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专业卖惨(111)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1-10-29 09:40 标签:强强 爽文 NP 打脸 病娇

  刑枢放开了球球,走到了那奄奄一息的小情人面前,居高临下地看着他,声音里带着笑意,轻盈空灵:“你恨吗?”
  小情人的瞳孔已经扩散了,但是他的脑海里却深深地烙印下了自己所爱的男人推开自己的那一幕。
  “我恨……”他说:“我好恨……”
  “想报仇吗?”刑枢像极了来自地狱的魔鬼,引诱着他走向堕落。
  “想……”
  “我给你这个机会。”
  刑枢割开了自己的手腕,将居高临下的将血滴进了小情人的嘴里。
  你不是恨我来迟了吗?你不是恨我没有救活他吗?
  现在,我就满足你的心愿,把他救活,让他亲自告诉你,谁才是罪魁祸首,最才是罪有应得,谁才是罪该万死!
  “球球,走,我们去看好戏。”刑枢打了一个响指,眼前的场景瞬间变化了。
  他们回到了基地,不过这一次,他们是站在基地的高墙上,而高墙之下,就是密密麻麻的,高声咆哮的丧尸。
  丧尸围城。
  这是当初刑枢自爆的地方。
  夕阳揉碎在鱼鳞般的云层里,天光黯淡成一片模煳的赤红,如同地狱的业火在空中燃起,庆祝这饕餮盛宴。
  就在这时,小情人突然伸出了手,重重的推了没有防备的男人一把,让他一脚踩空,跌落了高墙。
  “你还真是天真,天真的以为,你将我推入丧尸爪下之后,我会不恨,不怨你吗?”小情人双眸中爆发出强烈地恨意:“你离我而去的那一刻,我就发誓,如果,如果我这次能挺过去,如果我能活下来,我一定要让你,死无葬身之地!”
  男人就这样落入了丧尸潮里,因为是普通人,连自爆的能力都没有,就这么被丧尸撕扯了个干干净净。
  小情人站在高墙上,双目狰狞,畅快的哈哈大笑。
  刑枢看着丧尸潮里的碎片,目露嘲讽。
  瞧瞧,这就是你一直自欺欺人的下场。你真的觉得,你的小情人活过来,对你来说就是好事吗?
  不,他恨你,他比我还要恨你,因为他才是受害者,他知道你的罪行,他不会被你的自欺欺人给煳弄。
  如果他回来了,死的人,就是你。
  “刑枢!你看!”球球扯了扯刑枢的衣袖,指向了东方。
  刑枢顺着他的手过去,发现那里不知何时落下了一道耀眼的金色天光,而金光之中,是一扇圆形的门,门当中写着一个字“惊”。
  刑枢:“……”
  如果他没有记错,开、休、生为三吉门,死、惊、伤为三凶门,杜门和景门中平。
  他从死门入城,现在进入试炼之地后,又闯入了惊门,重点是他现在还闯通关了,也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
  在门外是看不到这是哪扇门的,不然别人肯定都会去选择开、休、生门了,所以,刑枢现在能看到门上的字,是因为他就站在门的里面。
  推开了门,就意味着他离开了这里。
  “走吧。”刑枢朝球球伸出了手。
  球球上来与他并肩站着,两人一起推开了这扇门。
  外面是一个巨大的圆形台面,不少还没进入门内的人都站在这里,徘徊犹豫不决。
  而刑枢作为目前唯一一个从门里面出来的人,立刻吸引了一大波的视线。
  “这位道友,我想请问一下,你身后这是什么门?”
  “就算问到了也没有用啊,每个人出来之后,身后的门会改变的,下一个进入的人就不一定是他遇到的门了。”有人在一边提醒道。
  “还有这样的?我还以为这些门都是固定的呢!”问话的人发出了哀嚎。
  “而且这次的城印试炼和以往的都不一样,以前我也参与过城印试炼,但是都是可以许多人一起进去的,可是这一次,每一扇门打开,却只能进一个人,也就是说,每个人都要自己完成这八扇门的试炼。”
  “八扇门?”刑枢敏锐地捕捉到了关键点。
  “是啊,只有八门都走一遍,才能得到争夺城印的资格。”
  刑枢好奇道:“如果没有人走完呢?”
  “那么这次的试炼,就只能以失败告终,无法获得城印,新城建城不成立,所有人都白跑一趟。”
  “若是能许多人一起进入一个门,就会轻松许多,但是现在这座新城的规矩是一人一扇门。”
  一群人面露苦色,刑枢在原地休整了一会儿,就推开了距离自己最近的一扇门:“来都来了,不看看怎么行?对吧,球球。”
  “嗯!”
  眼看着那两人一起走入了一扇门,一群人目瞪口呆。
  怎么回事?不是只能进一个人的吗?
  等等!那个人好像是,从死门入城的那个御兽师?
  所以,他身边那个不是人,而是他的契约兽吗?!化了人形的契约兽!
  艹!那也太犯规了吧!
  ————
  不管门后面那些人如何做想,刑枢关上门之后,就看到了门后写着的那个大字——伤。
  刑枢:“……”这是要他先把难的都过了是吧?
  “快!抓住他!”小孩子吵闹地声音传来,将刑枢的视线吸引了过去,谁知这一眼,却看到一只熟悉的白色毛球骨碌骨碌的从小街道里滚出来。
  白毛球的速度没有两脚的小孩快,很快就被拿着棍棒的孩子围在了中间。
  “球球!”刑枢一惊,正要走过去,手就被拉住了。
  “我在这。”球球拉着刑枢的手,看着面前的场景,面露疑惑之色:“这里又是哪里啊?”
  刑枢看到球球在自己身边,松了一口气:“应该也是一个幻境……难道不是你的心魔幻境吗?”
  那个白色的毛团可像极了球球变小时的模样,尤其是那一双眼十分稀有的琉璃色的竖瞳。
  然而球球却露出了茫然的表情:“我的?我不记得了。”
  “不记得?”刑枢突然发现自己从来没有过问球球小时候的事,事实上,若是对方不愿提起,刑枢也不会专门去询问,毕竟过去的都已经过去了,珍惜现在才是最重要的,但是现在刑枢突然发现,或许,球球不是不愿提起,而是,不记得了?
  “我,我的记忆,是从看到你开始的,我睁开眼就看到你了。”球球迷茫道:“我还有一些血液传承的记忆,但那些都是关于我们族类应该如何修炼的,其他的,我不记得了。”
  “你连自己的小时候都不记得了?”
  球球点点头,表情有些委屈。
  刑枢瞬间就心疼了,揉了揉他的脑袋:“没事,先看看这幻境是不是你的过去。”
  话音刚落,就听到有个孩子道:“打!”
  于是那一群孩子一窝蜂冲了上去,眼看着棍棒就要落下,刑枢指尖一弹,打出了一道灵光,将那些棍棒打飞了出去。
  “谁啊!”小孩们一回头,发现什么也没有,于是骂骂咧咧地弯腰捡棍子,刑枢又弹出了几道灵光,让那些捡棍子的孩子都摔倒在地上。
  小白团瑟瑟发抖地抬起头,看到那些追着自己的人全都倒下了,赶紧迈开四肢,一瘸一拐地往远处跑去。
  难怪刚才小毛团刚才要用滚的,原来后腿受了伤。
  “走,跟过去看看。”一想到这个很可能就是球球的过去,刑枢就觉得心疼不已。
  毛茸茸的球球那么可爱,抱在怀里好好揉都来不及!这些人怎么忍心打他!
  作者闲话:  元旦快乐^O^/~~


第111章 可怜见的
  小毛团没能跑多远,就晕倒了在了地上,刑枢快步上前将它抱起,发现小家伙已经出气多进气少,眼看着就要不行了。
  “这是受了内伤?”刑枢连忙查看它的伤势。
  “应该是,饿了?”球球伸手戳了戳它扁平的小腹。
  于是刑枢去街上买了一份肉粥,放到了小毛团的面前,正想着应该怎么叫醒小毛团,闻到肉香味的小毛团就醒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