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专业卖惨(192)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1-10-29 09:40 标签:强强 爽文 NP 打脸 病娇

  人鱼:!
  尖利的指甲几乎要戳到刑枢的眼珠子里,把刑枢这双“瞎眼”给挖出来。
  “暴殄天物的蠢奴隶!不识好货的蠢奴隶!没有见识的蠢奴隶!又蠢又笨的蠢奴隶!”人鱼在木筏上疯狂甩尾,震得水花飞溅。
  刑枢被他骂得忍无可忍:“过分了啊!”
  人鱼却突然抓起一坨黏答答的透明液体,往刑枢的嘴里塞!
  刑枢:!
  刑枢:“我艹!你TM的有病啊!别逼我动手!”
  灵剑瞬间出鞘,挡住了人鱼那只黏答答的手,人鱼身上的鳞片坚硬无比,根本不是刑枢的这种普普通通的灵剑能砍得破的。
  一人一鱼就在木筏上你来我往的打了起来,只是这一回,人鱼的目的不再是在刑枢身上留下血口子,而是想要将那些透明的黏液塞进刑枢的嘴里。
  这叫刑枢如何能忍?以前人鱼咬他一口也就算了,疼痛忍忍也就过去了,所以刑枢以前打得也不算拼命,该示弱时就示弱。
  可是现在,绝对不行!
  他才不要吃那种黏不拉几的,不知道有多少寄生虫的东西,又脏又不卫生,想想就很恶心好吗?
  人鱼:“你才有寄生虫!你全家有寄生虫!你才恶心!你全家恶心!”
  刑枢:读心术什么的真的太讨厌了!
  人鱼:“你以为我愿意吗?我才不想听到肮脏的人类的心声!”
  两股灵力瞬间在海蚀洞里爆发开来,将好不容易涨上来的海水,又生生给挤了出去。
  一阵闹腾之后,原先禁锢着人鱼的石头又露出了一大截。
  最后,敌不过这种大海妖的刑枢,被大海妖按在了石头上,强行灌了一堆透明的液体。
  眼见刑枢想要把嘴里东西吐出来,大海妖又把脸凑了上来。
  刑枢瞪大双眼,又蹬又踹地推拒着,等到大海妖觉得刑枢把东西全都吞下去了,才把脸抬起来。
  刑枢总算推开了人鱼,捂着脖子干呕了几声:“……”艹!长这么长的舌头是想干什么!你TM到底给我灌了什么毒药!
  但是很快,刑枢就没有心情想这么多了,因为那些被强行灌入腹中的东西似乎立刻产生了作用,涌起了一阵阵浓郁清澈的灵气。
  等等,灵气?
  刑枢动作一顿,连忙在石头上盘膝坐下,将灵气引导到丹田之中,又让灵气在自己的婴灵身边环绕。
  刑枢能明显感觉到,这灵气不同于以往吸收的任何一种,它过分的澄澈,甚至……不分属性。
  刑枢忽然意识到,这是大海里的灵气,海里的灵气是不分属性的,它们可以为所有属性的灵根所吸收。
  思及此,刑枢忍不住皱眉,若是这种灵气被广而告之,肯定会引得人争相来寻,甚至不惜一些代价。
  匹夫无罪,怀璧其罪。
  能将海水里蕴含的灵气转化为可供人类吸收的灵气的家伙,肯定会成为被抓捕的对象,那画面想想就十分惨烈。
  这人鱼是不是脑子不太好使?有这种东西不藏着掖着,还把它塞我嘴里?他是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揣着宝吗?
  人鱼:“……”
  刑枢:“……”哦,他听得到。
  “愚蠢的奴隶!我好心好意赏赐你,你竟然在心里骂我!我要吃了你!”眼看着人鱼要继续狂躁,刑枢连忙举手做投降状:“好好好,我错了!主人我错了,您大人有大量,就饶了小奴隶我吧,我有眼不识珠,不知道您那是赏赐啊。”话说这鱼这段时间天天爬到我木筏上偷袭我,其实是为了“赏赐”?
  拍碎我的木筏是因为我惹他生气了,他觉得我当天不配得到“赏赐”?
  这也太口是心非了吧……完了,他听得到!
  “愚蠢的奴隶!我要吃了你!”人鱼愤怒地拍碎了刑枢的木筏!
  


第178章 九九天劫
  人鱼口嗨了无数次,也没见真的把刑枢一口闷了,刑枢渐渐的就变得肆无忌惮起来,每次都把暴躁的人鱼气得破口大骂,完了再打一架。
  每当海水上涨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两人就合力将海水逼出去,倒是增加了刑枢的存活时间。
  日子在两人的打骂中度过,当刑枢在石壁上刻的“正”字集齐三百个的时候,刑枢的修为,也从出窍初期,到了出窍巅峰期。
  能在四年多的时间,将出窍期的修为提升到这个程度,已经是非常的不容易了,若是没有这只人鱼的帮助,刑枢敢打赌,自己至少要花上二十年到五十年的时间,才能勉强达到这个境界,这还是在一些灵气充裕之地的前提下,若是在云山宗那种地方,就算闭关个几百年,也不见得能有这样的造诣。
  人鱼帮助的方式也非常的简单粗暴,那就是强行给刑枢灌那些……嗯。
  刑枢虽然知道这些东西有用,但是一开始根本跨不过心里那道坎,说什么都不肯尝试,最后都是被鱼人暴力强灌了下去。
  为了让刑枢成功引来天劫,而且还是那种九九紫电天劫,人鱼真的很拼了。
  好在刑枢也很给力,本来他的悟道速度就很快,有了灵力的加持,修为简直是蹭蹭蹭往上涨,短短四年多的时间,就已经冲到了出窍期巅峰,距离突破到分神期只差临门一脚。
  眼看着能离开这里的日子将近,两人更是没日没夜的修炼,只求让这份等待的期限能再缩短一些。
  ……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微光透过了岩石的裂缝,照射在微微翻起波澜的水面上,荡漾起粼粼波光。
  人鱼躺在木筏上,尾巴拍着水,扭头看着正在石头上盘膝而坐的小奴隶。
  四面八方的灵气源源不断地涌入了小奴隶的身体里,让他的身上散发出黑色的灵光。
  无玄灵体,这可是世间罕见的体质,极少人能够将这种体质的能力激发到极致,但是小奴隶不但做到了,还修行到了这个地步。
  天才。
  这个词人鱼肯定是不会告诉小奴隶的,所以他每天都会骂一句:“愚蠢的小奴隶!”
  哼!怕他骄傲!
  人鱼控制着木筏,漂到了大石头边上,伸手爬了上去,绕着刑枢坐了一圈,凑近了去看刑枢的脸。
  哼!丑死了!
  而后托着腮,眼睛一眨不眨地看了一上午,时不时还用指尖去勾刑枢的睫毛。
  刑枢显然已经习惯了他的“动手动脚”,入定之后,纹丝不动,不管人鱼如何戳弄都没反应。
  到了日至中天之时,人鱼突然听到天空上传来一道炸雷响。
  紧接着,黑云翻滚而至,很快将明媚的阳光重重遮挡。
  云层上,俨然开始酝酿着紫色的电光。
  这是,雷劫!
  人鱼紫色的眼眸中闪过了一丝光亮。
  与此同时,刑枢也睁开了双眼,仰头看着那片黑漆漆的天空,感叹道:“四年了,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人鱼已经飞快的行动起来,身体里涌现出了一股强大的深蓝色灵光,还有更多的灵光源源不断地从海底深处升了出来,汇聚到了人鱼张开的双臂里。
  人鱼在虚空中画了一个招式,而后将所有的灵光都汇聚到了自己的咽喉上。
  刑枢也从空间里召唤出了古琴,将全身的灵力都汇聚于指尖之上。
  两人对视了一眼,默契地点了点头。
  “噼啪!——”这是炸响的雷电。
  “咣咣咣!”这是刑枢在抚琴。
  “啊!——”这是人鱼在高歌。
  而在他们不知道的山洞外面,层层海水翻涌而起,大浪滚滚滔天,一条途径这里的深海巨兽听到了来自远方的“魔音”,甚至连声音都没能嚎出,就两眼一白,肚皮一翻,顺着水流升到了海面。
  ————
  与此同时,距离这片天雷不远处的海岛,乃至大陆,都纷纷有人看到了这个异相,遂一传十十传百,引起了无数的围观。
  无他,只是因为,这劫云实在是太大了,几乎笼罩了一小片天空,足矣让所有处在同一天空之下的人仰头就能看到。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