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专业卖惨(270)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1-10-29 09:40 标签:强强 爽文 NP 打脸 病娇

  君酉阳也抽出了他的本命魔器,那是和白墨一模一样的倒刺长鞭,只是白墨的鞭子是黑色的,他的鞭子是白色的。
  “尊上,此人不可小觑,狡猾至极,最好是将他关押起来,免得他伺机逃跑!”君酉阳道。
  刑枢靠坐在轮椅上,双手交叠,思绪飞转:“君道友这么看得起我,我可真是太荣幸了,若是云山宗那些老不死的也能给我一点点的信任,那我也不会走到今天这步田地了。”
  刑枢叹了一口气,手捂胸口,抬头四十五度仰望天空,满脸忧伤:“君道友,你应该也知道,我虽然将调查到的消息告知了云山宗,但是,他们非但不信任我,还一而再再而三的将我逼到绝路,我就算是再心软善良仁慈博爱,也受不了他们这一次次的诋毁与攻讦啊!”
  君酉阳:“……”你善良?
  “说起来……”尚吾突然道:“云山宗之所以追捕刑三少主,好像是因为,刑三少主不愿意把一座高级城交出去吧?”
  刑枢:“……”
  一个个拿着魔器的手,瞬间开始摩拳擦掌,目闪金光。
  一座高级城,能兑换多少的魔石啊!
  君酉阳紧接着补充道:“尊上!就在半年前,那座高级城突破了!现在那已经是一座神级城市了!”
  刑枢:“……”
  尚吾颔首,继而笑眯眯地将伸长了脖子,隔着一张桌子,把头伸到了刑枢这边,还在刑枢的脖子上绕了一圈,猩红的信子一下下的点着刑枢的耳蜗:“小美人,那个神级城的城印,现在在你的手上吗?”
  我说不在你会信吗?
  “尊上,您想不想知道,高级城如何突破到神级呢?”刑枢扔出自己的筹码。
  不过,尚吾却不打算接下这个筹码,“比起如何费尽周折的将高级城变成神级城,直接把你手上的城印拿到手,不是更快吗?”
  “尊上,杀鸡取卵这种事,并不高明。您想想,等您将天魔城拿下了,然后再根据我提供的办法,将天魔城突破到神级城,这样一来,天魔城就会成为魔煌大陆上的唯一一座神级城,然后我们可以签署契约,在天魔城和鬼城之间建立一个传送通道。”刑枢倒了一碗酒,捧到了尚吾的嘴边:“到时候,我们两城合作,可不远比你们千里迢迢跑到仙寰大陆,在周围全都是人修的地盘上,经营一座神级城要好得多吗?”
  酒碗边缘触碰到了尚吾那淡紫色的嘴唇,刑枢又拿起自己的那一碗酒,和尚吾的酒碗碰了一下。
  眼看着刑枢要将那碗酒喝下,尚吾鬼使神差的把手也伸了过来,抓住自己的酒碗,绕过了刑枢的手腕。
  刑枢喝完自己的酒,一抬眼,就发现两人现在手勾着手,妥妥地一个喝交杯酒的姿势。
  其他人:“……”
  刑枢:“……”
  尚吾舔了舔嘴角,莫名觉得,这一碗酒,比他之前喝的任何一碗,都要醇香美味。
  “嘶嘶~如果小美人今夜与本座共度春宵,也不是不能考虑。”
  四周寂静一瞬,很快又爆发出一阵笑闹声。
  “这个可以!这个可以!”
  “尊上,俺们可以听墙角吗?俺保证不会发出声音!”
  “加我一个,加我一个!”
  刑枢艰难地笑着:“尊上说笑了,你们今晚不是还要攻城吗?哪能分心干这种事啊?”
  “城,已经在攻了哦~”尚吾扶着刑枢的下巴,指向了左边的窗外:“看到没有,那片火光冲天的地方,就是现在的天魔城哦。”
  然而,就在刑枢将头转过去的那一瞬间,一道刺目的白光,突然炸亮了天际!将整片漆黑的夜空,照的犹如白昼!
  这是常年处于黑暗之中的魔煌大陆难得一见的景象。
  所有身处于这片土地之上的人都被惊动了!
  酒寮里的人也都纷纷被吸引了出去,看着天魔城方向的那片天空,神情满是惊骇。
  “是谁?天魔城里面藏着哪个厉害的老祖吗?”
  “最近天魔城里来了许多地方的势力,实在是不好判断啊!”
  最后,还是君酉阳站了出来,神色严峻道:“诸位,这便是我今天要说的第二件事情。”
  君酉阳深吸一口气,缓缓道:“云山宗的修士朱玄子,已经将混元神体,修炼到了出窍期!而现在,朱玄子就在那个天魔城里!”
  “哈哈哈哈……真是天助我也!”尚吾双目灼灼地看着那片昼亮的天象:“出窍期的混元神体,若是再加上一个出窍期以上的无玄灵体,那么距离我等成大事之路,就不远了!”
  “尊上威武!”
  “尊上威武!”
  刑枢:“……”我聋了?我听到了什么?
  趁着尚吾的被那边的天象吸引之际,刑枢默默地,默默地转着自己的轮椅,后退,后退,再后退。
  然而就在这时,君酉阳的声音如同魔咒般响起:“恭喜尊上,贺喜尊上,尊上想要的无玄灵体,不就在身边吗?”
  刑枢:!
  作者闲话:  菌菌:如果整个异世界都是一本书,且按照原来的剧情走下去的话。那么,朱玄子和冷尧是主角,刑枢是初期炮灰boss(打不死的小强,后期还会出来搞事的那种),梓央是中期炮灰boss,尚吾是后期炮灰boss,穆悦是灭世大boss。


第244章 你的秘密
  “恭喜尊上,贺喜尊上,尊上想要的无玄灵体,不就在身边吗?”君酉阳话音落下,瞬间把好不容易集中到天魔城方向的视线再次拉回,齐刷刷地聚集在刑枢身上。
  刑枢:!
  刑枢连连摆手:“我只是一个不学无术的废材,蒙父荫的绣花枕头,虚有其表的纨绔子弟,无玄灵体这种稀有体质,在我身上根本得不到建树,我修的是水灵根,修为突破的也是水灵根!无玄灵体是什么我不知道啊!”
  刑枢还想再退,但是尚吾的尾巴却直接伸了过来,勾住了刑枢的轮椅,整条蛇缠了上来,又在轮椅后方化作人的形状:“嘻嘻嘻,今夜可真是一个丰收的日子,小美人别害怕,你要是无玄灵体,那么你的小命就暂时保住了,在本座收集齐所有的东西之前,你都是安全的。”
  刑枢笑得很勉强:“从你口中说出来的“安全”,真是太令人信服了。”
  “嘶嘶~你若是觉得本座这里不安全,那本座现在就带你去逄君邪身边,看他现在会不会想要把你撕成两半?”
  如果尚吾说的是真的,那么逄君邪现在身上中的毒差不多开始发作了,而且发作的位置,还是刑枢主动提议为他疗伤的手臂。
  那时候逄君邪是该如何做想?
  刑枢简直想剁了尚吾的心都有了!奈何身处于魔气环绕之地,灵力的施展饱受限制,且效果也会大打折扣。
  “解药呢?你怎样才肯给我?”刑枢摊开手。
  “嘻嘻,小美人,这点你就放心吧,本座从来没有想过要让他死,所以,那些药只是致幻,不致命,药效一过,他就会醒来,然后发现你是一个卑劣的奸细。”
  ————
  战火烧了整整一个晚上。
  到了后半夜的时候,刑枢就已经明显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如同刀搅一般的疼痛,但是他一直强忍着没有表现出来。
  若是让这些人知道自己和魔皇有着一道共生契约的牵连,肯定会毫不犹豫的把他给剁了。
  尚吾将刑枢囚禁在了一间地下暗室里,并且设下重重封印,严防刑枢出逃。
  暗室里摆放着一摞厚厚的书,全都是尚吾之前所说的,用海妖族古文字写的书。
  没错,尚吾所说的“共度良宵”的意思就是——共同在这个美好的夜晚,一起揭开远古的面纱,探寻三千年前的神秘古文化。
  尚吾好歹是一介魔尊,在和刑枢解读了其中一本书之后,就被下属的急报叫了出去,走之前还阴笑着命令刑枢,好好看书,等他回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