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专业卖惨(183)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1-10-29 09:40 标签:强强 爽文 NP 打脸 病娇

  “嘻嘻,沫儿姐姐,我会帮你的!”一个顶着一头红色长发的少女走了出来,抱住了古沫儿的腰。
  “嗯,阿妮真好,谢谢阿妮。”古沫儿脸色一柔,轻轻地抚着阿妮的头发。
  “和我们客气什么啊!对了,梓师兄,你不是说刑师兄也来了吗?怎么没看到他?”阿妮看向了梓央。
  梓央顿了顿,“你们,没有见到他?”
  两人齐齐摇头。
  梓央总算意识到了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你们没告诉他,那他怎么知道沫儿的事情?”
  梓央没想起的是,当时刑枢说的是“古小姐”,而他自动将“古小姐”代入了古沫儿,还以为他们已经私下交流过了。
  “额,刑师兄精明得很,说不准是猜到了什么呢?你看哦,古雪儿和沫儿姐姐的名字就差一个字嘛。”阿妮忍不住猜测道。
  古沫儿也点头:“刑师兄心思活络,好像没什么是他不知道的。”
  梓央微微勾唇,认同道:“也是。”
  如果刑枢在场,一定会感动于自己师弟师妹们对自己这近乎盲目的信任。
  


第170章 深海漩涡
  刑枢没有想到,自己御剑飞行了这么久,还是没能找到球球。
  海风吹散了所有的痕迹,海浪一层层的翻滚,仿佛在暗暗的酝酿着什么。
  一个时辰前,还是天光明朗,风平浪静的景象,转瞬间就变成了天色暗沉,海浪翻滚的场景。
  刑枢渐渐感觉到空气变得浑浊,而随着乌云遮挡住了太阳,方向也开始难以分辨。
  刑枢心里越发焦急,一边大喊着球球,一边四处搜寻,甚至不断地降低御剑飞行的高度,试图在茫茫海面中,看到球球的身影。
  无意中,刑枢朝自己的身后看去,而后彻底愣住,灵剑停在了原处。
  身后……早已经看不见海岸,看不见岛屿,看不见任何可以落脚的地方。
  四周除了海,就是海,到处都是乌压压的一片,根本分不清方向。
  刑枢心中升起了两个字——完了。
  他追得太急,完全没有带上任何可以辨明方向的东西,只知道一路飞奔,御剑的速度那么快,他心里又担心着球球,根本不记得自己飞了多远,也不记得自己有没有偏离方向。
  “轰隆!”头顶上开始凝聚出一团团的雷云,这是即将下雨的前奏。
  海水也唿应着翻涌起来,仿佛在嘲笑着他的无知无畏。
  这时刑枢就该庆幸,自己是无玄灵体,什么灵气都可以吸收,海上的灵气杂乱,若是一些单灵根的修士,还需要在这些杂乱的灵气中分离出自己所需要的灵气,但是刑枢完全不用担心这些,只管吸收便是。
  这个时候已经没有办法回头了,他根本找不到回到飞流湖岛的方向,只能继续根据他和球球的契约,追寻着球球的气息。
  又飞出了一段距离之后,天色已经完全暗了下来,海浪在翻滚,雷云在翻滚,闪电在天空中炸开,而闪电那一瞬的光亮,也让刑枢看清了海面上那晃荡飘摇着的小船。
  刑枢眼前一亮,赶紧御剑飞了过去,发现这是一艘比千万飞流湖岛的行海船还要小上一些的船。
  船上还有不少人,正在齐声尖叫,一声高于一声。
  船帆已经收了起来,大风貌似吹断了他们的高高旗杆,让他们整条船在风雨中飘摇。
  刑枢飞到近处,收剑落在了船尾。
  不过,此刻忙于抵御风浪的船员们并没有注意到他这个不速之客的到来,而是继续在船上尖叫着奔跑着,一群人去控制方向,一群人加紧修补被大浪冲散的船板,一群人将收起的船帆用绳子死死拉紧,固定在一个地方,一群人没事干了,就光在那里叫。
  “老大!左边有一个大浪过来了!”
  “老大!右边有一个大浪过来了!”
  “老大!前面有一个大浪过来了!”
  “格老子滴!爷看到了!煞笔闭嘴!别跟娘儿们一样乌拉乌拉滴叫魂哦!”
  没事干的一群人连忙做了一个在嘴上拉拉链的动作。
  刑枢整理了一下衣服,犹豫着是不是现在就上去问事,但感觉不是个好时机,而且还会很麻烦。
  正巧一个大浪打过来,整个船险些侧翻,刑枢连忙点燃一个水符,在船的另一边撑了一下。
  “格老子滴!太惊险了!”紧紧把控着方向的那位船长大骂一声,“娘的王八羔子!骗大爷来这个鬼地方!天气这么鬼!害死爷了!爷的冤魂不会放过他!”
  “可是,老大,地图上确实标注着,人鱼就在这片海域啊!”某船员小声的说道。
  “格老子滴!你信鬼!王八羔子瞎鸡巴画的垃圾!骗爷过来见鬼!有个屁的人鱼!煞笔!”
  船长骂骂咧咧地一转船舵,险险避开了海浪的直面冲击。
  “但是,老大,确实有人抓了人鱼回去啊!他们说就是在这边海域抓到的,人鱼很精的,他们很会藏!只有风和日丽的时候才会浮到海面上,现在海上雷雨那么大,他们一定不会出来的!”
  “呃,可是,乐山带回去的那条人鱼,就是在这种天气跑出来,还救了他们啊!”有人小声的嘟囔着。
  “你撒泡尿照照你自己长的什么模样,再看看人家乐山那白面书生长什么模样,能比吗?心里没点数吗?人家人鱼也是看脸救人的好吗?”
  此话一出,船员们就不约而同地在船上看了一圈,试图找出一位能让人鱼一见钟情到可以奋不顾身赶来救人的大帅比。
  但他们注定要失望了,因为他们深入这个海鱼寻找人鱼,船上已经断粮了很多天,长得再周正的人,这会儿也……也……咦?船尾那里不是站着一个吗?
  “老大!”船员们双眼放光:“来了来了!”
  “格老子滴!叫魂啊煞笔!什么来了?人鱼?”
  “不是啊老大!是能勾引人鱼的人来了!”
  话音落下,众人齐齐看了过来,胡子拉碴的脸上蹦射出了灼灼光亮。
  “那个……”刑枢终于找到了可以说话的机会:“我想问一下,你们有没有看到一只黑色的巨兽,从天上飞过去了?”
  这话并没有得到回答,反倒是那个船长大喝一声,一手指向了刑枢:“格老子滴!给爷抓住他!”
  “嗷!”
  一群人高喊着,风风火火的冲了过来,然后……被刑枢用水灵力凝结成的鞭子扫翻在地。
  这全都是一群普通人啊!
  “啊!妖怪啊!”被扫翻的人连滚带爬的抛到一边,举起手中的兵器,一脸警惕地看着刑枢。
  “格老子滴!你是谁?怎么来到爷船上的!”船长还在把着船的方向,见状怒道。
  “在下刑枢,来自仙寰大陆云山宗,寻人至此,迷失了方向,故而在此询问,无意冒犯诸位,见谅。”刑枢努力扯出一个温和的笑容:“不知道诸位有没有见过一个黑色的巨兽从天空中飞过?”
  “仙寰大陆?什么地方滴啦,不知道滴啦!你找人怎么找到这里来!附近又没有船,你怎么上来滴啦?”
  刑枢直接召唤出灵剑,直接飞到了那位船长的面前:“飞过来的,好了,你们到底有没有看到,我很急!”
  看到刑枢这样,一群人眼睛都瞪圆了!
  “娘滴喂!真的是神仙!”
  而后他们竟然齐齐撒手!就要跪地拜头!
  “方向!方向!”刑枢赶紧把那位船长拉了起来,将他推到了船舵上。
  船长脸上露出了十分梦幻地表情:“格老子滴,爷被神仙摸手滴啦!爷这辈子不洗手滴啦!”
  刑枢:“……”十有八九是没看到了,不然肯定说了。
  “……娘滴喂!”船长紧接着大喊一声,“那爷刚才看到的,会飞的大黑狗是真滴啦!不是老眼昏花滴啦!”
  刑枢心中一震,连忙抓住船长:“你们看到了!他往哪里去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