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专业卖惨(128)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1-10-29 09:40 标签:强强 爽文 NP 打脸 病娇

  刑枢:“……”
  这个,好像,只有他一个人看到哦?
  刑枢不说话,白骨就耐心的等着他。
  “我是……从死门进入的。”刑枢道:“你忘了我们一路过来有多凶险了吗?”
  谁知白骨竟然摇头了。
  “不,我们一路过来的地方,并不是死门的试炼,城的试炼是从看到守门人开始的,那些蛇还不够资格,真要谈资格,倒是后来遇上的那条蛇比较合适。”
  白骨果然猜得八九不离十。
  “城牌上写着什么字?”白骨这才问道。
  “鬼城。”刑枢如实相告。
  白骨:“……”
  白骨:“什么城?”
  刑枢:“鬼城啊,只有我和球球看到了,但是我又不知道别的新城是没有名字的,其他人都是从别的门进入的。”
  白骨:“……”
  刑枢也很无辜,他并没有要隐瞒别人的意思,相反,他之前在和别人闲谈了解的时候,还多次提到了“鬼城”这个词,“这个鬼城”如何如何之类的,但是这城名实在是……太不像城名了,于是在人家看来,刑枢说“鬼城”就像是在发牢骚一样。
  因为不止他,其他那些不知道城名的人,也会偶尔抱怨一句:“这什么鬼城?太难了。”之类的,确实很容易混淆视听。
  加上……他们本来就戏称外面的“桂城”为“鬼城”。
  于是这座城有名字的事情,竟然就这么被无知无觉的蒙混过去了……
  刑枢沉默地四十五度角望天。
  白骨也无语了好长一段时间,才写道:“神城,妖城,魔城,鬼城,人城,此五城,都是即便被攻破了,也不死不灭的高级城,城名会根据持印者的定名而改变,但若是城覆灭之后,城主一旦身死,城印就会被上天回收,回收后的城印会维持最后一次定下的名字,等着下一次的契机而出现,并且再次筛选城主。”
  “而到了那个时候,选择城主的就不再单单是天,还有生了“灵”的城,当然,城灵这种东西,也不是每一座被攻破的城都会有,但是高级城则肯定会有,而且绝对强大。”
  “因为每一座高级城,都会成为那个时代的政权中枢,交通中枢和商迹中枢,总之,人流量是所有低级城和中级城的几千万倍,在这种“人气”的影响下,必然会生出城灵。”
  “别小看了城灵,这东西会是守城的最强力量,也正是因为如此,高级城才会非常难以攻破,有时候甚至整个城里有抵抗能力的人全都死光了,城灵还能幻化出形态来战斗,是绝对强悍的存在。”
  刑枢看着白骨的手指在地上飞舞,写出了一个超级大篇幅的漂亮字体,终于忍不住喊停了:“那个!天辰前辈!”
  白骨动作一顿。
  刑枢默默地从空间拿出了一个卷轴——这是刑枢的空间里装的,质量最好的,看起来最华贵,最干净的纸了……至少比黄符纸好看。
  “您要不写在这里吧?我真的很心疼这一手好字蒙尘啊!”
  白骨:“……”
  然而,当刑枢把卷轴的正面翻出来,准备打开时,白骨却发出了激烈地咯咯咯声,指骨在地上飞快写字:“这东西是谁给你的!”
  


第125章 突破金丹
  “这是谁给你的!”
  看着这几个大字摆在了地上,因为写在地上的字的情绪是完全凭意会的,刑枢只听到白骨咯咯咯,还以为他是在磨牙,并没有意识到白骨的激动。
  刑枢捧着自己的脸,略显害羞道:“我的情人给我的。”
  球球在一边愤愤磨牙。
  白骨:“……”
  刑枢将卷轴上的封印一个个解开,把里面的东西打包放进空间里,这才腾出了那张白纸,放在了白骨的手边。
  “他,叫什么名字?”白骨的指尖有些发颤。
  刑枢终于注意到了这一点,“前辈认识?他叫梓央,现在是我的师弟。”
  闻言,白骨的激动状态渐渐消退了,但他还是不死心的在地上写道:“不是东云阳吗?”
  “东云阳?”刑枢皱眉:“这名字有点耳熟啊,在哪听过呢?”
  白骨一听有戏,又写道:“东云阳,字子耀,号临光仙君,小道友你知道云山宗吧?他是云山宗雷霆峰的弟子!现在……现在应该是雷霆峰的峰主了吧?”
  刑枢:“……”
  刑枢:?!
  信息量突然有点大,刑枢有点接受不能。
  “天辰前辈。”刑枢努力让自己镇定下来:“云山宗的雷霆峰峰主确实在几年前换了人,但是新的峰主却不是这位东云前辈,而是一个叫顾封凛的男人。”
  等等!东云子耀?
  这不是原主记忆中那个,经常跟在朱玄子后面霜白霜白的叫的那个傻二愣子吗?
  那是几乎是唯一一个单纯的爱慕朱玄子,却完全没有因为朱玄子的“怂恿”而做伤天害理的事的人了。
  因为当初的雷霆峰峰主管教很严,东云子耀又被教得耿直正气,朱玄子为了维持自己在东云子耀面前的美好纯洁无暇形象,也完全不敢让他去做什么事。
  当然,朱玄子肯定也在东云子耀面前哭诉过原主如何如何的欺负他,但是人家东云子耀的回答特别的科教规范。
  “若是有人谤你,欺你,辱你,轻你,笑你,贱你,恶你,骗你。你只需忍他,让他,由他,避他,敬他,耐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原样照搬的背书,东云少年是认真的。
  生生把朱玄子气得憋闷了好几天。
  朱玄子把自己被原主“欺负”的事情告诉他,是想让他替自己“抱不平”,结果这厮让他忍耐和放纵,让原主自取灭亡,这叫朱玄子如何能忍?
  这种心怀天下的圣人经可不是人人都能读懂并且做到的。
  当然,面对朱玄子的“凄惨”遭遇,东云子耀也不是没有针对性的建议,只是他的建议都太过于光明正大了,完全和“报复”二字谈不上边,因为在他看来,若是做了那种事,本质上不就和最先做坏事的人一模一样了吗?朱玄子这么的纯洁温柔善良仁爱,如白莲花般雪白清纯无暇,怎么可以做这种肮脏的事情呢!
  不允许!他绝对不允许!
  不但朱玄子不能做这种肮脏的事情,他自己也不能做!要做朱玄子的追求者,就必须要做到和朱玄子一样干干净净!
  所以东云子耀才会非常的厌恶冷尧,因为他觉得冷尧这个人肮脏龌蹉,明明有了未婚夫,还来和自己抢人。
  ……
  当然,这些事情刑枢是不知道的,他只能从原主的记忆来判断,东云子耀没有祸害过原主,顶多就是不多来往,不多关注。
  能把东云子耀教导成这样的雷霆峰峰主,也是挺厉害的。
  只可惜,雷霆峰峰主后来在万兽峰失踪,从此了无音讯,雷霆峰也就因此易了主。
  “雷霆峰易主……”白骨在地上写了这几个后,仿佛整副骨架都黯淡了下来:“世事无常,世事难料。”
  “你要是没有要紧事,就先把我放入你的空间吧,我想静一静。”白骨在地上写道。
  刑枢只是怕他憋坏了,让他出来透透气而已,既然白骨想要进去,他自然不会拒绝,毕竟是他自己带进来的。
  ……
  在做了一周的准备之后,刑枢服用了灵丹,在球球的护法之下,开始突破。
  修士结丹不是小事,雷劫的仪式是必须有的,好在刑枢准备充分,在此前画了不少的四品灵符,和更多的五品灵符,又有已经是凝魄期的球球在一边守着,一道道噼下来的雷劫竟然也没有奈他如何。
  或许是隔着一扇试炼之门的缘故,雷劫击落到刑枢身上地时候,已经被“门”化去了一些,加上源源不断地灵符加持,九十九道天雷轰隆隆的噼下来之后,刑枢竟然还能做到毫发无损。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