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专业卖惨(265)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1-10-29 09:40 标签:强强 爽文 NP 打脸 病娇

  不知道过了多久,刑枢感觉自己的身体进入到了一片清凉的水中,这些水和祭月池之中的水完全不一样,他们蕴含着大量的灵气。
  刑枢甚至不用主动的吸收,那些灵气就迫不及待地进入到刑枢的身体之中,一阵阵的缓解刑枢身上的痛苦。
  双脚还是没有任何知觉,刑枢只能紧紧地抱着手边能抱住的东西。
  耳边充斥着骨头碎裂和肌肉搅碎的声音,身体上的鳞片中渗出大量的血,顺着广阔的海水,延伸到了四面八方。
  “……妖兽……突破……”
  有一道熟悉的声音传入刑枢的脑海里,刑枢隐隐约约地听到,脑中顿时豁然开朗。
  是了,妖兽突破……只有妖兽突破的时候,才会历经断骨之痛,他现在是一只鱼人,鱼人也算是妖兽的一种,只是和陆地上的妖兽不一样,他们生存在深海之中。
  所以他现在,是在突破吗?
  刑枢恍然间想起了球球在他的怀里突破的时候。
  当时的球球,也是在忍受着这样可怕的痛苦吗?
  恨不得以死来解脱的痛,真的会让人发疯。
  球球一次次的挺了过来,一次次的在他的怀里苏醒,然后软软地叫着他的名字,回应着他的唿唤。现在,经历痛苦的双方置换,变成他躺在球球的怀里。
  球球从来没有放弃过,那他又怎么能放弃?
  不能放弃!不能死!他绝不能死!——
  “啊!——”
  ————
  “滴答……”
  “滴答……”
  “哗啦啦……”
  这个声音,这是海水撞击拍打在岩石上的声音。
  刑枢虚弱地睁开眼,眼珠子在眼眶里缓慢地转了一圈,只看到了一片漆黑。
  刑枢想要撑起身来,奈何手上实在是无力,只能面前挪了一下身体,然后,他就摸到了一大块凹凸起伏的东西。
  刑枢低头一看,这才发现,自己竟然整个趴在了逄君邪的身上,逄君邪此时正双目禁闭,黑色的长发散乱在稀碎的石头上,身上的衣服已经被摧残得破破烂烂。
  “逄君邪!”刑枢将手伸到逄君邪的鼻子下方,仔细的探了很久,确认唿吸还在之后,才大大的松了一口气。
  不过,刑枢很快发现,自己这一口气还是松得太早了。
  随着体力的恢复,刑枢发现,他们现在正处于一个海边岩石下的浅滩边,且海水已经漫到了两人的胸前……或者说,逄君邪正是选择了这样一个距离岸边较近,又不会被大浪卷入大海里的地方。
  为了能让刑枢接触到海水,又不至于被海水卷到未知的地方,逄君邪只能一手死死地抓着岩壁,一手箍住刑枢的腰。
  也不知逄君邪维持着这样的姿势多久了,以至于都已经虚弱地昏睡过去,都没有将刑枢放开。
  刑枢看着逄君邪那只已经死死插入岩石中的手臂,眼泪不受控制地往下掉,他真的很想说一句:“你傻啊?钓鱼不会吗?直接用一个链子拴着我,然后把我扔到海里面就可以了啊!你又何苦亲自来拴着我。”
  刑枢双手打着哆嗦,狠狠地抠开了一大块石壁,却发现逄君邪的手腕竟然还在更深处——他几乎把整只手臂都卡进了岩石里。
  等刑枢将逄君邪的手臂拿出来的时候,发现那条手臂已经是血肉模煳,还被海水泡得发白了。
  刑枢想将人抱到距离海水远一些的地方,结果却发现自己无论如何都没法把腿抬起来。
  腿?
  刑枢有些茫然的低下头,将自己的腿从水中抬……
  刑枢:?
  刑枢有些恍惚地想:哇!好大一条红尾鱼。
  遂下意识地伸手抓住了鱼尾,往上一提!
  然后,刑枢就眼睁睁的看着离开了水面的鱼尾的另一头,正连接着自己的腰腹。
  呵呵呵,这个笑话不好笑。
  刑枢烫手似的将鱼尾甩进水里。闭上眼,默念数声,蜷起自己的“腿”,跪在地上,并且告诉自己要用力“站”起来。
  结果,这一用力,非但没让他站起来,反倒是直接朝后摔去!
  ……
  预想之中的水花飞溅声并没有响起,刑枢感觉自己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之中,于此同时,他的身体也被打横抱起,整个人被迫埋入了那滚烫的胸膛里。
  球球!你的伤没事了吗?
  刑枢紧张道。
  但是很快,刑枢发现,自己张嘴发出的声音,并没有被逄君邪很好的接收到。
  逄君邪的神情有些疲惫,将刑枢抱起之后,就一步一步的朝岸上走去,脚踩在碎石上,发出喀嚓喀嚓的声响。
  刑枢摸了摸自己的喉咙,又尝试着喊了几声。
  逄君邪注意到刑枢的异常,低头看过来,微微蹙眉:“怎么了?说不出话?”
  刑枢摇摇头,无奈地用神念之力传音道:“我发出的声音,你好像听不见,目前我们只能用神念之力交流了。”
  逄君邪的眉目间流露出一丝担忧:“为什么会这样?”
  刑枢抬手按了按他的眉心:“人鱼都是这样的,大部分的海族也都是这样的,除非血脉中掺杂了陆地上的种族的血。”
  知道刑枢这样算是正常的,逄君邪便点了点头,一跃跳上了石壁,道:“要回去了,我们出来了七天。”
  刑枢心下一惊,也不管自己的身体发生了多大的变化了,“七天?这么久?那天魔城不会有事吧?”
  现在逄君邪和尚吾算是两厢对立的关系,尚吾虎视眈眈着天魔城,而逄君邪又突然离开了天魔城,且一走就是七天,这简直就是一个天大的空子。
  刑枢不打算参与他们之间的争斗,但是若是因为他,导致这两人的制约天平出现偏离,那他身上就算有几百张嘴也说不清了!
  天知道,他只是想来找自己的球而已,若是被当成奸细给宰了,那他找谁说理去?
  “不知道。”逄君邪将刑枢放在了自己的背上,同时化作了一只巨大的黑色妖犬,迈开四脚,朝着天魔城的方向疾驰而去。
  “若是城中出事……我就吃了你。”一道低沉地声音随后飘入了刑枢的脑海里。
  刑枢:“……”
  刑枢看着自己的鱼尾巴,表情有些诡异:“那个……人鱼肉,好吃吗?我没吃过。”
  逄君邪:“……听说是大补。”
  刑枢:“吃的时候分我一口。”
  逄君邪:“……闭嘴,抓稳了。”
  说罢,逄君邪加快了在空中奔跑的速度。
  刑枢趴在柔软的毛皮上,躁乱的心一点点的沉静下来,感觉自己好像回到了几年前,好像从未曾和球球分开过一样。
  “球球……”
  “……叫我名字。”
  “君邪,你的手还疼吗?我现在的口水好像可以治疗伤口哦,我帮你舔舔吧。”
  逄君邪身体僵硬了一下,险些前后脚蹬在一起。
  刑枢仿佛没注意到逄君邪的不自在,玩笑道:“别害羞嘛!以前都是你帮我舔,现在也该轮到我帮你了,我的技术很好的,保证不会让你疼。”
  逄君邪:“……以前我让你疼了?”
  刑枢揉揉手下的毛毛:“疼倒是不至于,就是你舌头上有倒刺,每次都弄得很痒。”
  逄君邪奔跑的脚步骤停!
  险些因为惯性冲飞出去的刑枢:?
  “我前爪很疼,跑不动了,先帮我疗伤吧。”逄君邪巨大的身体渐渐缩小,等彻底落地时,已经恢复了人形。
  


第240章 暗潮汹涌
  刑枢也没耽搁时间,快速地给逄君邪治愈了伤口。
  不过两人一个是修魔,一个勉强算是在修妖,刑枢就没有给逄君邪疏导经脉,仅仅是治好了逄君邪的皮外伤,但是这也远比用灵草也快得多了。
  逄君邪眼中闪过一丝讶异,将几刻前还是血肉模煳,现在却已经恢复如初的手翻来看去,最后放在鼻尖下嗅了嗅,评价道:“香甜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