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专业卖惨(211)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1-10-29 09:40 标签:强强 爽文 NP 打脸 病娇

  黑鳞人鱼突然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刑枢:“你居然会觉得那种气味很香?”
  “也不至于……”刑枢思考了一下措辞:“就是像一种鲜花糜烂之后散发出来的味道,很多陆地上的人觉得这样的味道是“香”,久而久之,这个味道就成了“香味”之一,但并不代表着我觉得好闻。”
  黑鳞人鱼用一种看傻子的眼神看着刑枢:“人类果然很麻烦,香就是好闻,臭就是难闻,你不觉得好闻,为什么会认为它香。”
  “你觉得难闻的味道,人家却觉得好闻,但若是说别人觉得香的东西很臭,会显得很没有礼貌,为了彼此之间不互相伤害,引起不快,所以都称为香,只看你喜不喜欢这种类型的香。”刑枢试着解释道。
  “……人类真虚伪。”
  刑枢仔细想想也是,便点了点头:“有时候,这样的虚伪也是为了彼此能够和睦一些,因为当撕破脸的时候,轻则伤筋动骨友谊船翻,重则血流成河魂飞魄散,伤不起啊。”
  刑枢说这话时,是真心的感叹,没想到黑鳞人鱼原本已经离开了一些的身体,又再次的逼近上来,一把抓住了刑枢的手,紫色的双眸里透出了几分认真与执拗:“所以,你就不要回人类的世界了,那里一点都不好,他们贪婪,虚伪,狂妄,嫉妒,自私自利,野心勃勃,那种地方,根本不值得留念。”
  “咯噔!”刑枢心中巨震,脑海里忍不住浮出了一个念头——完了,他知道了!
  


第194章 不要骗我
  “我当然知道!你以为我活了多少年?”黑鳞人鱼抓紧了刑枢的手,将他拉到了自己的身前,紫眸里的情绪似乎在顷刻间喷涌而出,强势霸道地冲撞进刑枢的眼睛里。
  “你想要离开这里,离开这个深海,回到陆地,回到你熟悉的地方,你觉得那样才会让你感到安心。”
  “但是你知道我能看透你的心思,你不敢仔细认真地思考这些,于是你不停地想着别的事情,尤其是在我身边的时候,你怕自己露陷,脑海里转的事情非常非常的多,非常嘈杂,非常吵闹,你明知道我最讨厌吵闹,这会让我感到焦躁,你还故意这样折磨我。”
  黑鳞人鱼的声音里透着些许委屈。
  “你想让我登基,让我忙于新皇登基所要处理的诸多事物,让我忙于处理岌岌可危的君臣关系,这样我就不能一直待在这里,能让你有更多自由活动的时间,对吗?”
  刑枢:“我……”
  黑鳞人鱼道:“不要骗我!”
  刑枢:“是。”
  黑鳞人鱼气得双目瞪圆,胸口起伏,仿佛随时都有可能暴起。不过让刑枢感到意外的是,他竟然就这么忍了下来。
  嗯,要不是刑枢感觉到自己的手腕都快要被对方给捏断了,还能勉强相信他这是忍了下来。
  这副气鼓鼓又憋着不说的黑鳞人鱼还是刑枢从未见过的,这让刑枢忍不住升起了一些调戏的心思。
  所以刑枢用空出的手,捏住了黑鳞人鱼微微鼓起的脸颊。
  “你看,我说了实话,你就生气了,说明你根本就不想听,你不想听,又非要我说,你这不是矛盾吗?”
  黑鳞人鱼勐地甩开刑枢的手,又来揪刑枢的衣领:“不矛盾!一点都不矛盾!”
  “你可以说出来啊!说你想回陆地,说你不想待在这里,说你想出去走走逛逛,你说啊!你为什么不说?”
  刑枢被他晃得有点晕,他发现了,他这辈子恐怕都不能想明白,这条鱼的脑子里到底在想些什么。
  “我说了,你就会答应吗?”刑枢好奇道。
  黑鳞人鱼立刻否决:“不可能!”
  刑枢:“那我说出来有什么用?反正你都不会同意,何必费这番口舌?”
  “那你可以生气啊!抱怨啊!抗议啊!或者……或者你求我啊!你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尝试,你怎么知道我会不会……”黑鳞人鱼突然哼地一声,转身游走了。
  留下刑枢在原地。
  满脸黑人加问号。
  看着远处那蹲在地上背对着自己的背影,刑枢渐渐地回过味来了,他顺着水流,走到了黑鳞人鱼的身边:“你觉得我应该一哭二闹三上吊?生气耍横满地打滚?然后哭着求你放过我?”
  黑鳞人鱼的耳朵动了动。
  刑枢眨眨眼,嘴角缓缓地勾起一个笑来:“这样做了之后,你就会让我回去了?”
  “不可能!”
  刑枢戳了戳他耳朵上的鳞片:“所以你其实是想看我在你面前痛哭流涕,毫无形象的模样是吧。”
  “才不是!”
  “是也没用,我还不至于撒泼打滚,哭天抢地的闹着要回家,又不是三岁小孩子。”刑枢指尖戳得稍微用力了一些,黑鳞人鱼耳朵尖上的那块鳞片竟然就这么脱了下来,在水流中打了个转。
  黑鳞人鱼也正好回过头,两人的视线就不约而同地看向了那块指甲盖大小的黑色鳞片。
  鳞片在两双眼睛的注视下,羞涩的打了个转,而后就要顺着水流远去。
  刑枢身伸手一捞,将它抓到了掌心里。
  再然后,让刑枢感到惊奇的事情发生了!那块小小的鳞片,竟然就这么粘在了刑枢的手心里,抠不下来了!
  “呃……”刑枢又换了一个角度,使劲地抠了几下,却发现这块鳞片像是扎根在他的掌心里似的,竟然就这么生出了和刑枢原来的掌心一模一样的纹络,要不是那上面还是硬硬的,指甲敲起来还有声响,刑枢都要以为这只是他掌心粘上了一团黑灰。
  “融……融合了?”黑鳞人鱼突然没头没脑的问了一句。
  刑枢又加了一些力,指甲狠狠地划过,就见一片血色从掌心溢了出来,而嵌入其中的黑色鳞片,却是纹丝不动。
  黑鳞人鱼微微蹙眉,抓过刑枢的手,轻轻地舔舐那一寸伤口。不多时,伤口就愈合了。
  刑枢对此早就见怪不怪,之前打架的时候,磕磕碰碰,到处是伤,也是黑鳞人鱼舔一舔就能愈合的,纯血人鱼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宝藏,也难怪当初会有人类费劲周折前来抓捕。
  刑枢不知道黑鳞人鱼幼年时期到底经历了什么,才会对自己身体每一处地方的市场价格那么了解。
  反正,总不会是什么好事。
  “你放心,我暂时还不会走的,我们不是签订了十年之约吗?这十年之内,我都是你的小奴隶,哪里也不去,就在你的身边。”刑枢指尖插入黑鳞人鱼的发丝,揉了揉那颗大脑袋。
  ————
  将沾染了其他鱼的味道的贝壳床换了之后,刑枢又弹琴指挥着几十把刷子,把整个寝宫彻彻底底的洗涮了一遍。
  这种既可以练习琴技(你确定?),又可以积累实战经验的方式,刑枢还是十分满意的,只可惜现在的他只能同时操控三十把刷子,刷子只是普通的工具,若是换做低等灵器,同时操控的数量会更少一些,仅仅十样,再多加一样,都会出现偏差。
  刑枢练习了一整天,黑鳞人鱼的寝宫都要被刷脱漆了,才意犹未尽的停了下来。
  黑鳞人鱼早早就出去了,哪怕是身为部落族长,也不可能天天在家赖床,更何况他现在刚刚登基,很多事情需要亲自去处理。
  刑枢指挥着那些刷子归位,又将玉琴收回了空间,这才打开了寝宫的门,准备再去花园遛个弯。
  却没想到,这一开门,就看到了一群鱼人正手捧着一个篮子,朝宫殿的各个地方挥洒着什么。
  一股熟悉的糜烂花香味顺着海水飘了过来,刺得刑枢一个激灵,倒退几步:“你们在干什么?”
  他这一声可把那些端着花篮的鱼人姑娘吓了一大跳,感觉到他身上释放出来的强大灵压,瞬间惊得退缩做一团:“我……我们是奉命前来给皇宫做清洗的……”
  就你们喷洒的这味道,是清洗还是投毒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