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专业卖惨(197)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1-10-29 09:40 标签:强强 爽文 NP 打脸 病娇

  刑枢:“……”睡着了都不忘骂我。
  黑鳞人鱼又甩了甩尾巴,只是这次的幅度比较大,直接将那颗大珍珠给挤进了刑枢的腿间。
  刑枢嘴角抽搐了一下,立刻剧烈地咳嗽起来:“咳咳咳!起床了!”
  见黑鳞人鱼纹丝不动,刑枢深吸一口气,顶着黑鳞人鱼很可能会暴跳如雷的压力,直接一巴掌抡了过去!
  “起床了!”
  作者闲话:  鱼人:半人半鱼的形态,相貌各种混搭,属于鱼族中低中等的存在。
  鲛人:人身鱼尾的形态,貌美,能用歌声制造幻境,可以统领一方鱼族。
  人鱼:人身鱼尾的形态,也可以化成人形,相貌自带魅惑力,稀有的高等鱼族,是整个鱼族的皇。


第182章 暗藏玄机
  黑鳞人鱼直接被扇醒了。
  然而被小奴隶冒犯的愤怒还没来得及爆发,一种奇怪的感觉就从某处泛了上来,让他疑惑地皱紧了眉头,伸手往下摸去。
  而后,还不等刑枢从他的手中挣扎出来,黑鳞人鱼便在刑枢的脑海里发出了一声尖叫,像丢垃圾似的把刑枢给扔了出了贝壳床!
  直接被砸进珍珠堆里的刑枢:“……”
  “你你你!你这个该死的蠢奴隶!你对我做了什么!”黑鳞人鱼双手捂着自己腹下的某处鱼鳞,发出了愤怒地咆哮。
  刑枢从珍珠堆里抬起头,额头上已经拧出了一个大大的“井”字。
  这只人鱼真是每天都要尝试挑战他的忍耐下限,也不知道一锅炖了是个什么味道。
  黑鳞人鱼瞪大了双眼,配合着他现在的神情和姿势,像极了一个被被玷污了清白之后,又被始乱终弃的良家少女。
  “你对我做了这种事!你竟然还想吃了我!小奴隶我给你胆子了!你竟敢肖想吃你的主人!你……”黑鳞人鱼的声音戛然而止。
  刑枢已经一个飞扑压了上来,一手掐住黑鳞人鱼的脖子,一手按住对方的肩膀,嘴角勾起危险而邪恶的笑容,漆黑的双眸直直逼视那双紫色的眼瞳:“或许你们人鱼的身体构造和敏感程度不一样,反正我现在明确的告诉你,别在大早上蹭我!”
  刑枢逼近了那张脸,黑发落在了黑鳞人鱼的脸侧,他在自己的心里一字一句道:不然我就真的吃了你!
  黑鳞人鱼:“……”
  反了反了!这愚蠢的人类不但对他做了那种事,还敢威胁他!
  但是他现在两只手都捂着那处,根本腾不出手来,人鱼最强有力的幻术和蛊惑之术在这个小奴隶身上根本不管用,每次他对小奴隶施展幻术,小奴隶都会很快的破解并且走出来。
  所以黑鳞人鱼想也不想的张开了满嘴的尖牙,朝刑枢的脖子咬去。
  刑枢勐地抬起头,往后一坐,好巧不巧地坐在了黑鳞人鱼那盖着某处的手背上。
  黑鳞人鱼:“……”
  刑枢:“……”
  黑鳞人鱼脸色瞬间扭曲了一下,眼角掉下了一颗蓝色的珍珠:“……疼。”
  刑枢连忙起身,有些心虚道:“你没事吧?”
  黑鳞人鱼似乎已经疼到没法说话了,长长的尾巴一甩一甩,啪嗒啪嗒地打在贝壳床上。
  刑枢也不懂人鱼的生理构造是怎么样的,黑鳞人鱼脸上痛苦地表情也不像是装的,显然是被疼得受不了了。
  “要不?我去找医生?”刑枢只能问道。
  黑鳞人鱼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你听得懂他们说什么吗?他们听得懂你说什么吗?你要是敢出去说你是人类,肯定会被立刻生吃了你知道吗?你是去找医生还是去找死!愚蠢的奴隶!你真是蠢死了!”
  刑枢松了一口气:“有力气骂人,说明还好。”
  “好个屁!”黑鳞人鱼疼得在贝壳床上打滚,珍珠哗啦哗啦地掉落在地上,刑枢嫌弃这些珍珠挡路,随手收进了干坤戒指里。
  黑鳞人鱼有气无力的太严瞪他:“你,居然敢嫌弃我的眼泪!你知道我的眼泪多值钱吗?你知道它在你们人类的黑市里面是什么价位吗?啊?你知道要是拿去你们人类的拍卖场,能拍出什么样的价位……你捂我嘴巴干嘛!我又不用嘴巴说话,你是不是傻!”
  “行了,别嚎了,我不想知道这个……”刑枢叹了一口气,真是服了这只鱼的话唠程度。
  “你这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你会这么难受?妖族不都是有传承记忆的吗?你总该知道解决办法的吧?”刑枢坐到了贝壳床边。
  “你还问我!你!”
  “好好说话,不要对我咆哮。”刑枢抬手就给了黑鳞人鱼的手背一下。
  “嗷呜!”黑鳞人鱼立刻疼得翻滚。
  呃……
  刑枢的手停在半空。不是吧?有这么疼吗?不就是单纯的晨b吗?
  “呜呜……”黑鳞人鱼疼得双眼里都滚出了大大小小的珍珠:“只有……只有在受到强烈刺激的时候……才会……才会……”
  黑鳞人鱼瞪着刑枢道:“都怪你!”
  刑枢:?
  才会什么?怪我什么?把话说完整谢谢!我不会读心术我不知道你想说什么谢谢!
  刑枢努力的联系黑鳞人鱼的前言后语,然后得出一个结论:“你觉得是我刺激到了你,所以你现在才会这么疼?”
  黑鳞人鱼用一个“哼”字来认可了刑枢的猜测。
  刑枢简直哭笑不得:“那么请问,我什么时候刺激你了?我才刚睡醒啊,我好冤枉啊主人。”
  黑鳞人鱼的尾巴动了动,紫色的眼眸里流转着水光,掉落出来的却是一颗颗的珍珠,他愤然道:“你在梦里刺激我!我看得真真切切,就是你!”
  刑枢:“……”尼玛,梦不是你自己做的吗?我又不能支配你的梦……我艹等等!你这条流氓鱼在梦里梦到我怎么刺激你了?
  黑鳞人鱼的脸泛起了一丝可疑的红晕。
  刑枢抹了一把俩,强做镇定道:“所以,你现在想怎样?要我帮你解决?”
  这话一出口,刑枢自己都愣了一下,连连否决。
  黑鳞人鱼语气委屈地哼道:“你又不是我,你怎么帮我解决?而且你不是人类吗?人类这辈子只会有一个,根本不会一分为二,你怎么可能解决我的痛苦!”
  刑枢:?
  为什么这些字单个拆开我都听得懂,合起来我就完全不能理解了呢?
  看到刑枢明明“惹了事”,却又一脸懵懂无辜地表情,黑鳞人鱼出离愤怒了,于是他脑子一抽,将直接抓住了刑枢的手,按在了那上面,道:“你自己摸!”
  刑枢有些怀疑人生。
  他是谁?
  他在哪?
  他为什么要经历这些?
  但是很快,刑枢就没时间想这么多了,因为掌心下的变化,确实让他感到十分惊奇,以及……痛。
  是的,哪怕这不是自己的东西,刑枢也感觉到了痛,非常的痛。
  因为,黑鳞人鱼的那个东西,它正在,一点一点的,分成两半。
  黑鳞人鱼的表情都扭曲了,珍珠泪大颗大颗的往下滚落。
  刑枢的表情也都扭曲了,看着黑鳞人鱼的目光越发的同情:“这是你们一族,在成长过程中,必然要经历的事情吗?”
  “才……不……”黑鳞人鱼的声音虚弱:“只有被海神选中的皇族,才会……在受到刺激的时候……”
  刑枢感受着掌心上的变化,心惊胆战道:“每次都要先这样一回?”
  黑鳞人鱼瞪了刑枢一眼:“怎么可能!就这一次!以后都不会了!”
  那还好,不然回回都要来一次,谁能受得了?
  黑鳞人鱼:“愚蠢的人类,这点小痛对我来说……”
  刑枢:“闭嘴吧。”这个时候就不要逞能了。
  刑枢掌心汇聚起一团绿色的灵光,尝试着缓解人鱼的疼痛。好在这木系灵力果然是最强的治愈系灵力,黑鳞人鱼的脸色瞬间好了许多,直接抓住了刑枢的手,让刑枢继续释放灵力,不要停。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