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无人区日落(96)

作者:血河 时间:2022-11-24 10:20 标签:强强 HE 救赎 推理悬疑 刑侦

  那是一个富可敌国的家族。
  黎纵曾经说过他家里有“皇位”要继承,余霆也知道他家里很有钱,可是他没想到黎纵竟然会是……
  “现在知道了?”杨玉宝一脸得逞,“他的姓根本不是黎明的黎,是罹难的罹,他是因为工作的原因才改了姓,你连这个都不知道?”
  “……”
  “一看你的表情就知道你是什么都不知道,不过也不奇怪,我师兄以前那些对象也不知道,他从来都不对外人说这些,现在你知道他有多优秀了吧?是不是被吓到了?”
  余霆胸口闷得厉害:“既然他不想说,你又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些?”
  “你什么语气啊?”杨玉宝最讨厌别人冷冰冰地对着她,“你应该感谢我才对吧?要不是我你一辈子都不会知道的,我师哥他肯定不会告诉你,你不要以为他为了救你花了很多钱就是对你好了,那点钱对罹家来说根本就不算什么,你可千万不要瞎感动。”
  余霆:“……”
  “我最了解师哥了,他以前的那些对象没一个处了超过三个月的,他就是跟你玩玩,你跟以前那些倩倩啊琪琪啊霜霜啊的差不多,我的衣服还没换季你们肯定就玩完了。”
  “……”
  “哎哎哎你什么眼神,我可没欺负你啊,”杨玉宝蹭地站起来,“我就是好心提醒你,既然到现在师兄他都不愿意对你坦白他的事,你心里应该有点数了吧?”
  余霆:“……”
  “我师兄可不是普通的富二代,他可是要继承百亿家产的,他一定会跟一个配得上他的女人结婚。”杨玉宝停顿了一下,“你是女人吗?”
  余霆面无表情地直视她。
  “噢,”杨玉宝忽然像是想起什么,“我还有一个问题想问问你,我能问你吗?”
  余霆没有回答,她自顾自地说:“你真的喜欢我师哥吗?现在所有人都在说你和师哥是同性恋,你不觉得很羞耻吗?”
  “…………”
  作者有话说:
  罹[lí]难


第74章 你只有我
  黎纵从治安站里出来正巧碰到杨玉宝,四下张望了一阵却没有见到余霆的影子,询问之下杨玉宝告诉他余霆身体不舒服自己先回去了。
  黎纵只是交代她好好陪陪甄婉,匆忙就要离开。
  “师哥!”杨玉宝叫住了他。
  黎纵回过身,就被撞过来的杨玉宝扑了个满怀。
  ……
  大山的气候非常特殊,即使晴空万里,空气依然是湿润的,充斥着泥土和松露的芬芳。
  余霆和杨玉宝分开后并没有回卫生站,而是独自回了陈家。
  小圆圆挂书包的钉子上空空荡荡,大黄牛和“黎纵”也不在牛圈里,家里特别安静。
  余霆在院子里转了一圈,开始慢慢收拾起来。
  他想借着手上的事让自己的心绪安宁下来,可手里的陶罐还是滑了出去,噼里啪啦碎了一地。
  杨玉宝的话一直都在耳边循环,余霆看了一眼耀眼的日头,闭上了眼睛。
  黎纵就像天上的太阳,光明,炽热,没有死角,和余霆本来就是两个世界的人,这一点余霆自己比谁都清楚。他一辈子都躲在暗处,阳光的气味只会让身处黑暗的心惶惶不安,可当天上的太阳奔自己而来,那种灵魂深处对温度的渴望还是会蠢蠢欲动。
  那种渴望不断地折磨着他,他渴望被照亮,可被照亮的同时也将他击退,黎纵就是那束光,锲而不舍地追着他,一点点地照进他的眼,他的心。
  余霆都快忘记他黎纵之间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这件事了。
  余霆轻兀自笑了一下,在木桌边坐下来,桌上的竹筛子里豌豆和黄豆混在一起,看似大致相似,却格外扎眼。
  “余霆!!”
  余霆倏地抬起眼来,就看到脑海中的那个人出现在了眼前。
  黎纵风尘仆仆地冲进院子,余霆才刚站起来就被黎纵拉着上下前后检查了个遍:“怎么回事?玉宝说你不舒服,哪里不舒服?你怎么跑陈家来了!”
  黎纵简直比掉了块肉还紧张,跑回卫生站里找不到人,只能一路找回陈家,幸好余霆在这里,不然他真的没地方可以找了。
  余霆有些诧异:“你怎么来了?”
  “我能不来吗?”黎纵强压着火气,“你跟玉宝到底说什么了?玉宝回去就哭哭啼啼,你们到底怎么了?”
  余霆笑了笑:“是吗,到也没什么,那你怎么不好好安慰她,她年纪那么小,很容易走极端的。”
  余霆说着又坐回去开始挑豆子。
  黎纵一把端起竹筛丢到一旁,在余霆面前坐下:“我这不赶着先来安慰你了么?”
  余霆那双浅淡的眸子散射着细碎的光,怔了片刻,道:“我又没哭,有什么好安慰的?”
  黎纵那么坚定的目光看进余霆的眼睛里:“玉宝她娇生惯养,闹了哭了一大堆人围着她打转,你只有我,除了我还有谁管你。”
  余霆叹了口气:“我没那么脆弱,我还能跟小孩子较真吗。”
  余霆越是这样黎纵就越火大,怒气瞬间在他眼中又上窜了几分:“玉宝跑回治安站抱着我大哭大闹,说什么叫我不要喜欢男人,我就知道以杨玉宝的性子一定让你受了不少委屈。”
  余霆:“黎纵我……”
  “你怎么像个傻瓜啊?”黎纵又气愤又心疼,“你别老是闷不吭声的,她能对你说出那种话只能说明她的教养有问题,该我们这些做长辈的去反思,你是害怕我会偏袒玉宝?还是你也觉得她说得有道理?”
  余霆淡定看着他,沉默了片刻,道:“黎纵,你好像忽略了一个问题。”
  黎纵看着他,听到他说:“你出身名门,家世显赫,有父有母,有亲人有朋友,你对他们每一个人都有责任,我们说到底还是不一样。”
  黎纵愣了三年,默默把余霆的话剖析了百八十遍,心火一股脑窜到喉咙口:“我明白了。杨玉宝她不止是冒犯你,连我祖宗十八代的老底都给掀完了!”
  黎纵蹭地站起身,余霆赶紧拉住他:“黎纵!”
  黎纵轻轻拽了拽余霆拉着他的手,下颌因过度克制而紧绷:“这件事情不能这么算了,接下来你不要管了,松手,听话。”
  杨玉宝是黎纵亲手惯坏的,无论她怎么跟黎纵撒泼,哭也好,闹也好,骂也好,黎纵都能忍,但她竟然放肆到在余霆面前胡言乱语。余霆这么如履薄冰的一个人,他们的感情才刚刚开始,一步一个血脚印走到今天,黎纵捧在手心里都怕他融了化了,可是现在他的余霆这么难过。
  他不能让余霆莫名其妙受这种委屈。
  余霆被他的愤怒吓了一跳,他不想让黎纵跟杨家人闹得不愉快,他们对黎纵来说都是很重要的“家人”,不该为他一个外人产生矛盾,毕竟黎纵在觉得他受委屈的第一时间赶来就已经足够了。
  可是黎纵正在气头上,余霆说什么他都像听不见一样。
  黎纵控制好力道把余霆按回凳子上,余霆无奈地劝他:“玉宝她还小,他说什么我都不会介意,你别……”
  “现在不是你介不介意,是我介意。”黎纵打断他,“行了,别说了,你在这里等我,不准乱跑。”
  余霆刚要开口,一连串高呼声由远及近——
  “不好啦不好啦!!”葛新祖突然大喊着冲进了陈家小院,“纵哥大事不好了,呃…嫂子好!”
  黎纵黑着一张脸:“不好什么了!?”
  葛新祖撑着膝盖喘了几大口粗气:“你赶紧去卫生站……玉宝那丫头要跳楼自杀!”
  黎纵顿时:“跳楼??”
  “在天台上又哭又叫说你讨厌她她就不活了,非要见你,见不到你就不肯下来……你赶紧…赶紧去看看!”
 

上一篇:子非鱼

下一篇:沙雕攻他失忆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