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专业卖惨(202)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1-10-29 09:40 标签:强强 爽文 NP 打脸 病娇

  但是当刑枢连番说了好几次“破魇”,都没有把黑鳞人鱼从梦魇之中拉拽出来后,刑枢才发现,自己有些低估黑鳞人鱼这梦魇的厉害了。
  能让一条有着千年道行的鱼深陷其中的梦,想必也不会简单,一个普通的破魇法决根本就没有效果。
  刑枢这才想起,其实黑鳞人鱼貌似从半个月前就表示一直在做梦了,但是当时刑枢一听到黑鳞梦的是自己,就没有在意,甚至有点无语。
  黑鳞人鱼嘴上说着讨厌,但是每次提起时总是嗔怪之中带着些许羞涩,似乎完全没有反感排斥的意思,反倒有些纵容。
  不,黑鳞人鱼也和他提起过几次,让他不要使诡计,不要再进入自己的梦了,但是他是什么反应呢?
  无语、嫌弃、不重视,甚至觉得黑鳞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还赖到他的身上。
  黑鳞也是嘟囔着哼哼几句,一副“宽宏大量的主人不和小奴隶计较”的表情。
  时长半个月,一人一鱼,竟然完全没有对这突如其来的“梦”产生半点警惕之心!
  刑枢心中顿时五味杂陈,也不知是该说这只鱼心大,还是自己心大。
  眼看着黑鳞人鱼依旧紧锁眉头,没法挣脱梦魇,刑枢只能将灵力汇聚于两手指尖,轻轻地按在了黑鳞人鱼的太阳穴上,自己也低下头去,额头贴上了黑鳞人鱼的额头。
  “黑鳞,醒来。”刑枢道。
  说完,刑枢自己都顿了一下。
  说起来,他好像,还不知道黑鳞人鱼的名字。
  不知道名字,就没法用这个方式将他唤醒啊!
  刑枢苦笑一声,飞快地在自己的脑海里寻找适合破梦的法决,最后还真的让他找到了一个。
  “入梦!”
  随着刑枢的话音落下,刑枢只感觉到自己的意识被什么东西狠狠地拉拽进了一片黑暗之中,像是整个灵魂都被抽出来了似的。
  ————
  一阵眩晕过后,刑枢眼前的黑暗很快散去,呈现在他面前的是一片喜庆的大红色。
  红色的灯笼,红色的花球,红色的纱帐,红色的案台,以及……案台后的墙上,贴着的一个大大的红字——囍。
  刑枢:“……”
  我是不是不应该进来?
  看这情形,黑鳞人鱼貌似是在梦中成亲呢?
  宾客散去,大礼已成,这会儿只怕已经进行到洞房花烛夜,正是干好事的时候,他现在闯进去打扰,只怕会被揍吧?
  但是,想归想,来都来了,刑枢还是忍不住好奇,想要看看黑鳞人鱼梦中的新娘会是谁。
  像这种暴躁又难伺候的鱼,心中大多都会住着一个小家碧玉的乖顺贤妻吧?
  刑枢凭着直觉,走进了里间,一扇扇的推开了门,做贼似的熘了进去。
  当他推开第十道门的时候,终于来到了一个飘满了红色纱帐的房间。
  地上是金色的毛绒毯子,毯子中间是一个大大的红色囍字,刑枢踩在了毯子上,发现那上面竟然撒满了各种各样的东西,枣子,桂子,甚至还有蓝色的宝石,朱玉,红花。
  刑枢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闯入了人家梦中的洞房,竟然也不觉得尴尬,只想着赶紧见到黑鳞人鱼。
  于是他抬起手掀开了挡在面前的纱帐。
  视线从金色的地毯,转到了那红色的贝壳床上。
  一只黑发黑鳞的人鱼,正半躺在那里,双目痴迷的看着坐在他身上的人。
  那人头戴金色凤冠,上镶红玉珠宝和颤动的红色蝴蝶,没被束起的长发从耳边落下,遮掩了小半张脸,耳朵上戴着红蝶戏珠的耳坠,在夜明珠的光华下璀璨夺目。
  鲜红的嫁衣半敞开,滑落到手肘上,露出了半边雪白的肩膀,以及健硕的身材。
  刑枢不用往下看,都能猜到那身材会是什么样。
  因为,坐在黑鳞人鱼身上的那个人,那张脸,那身材,和梓央简直一模一样。
  刑枢:“……”
  #一定是我开门的方式不对#
  刑枢木着脸,后退半步,关上了房门,又勐地打开。
  梓央坐在黑鳞人鱼的身上,露出了一个无比娇羞的表情。
  一个眉眼粗狂的硬汉,露出了娇羞的表情。
  刑枢:“……”即便知道这肯定不是梓央,这其中肯定有原因,但是这画面也实在是太……惨烈了吧?
  刑枢晃了晃脑袋,想让自己努力把灵力集中到双眼,想要看清坐在黑鳞人鱼身上地到底是个什么东西,竟然能有这么强的幻术。
  结果他再一睁眼,就看到了梓央的脸扭曲了,变化了,变为了球球的样子。
  一个身穿嫁衣,眉目娇羞的球球。
  刑枢嘴角抽搐,忍无可忍:“黑……主人!你清醒一点!”
  然而,黑鳞人鱼却完全没有听到他的声音,而是继续用痴迷的目光看着坐在自己身上的人。
  刑枢已经冲到了贝壳床前,伸手去拉那只一下变成梓央的脸,一下变成球球的脸的怪物。
  指尖刚触到对方的皮肤,刑枢就感觉有一种黏腻湿滑的东西缠绕了上来。
  一直变幻着脸的怪物主动抓住了刑枢的手,贴了上来,用一种低沉的声音道:“你怎么舍得这样对我?你不爱我了吗?”
  刑枢:“……”我闲着没事爱一只变脸怪物干什么?
  “你不是最爱我了吗?”怪物的声音逐渐变得甜腻,语气也变得十分蛊惑:“一起来吧……”
  刑枢直接将灵力集中到掌心,将它一掌震开!
  “啊!——”意外地是,怪物竟然直接被刑枢拍飞到了一边,连半点抵抗的力气都没有。
  被打飞的怪物也懵了,它颤巍巍地从撞碎的屏风碎片里爬出来,朝刑枢露出一个不可置信地表情:“你,你为什么能看穿我?这怎么可能!”
  刑枢伸手将黑鳞人鱼扶了起来,一边拍脸让他清醒,一边警惕地看向那怪物:“你是什么?梦魔?你为什么要进入他的梦?”
  “……不可能,这不可能……”那怪物抚摸着自己的脸,朝刑枢道:“我现在,暗道不是你最喜爱的样子吗?你怎么舍得打我?”
  刑枢看着这怪物顶着梓央的脸,满脸娇羞地控诉,简直满心都是槽点。
  “那又如何?只是一张脸而已,你又不是他。”
  “那你至少应该迟疑一下吧!”
  刑枢:“……”也许是对方的问题过于幼稚,刑枢只觉得好笑:“小梦魔,你的演技还没到家,也就骗骗小朋友。”
  就在这时,在刑枢夺命连环掌下,从痴迷中清醒过来的黑鳞人鱼,有些茫然地眨了眨眼,视线正好和倒在地上的梦魔对上,眼神再次定住:“愚蠢的小奴隶,你怎么滚到地上去了,还不快滚回来。”
  刑枢:“……”
  梦魔瞬间在黑鳞人鱼身上重拾信心,撒着欢地朝黑鳞人鱼扑过来,嘴里黏腻的叫道:“主~人~”
  还没扑倒跟前,再次被刑枢一脚踹飞!
  “你干什……”黑鳞人鱼这才发现身边有人,转头一看,再次愣住,看看刑枢,又看看已经被踹飞到房梁上的梦魔,懵逼道:“为什么会有两个小奴隶?”
  刑枢指了指梦魔,又指了指自己:“你哪只眼睛看出来他是我?”
  黑鳞人鱼露出一脸茫然地表情:“可是,你们长得一模一样啊。”
  刑枢一巴掌拍到黑鳞人鱼的脸上,笑容阴森森道:“这样还一样吗?”
  黑鳞人鱼:“……不一样……不对!小奴隶我给你胆了!你竟然敢打我!我要吃了你!”
  刑枢躲开了嗷嗷叫着扑上来的黑鳞人鱼,再次朝挂在房梁上装死的梦魔拍去了一道掌风。
  既然扇黑鳞人鱼巴掌,黑鳞人鱼还是醒不过来,那就打那只梦魔吧。
  


第187章 血脉差异
  黑鳞人鱼虽然还有些迷煳,但是刑枢的“忤逆”给他带来的“刺激”显然远比梦魔的甜言蜜语要真实得多,虽然他非常不想承认,但是身体已经很自觉的给他做出了判断,让他坚信这个穿着一身殷红长袍的男子才是他的小奴隶,而挂在房梁上那个身穿嫁衣的弱鸡是个假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