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专业卖惨(109)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1-10-29 09:40 标签:强强 爽文 NP 打脸 病娇

  而就在这时,蜷缩在泥坑里的孩子动了动,竟然抬起头来,看向了他的方向。
  刑枢微微一愣:他看得到我吗?
  “你是谁?”小孩的声音很低,很沙哑。
  刑枢这才回过神来,嘴角勾起一起笑,朝小孩伸出了手:“自己站起来,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小刑枢果然很顽强,他捂着被踢疼的小腹站了起来,一步一步地走向了刑枢,最后,抓住了刑枢的手。
  刑枢牵着他,朝着刚才来的方向走,为了照顾小刑枢的伤势,刑枢走得很慢。
  小刑枢像是感觉到了刑枢要带他去哪里,突然放开了刑枢的手,大叫一声,拔腿就要往后跑。
  刑枢眼疾手快地抓住了他,将他抱了起来,无视他发狂地尖叫咆哮,挣扎踹打,硬是将小刑枢带到了刚才那写着字的地方。
  “转过头来,看清楚。”刑枢强硬的掰过小刑枢的头,让他看向了那面墙。
  小小刑枢原先还在挣扎,但是他拗不过刑枢,只能痛苦地睁开眼,看清了墙上的字之后,又愣住了。
  原来,写在墙上的那些恶毒的红字竟然彻底的消失不见了,留在墙上的,是新写上去的几个字大字——刑枢,活下去!我为你感到骄傲!
  小刑枢呆呆地看着那一行字,就算被打被骂也没有湿润的眼眶,瞬间落下了大滴大滴的泪水。
  刑枢张开双臂,将他抱进了怀里,温声道:“无论如何,请你相信,未来有人在等你,他希望你活下去,他为你感到骄傲,他从不曾因为闲言碎语而误会你的出身,玷污你的品行,仅凭主观来臆断你的一切。”
  “他感谢你的坚强,你的勇敢,你的无畏。”
  “他深深地爱着你,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他都会陪在你的身边。”
  小刑枢伸出手,回抱住了刑枢,重重地点头:“嗯!”
  话音落下之后,刑枢就感到怀里一空,小刑枢化作了点点银光,飞散在了空中。
  与此同时,刑枢面前的场景变了,变成了夏日炎炎的青春校园,变成了法国梧桐斑驳的树影之下。
  “我,我喜欢你!”
  长风吹起了少年的头发,在阴暗与卑微之中成长起来的孩子,总是各位的向往明媚的阳光。
  而那个看上去永远那么温文尔雅的男人,对他来说,就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男人面对这样的告白,微微怔住,而后露出了一如既往地温和笑容,表示需要考虑一下。
  很快,男人就给出了肯定的答复,他们在一起了。
  当时的刑枢,还以为自己苦难的日子迎来了春天,还在暗自庆幸自己的幸福,却没想到,对方只不过是看中了他的保送名额,想要忽悠他放弃那场考试。
  那个傻乎乎地刑枢果然被忽悠到,同意了。
  然而,在考试的前一天,世界悄然发生变化,太阳上出现了奇怪的黑色半点。
  当天夜里,大范围内的人全都出现了高烧发热症状,并伴随着各种奇奇怪怪的并发症,医院人满为患,交通拥堵不堪。
  一切都在一夜之间变了。
  发起高烧的人,挺过去了,就变成了异能者,没挺过去,就变成了丧尸。而没发烧的人,只要没被丧尸咬中,就是没有异能的普通人。
  末世,降临了。
  青春的校园化为腐朽的屠宰场,丑陋的丧尸将教室团团包围。
  侥幸活下来的学生们发出惊恐地惨叫,瑟瑟发抖,目露绝望。
  少年刑枢挺身站在了众人身前,手持一把匕首,硬生生给活下来的人杀出了一条血路。
  此时的少年刑枢并没有发现,那个被他保护着的男人,正躲在他身后,怀里,抱着另一个看上去瑟瑟发抖的男孩,温声细语的安慰。
  若是此时的少年能回头,一定会发现,躲在他身后的那两个人,正紧紧相拥,互相汲取温暖,在可怕的灾难面前,他们都看清了自己对彼此的感情。
  是啊,多么可笑,他们看清了爱情,但是这并没有刑枢什么事。
  “回头。”刑枢听到自己开口道:“你现在就回头看看,那两个胆小又胆大的家伙,正躲在你的身后接吻呢。”
  心魔境中的少年刑枢仿佛听到了刑枢的唿唤,竟然真的在这个时候回过头去,而后,不出意外地看到了亲密无间的两人。
  温雅男人那情不自禁的一吻结束后,勐然发现四周已经是一片死寂。
  他惶惶地抬起了头,对上了少年刑枢那双蕴含着暴风骤雨的眼睛。
  刑枢站在一边看着,忍不住“噗嗤”一笑。
  刑枢很了解自己的性格,绝不是那种优柔寡断,犹犹豫豫的类型。
  所以,他走到了少年刑枢身边,和他一起开口道:“你们看起来真是般配极了,那么,我就不当这电灯泡了,往后的路,请你们自己走吧。”
  


第109章 原来如此
  对两个没有异能的普通人,说出了放弃他们的话,在这个丧尸遍地的情况下,无疑是致命的。
  少年刑枢的放弃,意味着他们的死。
  温雅的男人几乎是立刻跪到了地上,苦苦地哀求。
  “我也没有异能,我不也把你们保护到了现在吗?怎么?你们个个都金贵,拿不起刀子,砍不了丧尸,就我命贱,活该给你们这一对壁人扫清道路对吗?”空间异能者前期和普通人没什么两样。
  少年刑枢终究是心软,扔给了他们两把菜刀,这是他刚从一家超市里拿到的。
  “想活下去,就自己出力,我可没有义务帮你们打白工。”
  刑枢摇摇头:“你再仔细看看地上那个人的眼睛,你心软了,可是他却不见得感激你呢。”
  刑枢凑到了少年刑枢的耳边道:“你没有送佛送到西,他只会恨你,恨死你。我当初保护了他十年,他因为我没有保护好他的小情人,就记恨了我十年,现在你一开始就放弃了他们两个,小心被他们背后捅刀哦!”
  刑枢的担心并不是多余的,眼看着救援的飞机放下了梯子,少年刑枢让两人先上去,自己垫后杀丧尸,却没想到,当他自己抓住了梯子的时候,那两人竟然齐齐抬起了脚,狠狠地将少年刑枢踩了下去!
  飞机飞到了少年刑枢够不着的距离,源源不断涌上来的丧尸吼叫着朝少年刑枢扑了过来!
  少年刑枢怒吼一声,举起匕首,疯狂地厮杀。
  刑枢也走了上去,与他并肩作战。
  没有人值得交付身后,除了他自己。
  杀出去,一起杀出去!
  围聚在顶楼的丧尸在顷刻间被爆了脑浆,刑枢抓住了少年刑枢的手,带着他翻上了围栏。
  “相信我。”刑枢揉了揉少年刑枢的脑袋,温柔一笑。
  刑枢很清楚,自己最期待与最想要的是什么。
  深渊太黑,太冷,太绝望。
  他极其渴望着,有人能朝他伸出手,将他拉出漆黑的沼泽,带向璀璨的光明。
  “嗯!”少年刑枢重重点头。
  刑枢拉着他的手,从高高的大厦顶上,纵身一跃!
  这一段应该结束了吧。
  刑枢心想:等到他们安全落地之后,少年刑枢应该也会像小刑枢那样化为光点了……
  “嗷呜!——”妖兽的吼叫声突然响彻天际,一道雪白的身影冲高空飞速俯冲下来,将高速坠落中的两人稳稳接住。
  庞大的身躯轰隆隆地砸在地上,将满地的丧尸全都踩成了肉泥。
  少年刑枢睁开了双眼,看着眼前的一切,露出释然的笑容:“嗯,信你是对的。”
  他的身上开始冒出了许许多多的光点,光点飞向了空中,带着少年刑枢的身影一起远去。
  “你说得没错,果然,有人在未来等我。”他在璀璨的光芒中露齿一笑:“真好。”
  少年刑枢离开了,眼前的场景也开始随之变化。
  不过……
  “球球?”
  “嗷呜!”雪白的巨兽发出激动地叫着,而后在光团中化作了一个白毛白衣的少年:“刑枢!我终于找到你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