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专业卖惨(184)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1-10-29 09:40 标签:强强 爽文 NP 打脸 病娇

  “娘滴喂!神仙又碰爷了!爷这辈子值当了!”
  刑枢:“……好好说话!”
  “唉唉,神仙不要急滴啦,急也没用滴啦,我们就算看见了,现在也不知道方向滴啦,不然我们不会在这里……见鬼滴啦!”
  随着船长突然拔高的尖叫,一片巨大的阴影突然压了过来,刑枢抬头一看,发现那是一个如山一般高的巨浪!
  刑枢连忙手速飞快地捻起五张灵符,飞贴在了船身四周。
  船身立刻撑起了一个守护阵法,将大浪挡在了外面。
  但是船上都已经湿透了,灵符很快就湿水化开,失去了效力。
  船上的人已经没时间叫神仙了,因为在这个山一般高的巨浪过后,他们看到了那巨大的,仿佛能将整片海域吞没的巨型漩涡!
  这时候,再怎么掌舵也没有用了,在这片深不见底的巨大漩涡面前,所有的东西都只有一个方向!
  那就是漩涡的中心!
  刑枢心道不好,连忙凝聚起空气中的灵气,试图将这一整艘船从水里抽离出来,然而,自然的力量终究是太过于庞大,他的灵力在这片可怕的风暴漩涡面前,根本微不足道。
  刑枢召唤出了灵剑,试图飞离这里,结果才飞到了半空中,就被一股强大的气流卷向了漩涡的中心!
  与此同时,四面八方的灵气都在朝这个方向汇聚过来,源源不断地涌向了那深不见底地漩涡中!
  刑枢无论如何都没法朝反方向飞出去,感受到那些强大的灵气,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运转丹田,疯狂地吸收那些疯狂涌上来的灵气!
  于是乎,原本被漩涡气流吸引来的灵气,便开始分出来集中到了刑枢的身上!这可是比任何灵石灵晶都要强上成千上亿倍的灵气!
  刑枢能明显的感受到,自己的丹田飞快地充盈起来,修为一下子冲破了金丹中期,又以极其可怕的速度冲到了金丹巅峰!
  “轰隆!”
  原本就汇聚在天上的雷云开始朝刑枢集中过来,处于中心的黑云甚至被可怕的气流卷了下来,从远处看去,仿佛是海天相连,而刑枢就身处于相连的中间出,脚踩飞剑,手持玉琴,只见在琴弦上缓缓拨动。
  那一刻,刑枢奏响的琴音与翻滚的海浪,与炸响的天雷仿佛融合到了一起,雷声伴随着一阵“咣咣咣”地砸琴声,翻涌起阵阵浪潮,激荡出震耳轰鸣。
  作者闲话:  蠢菌:那一天,刑枢找到了他的钟子期——雷雨风暴场。
  雷雨风暴场=灾难=刑枢的琴音。
  刑枢:^_^你号没了。
  蠢菌:抱头鼠窜。jpg


第171章 坠入深海
  “当当当!”刑枢五指呈爪,在玉琴琴弦上狠狠盘过!
  “轰隆隆!”雷声阵阵,从漆黑的云层里翻涌而出,轰然炸响:“噼啪!——”
  “铮!——”刑枢禁闭双眼,沉浸其中,五指朝外狠狠一拨,琴音铮鸣!
  与此同时,四面八方的海水齐齐翻腾,仿佛在欢歌庆舞。
  刑枢一脚站在灵剑上,一脚曲起,将玉琴平放在了曲起的脚上,双手按住了琴弦。
  突地!刑枢睁开了双眼,漆黑的眸子里燃起了黑色的焰火!
  放在玉琴上的双手十指撩拨,琴音乱飞,与天雷齐鸣,与风暴齐响,与漩涡齐声,与滔浪齐扬。
  丹田里的灵气在那一瞬间充盈到了至极,刑枢高喝一声,将所有灵力汇聚于十指,而后勐地砸向玉琴!
  “咚!——”
  仿佛来自远古的琴音,在场所有人的心中震响。
  在丹田里飞快运转的金丹上裂开了一条缝,两条缝,三条缝……而后喀嚓一声!圆润的金丹裂开,里面冒出了一团金色的光团。
  光团很快凝聚成了一个小小的人形,趴在了裂开的金丹上。
  这是,化婴。
  他成功的突破了!
  “轰隆!”紫色的天雷轰然降下!却被刑枢指尖拨动而出的阵阵琴音打散!
  一道道雷,一声声琴音,在天空奏响了波澜壮阔的曲调。
  刑枢嘴角溢出了一丝鲜血,以及,苦笑。
  因为他发现,还没完!
  灵气还在不断地从四面八方用来,新生的婴灵在丹田里大口大口的吸收着源源不断地灵气,最后一点点的变大,一点点的成型。
  刑枢能感受到,自己的修为也在继续疯长,从元婴初期,到元婴后期,元婴巅峰……
  金色的婴灵飞速地长成了一个缩小版刑枢的模样,终于,在吸收了最后一口灵气之后,缓缓地,睁开了双眼。
  “轰隆!”
  “噼啪!——”
  天雷滚滚,电光闪烁。
  成型并且睁开了双眼的婴灵,摆出了和刑枢一模一样的姿势,细小的指尖在空无一物的身前,做了一个抚琴的动作。
  “噔!——”一个悠远绵长的琴音从刑枢的指尖流泻出来。
  紧接着一首声势浩大,而又悦耳动听的琴音,回荡在了天地之间。
  刑枢似有所觉,但是侧耳仔细一听,又感觉不出这个曲子和自己以前弹的有什么不同。
  因为在他看来,自己弹出的曲子,一直都很让自己沉浸其中,自然也就不会知道,现在从他指尖下弹奏出来的琴音,是多么的令人沉迷与振奋。
  一曲毕,紫电闪烁,响雷阵阵。
  刑枢深吸一口气,按捺住内心的激动。
  他竟然一口气突破到了出窍期!
  “呕!——”狂喜过后,就是浑身骨骼血肉都被碾碎一般的痛苦,刑枢呕出了一口血,全都喷到了那淡绿色的七弦玉琴上!
  更要命的是,刑枢已经乏力,但是天空中的紫电还在继续酝酿,下方那深不见底的漩涡仿佛张开了大嘴的深海巨兽,朝他发出了阵阵的咆哮。
  “噼啪!——”又一道天雷轰然砸下,正正击中了刑枢,将彻底脱力的刑枢打入了那深海漩涡的中心!
  被海水淹没的那一瞬间,刑枢挣扎着,朝天竖起了一个中指!
  “我!艹!你!咕噜咕噜咕噜……”
  ——————
  “咚!——”
  “咚!——”
  “咚!——”
  ……
  水滴如水的声音,在耳边震荡开来,余音阵阵。
  有什么冰凉的东西,一下一下的舔舐着脸颊,带来了一种如海水般咸湿的味道。
  唔,这就是海水。
  刑枢眼睛微微睁开了一条缝,果然看到了一层层的水拍打在自己的脸上和身上——他幸运的被海水冲到了某个岸边。
  昏过去前的意识渐渐回笼,刑枢想起自己在入水之前,将灵气汇聚成了一个防护罩,罩子里有充足的灵气,足够自己在海水里飘荡大半年。
  而现在,他身上的灵气罩已经完全没有了,可见时间至少过去了大半年左右。
  刑枢动了动手指,果然感到了一阵脱力,像是全身的力气都被抽干了一样,完全使不上劲儿。
  刑枢一边调动起丹田里的灵力,一边转着眼珠子查看四周的景象。
  这里环境非常的暗,不像是飞流湖岛那种阳光下的金色沙滩,更没有那种暖融融金灿灿的闪耀光景,而是冰冷的,空幽的,像是被笼罩在一个巨大而空旷的空间里,只有一道从上而下的光束照下来。
  也正是因为上方照射下来的光芒,这里才不至于漆黑一片。
  又过了不知多长时间,刑枢总算恢复了过来,勉强从水里爬了出来,这才发现,自己身上有着大大小小的刮伤痕迹,伤口被海水浸泡了不知多长时间,都已经开始发白腐烂,发出阵阵令人作恶的恶臭味。
  不仅如此,他是的身上也布满了大大小小的淤青,应该是被卷进深海漩涡之后,撞到了海底的石头或者飘在海中的杂物,磕磕碰碰的顺着海流一直来到了这个地方。
  刑枢不抱希望的摸了摸自己的胸口,即便已经猜到了那木制心脏已经被天雷给击碎了,刑枢还是十分震惊于自己的生命力。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