膀保护得很好,可是黎纵自己的腹部也有伤:“你小心伤……轻点!”
  黎纵坏笑着压下来,跟他蹭了蹭鼻尖:“没事,我不疼。”
  没事才怪。余霆不悦道:“赶紧从我身上下去。”
  黎纵双肘撑在余霆耳侧,拥住了一片亲密的小天地:“我不,你答应我的,只要我没死你就跟我在一起。”
  余霆被滚烫的吐息喷了个面红耳赤,抬眼是黎纵近在咫尺的眉眼,垂眼视线就从黎纵的领口滑了进去,看着那充血的胸肌,整个人都窘迫起来:“你先起来……”
  黎纵哪能这么听话:“起来可以,你先答应我。”
  余霆梗着脖子不说话,深邃的浅色瞳孔宛若月下深潭,翻滚着难以洞察其间的丝缕情愫。
  “余霆,”黎纵的五官硬朗,笑与不笑都带着微妙的攻击性,眼神坚毅地看进余霆眼里,“你说只要我没事就什么都答应我,还说要跟我,不会反悔吧?”
  余霆僵着身子,直勾勾地盯着他的眼睛,半晌,吁出口气:“那是你骗我的,不算……”
  “我是骗你的,但你说的都是真的。”黎纵打断他。
  “……”
  “你就是喜欢我,爱我,所以你担心我,怕我会死,怕我会痛,你觉得我的命比什么都重要,你早就对我有心思了,你就想被我缠着,往后就想跟着我,敢不敢承认?”
  黎纵每说一句就下压一点,余霆被迫跟他面贴面,将对方呼出的灼热气息尽数吸进肺里,烧得浑身发烫:“你别说了……”
  “看着我。”黎纵温柔地命令,“余霆,转过来,我想你看着我。”
  余霆被黎纵压得结结实实,一转头就能亲在黎纵的脸颊上,他只能往下缩了缩,就着那一点岌岌可危的空隙扭过头来。
  余霆的呼吸洒进颈间,打在凸起的喉结上,黎纵的手指从余霆的额头慢慢下滑,眉梢,眼角,鼻翼,脸颊,最后滑进了温热的侧颈,就像在临摹一件易碎的稀世珍宝,连看他的眼神都不敢太用力。
  房间里昏昏暗暗,异常安静,狭窄的病床上两个交织在一起的呼吸隐隐打破着沉寂的空气。
  两人的体温在雪白的薄被下烘烤着彼此,近距离的眼睛彼此都流窜着微光,余霆挪开视线,黎纵自上往下凝视着他:“我没这么喜欢过谁,只有你,只有你余霆,我看到你心疼我,我好高兴,恨得不得多挨几刀,多让你心疼心疼。”
  隔着柔软的布料,黎纵的心跳强健有力,滚烫的体温一点点地渗进余霆体内。
  余霆不自觉地挪了挪,可无论怎样也逃不开这个强势的怀抱,最终只能回到黎纵怀里:“你不要胡说,哪有人喜欢挨刀子。”
  黎纵低头嗅着他耳侧的鬓发,嘴唇轻轻擦过微凉的耳廓:“我喜欢,我就想让你疼我,可劲儿疼……余霆啊。”
  余霆嗯了一声,声音小到可以忽略不计。
  “我喜欢你,爱你,想要你。”
  “你会后悔的……”
  “不会。”
  黎纵托着余霆的头,轻轻地把他的脸转过来。窗外的喧嚣仍在继续,这一方小小昏暗的世界仿佛将一切峥嵘和残酷都彻底隔绝开去,空气呢喃出诱人的歌声,诱惑着人卸下心房的枷锁,交付灵魂。
  黎纵低头贴了贴余霆的额头,柔软的唇瓣好似不经意从他鼻尖擦过:“…………”
  余霆轻轻闭了闭眼,就要在黎纵的温柔深情里败下阵来,但他始终惦记着黎纵腹部的伤口:“你先起来行不行?你一直绷着伤口容易裂了。”
  黎纵有点狡黠地笑了起来:“让它裂,叫你心疼惨了才好。”
  “你……”余霆有些无语,“你这人怎么这样。”
  余霆的脸红得烫人,看得黎纵一阵心痒难耐:“好,我不逼你,那你亲我一口,上回那口咱还没亲呢。”
  “不亲。”余霆无力地推他,“你起开。”
  黎纵的手指温柔地钻进了余霆的头发里:“一口,就亲一口,我想你想得发疯,你就当施舍给我的,行不行??”
  余霆撇过视线,看着耳侧黎纵打着绷带的胳膊,不吭声。
  黎纵凑得更近了,颈侧的肌肉清晰可见:“算我求你……行不行?”
  “亲……”
  余霆想说:亲什么亲,可剩下的三个字已经被黎纵生生地咽了下去。
  黎纵猛地压下去,如狼似虎地含住余霆的唇,浑身都在往余霆身上压。
  余霆口腔被迫打开,遒劲有力的舌头毫不犹豫地钻进去,热烈焦急地吮吸着,就像是在开疆拓土一般,把余霆的整个口腔搅了个遍………【绳命的打河蟹……省略一万字】
  “余霆……我们在一起吧。”
  余霆的唇色一向温和,经过黎纵一番啃食厮磨,此刻正微肿着,如娇艳欲滴的玫瑰花瓣:“…………”
  黎纵亲了亲他的鼻尖:“余霆,我爱你。”
  余霆眼睑泛着薄红,眼底徜徉着涓流,悄无声息地渗进黎纵的心底。


第60章 骗子
  入夜后的大山褪去了白日里浮躁的喧哗,清冷的空气逐渐安静下来,卫生站的整栋房子都亮着灯,负伤的特警队员和刑侦人员都临时住了进来,各层楼的走廊上穿着警服挽着裤管打着绷带的人随处可见,医护人员穿行其间或走或跑,有时候会停下来检查一下走廊里负伤的伤员。
  灯火通明的三楼只有余霆的病房黑灯瞎火。
  三个人影急匆匆从旁边应急楼梯口冲出来,拉着把手就是一阵摇。
  咔哒咔哒——
  门口忽然传来推门声,余霆从黎纵的臂弯里惊醒。
  走廊外的光透过磨砂玻璃昏昏暗暗地照进来,墙上的时钟显示已经快凌晨了,门上的玻璃上映照着几个蠕动人影。
  门缝里传来了向姗的声音:“咦?门怎么锁上了?”
  小蔡:“余师兄锁门干什么?”
  候小五:“病房门有什么好锁的,估计是锁芯卡住了。”
  向姗:“余师兄,头儿在您这儿吗?”
  余霆猝然反应过来,推了推身旁的人:“有人来了,你快起来。”
  黎纵闭着眼皱了皱眉,含含糊糊道:“慌什么,又进不来。”
  “你赶紧下去!”
  黎纵在热被窝里待得正舒服,箍着余霆的腰怎么也不松手:“别管他们,再抱会儿”
  “万一他们找你有事。”
  “我是伤员,休假呢,有事他们知道找高琳。”
  “可是……”
  向姗:“余师兄??余师兄你在吗?”
  余霆有点起急:“黎纵!你起来!”
  黎纵耍赖似地嗯了一声,黏吧黏吧地往余霆颈间拱。余霆推了推他的脑袋:“黎纵!”
  候小五:“怎么没动静啊?余师兄会不会休克了?”
  小蔡:“那怎么办,我马上去找护士拿钥匙。”
  “拿什么钥匙,直接撞门吧。”
 

上一篇:子非鱼

下一篇:沙雕攻他失忆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