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专业卖惨(148)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1-10-29 09:40 标签:强强 爽文 NP 打脸 病娇

  每当逄君邪用愤怒的表情警告他,不要用陛下的脸做这样那样的事时,刑枢偏偏反其道而行之,张开双臂将人抱进怀里,狠亲之,让他感受父爱的浓郁与温暖。
  第一次被刑枢抱进怀里的逄君邪惊得当场就化为原型,这下可便宜了刑枢,他爱不释手的撸着那团毛,那极佳的手感,让刑枢觉得自己的灵魂得到了升华。
  唯一没有遭受刑枢毒害的就是尚吾,尚吾曾隐晦的问过原因,结果却被刑枢告知“我晕蛇”。
  尚吾:“……”
  其实刑枢没说的是,自己还有点想吐,也许是多次被蛇甩飞甩晕甩吐的缘故,他现在有点创伤应激反应。
  尚吾有点自闭了,原本最相信刑枢就是陛下的他,现在无比坚定的认为,这绝对绝对绝对不是陛下!他的陛下是绝对不会嫌弃他的!
  介于尚吾自闭了,逄君邪气晕了,梓央气跑了,刑枢的周围终于安静下来,竟然还真的让他研究出了制作傀儡皮肤的办法。
  这里是三千年前,源树多如牛毛,和三千年后那个只有砍伐过的,在各个地方论斤两售卖的源木完全不一样。
  源树多了,树与树之间的品级也就能对比出来了,一棵上好的源木里,会有储存有树脂,树脂可以成为制作傀儡皮肤的原料,浓度越高的树脂,制作的皮肤越是有韧度且富有弹性,也不会轻易腐烂,破损。
  经过加工处理之后,还不容易变质,简直就是上等良品。
  刑枢兴致勃勃的用树脂皮包裹在傀儡上,因为材料充足,刑枢就先全身包裹了一边,又在这薄薄的一层皮上勾出细小的凹槽,再在凹槽里埋上用来充当供血血管的树脂。
  血管再连接到木制心脏,埋进身体里,然后分别安装好所有有用的脏器。
  这一切都做好之后,刑枢又裹了一层树脂皮,最后细致的捏出一张人皮面具,贴在傀儡的脸上。
  刑枢捏了一张非常平淡无奇的脸,毕竟自己和人皇长得一模一样的,要是他捏出自己的脸,这些人一定会以为他要用人皇的脸做坏事。
  一张脸而已,刑枢可不想惹是生非。
  光是这一个傀儡人,刑枢就做了三天三夜,彻底完工之后,刑枢细细地打量着自己的杰作,在看着那些后世稀有甚至没有的树脂,忍不住感慨:“要是能带走就好了,三千年后可没这种好东西。”
  “为什么?”
  “因为各族战乱,破坏了大量的灵植,灵气也大大减少啊。”
  “源树成长需要大量的灵气,灵气稀薄的地方确实不适合它。”
  “正是如此。”
  刑枢颇为赞同的点点头,和自己面前的傀儡人对视。
  两秒后,刑枢感到背嵴一凉,浑身一抖,而后缓缓地,缓缓地转过头去,果然对上了一双深潭一般漆黑无底的眼眸。
  刑枢:“……你走路怎么没声音?”
  尚吾眼神复杂地看着他,嘴里念着两个字:“未来。”
  刑枢眼神闪了闪。
  尚吾却已经肯定了,道:“你来自未来。”
  刑枢简直要给跪了,不愧是人皇的将军兼军师的人,连这都猜到了,不,是连这种荒谬的事情都敢猜!
  


第142章 你就是他
  尚吾走到近前,突然,身体往下一沉,扑通一声,单膝跪地,一手握拳撑地,一手握拳抵胸,头深深地低下:“罪臣,参见陛下!”
  刑枢赶紧避让到了一边:“我真不是!”
  “陛下,这世上,有一种记忆,是很难想起来的。”尚吾扬起头来,淡淡开口道:“那就是,轮回。”
  刑枢摆手的动作一顿。
  “您觉得您有完整的记忆,从小到大,所以您觉得您不是他,但是,您却记不得您的前世,您不能百分之百的保证,您不是他。”尚吾抬起手,轻轻地捧起了刑枢的手:“您可以否认您这一世不是陛下,但是您不能否认您的上一世,或者您的上上世不是他,这世上,您的灵魂只有一个,您不能误导我们,您不觉得这样很残忍吗?”
  一边说着,尚吾的左眼落下了一滴眼泪,正好滴在刑枢的掌心,烫得刑枢指尖微颤。
  刑枢:“……”卧槽!好好说话!哭什么!
  但是尚吾却说得有些道理,不过……
  “请问,不在同一个世界,也会有转世一说吗?”刑枢抽出自己的手,在地上画了两个圈,道:“你看,这是两个不同的世界,左边这个圈里的世界的人转世轮回,会跑到右边这个圈里来吗?”
  一边说,刑枢一边在左边的圈里画了一条线,插入右边这个圈里来。
  刑枢发现眼前这个人的知识面好像很广,连未来都能猜得到,便忍不住问出了自己一直以来的想法。
  毕竟,在三千年之后,他就是个“夺舍者”,要是说出来,很可能会被消灭,但是现在不一样,这些人就算知道他是夺舍者,也不会拿他如何。
  尚吾看着刑枢画在地上的简笔画,陷入沉思。
  “喏,我这么跟你说吧。”刑枢继续道:“左边这个圈,是你们现在所在的世界,我们把它称之为A,右边这个世界,是我出生长大的世界,我们把它称之为B。”
  刑枢道:“这两个世界都有各自的历史,有各自的发展,有各自的时间,A世界的三千年前,是人皇统治,而B世界的三千年,是其他的皇帝统治,A世界有灵气魔气等等,可以修炼,B世界却没有,它们是不同的,他们的演变也是不同的。”
  刑枢在两个球旁边分别罗列出了一个时间表,对应的时间,对应的历史大事件,对应的权利分布变革,对应的陆地板块迁移,对应的气候环境等等。
  尚吾一字没说,静静地看着,但是他的双眼却很亮,非常的亮,像是看到了未知而又新颖的知识,想要探知和了解。
  刑枢道:“我在B世界的这个年代出生了,活了三十多年,然后因为一场变故,我死了,醒来之后,我发现自己来到了A世界,并且无意中进入了一个修士的身体里,时间大概就是从你们现在算起的,三千年之后。”
  刑枢点了点地上的圈:“然后,又因为某种原因,我的灵魂来到了A世界的三千年前。”
  “某种原因?”尚吾挑眉。
  刑枢犹豫了一下:“其实我现在最想不通的,就是这个了,因为,我原本是在参加一个城印试炼,我走进了其中一扇门,然后就发现自己进入了人皇陛下的身体里。”
  刑枢原以为自己说完之后,对方多少会觉得惊讶,或者难以置信,但是没想到,尚吾竟然点了点头,道:“我明白了。”
  这回轮到刑枢惊讶了:“你明白什么了?”
  尚吾点了点B世界的那个圈子:“这个世界,是低级世界,它没有灵气存在,没有修为极其强大的修者,所以它的危险程度,会远比A世界低得多。”
  刑枢:“嗯?所以呢?”
  尚吾:“两个世界的地府是不一样的,接纳的魂魄也是不一样的,如果A世界的灵魂,能直接进入B世界的六道轮回,在B世界出生成长,那么等这个人死后,是没办法继续在B世界轮回的,只能被迫回到A世界。”
  刑枢嘴角一抽:“你这不是谬论吗?既然A世界的人进不了B世界的轮回,那么一开始就进不去。”
  “不,进入轮回道是需要接受审判的,审判之后,身上就会携带能进入轮回道的印记,只要有那个印记,无论是哪个世界的轮回道,都可以进入。”尚吾认真的科普:“毕竟审判者是活的,轮回道是死的,审判者可以发现一个人的身份,轮回道发现不了,它就是六个洞而已。”
  刑枢恍然大悟:“你的意思是,在A世界审判,得到印记,再去B世界投胎,但是因为本身是A世界的人,所以等到下一个轮回的时候,因为没有人干涉,审判者不会审判这个异世界的灵魂,于是把他遣送回去?”
  尚吾点头:“没错。”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