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专业卖惨(221)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1-10-29 09:40 标签:强强 爽文 NP 打脸 病娇

  “哈哈哈,人类就喜欢这种中看不中用的东西,红鳞怎么了?既然没有继承神力,那就都是废物,弱小的废物就应该趴在地上哭着叫妈妈,还妄想着当什么主宰,我呸!也就只有海妖族那些傻瓜供着捧着那些个弱小的家伙。”
  “鲨!废话多,快找!”
  一群面目狰狞地鱼人还是在藤蔓和石林间寻找起来。
  刑枢只是想知道这些鱼人到底是谁派来的,没想到竟然还能听到这种事情。
  看来也不是所有的鱼都相信着纯血人鱼的,“海妖族”这个巨大的部落之外,还存在了许多其他的团体。
  这些团体有些甚至已经开始与人类合作,为了谋取更多的利益,创造属于自己的的舒适圈。
  不过……到底是谁告诉这些鱼人,他今天会来这里的?
  这个念头才一闪过,刑枢身后就响起了一个阴冷的声音:“鲨鲨鲨!找到你了,小可爱!”
  刑枢飞快地测过头,避过了杀气腾腾的一击。
  鱼人的拳头砸在了礁石上,瞬间将坚硬的礁石砸出了一个巨大的拳头坑。
  “呜哇,这么用力,要是把我弄伤弄残了,价钱就要下跌了,不好吧。”刑枢脚在飞溅出来的石头上轻轻一点,远离了那全身带着刀疤的鱼人一下,挥手召唤出来了一把灵剑,将海灵气注入其中,在瞬间朝对方噼出了几道锋利的剑刃!
  “鲨!人类的剑器!你为什么会用!”刀疤鱼人略带兴致的张开满口尖牙。
  刑枢手上娴熟地挽了一个剑花,海灵气纷纷汇聚在剑上,形成了一把深蓝色的光剑,刑枢道:“对付你们,还用不着我的爪子。”
  刑枢将剑横在眼前,两指在寒芒毕现的剑刃上一抹,末了在剑尖轻轻一弹:“我嫌脏了我的手。”
  说完,刑枢心中突然升起一种奇妙地爽感——果然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黑鳞人鱼有毒!
  “鲨!不就是长了一身红鳞,有什么好狂的!明明和我们一样都是鱼人!”刀疤鱼人显然是看不惯刑枢这种作态,身上的海灵气瞬间暴涨,指尖弹出了无数的圆形水珠。
  这些水珠倒是十分厉害,能直接打穿无数礁石,若是不小心被打中,至少也得留下一个淤青。
  “同样是鱼人?切!想把同样是鱼人的我拿去贩卖的你们,也好意思说这种话?”刑枢的灵剑在水中的威力不打,但却可以挡开那些来自四面八方的圆形水珠。
  “鲨!弱者注定要死!”
  刑枢:“这句话就还给你们吧。”
  说罢,刑枢召唤出了玉琴,指尖在上面轻轻一拨。
  “当!”
  灵威以刑枢为圆心震荡开来,将那些试图偷偷接近刑枢,并且暗袭的鱼人们震得倒飞出去。
  刀疤鱼人看到自己的力量被刑枢这玉琴之音抵消,总算正眼打量了刑枢:“有两下子,看来传说也是有点可信的。”
  刑枢翻了一个白眼:“别的暂且不论,我这一身修为可是自己辛辛苦苦修炼出来的,你一句“传说”就想打翻我这么多年的努力,不好吧。”
  说归说,琴音一直拨。杂乱无章的声音震得刀疤鱼人青筋暴突,其他的鱼人则摇头摆尾,四处乱撞,嗷嗷嚎叫。
  “鲨鲨鲨!这话我喜欢!如果不是有鱼要买你的命,我一定邀请你来我们恶鱼街喝酒吃肉!”刀疤鱼哈哈大笑,双手张开,召唤出了一把看起来有三人高的巨大斧头,朝刑枢噼了过来!
  刑枢挑眉:“喝酒吃肉就算了,不如告诉我,我这是招惹了谁吧。”
  “鲨!说出来让你当一只明白鬼,就是你们忠心守护的那只纯血人鱼哦!可笑不可笑!他看到你身上长出了红色的鳞片,就想杀了你哦!”
  刑枢了然:“他除了要你们杀了我,还想让你们做什么?”
  ……
  五分钟后,刑枢将一群被魔音灌耳,口吐白沫的鱼人扔到一边,拿出篮子,采了一满满一篮的赤蹄果。
  嫌弃刀疤鱼人那巨大的身体太过于碍事,刑枢一边摘果一边踢,最后把鼻青脸肿的刀疤鱼人,踢进了被刀疤鱼人自己砸出来的大坑里,再一脚撩起一块巨石,把坑填上。
  这种专门贩卖人口的家伙,真是死多少遍都不足惜。
  刑枢从空间里拿出了梓央之前给他的卷轴,找到了一个封印的阵法,狠狠地拍在了巨石上。
  眼看着巨石被一道道黑色的字爬满,刑枢又咬破指尖,在上面滴上了自己的血。
  “你不是很喜欢把他们关起来,再拉去售卖吗?那我也把你关起来,让你好好的在封闭的,动弹不得的空间里享受黑暗,这封印能隔绝你吸收任何的灵气,你的伤口永远也得不到愈合,你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它们溃烂,腐烂……”
  刑枢拍了拍石头,嘴巴无声地张了张:好好享受被囚禁的感觉吧。
  至于刀疤鱼人的同伙……
  刑枢缓缓转身,看着那些被刑枢的话吓得瑟瑟发抖,一边吐着白沫一边往远处爬的鱼人。
  “你们现在还关着多少鱼?”刑枢一边说,一边在地上砸了一个大坑。
  同伙们疯狂摇头,大唿饶命。
  刑枢抓起距离最近的一只鱼人,扔进了大坑里。
  方才刑枢的神念之力是外放的,这些鱼人当然听到了刑枢的描述,他们可不想被封印在大坑里等死,所以看到刑枢开始往坑里扔鱼,顿时吓得屁滚尿流。
  “我再问一遍,”刑枢一脚踩上一只鱼人的背:“你们的老巢,现在还关着多少鱼?从实招来,绕你们不死。”
  被刑枢踩到的鱼人吓得狠狠一哆嗦,连忙哭着挣扎道:“有,有五只鱼人和两只人鱼,我带你去,我这就带你去!饶命饶命!红鳞大人饶命!”
  刑枢将脚下的这只鱼人拎了起来,又当着他的面,将其他的鱼人全都踹进了坑里,一边往里填土,一边道:“看见了吗?如果你敢骗我,你和他们就是一个下场。”
  “不敢不敢!小的不敢!小的再也不敢了!”
  “废话这么多,快带路!”刑枢一脚踹在他尾巴上!
  这是一条灰色的长须鱼人,也许是因为没有完全进化的缘故,尾椎上还连着一条鱼尾巴。
  他哆哆嗦嗦地带着刑枢来到了恶鱼街。
  刀疤鱼人只是带了一部分的鱼人出来捕捉刑枢,还有很多的鱼人留在恶鱼街里,看到刑枢这个陌生鱼的到来,先是一惊,而后很快,他们就被那可怕的魔音笼罩了。
  失去战斗力也就是分分钟的事情,更是把灰尾鱼人吓得面色惨白:“在在,在里面!在地牢里面。”
  灰尾鱼人将刑枢带到了地牢里,刑枢打晕了负责看守的鱼人,而后拿起他们腰上的钥匙,打开了地牢的锁链。
  “还有被关着的鱼吗?”
  灰尾鱼人道:“没没没有……”
  “有!”地牢里锁链被解开的声音惊醒了关押在里面的鱼,里面飞快地蹿出来一只青年的人鱼,对刑枢道:“不止这里!还有!还有我的弟弟!我的弟弟被他们带去其他的地方了!”
  刑枢冰冷的视线转向了灰尾鱼人:“真是个不诚实的鱼呢,还记得我跟你说过什么吗?”
  灰尾鱼人发出了一声惨叫:“我没有!他的弟弟已经被带走了,带往陆地了,就在早上,我没有撒谎,我也不知道他们现在到哪里了。”
  “你带着我去追,如果追到了,将功补过,追不到,死。”刑枢指尖掐着灰尾鱼人的鳃,缓缓收紧。
  “呜呜!”灰尾鱼人疯狂点头。
  “我也去!我要去追我弟弟!这位大人,求求你带上我!”青年鱼人抱住了刑枢的腿,但是因为他的尾巴上还穿着一条锁链的缘故,他这一动,就牵扯得锁链摩擦他的骨肉,淌出了大量的血。
  刑枢微微蹙眉,又找出了钥匙,把他们身上的锁链也打开。
  “感谢大人!”
  “谢谢大人救命之恩!”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