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专业卖惨(244)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1-10-29 09:40 标签:强强 爽文 NP 打脸 病娇

  娃娃的双手都捏成一个拳头状,蜷缩在胸前,圆圆的脸蛋像是一个大大的白面馒头,嘟嘟的嘴,小巧的鼻子,浅蓝色的眼睫和眉毛,冰蓝色的头发打着小小的卷,软软的伏贴在小脑袋上,看起来十分的乖巧可爱,像极了一个软糯糯的包子。
  刑枢:“……”长得太犯规了!
  刑枢默默地捂心口。
  其他的海族也默契的屏住唿吸,像是在等待着一个激动人心时刻的到来。
  很快,若若身边的那层圆形的透明膜渐渐地干瘪了下去,紧紧地贴在了他的身上,又渐渐地被若若的皮肤吸收进入身体里,直到彻底消失不见。
  若若浅蓝色的睫毛轻轻地颤动了一下,终于,缓缓地睁开了。
  青绿色的眼眸上,还有一圈金色的光环,倒映着夜明珠的光芒,看起来十分的漂亮。
  若若眨了眨那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软软地活动了一下尾巴,视线在四周环顾了一下,最后落在了刑枢的身上。
  而后,他张开了白白胖胖的双手,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姆父父!抱抱!”
  刑枢:“……”
  黑鳞人鱼:“……”
  好不容易挤出鱼群的蓝绿人鱼:“……”
  见刑枢一动不动,若若甩着尾巴扑了过来,双手抱住了刑枢的脖子,肉嘟嘟的白嫩小脸在刑枢的脖子上蹭啊蹭:“姆父父!”
  “呃……我不是……”刑枢试图把小家伙抱起来。
  但是若若却又抬起头来,睁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可怜巴巴道:“姆父父,若若肚子饿饿,要吃奶奶!”
  “啊?”刑枢看向黑鳞人鱼。
  黑鳞人鱼直接伸手将若若拎了起来,又对身后的人鱼道:“去准备幼年鱼人喝的奶。”
  因为血脉的缘故,大多数鱼人生来就是鱼人的模样,所以幼年鱼人有时候是需要靠奶水的,只有少部分的鱼人幼年时会是鱼,成年后才化形成鱼人。
  而所有的人鱼,则都是在成年之后才会化形,成年之后的人鱼已经不需要靠奶水喂养了,他们的身体已经不再需要奶水的营养。
  现在若若竟然提前化形,又是一条人鱼,当然也就只能去找一些鱼人奶姆来给他喂奶,毕竟半人形的身体,在幼年时期是需要靠奶水来提供各种营养的。
  意识到黑鳞人鱼正在找奶水的族人们纷纷主动站了出来,很快便找了正在哺乳期的鱼人姆父。
  “啊呜呜……我要姆父父的奶奶。”若若被黑鳞人鱼拎在手里,非常不满地挣扎。
  “若若!”蓝绿人鱼连忙上来捂住若若的嘴:“他是红鳞大人,不是你的姆父。”转而又对刑枢歉意道:“红鳞大人,抱歉,我们的姆父也是一只鱼人,可能若若认错了,怪我,我好像都没和他解释这些。”
  “没事,若若这么可爱,被他叫做姆父,我还挺开心的。”刑枢伸出手指卷了一下若若头上那冰蓝色的卷毛毛。
  蓝绿人鱼眼神飘忽了一下,道:“还是不能乱叫的,若若做的太不对了,我代若若向您道歉。”
  “也不用这么……”
  蓝绿人鱼从黑鳞人鱼手中接过了闹个不停若若,对黑鳞人鱼深深地鞠躬,而后飞快地游走了。
  刑枢又不是傻的,蓝绿人鱼的态度这么奇怪,怎么可能看不出来?为了验证自己的猜测,刑枢抬起头,看到那些在皇宫上面围观的海族人。
  虽然刑枢不会读心,但是他又不瞎。
  海妖族人那些几乎完全不加掩饰的厌恶和排斥表情,在这一瞬间深深地撞进了刑枢的心里,像是无数把无形的刀子,仿佛能将刑枢刀刀贯穿。
  这一瞬间,刑枢似乎也具备了窥心的能力,读出了他们统一一致的心声。
  “怎么是他?”
  “他怎么出来了?”
  “刚才还看到他从陛下的寝宫出来了,是想爬床没成功吧?真恶心,以为长着一身红鳞就能怎样了?还不是一只鱼人而已。”
  “听说那天若若咬了莎莎大人,说不定就是受他指使的,若若那么小,又亲近他,分不清好坏,他怎么这么可恶,连小孩都要利用。”
  “从他来到我们这里开始,就没有安宁过,以前我们这里是多么热闹和平啊!”
  ……
  刑枢微微垂眼,不着痕迹地看了一眼黑鳞人鱼,发现黑鳞人鱼的表情很淡然,似乎根本不在意那些海妖族的鱼说了什么。
  是啊,海妖族的鱼骂的不是莎莎,也不是黑鳞人鱼自己,黑鳞人鱼有什么好生气的呢?
  也许,他还会觉得这些海妖族的鱼说得没错?
  海水在流动着,明明肉眼可以看到这么多的鱼,刑枢站在这里,还是感到了阵阵发凉。
  刑枢甚至能猜到,若是此时皇宫没有禁制,黑鳞人鱼也不在场,那些鱼肯定会愤怒地朝他扔那些写满了诅咒的贝壳。
  这种被所有鱼孤立,还无处可逃的感觉,真的,非常的讨厌。
  刑枢突然非常的后悔自己之前那个想要加入他们,融入他们,成为他们其中一员的决定。
  好在,现在他醒悟得还不晚,他的这个决定还没有开始,就已经被现实给击垮了。
  “没事那我就先回去了。”刑枢说完,也不等黑鳞人鱼回答,转身便走进了黑鳞人鱼的寝宫,也不管外面那些鱼会不会骂自己不要脸。
  不过意外的是,黑鳞人鱼竟然紧随着刑枢游了进来,并且关上了门,明显一副有话说的样子。
  刑枢心中默念了无数遍“冷静,淡定,没什么大不了的,又不是没有经历过,没必要和一群瞎子和聋子计较……”这才扯出一个微笑,尽量耐着性子道:“是你救了我吧?谢谢你。”
  黑鳞人鱼动作一顿,眉头瞬间拧成了一团:“你要说的就是这个?”
  “不然呢?我闭关了这么久,对外面的事情一概不知,也没什么好的见解。”刑枢摊手:“哎,可惜我这些日子一直在修炼,却还是不得寸进,分神期再往上修炼实在是太难了。”
  “……分神期?”黑鳞人鱼缓缓地游到了刑枢的身边:“你现在还是在用人修的修炼方式吗?”
  刑枢:“……”?
  刑枢露出了一脸恍然:“哦!”
  “你等等。”黑鳞人鱼突然闭上了双眼,嘴巴念念有词,过了一会儿之后,他抬起手,用尖利的爪子点住眉心,稍微用力,扣下了一滴血,又转手点在了刑枢的眉心上。
  刑枢正想问这是什么,就感觉到那滴血顺着他的眉心,进入到了他的血液之中,与此同时,一个个海妖族的文字,突然清晰的出现在了他的脑海里。
  而在这些浮现在脑海里的文字的右边竖排正中间,则写着三个大大字——海妖决。
  


第222章 没有原则
  “这是?”刑枢有些疑惑。
  “这是海妖的修炼方式,你可以试试,你现在应该更适合这个。”
  刑枢不太懂:“为什么要给我?这应该是你们海妖族血脉传承的秘术吧?”
  难道是,黑鳞人鱼听到了他之前的心里话,知道他已经决定要融入海妖族了?
  可是,既然他都听到了,为什么一直不来找他呢?为什么要一直拘着他呢?
  刑枢只觉得自己的心更乱了。
  “没什么,就是觉得这个更适合现在的你,你可以试着照上面的法决去修炼,应该会有所收获。”黑鳞人鱼现在明显冷静了许多,不再像几个月前那样突然爆发,歇斯底里,听不进任何的解释。
  他像是一个意识到自己做错事的孩子,踌躇着,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方式来表达歉意和愧疚。
  他努力地想要示好,但是欲言又止。
  这个时候,只需要刑枢稍微的提一下,推一把,或者干脆歇斯底里的大骂一顿,这件事情说不定就能以黑鳞人鱼的诚恳道歉而过去了。
  但是,刑枢没有,他只是很温柔地笑着,认认真真地说了一句:“多谢陛下,不过我觉得我应该用不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