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专业卖惨(137)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1-10-29 09:40 标签:强强 爽文 NP 打脸 病娇

  白云之下的天地,与黑云之下的天地,仿佛是被隔绝的两个世界,而刑枢现在身处的是白云底下,看不到黑云底下的情况。
  刑枢还想再深入到那看起来极其不详黑云深处看看,然而他的精神力才稍稍靠近了一些,就被狠狠地弹了出来!
  “嘶!”刑枢捂着左眼退到一边。
  球球连忙伸出手,将他环腰抱住:“枢枢,你怎么了?我没有拒绝你啊!”
  “嗯,不关你的事。”刑枢摆摆手,满脑子都是球球识海空间另一边的黑云。
  “枢枢,你看到了什么?”球球看到刑枢露出不适的表情,十分心疼道。
  “嗯……”刑枢努力地回想着:“你的识海很广阔,很漂亮,但是好像还有另一面,没有完全开放,如果我没猜错,那应该就是你的记忆被尘封的地方。”
  “我的记忆……”球球重复道。
  刑枢点点头:“你不是发现你自己可以吸收魔气吗?说不定你和魔族确实有些渊源。”单凭你这张脸,就不能否认你和这个空间里的魔皇有关系。
  以前的球球可是瓜子脸大眼睛的小正太娃娃脸啊,虽然后来渐渐长大了,但是脸上多少还会残留着一些生涩的气息。
  哪怕后来到了青年和成年期,相貌的变化都不算太大,算是比较清秀柔和的类型。
  但是现在,这张脸骨分明,鼻梁高挺的脸,简直和那个娃娃脸天差地别。
  当然,唯一相似的部分就是眼睛,那看上去可怜巴巴的狗狗眼,配上那两条朝中间靠拢的眉毛,怎么看怎么无辜又委屈。
  不过,就这一双狗狗眼,还差点被刑枢给看漏了。
  因为眼眸的颜色不一样。
  “枢枢,你会讨厌魔族吗?”球球忍不住问道,他的手心放在身体两侧,攥得死紧:“如果我是魔族的人,你会讨厌我吗?”
  刑枢有些无奈的伸手戳了戳他的额头:“你啊,把我以前的话都给忘到脑后了是吧?”
  “怎么可能!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不会忘的!”球球赶紧为自己辩驳。
  “那你还问这种白痴问题,魔族怎么了?无论你是哪个族的人,我都不会讨厌你的,这和族类没有任何关系。”刑枢刮刮他的鼻头:“不要随随便便的就把人的喜好和族类联系起来,这样会活的很累的,那些族类之间的历史遗留问题,还轮不到你来背负。”
  闻言,球球却喃喃道:“轮不到我吗?”
  “天塌了个高的顶着,哪个族类都有他们的皇,而你只是和他们流着一样的血而已,没必要承担这些。”刑枢像是担心自己的崽子变成冲动蛮干的中二小子似的,悉心嘱咐道:“所以不要再问这种傻问题了。”
  “可是……”球球直勾勾地盯着刑枢的双眼:“你之前教导少年时期的我的时候,不是这么说的。”
  “呃……那时候的你是妖皇……而且,那些不是通过挑战必须要做的事情吗?”刑枢嘴上还是笑着,但是眼神已经渐渐暗了下来。
  他在套球球的话,而球球显然也已经上钩了。
  虽然,他知道自己这样做不好,但是……
  “如果,那些不仅仅是挑战呢?”球球似乎有些心虚,便没有看到刑枢眼中的暗色。
  球球忍不住道:“如果,那些真的都是我的过去呢?你自己在第一扇门的时候不也说过了吗?真实和虚幻,其实只在一念之间,全凭自己决断。”
  总算说出来了啊……
  刑枢也不知道自己是个什么心情,一边期待球球告诉自己,一边又希望球球就这样隐瞒下去。
  因为,他根本不想知道,球球在遇到他之前,已经是一个活了一百多岁的,修为远远在自己之上的家伙,也不想知道,这家伙在这些挑战中,渐渐地找回了原本的记忆,找回了记忆中的过去。
  有了过去的记忆的球球,还会是他的球球吗?
  在那些漫长的一百多年的对照下,球球和他相处的这几年,又算是什么呢?
  会不会,等出了这扇门之后,球球就要离开他,回到原来的地盘,回到原来的生活中了呢?
  这才是刑枢最为纠结的地方。
  “那么,你的决断是什么?”刑枢听到自己的声音轻轻问道。
  “我,我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就行了!”球球终于抓住了机会,说出了一直想说的话。
  刑枢:“……”诶?
  球球见刑枢没有拒绝,便一把抓住了他的手:“枢枢,对我来说,只有你在的地方,就是真实的,无论是其他的地方,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只要你在我身边,就足够了!”
  噗通!
  有什么在刑枢的身体里勐震了一下,那是心跳的声音。
  虽然只是一颗机械运动的木制心脏,但是在血月流动迅速的时候,木制心脏跳动的频率也会随之改变的。
  “我……”
  或许是心跳得太快了,刑枢觉得自己地脸部有些充血,脑子也变得乱哄哄的,他张嘴想要说话,却感到嘴唇有些发干。
  刑枢下意识地舔了舔嘴角,但因为他刚才吐血太多的原因,只尝到了血锈的味道。
  有点甜,也有点苦。
  球球的那张彻底张开的脸就趁机靠了上来,额头抵着刑枢的额头,大掌托住了刑枢的后脑勺,宽厚的身形挡住了渐渐溢出云层的红色月光。
  灼热的唿吸在两人鼻尖交错,刑枢在这片刻的寂静中,听到了自己的心脏越跳越快,越跳越快的声音。
  这感觉,简直就像是心脏要蹦出来了一样。
  球球显然也感受到了这一点,嘴角挂上一个略显得意地笑容:“枢枢,你的心,跳得好快啊……”
  球球在刑枢耳边吹气:“你说,这是为什么呢?”你不是一直觉得,我应该是你的崽子吗?为什么现在,你会对你的崽子,心跳加速呢?
  “因为……”刑枢缓缓开口,忽然感觉到从自己的喉咙深处滚出了一股滚烫的液体。
  “因为我……”滚烫的液体缓缓地从嘴角流了下来。
  “因我的心脏……”好像被那条毒蛇给挤坏了……
  “哇……”刑枢一口老血喷在了球球脸上。
  球球:“……”
  球球瞬间惊恐了:“刑枢!——你怎么了!——”
  


第133章 离开死门
  “刑枢!——你怎么了!——”
  球球表情惊悚,慌忙抱住软倒在自己怀里的刑枢。
  但很快,他就意识到这是刑枢的木制心脏受损了。
  “枢枢,你先取出你的备用心脏!”
  刑枢生命力顽强,到了现在还能保留意识,便依言取出了空间里的木制心脏。
  但这个“花园”的环境显然不适合刑枢更换心脏。
  球球只得将满身是血的刑枢抱出来,刚想用灵力护住刑枢的心脉,却又忽然想起,自己现在全身上下都充满了魔气。
  “枢枢,我……”
  “嘘,我还,没虚弱到那个程度。”刑枢睁开了左眼,黑色的火焰瞬间从他的瞳孔冒了出来。
  两个空间的汇集之处瞬间出现在刑枢的面前,刑枢朝那个方向伸出了手,狠狠往下一撕!
  于是乎,两人面前出现了一道漆黑的裂缝,球球赶紧抱着刑枢走了进去,随着身后裂缝的闭合,球球看清了出现在面前的环境。
  这也是一个类似山洞的地方。
  至于是哪个山洞,用脚拇指都能想得出来。
  “枢枢,这里的灵气很充足。”球球赶紧坐了下来,让刑枢坐在自己的怀里,他动作很轻,尽量不碰到刑枢的伤处。
  也是到了这时,球球才注意到,刑枢的一只小腿已经变成了白骨,原来他刚才一直靠在自己的怀里,是因为有一只脚站不起来了。
  意识到这一点的球球无比悔恨自己的大意。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