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专业卖惨(188)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1-10-29 09:40 标签:强强 爽文 NP 打脸 病娇

  “哗啦!”
  尖牙再次对准刑枢的脖子咬了下来,刑枢身上迸发出强大的黑色灵气,将人鱼整个弹飞出去!
  刑枢直接震碎了木筏,同时也能把手从那些黑色卷发中挣脱出来,给自己开了一个灵气罩子。
  只是被灵气挣开的人鱼很快游了回来,水里就是他的世界,他的掌控!
  刑枢哪里能游过一只人鱼,仅仅在数秒之间,黑色的长卷发就从四面八方伸过来,缠绕住了他的手脚。
  刑枢心中大骂,早知道这是一只白眼鱼,他就不应该对他抱有希望!
  “呵呵,虚伪的人类,到底谁才是恩将仇报的鼻祖,嗯?”长发将刑枢拉拽到了人鱼的嘴边。
  刑枢勐然召唤出灵剑,朝人鱼的面门噼去!
  人鱼抬起手,竟然直接用坚硬的鳞片当下了这一击!
  出窍期,假的吧!在仙寰大陆可以称霸一方的修为,在这个人鱼面前竟然丝毫不抵用!
  “这样就能称霸一方了,现在的人类真是越来越弱小了,呵呵,都是自找的,活该。”人鱼的声音在刑枢的脑子里回响。
  刑枢终于反应过来:“你能窥视我的心声!”
  人鱼咧开嘴,发出无声的嘲笑。
  “不用心术交流,愚蠢的人类哪里能听得到我们发出的声音?”人鱼的手上长出了尖锐的利爪,勐地抓向了刑枢手中的灵剑!
  “当!”灵剑被震得险些脱手,刑枢捂着自己不住颤抖的手臂,眼神警惕,嘴上却故作轻松地笑开了:“也是,你们发出的是超声,人类的耳朵确实听不到的,就算听到了,也不会懂你们的语言……唔,你竟然会说人类的语言,看来是有专门学习过。”
  人鱼脸色越发阴沉,攻击也变得越来越狠厉。
  刑枢在水下的行动力根本比不上人鱼,该避开的时候,避不开,奋力的攻击也被海水的力道化解一半,简直郁闷得不行。
  “至少让我死个明白!”刑枢在心中狂吼!
  人鱼的尖爪抓住了刑枢的脖子,将他狠狠地掼在了石壁上,生生把石壁砸出了一个人形大坑!
  “你不明白?嗯?”人鱼冷笑一声:“只有封印我的人,才能唤醒我,这话不就是你们穆氏家族的人说的吗?”
  “你们当初杀了我的族人,夺了我族至宝,又将金宏箭射入我的心脏,如今唤醒我,只是为了借助我的力量,离开这个地方……”人鱼五指缓缓收拢,感受着刑枢脖子上的血液跳动声,笑容逐渐扩大:“你们把我囚禁在这孤寂的深海里这么多年,可是当你们自己进来之后,却连几个月都待不了,你不觉得很可笑吗?”
  金!宏!箭!
  刑枢震惊了,那几支张满了青苔,挂满了海藻,被他随手扔掉的箭,竟然是金宏箭吗?
  这只人鱼能窥视心声,自然也听到了刑枢心中的震惊,他的手微微松了一些,让刑枢得到了片刻的喘息。
  而后,还不等刑枢为自己辩驳一个字,那五指又再次收拢,另一只手甚至死死地按住了刑枢的肩膀。
  “你不知道?”人鱼的声音在刑枢的脑海里响起。
  不知道啊!穆家百年前就避世了!鬼知道穆家以前做过什么啊!
  “只有穆家的血继者,才能拉开天罡金宏弓,才能拿起金宏箭,才能解除金宏箭的封印!”人鱼抓住刑枢的手臂,往下狠狠一扯!
  刑枢闷哼一声,他听到了自己左肩膀脱臼的声音。
  艹!我娘确实姓穆,但是早就和穆家脱离关系了好吗!穆家也不认她了好吗!这样也能算!
  你有仇报仇有怨报怨,出去之后你怎么对穆家赶尽杀绝我都管不着,别把我一个连穆家门往哪边开都不知道的人算上你的复仇对象好吗!我TM连穆家的一粒米都没吃过!凭什么要帮他们偿血债!
  刑枢双眼冒出了两簇黑色的火焰,死死地瞪着面前的人鱼:白眼鱼!你这样和你最恨的那些恩将仇报,滥杀无辜,无脑迁怒的人类有什么区别!
  人鱼:“……”
  刑枢在心中狂吼:放!开!老!子!
  “喊这么大声做什么?我又不聋。”人鱼的手竟然真的松了一些。
  刑枢喘了一口气,满脸警惕地看着他,手脚全都被那些黑长的头发缠住,根本动弹不得。
  白给你洗头发了!把我的玉兰花香精还回来!带着你长满海藻挂满垃圾缠满死鱼死虾的头发去尽情打结叭!
  “哦?”人鱼张开满嘴尖牙,指尖挑起了刑枢的下巴:“看来你还有点用处。”
  说罢,又抓住了刑枢脱臼的左臂,往上一扣!
  “咯哒!”肩膀接了回去,刑枢疼得微微蹙眉。
  “我可以饶你不死,不过有一个条件。”人鱼道。
  刑枢翻了个白眼:我好感动哦!
  人鱼却仿佛没看到他的表情似的,自顾自道:“只要你做我的奴隶,无条件服从我的命令。”
  刑枢:“……”我看起来很傻的样子吗?
  人鱼道:“我可以想办法带你离开这里,区区一个困兽阵,对我来说不算什么,待我力量恢复了,就能冲破它。”
  刑枢:你也要离开这里的,为什么我要成为你的奴隶!
  人鱼:“我可以不离开,继续在这里呆上成百上千年,你行吗?”
  刑枢:“……”
  “你不行。”人鱼捏住了刑枢的下巴,裂开了满嘴尖牙:“你是人类,哪怕修为再高,也需要灵气,需要唿吸,人类就是这么弱小又可悲的生物,但是你们又总是妄想着能统治这个世界,你们野心远远不会懂得满足。”
  但是你最恨的人类救了你,而你却因为自己的仇恨迁怒他!
  刑枢心里想道。
  “我求你救我了吗?”人鱼眯眼笑着:“而且你也不是救我,你是在救你自己,你想离开这里,但是凭你现在的力量,做不到。”
  读心术什么的太讨厌了!
  人鱼:“说实话,如果可以,我并不想读懂人类的心,因为这令我恶心得想吐。”
  刑枢:“……”不好意思,冒昧问一句,你睡了这么久,胃里还有东西可以吐吗?
  人鱼:“……”
  刑枢嘴上划开邪笑,脑子里疯狂想象着各种美食糕点,鲜味佳肴,珍兽野味,各种菜色,应有尽有,琳琅满目,总有一款是人鱼的菜。
  “咕噜噜……”
  人鱼:“……”这个不争气的肚子!
  刑枢趁机想道:如果你带我离开这里,作为报答,我可以带你去寻觅各种美食,尝尽天下珍馐,我还可以助你报仇雪恨,如果你不信,我们就立天道誓言。
  “人类,我想要吃什么做什么,无需你的帮助,你讨价还价的筹码也太幼稚了一些。”人鱼嗤笑一声,尖长的指尖在刑枢脸上划开了一道血痕,“做我的奴隶,一辈子服从于我!”
  刑枢:一年!
  人鱼:一辈子!
  刑枢:两年!不能再多了!一辈子做奴隶还不如去死!
  人鱼:一千年!
  刑枢:给我两辈子都活不了这么久!
  最后在刑枢的据理力争之下,做奴隶的期限缩短为十年。
  双方以天道为证,立下了誓言。
  人鱼总算将刑枢放开,把他带到了水面上,伸手一捞,将那一头长发甩到了刑枢脸上,道:“洗干净。”
  刑枢:“……”你弄坏了我的木筏,我得重新造一个,我的身体不能长时间泡在水里。
  人鱼抛给刑枢一个嘲弄的眼神:“呵,弱小的人类。”
  


第175章 一只流氓
  然而,刑枢发现,自己虽然逼不得已的签下了为期十年的奴隶契约,但是做的事貌似与之前没什么两样。
  因为,他每天还是在洗头和修炼之间打转。
  身为一名新上任的洗头工,刑枢的业务已经很熟练了,以前需要花费两个时辰才能干完的活儿,现在则需要一个时辰不到,就能妥妥完工,还莴苣鱼人一个光滑柔顺,喷香四溢的秀发。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