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无人区日落(45)

作者:血河 时间:2022-11-24 10:20 标签:强强 HE 救赎 推理悬疑 刑侦

  黎纵对他木然的表情很不满:“怎么?我不值得你给点反应吗?”
  余霆张了张嘴:“……”
  他实在不知道作何反应。
  黎纵:“你知道我怎么来的吗?我昨晚上开了整整四个小时的车到百景,还遇上大雨封山,今天早上五点雨一停我就进山了,到了村口发现手机没信号!”
  余霆发现黎纵的脸色有些苍白,不知是熬了一夜的缘故,还是被气的:“那你是怎么知道我上山了的?”
  黎纵的眉头不自然地皱了皱,声音沉了下去:“我把我的项链送给一帮毛孩子,他们告诉我村里来了一个又高又帅的大哥哥,还牵着牛上山了。”
  项链……
  原来那几个孩子拿的项链真是黎纵给的。
  余霆垂下眼去不语,视线落到了落满桃花的青草地上。
  小黄牛正在他脚边吃草,啃着草皮发出细微的挲挲声。
  黎纵看到吃草的牛,忽然想起了余霆刚才冲着一头牛叫自己的名字,一本正经的脸绷不住了:“对了…”他话音顿了顿,一指埋头干草的牛,“你管这小犊子叫黎纵?”
  余霆掸去落在牛背上的花瓣,对此事供认不讳:“嗯。”
  对于和牲口重名这件事,黎纵非但不生气,还被莫名地取悦了:“哎你就这么想我啊?”
  余霆看向他,黎纵笑得别有滋味:“我只见过睹物思人,没见过你这种睹牛思人的。”
  余霆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
  黎纵的出现在他的臆想之中,意料之外,虽然他也会不经意地想起黎纵这个人,但黎纵忽然出现,他一时竟有些不知该怎么应对。
  但其实好像也不用应对。
  可余霆总觉得心里怪怪的,面对黎纵心下有种隐隐的退却。
  余霆牵着小黄牛就要走:“请让一下。”
  黎纵跟上他:“我帮你牵。”
  黎纵说着就要去接缰绳,余霆顺拐顶了他一下:“不用。”
  这一下不偏不倚顶在黎纵的胃上,原本就还隐隐刺痛的胃顿时像搅翻了黄浦江。
  黎纵一声闷哼,捂着肚子蹲了下去,半跪在地上一脸铁青。
  余霆一慌,他就是轻轻地拐了黎纵一下,下手也不重啊。
  可是黎纵额角的汗都渗出来了。
  余霆赶忙蹲下身:“你怎么了?”
  黎纵疼得一脸煞白,看着余霆担忧的样子,惨淡地提了下嘴角:“你紧张我啊?”
  余霆不知道他怎么还笑得出来:“到底怎么回事。”
  黎纵抽搐,痛得屏息了好几秒:“还不是怪你……一声不吭就跑了,气得我胃痛。”
  余霆白他一眼:“你胡说什么。”
  “我……”黎纵一个音节未落,脊柱骤然绷紧,整个人像是琴弦绷到最极处,连胸腔都绷出了颤音。
  “快坐下。”余霆整个人一激灵,“坡下有个务农补给站,我去给你讨瓶水。”
  “余霆…”黎纵一把拉住他,“我有话跟你说。”
  余霆:“回头再说。”
  黎纵拽他回来:“不行。就现在。”
  余霆被他扯得一个踉跄,险些扑在黎纵身上:“有什么事等你……”
  “我等不及了,我现在就要说,”黎纵抓着余霆的手腕的手忽然下移,握住了余霆的手,余霆浑身一震,猛就要缩手,黎纵紧紧地攥着他,“你走的这几天我想了很多,我每天脑子里全是你,睡觉是你,工作是你,吃饭是你,发呆还是你,手机只要一响我都以为是你,我觉得你这个人特别烦,简直无孔不入,但是我控制不了我自己,我真的一刻也等不了,马不停蹄就想来见你,我这辈子没这么心绪不宁过,就算被埋在防空洞里迟迟等不到救援,被毒*拿枪指着脑袋我都没这么焦虑过。”
  “……”
  余霆不吭声,浅色的眼眸怔怔地望着他,仿佛水底汹涌的暗流,表面上却只是随着光晕微微波动,隐隐露出一点端倪。
  黎纵不知道自己说得够不够清楚,他希望余霆能给个回应。两个人坐在草地上,半个身子都贴在一起,体温隔着柔薄的布料烘烤着彼此,余霆不自在地挪了挪,但随即又被黎纵抓住了:“我……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黎纵的眼睛在阳光下像光泽柔和的黑珍珠,闪着充满期待的微光,仿佛融进了这漫天的朝霞,足以照亮冰冷峥嵘的长夜,诱惑深渊矩步的行人驻足回头。
  黎纵的影清晰地照进余霆的眼中,他的身体紧绷了片刻,最终像是放弃了什么一样,闷闷道:“我还是给你去拿水吧。”
  他甩开黎纵的手,骤然起身就要逃走,黎纵一个前倾把他的手抓回来,大幅度的动作扯得他五脏六腑一阵痉挛:“啊!”
  余霆赶紧:“黎纵!”
  黎纵趁机抓着他的手,十指紧扣地攥在手心里,生怕人再跑了溜了,他深深地看进余霆眼里:“余霆……”
  余霆有预感他会说什么,打断他:“好了,我先送你去卫生站。”
  黎纵纹丝不动,拉着余霆的身子朝自己身上倾斜:“我可能是真的喜欢上你了,怎么办?”
  余霆表面竭力保持镇定,但一对上黎纵的目光,他的心就悬得跟走钢丝一样。
  黎纵目不转睛地看了他很久,视线抚过他的眉梢,眼角,鼻翼,脸颊…那双浅灰色的眼眸里倒映着漫山的桃花,黎纵发现灰色和粉色交融在一起,竟美得不可方物。
  “我该怎么办?”他追问。
  近距离的眼睛彼此都含着微光,余霆紧抿着唇,别开了视线:“黎纵你入戏太深了。”
  黎纵:“我是认真的。”
  “放手。”
  黎纵不放。
  他就不信余霆现在忍心跟他动粗。
  果然,长达二十秒的对视僵持之后,余霆还是没动,甚至都没移开目光。
  一滴汗从黎纵煞白的面颊上滑落,他叹了一口气:“你还是不愿意信我,可我犯得着拖着病…开七个小时车到这深山老林来找你开玩笑吗。”
  到此为止余霆似乎已经整理好了思绪,抿了抿干燥的嘴唇:“别发神经了,跟我走。”
  黎纵任由余霆把他的胳膊捞过去:“我没逼你表态的意思,我就说给你听,你明天再答复我也行,过几天也行,实在不行下个月也成,反正这也快月底了…啊!”
  余霆自顾自地将他的胳膊绕过后颈,把黎纵架在自己身上:“你别说话了!”
  黎纵被架着站起身,一口顶在心窝的气半晌才呼出来,整个人都摇晃了两下。余霆连忙捞住他的后腰。
  黎纵一声声痛苦的闷哼就像闷鼓雷,听得余霆的心紧皱成一团:“你就不能省点气力吗!”
  都成这样了还有心思胡言乱语,余霆觉得他当真是病得不轻。
  黎纵从余霆略带三分火气的口吻里,咂摸出了一丝隐忍的心疼,叫得更惨了:“哎呦哎呦,不行了不行了,我直不起腰,疼死了,太疼了!”
  余霆慌忙揽住他的前腹,几乎从侧面环抱住了他的腰,用整个身体撑起了黎纵大半的重量,问他:“这样好点吗?”
  这个姿势让余霆的耳朵几乎贴在黎纵的胸上,黎纵垂眼看着余霆,偷偷一笑:“好多了…但还是很痛,如果,如果再抱紧一点……嗯!”
  余霆的劲儿使得猝不及防:“这样吗?”
  坡下农田里的人听见声响,摘下草帽仰头看上来,看见两个搂搂抱抱的大男人。
  “还……还是疼。”他是真的疼,余霆这样勒着他其实适得其反,但黎纵不知是在放纵什么愉悦兴奋的情绪,找虐似的说,“再使劲一点……就更好。”
  话是这么说,但身体是骗不了人的,他的声带正在难受得颤抖,余霆知道他在装孙子,手劲松了几寸,冷道:“那就忍着。”
 

上一篇:子非鱼

下一篇:沙雕攻他失忆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