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专业卖惨(272)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1-10-29 09:40 标签:强强 爽文 NP 打脸 病娇

  君酉阳一直关注着刑枢的情况,见此立刻道:“小心!”
  但是已经晚了,刑枢吐出那三颗不知名的丹药之后,立刻睁开了双眼,尾巴在轮椅上勐地一拍,直接将身子弹了起来!
  与此同时,刑枢手中召唤出了一把玉制古琴,指尖在琴上轻轻一拨。
  “当!”琴音让灵力化做屏障,将想要上来将他抓住的人隔绝在外!
  君酉阳明显一愣。
  琴?
  这是刑枢的本命灵器吗?
  在魔煌大陆,使用灵气?刑枢这是疯了吗?
  事实证明,刑枢不但没有疯,还清醒得很。
  在魔界使用灵力确实消耗很大,但是他也不能一直任人摆布。
  对方尚吾还有些惊险,但是对付这些人,绰绰有余!
  “咣咣咣!——”那一瞬间,琴音在所有人耳边炸响!
  刑枢将灵力汇聚于指尖,将杀气凝聚在琴音之中,将七根琴弦拨出了一阵阵的跳动感,让所有人都随着琴音一道,走向一种玄而又玄的境界之中!
  “这是……什么……”距离刑枢最近的一个虬髯粗汉双手捂耳,发出困兽一般的低吼。但是即便如此,也不能阻止那些琴音顺着指缝钻入他的耳朵,钻入他的头颅,钻入他的四肢百骸,震得他的五脏六腑都在哀嚎!
  “住!手!”有人想要上来阻止刑枢,却被一个透明的屏障隔绝在外,让他们不得寸进。
  “咚咚咚!”刑枢拨够了琴,于是伸出五指,一通乱砸。
  七弦琴质量很好,即便被刑枢如此粗暴的对待,依旧顽强的发出了相对应的声音,可是围在四周的魔族众人就没那么好受了。
  他们已经放弃了阻止刑枢,而是手脚并用的朝四面八方爬去,每挪动一步,都是那么的艰难。
  “别弹了……我要……走火入魔了……”
  “醒醒,你本来……就是魔……”
  “我看好像,看到了天界……”
  “醒醒,地狱才是,我们,归宿……”
  “吱呀呀!——”一道不知道怎么弄出来的诡异声线突然拔高!
  众人齐齐捂住心脏,体会到了揪心的感觉。
  “嘭!”拔高的声音骤然落下,狠狠地砸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心上,也让他们彻底失去了逃跑的力量,一个个绝倒在地,口吐白沫,奄奄一息。
  刑枢从琴声的余韵中回过神,淡淡的看了倒在地上的众人一眼,由心发出一声哀叹:“我的子期,你到底在哪里?”
  “轰隆!”远处再一次传来了震响,整个大地都为之颤动。
  两只巨兽在扭打着,将躲避在附近的鸟兽都惊得仓皇逃窜,夺命狂奔。
  刑枢爬上了自己的轮椅,将玉琴架在了扶手上,指尖轻轻一拨。
  轮椅便自行滚动起来,带着刑枢朝天魔城的方向驶去。
  “等等……”君酉阳的声音从身后传来,虽然虚弱,但是发音还勉强清晰:“不要去……天魔城……”
  刑枢扭头看他。
  没了旁人的围观,两人在这一瞬的对视中,都放下了掩藏。
  君酉阳的眼中饱含浓重的恨意,以神念之力,将声音传到了刑枢的脑海里:“从始至终,我只想让朱玄子,死!”
  “我不能让上辈子的事情重演……”
  “即便背叛尊上,即便欺瞒哥哥,我也要,将他,彻底铲除!”
  “刑枢,我知道,你也是恨他的,所以,你现在千万不要去天魔城!信我一次!”
  刑枢这才注意到,君酉阳那双怨愤暴戾的眼神,看着的不是自己,而是那远处的天魔城。
  轮椅滚动的速度渐缓,刑枢的眉头拧成了一团,眼神也变得晦暗莫测。
  “上辈子?”看来,这个世界,很是复杂啊。
  君酉阳挣扎着从地上起来,像是生怕刑枢会转身离开似的,语速极快的解释道:“我知道,你可能会不信,甚至觉得我疯了,但我不得不提醒你……”
  君酉阳抬起左手,抹去嘴角的秽物,道:“朱玄子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愚蠢,他……他是回来复仇的……他是……”
  刑枢突然推着轮椅冲到了君酉阳的面前,一把抓起了他的左手,翻开了他的虎口处。
  但刑枢很快就失望了,因为,那只是一块黏在君酉阳手上的泥土污渍,并非是那个青色的胎记。
  当初那个将他带离仙魔战场的人,左手的虎口上有一个青色的胎记。
  “不是你啊……”刑枢有些遗憾。
  君酉阳被打断了话,但是看到刑枢回来,也松了一口气:“你在找什么人吗?”
  “你知道云山宗里,有谁的左手虎口处有青色的胎记吗?”刑枢不抱希望的问道。
  毕竟,云山宗的人这么多,谁又会注意到这种小细节。
  “虎口的胎记?”君酉阳沉吟了一瞬:“云山宗里有没有,我不太确定,但是那个游走在仙寰大陆上的大盗诡面木樨,貌似就有这块胎记,这个倒是很多人都知道,所以每次入城检查的时候,守卫除了捏脸之外,还要让人洗手,不过后来,诡面木樨似乎想到办法遮掩了这个胎记,所以后来就算验手,也验不出来了。”
  刑枢:!
  咋滴这事还能和诡面木樨扯上关系?
  “三少主,我刚才说到哪了?”君酉阳依稀记得自己好像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没说完,就被刑枢打断了。
  刑枢:“你说朱玄子是回来复仇的,怎么?朱玄子也和你一样重生了?”
  君酉阳有些惊讶,他没想到刑枢竟然可以这么快接受他有上辈子这件事,心中也有些佩服:“不,朱玄子没有重生,我这些年试过很多次了,他还是和上辈子一样,总觉得全世界都围着他一个人转。”
  君酉阳眼中闪过一丝嘲讽:“只恨我上辈子眼拙,将他奉为心中至宝,为他赴汤蹈火,却又自卑的不敢靠近他,直到将死之时,才明白,他才不是单纯无辜,他才不是清纯无暇,那些肮脏的丑事,一桩桩一件件,他都知道,甚至都是他自己一手促成的!”
  “他栽赃陷害你,是为了夺回冷尧,他设计陷害梓央,是为了助现任的雷霆峰峰主上位,而他自己则能成为雷霆峰峰主的亲传弟子,他故意刺激你,让你没有反驳刑丹伤的命令,毅然决然的上战场……他挑起魔皇与魔尊之间的激战,又引仙寰大陆的人乘势偷袭……他借助上万人的尸体,以及你这个无玄灵体,唤醒了自己转世前的力量。”
  君酉阳睁大双眼,将记忆中的一切倾倒而出,双眸中除了愤恨之外,还多了一丝恐惧:“朱玄子,他是三千年前的那个人皇的转世啊!”
  刑枢:“……”
  刑枢:喵喵喵?我TM的还和朱玄子那厮撞人设了吗?
  “你为什么会觉得他是人皇?就因为他唤醒了人皇的力量?”刑枢摸着下巴,觉得现在的情形真是越来越复杂。
  “不止……”君酉阳苦笑摇头:“我还看到他成神了,人皇当初就是被拉下神坛,转世之后的第一件事,当然就是重回神位,然后报复所有的人。”
  刑枢目露异色:“你怎么知道人皇的转世一定会想着要重回神位,然后大肆报复?而且就仅仅凭借朱玄子做的这些事,就断定朱玄子是人皇,你们这是在高看朱玄子,还是在玷污人皇?”
  “这……”君酉阳从来没有深想过这些,他只是根据自己上辈子死前的看到的一切,来猜测朱玄子做出这些行动的原因,然后得出了朱玄子是人皇转世来复仇的结论。
  刑枢拍拍君酉阳的肩膀:“我相信你说的事情是真的,但是我暂时不信朱玄子会是人皇,你不让我去天魔城,那我就先信你一次,但是,我也不会跟你们走,因为我还有别的事情要做。”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