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专业卖惨(203)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1-10-29 09:40 标签:强强 爽文 NP 打脸 病娇

  两人合力,双管齐下,打得梦魔哭爹喊娘,一叠声的跪下磕头。
  “不要用这张脸磕头!”刑枢和黑鳞人鱼齐声道。
  “嘤嘤嘤……”被揍得满身是伤的梦魔掩面大哭,“两位大人,饶了奴家吧,奴家只是替鱼做事,奴家也是逼不得已啊!”
  “我看你分明乐在其中。”刑枢一脚踢翻了桌椅,桌上摆放着的杯酒瞬间碎了一地,还有一个小盒子砸了下来,还没关紧的金锁滚到一旁,里面的一团黑发也掉了出来。
  梦魔的“嘤”声顿收。
  合卺酒,共结发,这是成亲的必备流程,但是……
  刑枢捡起那两团缠绕在一起的头发,危险地眯起了双眼:“你要他的头发做什么?嗯?”
  “不不不!我没要!他的头发根本剪不断!这些都是我的头发。”梦魔见刑枢逼近,连连摆手道。
  “结在一起的都是你的头发,那怎么好交差呢?只要闻个味道就能察觉出来了,不如你拿我的头发吧?”刑枢绽开一个温和的笑容。
  “诶?可以吗?”梦魔从指缝里小心翼翼地看着刑枢。
  刑枢:“呵呵。”
  梦魔这才明白自己说漏嘴了,连忙捂住嘴,但显然已经晚了,比起刑枢的“套话”,黑鳞人鱼就直接多了,他直接放出了灵压,将梦魔压得喘不过气来。
  “救……”终于,梦魔撑不住这个梦境,将两人都放了出来。
  刑枢只觉得意识又恍惚了一下,身体才恢复了知觉。
  刑枢连忙睁开眼,去看黑鳞人鱼。
  黑鳞人鱼也在同一时间睁开了眼,然后他就发现,此时的刑枢正坐在他身上,两人额头对着额头,四目距离极近。
  “呜呜嘤!”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哭声打破了这一瞬间的尴尬,刑枢赶紧抬头,顺着声音的方向看去,才发现黑鳞人鱼的手上正捏着一条白花花肉乎乎的大虫子。
  嗯,有点像是放大版的蚕虫,但是它身上裹着一层黏液,身上也有透明的鳞片,俨然是一种水生动物。
  “这是,刚才那只梦魔?”刑枢摸着下巴,眼睛在虫和黑鳞人鱼的脸上打转:“也就是说,这半个月以来,你一直都在和它……”
  黑鳞人鱼顿时露出一脸菜色,伸手扶住床边,倒头干呕。
  “呜呜嘤……”梦魔大受打击,哭得更伤心了:“……奴家只是被你抱着睡了半个月,什么都没做啊嘤嘤嘤!而且你满嘴獠牙奴家也不敢亲你啊嘤嘤嘤!”
  前半句让黑鳞人鱼吐得更大声了,后半句则让黑鳞人鱼气得脑袋都要冒烟了。
  “我捏死你!”
  “等等!”刑枢怕他真的把这大虫捏死,连忙制止道:“先问话,至少知道是谁派他来害你的。”
  黑鳞人鱼直接将那虫子扔到了地上:“这么麻烦做什么,你想知道我就告诉你,它是白鳞食梦蚕鱼,授命于巨鲨鱼人皇,那几个人鱼之中有卧底,我们的计划和行动暴露了,巨鲨鱼人决定将计就计,但是他不确定我的实力,就派一只小虫过来试探我,顺便拿我的头发回去测算我的纯血程度。”
  刑枢:“……”哦,差点忘了某鱼可以读心。
  白鳞食梦蚕鱼被摔在地上,还没能翻身起来,就被黑鳞人鱼揭了底,整条鱼都不好了:“你……你……你怎么……”
  刑枢将双手插进两边袖子里,装模作样道:“大胆,这可是我们的皇子殿下,你什么你,好好用敬语。”
  白鳞食梦蚕鱼:“……嘤。”那你坐在他身上就是在尊敬了吗?
  黑鳞人鱼拍了拍尾巴,伸手揽过刑枢的腰。
  白鳞食梦蚕鱼:“……”
  刑枢莫名其妙地看了一眼黑鳞人鱼一眼,又转头对白鳞食梦蚕鱼道:“问你几个问题,好好回答。”
  其实不回答也行,反正黑鳞人鱼听得到心声。
  黑鳞人鱼不满的拍了拍尾巴。
  刑枢只好在心里重新构思说辞:其实不回答也行,反正我家主人听得到。
  “第一个问题,卧底是谁?”
  白鳞食梦蚕鱼弱弱地说了一个名字。
  刑枢没有问对错,直接问第二个问题:“巨鲨鱼人想怎么将计就计?”
  白鳞食梦蚕鱼摇摇头:“奴家,奴家只是来取头发的嘤嘤嘤。”
  刑枢:“接应你的鱼是谁?”
  白鳞食梦蚕鱼继续摇头:“就,就我一个人。”
  刑枢:“是否愿意投降。”
  此话一出,不仅白鳞食梦蚕鱼愣了,黑鳞人鱼也愣了。
  刑枢嘴唇一勾,笑眯了双眼,看起来颇为和蔼可亲:“梦啊,你可知道,纯血人鱼的力量有多强大吗?他们是大海的宠儿,能召唤大海的力量,他们是天生的王者……”
  吧啦吧啦……
  一个时辰后,白鳞食梦蚕鱼成功反水,并且与黑鳞人鱼建立了忠诚的契约。
  “等殿下带领海族走向新时代,你的功劳不可末,好好干,务必将假消息带给巨鲨,扰乱他们的思维。”刑枢拍了拍白鳞食梦蚕鱼的头,鼓励道。
  白鳞食梦蚕鱼被这强大的使命感包裹,只觉得的自己身负重任,无比激动:“是!尊敬的殿下!奴家一定不负众望!”
  黑鳞人鱼:“……”
  目视白鳞食梦蚕鱼摇着尾巴,从窗口离去,刑枢收回挥舞着手帕道别的手,转身朝黑鳞人鱼扬了扬眉。
  黑鳞人鱼哼道:“油嘴滑舌!”
  正在这时,外面响起了敲门声,是牙。
  这边刚发现了卧底,他们那边就找来了,难道也是为了同一件事?
  但显然,牙要是有这么强的警惕性,他们也不会被巨鲨鱼人逼得东躲西藏了。
  他这次过来,是因为巨鲨公布了消息——迎娶新后的时间,提前了。
  ————
  揭露巨鲨鱼人多年来的罪行的日子,就选在了迎娶皇后的大典上。
  海族的思维方式远没有陆地上的复杂,更没有那么多的势力争端。因为他们的实力是与生俱来的,他们有一个贯穿鱼生的信仰,那就是海神。
  海神选中了谁,谁就是他们的皇,哪怕这位皇残暴不仁,搅得民怨四起,他们也得受着,忍着。
  因为他们的实力是通过血脉传承的,就算空有反叛之心,一个普通的血脉,也注定战胜不了优质的血脉。
  为了更好的学习和了解海族当前的血脉划分,刑枢这几天做了一个细致的区分和详细的描述。
  S级血:纯血人鱼,古早期的人鱼血统,能召唤海的力量。原型参考黑鳞人鱼。
  A级血:纯血人鱼,古早期纯血和纯血之间产生劣质品,(纯血之间结合,会出现更厉害的纯血,也会出现最差的纯血,这是遗传的必然结果,A级纯血就是这样的产物)虽然还是纯血,但已经失去了古早纯血的一些力量。当然,尽管如此,力量还是仅次于古早纯血。原型资料暂无。
  B级血:纯血人鱼、古早期的纯血鲛人、深海巨兽。纯血人鱼的血脉再度稀释(遗传因素)。古早期的鲛人本身处于这个位置。
  深海巨兽无法化形,但是实力强悍,有些性格残暴,且只臣服于S级血,勉强听命于A级血,除了S级和A级之外的海族,都有可能成为它们的食物(脑子正常的A级以下的鱼,都不会招惹它们。)深海巨兽无需划分血统,因为它们会自己吃掉体质劣质的幼兽,补充生育消耗的能量,所以存活下来的都是强悍的。
  C级血:返祖纯血人鱼、血统稀释后的鲛人、古早期纯血鱼人。原型分别是:即将被强娶为皇后的莎莎、居住在万兽峰的浮梦、目前的巨鲨鱼人皇。
  D级血:杂血人鱼、血统稀释后的鱼人。
  E级血:代代杂血的人鱼,杂血鱼人。原型分别是:牙和他的部下、现生存在城里的鱼人。
  F级血:无法化形的海族。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