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专业卖惨(204)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1-10-29 09:40 标签:强强 爽文 NP 打脸 病娇

  刑枢细化了一些纯血等级的描述之后,发现身后贴近了一片湿滑。
  “这是什么?”黑鳞人鱼抽出了刑枢手里的纸。
  刑枢便把自己的“学习笔记”大概的说了一下,并道:“即便是血统等级不同,也可以一起生活,分工合作,各司其职。”
  “当固有的“海神赐予的血脉优势”思想,转化为“海神赐予这样的血脉,是为了更好的分工”思想时,歧视心理就会被弱化,团结共赢的心理就会占据上风。”刑枢说完,又忍不住自嘲地笑笑:“不过,这也是说起来简单罢了,实际上哪有这么容易,陆地上那些家伙打了千百年,也没争出个所以然来,可见这样的想法是多么的天真。”
  “不天真。”黑鳞人鱼却难得认真地将那张纸上的内容看了又看,最后抬起头来,看着刑枢的眼睛,闪闪发亮:“这是目前最好的选择。”
  


第188章 拉满仇恨
  原计划被暗藏在牙当中的内奸败露,巨鲨鱼人得知他们想要在迎娶皇后的大典上捣乱,于是干脆提前了迎娶时间,直接缩短了他们的准备时间,想给他们来一个措手不及。
  但是巨鲨千算万算,没有算到白鳞食梦蚕鱼会临阵倒戈,给他们送去了“那只突然出现的黑鳞人鱼贪恋美色,是个空有一点血脉的绣花枕头”的假消息,让巨鲨鱼人降低了对黑鳞人鱼的警惕,从而对牙带领的手下们严防死守,到处搜查他们的去处。
  无奈之下,牙和他的部下只能东躲西藏,苦不堪言。
  黑鳞人鱼和刑枢也不想被那些追兵抓住,但是他们和牙不一样,黑鳞人鱼只要释放了自己的纯血气息,那些追兵就只能跪在地上唱征服,所以黑鳞人鱼和刑枢基本上是到处游玩,根本不像是在躲着谁。
  而且,巨鲨也根本不敢明着抓捕黑鳞人鱼,更不敢公开黑鳞人鱼的存在,因为这会严重威胁到他的地位。
  毕竟,当初他之所以能坐上皇位,是因为所有的纯血人鱼和纯血鲛人都被“人类”杀光了,而他身为唯一的纯血鱼人,为了海妖族的未来,只能“临危受命”。
  为了服众,身为海族历史上唯一一只鱼人海皇的他,还曾信誓旦旦的表示,一旦出现了厉害的纯血人鱼或者鲛人,就会把自己屁股底下的皇位让出来。
  所以,他只能不断地派来一些相貌美颜的鱼人姑娘,试图让黑鳞人鱼沉溺于“温柔乡”之中,将那些该死的“篡位”思想扔到一边。
  当然,这些所谓的弱点只是障眼法罢了,刑枢还借着某个自以为已经得手了的鱼人美女,勾出了那个暗藏在牙身边的内奸。
  也怪那内奸和鱼人美女都太不知收敛了,竟然偷传书信都不藏着掖着,直接放在身上,而书信又当着所有鱼的面掉了出来,字迹清晰,人赃并获,气得牙直跳脚。
  牙总算明白,为什么他们无论逃到哪里,都被巨鲨鱼人发现了,原来是因为内鬼早就躲在他们中间。
  内鬼吓得脸色惨白,但是他也不是善茬,当场就指认了刑枢,认为是刑枢栽赃嫁祸于他。
  在一群人鱼面前,刑枢一个“鱼人”本身就不值得信任,于是又有大多数人鱼选择相信昔日并肩逃亡的伙伴,将犀利又愤怒地目光转向了刑枢。
  “我也觉得,如果有内奸,一定是他!”
  “他可是鱼人!”
  “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说!是不是你将书信塞到我衣服里的!你是怎么做到的!”内奸咬死了自己是冤枉的,只用四双鱼眼死死地瞪着刑枢——这是一条八眼鱼。
  刑枢站在黑鳞人鱼的身后,双手插袖,老神在在道:“这些日子,我一直跟随在殿下身边与你们分到躲避追兵,我怎么知道你们躲到了哪里,怎么暴露你们的位置?脑子是个好东西,我希望你们也有。”
  “你!”
  “再说了,我才与你们认识多久,你们又不是在认识我之后才被追兵追杀的,怀疑我之前,好好想想你们为什么总是被坑,才是正经的吧。”
  “够了!”牙突然出声打断,目光愤恨地看着被三叉戟插在地上的人鱼,“不要把我当傻子!恺,你为什么要背叛我们!”
  恺连忙摇头:“牙大人!我没有!我真的没有!”
  “牙大人!说不定恺真的是被冤枉的啊!明明是那个鱼人更有嫌疑才对!”有一个与恺玩得好的人鱼忍不住为恺辩解。
  刑枢眼神淡淡地扫过牙,又看向了黑鳞人鱼,微微挑眉:你看看你选的这帮鱼,临阵排外,只念旧情,不分青红皂白,真的能堪大用?
  黑鳞人鱼也微微蹙眉,看着牙的眼神十分深邃。
  牙被两鱼这如有实质的“鄙夷”视线看得浑身一震,知道自己这个决断要是不能做好,之前和黑鳞人鱼约定好的那些计划就要全毁了。
  偏偏在这时,刑枢还要给他施加压力:“既然你们能空口无凭的怀疑我,那我是不是也可以合理的怀疑,你们这是想要趁此机会,削弱殿下的势力呢?”
  刑枢露出了一个不赞同地表情,缓缓摇头:“你们和殿下相处了多久,我和殿下相处了多久?你们这么多鱼,殿下才一个,身边仅仅陪着一个我,现在,咱们的目的还没达成,你们就急吼吼地将我踢出去,难道是想……”
  “你胡说!”牙心中一惊,他其实真的有想过,刑枢和黑鳞人鱼走得这么近,以后很可能会威胁到他的地位,但是他没想到,刑枢竟然真的敢直接挑明了说,而且还是在这个关口。
  天时地利鱼和,怀疑的理由非常充分。
  “只准你们胡说,不准我猜测了?”刑枢微微垂眼,笑看着被叉在地上的恺,语气似在叹息:“你不应该选择我的,但凡你选择拉你们中间的任何一条鱼下水,也不会这么没有可信度,因为我和殿下早已签订了契约,我是最不可能背叛殿下的。”
  恺的脸色瞬间变得更白了,他只看中了刑枢的“鱼人”身份,以为会更好嫁祸,却忘了,黑鳞人鱼能放心刑枢跟在自己身边,肯定是有所倚仗。
  在这里的所有人鱼,都有可能背叛黑鳞人鱼,除了刑枢。
  因为契约的惩罚,会要当场了他的命。
  事已至此,那些人鱼也没什么好说的了,只是被刑枢那一副“你们能奈我何”的态度堵着一口气,即便知道他不是内奸,也难以下咽。
  “既然计划已经被透露出去,那就别管什么计划了。”黑鳞人鱼适时开口:“一条巨鲨鱼人而已,明天,直接打,打完了,召唤死去同族的亡灵,公布巨鲨之前的罪行。”
  简单,粗暴,高速,快捷。
  力量决定一切。
  牙傻了,牙的部下们也傻了,呆呆的看着黑鳞人鱼,仿佛不知道黑鳞人鱼说了什么。
  召唤同族的亡灵?
  这是纯血鱼人能做到的事吗?
  “本来就不想制定什么计划,只是想问你们这些年发生了什么事情而已。”黑鳞人鱼眉头一皱,露出了满脸的不耐,之前那个高深莫测的高贵皇子形象瞬间坍塌:“直接叫那群深海巨兽过来,把我的城基一起拖走得了,这地方水质这么杂,海灵气那么稀薄,根本不适合修炼。”
  刑枢疑惑:“为什么不干脆建立新的城?”
  黑鳞人鱼也很疑惑:“我都有这一座城的城印了,为什么还要去建立新的城?夺城印很费神的。”
  刑枢:“……”
  牙和其他人鱼:“……”
  世界突然安静了,只有一个个水泡升起、扩大,又在水中炸裂。
  荡漾的海流声环绕在所有鱼的耳边,又渐渐飘远。
  无知的小鱼在珊瑚礁之间穿梭,却被挡在了房间的禁制外面,发现无论如何都进不来后,又摇着尾巴渐渐远去。七秒之后,它又绕了回来,穿梭,被挡住,离开。七秒之后又回来。
  等小鱼往返了大概有七八次的时候,刑枢最先回过了神:“这几天,在你的城里玩得挺开心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