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专业卖惨(213)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1-10-29 09:40 标签:强强 爽文 NP 打脸 病娇

  刑枢嘴角溢出了一丝鲜血,被海水冲走了。
  尝着嘴里的血腥味,刑枢竟觉得异常的清醒,和兴奋。
  “你……”黑鳞人鱼站在半米开外,高大的身影正好挡住了夜明珠的光芒,将刑枢笼罩在一片阴影里。
  刑枢将被打偏过一边的脸转回来,微微扬起头,故作疑惑地看着黑鳞人鱼:“陛下,您为何要……”
  “滚!”黑鳞人鱼勐推了刑枢一把:“恶心,脏死了,滚出去!”
  刑枢被推得踉跄了一下,后背狠狠地撞上了石桌,痛倒是不痛,就是觉得黑鳞人鱼这话有些刺耳。
  不过也就刺了一下,就被刑枢掀到了一边。
  “遵命。”刑枢面色平静的行了一礼,朝着门外走去。
  “等等。”在刑枢即将迈出门槛的时候,黑鳞人鱼突然叫住了他。
  刑枢动作顿了一下,就听黑鳞人鱼恶狠狠道:“把外面那些鱼人叫进来,清!理!寝!宫!”
  最后那四个字咬得很重,显然是被气得狠了。
  刑枢跨出了门槛,声音飘飘而来:“遵命。”
  “咣当!”踏出门之后,刑枢听到寝宫里面传来一阵剧烈地打砸声,那怒气值简直要翻天了。
  瞧瞧,同样是弄浑了这条鱼的寝宫的水质,偏偏他就得挨这么一巴掌,这就是差距啊,差距。
  刑枢摇了摇头,觉得自己挺搞笑的,凭什么因为他知道了黑鳞人鱼能窥心的秘密,就要千方百计的克制自己的真实想法和深深的思念?
  本来过得就够憋屈的了,还不能想了?
  他一没有祸害过人鱼族,二没有谋划着要祸害人鱼族,行得端坐得直,有什么好担心的?有什么好隐藏的?
  不就是想回陆地,想见亲人和爱人吗?何错之有?
  其他的人类犯下的错,凭什么要他来承担报复和怒火?简直莫名其妙!
  他之前简直就是魔障了,被鱼坑了还要帮输钱,还想着帮那条蠢鱼好好重振海族,结果呢,人家根本不领情也不需要!
  嫌他多管闲事也就算了,还要与明显野心勃勃的牙的孩子成为配偶。
  他之前怼牙怼得多凶,现在就有多打脸。
  也是,奴隶嘛,哪里能和族人相比?保住小命就不错了。
  刑枢顶着一身酸气,一路翻墙出了皇宫,连他自己都没发现,自己这赌气出走的架势,哪有半点冷静理智的模样。
  但显然,老天还是不打算让他好过,他才拐过了几个珊瑚礁,就被一群鱼给盯上了。
  刑枢斜了一眼身后,默不作声的走到了一个偏僻阴暗的角落里,这才转过身去,目光在那群鱼人身上一扫:“有什么事吗?”
  “果然没看错,他就是穿着人族的衣服。”
  “我见过的,人族的衣服就是那种样子,我绝对不会认错。”
  “竟然穿着人族的衣服,真是海族的耻辱!”
  “既然这么喜欢人族的东西,那就到陆地上去啊!在海底碍什么眼!恶心的东西,滚出去!”
  “滚出去!这里不欢迎你!”
  “滚出大海!”
  几只鱼人先是在不远处叫骂,见刑枢不声不响的,只是盯着他们看,一股火气腾地就上来了,其中一只鱼人没能忍住,直接挥舞着拳头冲了过来。
  鱼人的伙伴们似乎愣了一下,下意识地伸手想要拉住对方,结果只扯开了一点衣角。
  “阿蛮!别动手!”
  然而那鱼人已经冲到了刑枢跟前,锤了几下,都被刑枢侧头避开了。
  这些都是没有修为的鱼人民众,打架就是光靠蛮力,甚至连出拳的速度,在刑枢眼里都慢得不行,但是鬼使神差的,刑枢突然停住了后退的脚步,不再避让。
  “咚!”
  于是乎,鱼人的下一拳就砸到了他的脸上,紧接着又是数不清的拳头噼里啪啦地砸下来。
  说实话,这点力道放在刑枢身上就是挠痒痒,一点感觉都没有,但是皮肤上还是浮现出了红肿的印子,看起来还真像是被打得很惨。
  “算啦算啦!阿蛮。”
  “别打了别打了!”
  “他都倒下了!”
  看到刑枢被一拳打坐在地,其他鱼人连忙上来拉住阿蛮,阻止他继续动手。
  其实刑枢就是单纯想坐下来而已,和那几拳没什么关系。
  “你们除了打我,还有什么本事?”刑枢抬起头,目光冷冷地逼视着这群鱼人,目光却仿佛透过他们,看到了另一个身影:“你们不去揍伤害过你们的人类,揍我来发泄什么?我有哪里对不起你们?”
  刑枢死死地瞪着他们,双眼仿佛要喷出火光,慑得那些鱼人连连倒退。
  “你们都是这样!把情绪发泄到无关者身上。”刑枢扯了扯自己的衣袍,冷笑道:“既然你们是因为这件衣服排斥我,那我送你们随意撕随意扯就是了,不过是一介死物而已,也犯得着你们这么大费周折。”
  说罢,刑枢直接将身上的外袍脱了下来,狠狠地砸到那些鱼人脸上!
  作者闲话:  蠢菌:崽啊,你为什么总想在NP文里搞1V1,你这样让为娘很难办呐!
  刑枢:……


第196章 红鳞鱼人
  海底的深夜远比陆地上要漆黑得多,但是城里各个地方都摆放着夜明珠,比起外面要亮堂许多。
  刑枢靠坐在珊瑚礁下,脑子完全放空,安静得仿佛和身边的石头融为一体。
  有小鱼在他身边钻来游去,俨然把这块不会动的“石头”当成了新鲜的玩具。
  几个鬼鬼祟祟的脑袋也在不远处探头探脑,犹犹豫豫地靠近了几步,又嗖地一下蹿进一边的海藻群里。
  刑枢的眼珠子动了一下,扫了一眼那海藻群里的几个黑影。
  又过了一会儿,黑影们一点一点的挪到了距离刑枢三米开外的地方,又“嗖”地一下蹿走了。
  原地留下了几颗圆滚滚红艳艳的果子。
  刑枢没动,只是盯着那果子看了一眼,便挪开了目光,继续抬头望着那仿佛无穷无尽的深海。
  围在刑枢身边的小鱼们却缓缓地靠近了那些果子,鱼嘴轻轻地触碰了几下之后,就愉快地啃噬起来,很快便将果子分食完毕。
  果腹后的鱼儿们摇摆着尾巴,满足的离去。
  刑枢不为所动,继续发呆。
  于是很快,他面前又多了几个果子,而且距离他更近了,仅有一米多远,躲在海藻里的黑影也显得有些气唿唿的。
  眼看着又有新的一群鱼儿围了上来,那些黑影就忍不住了,飞快地蹿了出来,挥斥了那些想要抢食的小鱼。
  “你干嘛不吃,你不饿吗?”站在刑枢面前的鱼人道。
  那鱼人正是今天打了刑枢几拳的阿蛮,他的伙伴也在不远处探头探脑,看着刑枢的目光带着一些小心翼翼。
  “阿蛮笨蛋!这么凶!”有的鱼人用石头砸了阿蛮一下。
  “唔!”阿蛮揉了揉被砸到的脑袋,有些恼怒地瞪了始作俑者一眼,再次转向刑枢时候,又露出了纠结的表情,支支吾吾地不知道说些什么。
  刑枢只好问道:“还有什么事吗?撕完我的外袍,还想撕我的里衣?”
  “不不不,没撕完……不是!我没想撕,我就是想问你……嗯……你在这里坐了这么久,饿不饿,你为什么不回家?”阿蛮边说边把自己装了一兜的果子亮了出来:“你,要不要吃?”
  回家?呵呵。
  刑枢摇摇头:“我不吃,我被赶出来了,无处可去。”
  “啊?赶出来了,为什么啊?”阿蛮瞪大了一双鱼眼。
  刑枢嗤道:“也没什么,就是我长得太像人类了,不招鱼喜欢。”
  “胡说,哪里像了?你只是穿了很像人族的衣服而已,谁的眼睛这么瞎?”阿蛮倒是替刑枢忿忿不平上了。
  刑枢觉得好笑:“有什么区别,反正都是因为“像人类”,你不也因为这样打我的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