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专业卖惨(163)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1-10-29 09:40 标签:强强 爽文 NP 打脸 病娇

  原来,与石若颜和莫丞同桌的另外三位,是石若颜在路上遇见的,因为发现同路,又十分聊得来,就走到了一块。
  石若颜是个畅快人,人走到哪,钱撒到哪,所以同行的人从来不缺。
  因为这次飞流湖岛的四大宗门都赶上了招收新人弟子的时候,索性这四个宗门就一起整了一个大型的入选会,以吸引更多的人前来。
  面前这三位,就是抱着试一试的目的,从仙寰大陆的南方,千里迢迢的赶来的。
  一位名叫文桓,看上去像是个儒雅腼腆的秀气书生。
  一位名叫昌棱,看起来有些过于活泼,总是拿着酒杯劝所有人喝喝喝,结果别人还没抿上一口,他已经一口闷了,倒像是专门来喝酒的。
  一位名叫洪月,他和昌棱应该是早就是认识的,两人之间的眼神交流很不一样。
  说起来,刑枢一直觉得莫丞看着石若颜的眼神也很不一样,但是石若颜一直表现出自己对姚月宁十分爱慕的模样,想来这也只是单方面的。
  唔,说起来,姚月宁呢?
  刑枢之前也算是把姚月宁拉出了容腾升那个巨坑,石若颜乘虚而入,怎么着现在也应该可以抱得美人归了吧?
  怎么现在石若颜会和莫丞出现在这个地方?
  刑枢心中有疑虑,但是却没有当着这么多人的面问出口。
  他现在的身份是侍女,能不说话就不说话,在球球身边当一个端茶倒水拨虾皮的小透明即可。
  “现在飞流湖岛的四大宗族,分别是洪氏,古氏,乐氏和项氏,这个白小姐是知道的吧?”石若颜见菜都上完了,便进入了正题。
  球球点头:“知道。”
  飞流湖岛的大多数宗门都是由姓氏宗族开设的,所以外人通常会直接以宗族的姓氏来指代他们的宗门。
  不像仙寰大陆的宗门,一般都是先有的宗门,再因为宗门之中发展的更好的长老,发展出一个大的氏族。
  两者各有优劣好坏,总而言之,不管是用什么方式,只要够强,就能立足于世。
  石若颜展开了扇子,继续道:“其实原本应该是有五大宗族,但是你们也知道,穆氏现在不知道是出于什么缘故,避世不出,也很久都没有招收新的门徒了。”顿了顿,石若颜将扇子挡在嘴边,小声道:“不过这次四大宗门的选举,貌似还有穆氏的支系前来哦。”
  “说是支系,其实只不过是顶了一个姓氏罢了,穆氏本家早就避世,现在活跃在外面的都是那些所谓的支系,仗着本家的余威,到处作威作福,已经惹了众怒。”莫丞道。
  曾经“作”过的刑枢:“……”感觉有被内涵到。
  “其实,这也算是一种试探吧,原本水火不相容的四家突然联手,说什么一起招收弟子,其实就是想要搞大一些,看看穆家是个什么态度,还想避世到什么时候。”石若颜将扇子一收,轻轻地点在了桌面上:“不过呢,这四个家族也不都是完全的团结,毕竟也争斗了几百年,一起搞选拔,也意味着一起争抢优秀的弟子,想必到时候,他们会给出不错的福利。”
  这才是吸引了这么多人前来的主要原因!
  “据说啊!唔咕嘟咕嘟……”昌棱灌了一口酒,才喷着酒气道:“洪氏拿出了宗主亲传弟子之位,古氏拿出了宗门秘术,乐氏拿出了极品灵器,项氏拿出了……女人!”
  “嗤!”不远处发出了一声轻嘲,显然是听了他们的谈话,“相比之下,项氏也太过于小气了。”
  “咦,小兄弟此言差矣。”又有一桌的人开口了:“那女人可不是一般的女人,而是有着半妖之血的魅妖族之女,并且出生于阴年阴月阴历阴时,是个天赐绝佳的极品炉鼎!”
  


第155章 探听消息
  “项氏能把一个修炼的炉鼎用来当做新人福利,这出手也太阔绰了!”说话的人不着痕迹地看了一眼刚才还嫌弃项氏“小气”的人,仿佛在说,无知真可怜。
  那人的脸瞬间涨得通红,“靠着女人修炼,算什么本事?我才不稀罕,我绝不会去项氏!”
  “嗤!谁管你稀罕不稀罕,有的是人争抢,你算是个什么东西。”
  “就是就是!”
  “还不想去项氏,人家项氏还不想要你呢。”
  “哈哈哈……”
  刑枢在一边默默听着,见他们开始把话题歪到那个魅妖族的女人长得多好看多水灵,身段多妖娆多劲爆,仿佛是在评价一件物品,心中十分不适。
  靠着磋磨女人来修炼,这就是这些口口声声说要伸张正义之人的风范?
  “小姐,看来项氏不招收女修呢。”刑枢状若漫不经心道。
  球球附和道:“嗯,有理。”
  正在打赌会有哪些傻子不去项氏的人:“……”
  被一众人挤兑“无知”的那个男子有些感激地看了刑枢一眼,就在刚才,他差点就要被这些人说得怀疑人生了。仿佛只要不去项氏尝试一下的人,都是硬不起来的软蛋似的。
  石若颜看够了戏,也道:“哈哈哈,我也不需要靠着女人来修炼,这要我以后的道侣如何作想?”
  莫丞看了石若颜一眼:“我也不去,我是断袖。”
  石若颜:“……”
  其他人:“……”
  石若颜一脸震惊地看着莫丞,不知道自己这位至交好友为什么突然就自爆性向了。
  而就在这时,一直保持沉默的梓央也道:“我也是。”
  “嚯嚯嚯,看来恶臭的男人只是占一部分而已,还是有道心坚定之人的。”距离稍远的一个角落里,一个身穿黑衣的女人抬起了头,朝石若颜这一桌举杯:“小女先敬这几位公子和小姐一杯,祝几位前程似锦。”
  “臭娘儿们!你说谁恶臭呢!”感觉自己被内涵到的男人“咣当”一下推翻了椅子,扛起自己的大刀就朝那黑衣女子走去,嘴里骂骂咧咧:“欠操的婊子,爷今天就好好教教你,女人天生就是来给男人享用的,女修也不例外!张开你的嘴巴好好伺候男人就……啊!——”
  还不等他骂完,尖锐地刺痛就从他脚心传来,他低头一看,发现不知什么时候起,他的四周都爬满了密密麻麻的黑色虫子。
  他大骂着踩了几脚,却发现这些虫子非但没有被他踩死,还一股脑地爬到了他的身上,狠狠地刺入他的皮肤,大口大口的吸血。
  很快,那些吸过血的黑色虫子都变成了血红色,并且还在不断地涨大。
  “啊啊啊!——”男人很快被一群虫子包围了整个身体,就连脸都没放过,他大声的叫喊,结果虫子却趁机从他的嘴巴爬入了咽喉。
  他想要施展灵力驱赶这些鬼东西,却发现竟然除了吸血之外,还在吸收他的灵力!
  这一切只发生在一瞬间,明明上一秒,他还在辱骂着这个黑衣女修,他的同伴还在一边淫邪地笑着,给他助威,结果下一刻,所有人都目睹了他被一群虫子包围,爬满全身。
  等他们反应过来要去救人时,那些虫子的身体已经涨得有拇指那么大,并且“哗啦”一下四散开来,而那个被它们爬满的男人,则彻底不见了。
  只有地上残留着的、还挂着血丝的人骨和碎肉,昭示着刚才发生的,那极其恐怖地一切。
  不过很快,就连那些骨头和碎肉,都被啃噬得不见踪影,地板上干干净净,仿佛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
  黑衣女修将自己宽大的袖袍放了下来,让那些吃饱喝足的虫子钻了进来。
  “啊啊!贱女人!你怎么敢!——”男人的同伴发出一声爆喝,纷纷召唤出自己的灵器,朝那黑衣女人攻去!
  但是很快,他们的满腔怒火,却都化为乌有,虫子竟然还能从地上飞起来,直接钻入了他们的丹田!
  在这些可怕的虫子面前,他们身体里的金丹就是最甜美的饭后甜点,一口下去,卡蹦脆,而他们的修为也瞬间消失,身体被更多的虫子吞噬殆尽。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