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专业卖惨(187)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1-10-29 09:40 标签:强强 爽文 NP 打脸 病娇

  好不容易搓完莴苣哥的头发,一根根梳得顺畅柔滑之后,刑枢又掐一个净身决,将发上的泡沫彻底清除。
  这回再一摸,就是一团香喷喷的卷发了。
  而事实证明,刑枢的做法是非常正确的,因为到了后半夜的时候,海水已经彻底漫过了石头,莴苣哥的头发也跟着海水一起,漂浮缠绕到了刑枢的身上。
  刑枢将灵气罩设置在了自己的四周,而后开始在水和头发的缠绕下运气修炼。
  涨潮带来了危机的同时,也带来了灵气,刑枢在雷劫中受到的伤,以及在深海中沉浮大半年的磕磕碰碰到的伤,也在这充足的灵气中,渐渐地愈合。
  当天光再次照射下来的时候,刑枢发现,海水已经漫到了自己的下巴上。
  刑枢从空间里拿出了源木,挥剑噼砍了几下,用绳子捆成了一个木筏,又用绳子帮助莴苣哥身上的锁链,免得木筏会随着水流到处飘荡。
  刑枢在对面的石壁上,沿着当前的水位线刻了一条杠,又在上方五米的地方,再刻了一条加粗的杠。
  “等水涨到这里的时候,我就去拔开莴苣哥胸口的箭,看看能不能唤醒他。”刑枢自言自语道:“管他什么大魔头,只要能与我合力,冲封印,离开这里,我愿意尝试。”
  总不能就这样不明不白的死去。
  刑枢又找了许多天,依旧没能找到能离开这里的洞,这个封印的强悍之处在于,它能反弹所有的伤害,也就是说,硬攻根本不行。
  当刑枢在石壁上刻满第十个“正”字的时候,海水涨到了刑枢标刻的位置。
  刑枢摩拳擦掌的潜到了水底下,将灵力注入到莴苣哥胸口的箭上,柔和的木系灵力一边包裹住剪头,一边护住了莴苣哥的心脉,一点点地将那支箭给拔了出来。
  鲜血顺着海水溢出了一丝,其他的尽数被刑枢包裹在了绿色的灵光之中。
  刑枢附耳在莴苣哥的胸口听了一下,发现完全没有任何心跳恢复的动静,心中不免有些失落。
  要拔就拔干净,刑枢又一一将插在莴苣哥心口边上的箭给拔了。
  当刑枢拔完最后一支箭的时候,骤然听到了心脏跳动的声音!
  果然是这些箭的原因!
  刑枢掌心又聚集起一团绿色的灵光,双手都按在了莴苣哥的胸口,将溢出的鲜血尽数压了回去,木系的治愈之力顺着心脏上的经脉传身体各处,一点点的修复着莴苣哥因为沉睡多年而衰弱的神经。
  荡漾的水将莴苣哥的头发弄得四处游散,时不时卷到了刑枢的身上,被刑枢卷吧卷吧甩到一边。
  最后刑枢干脆拿出了绳子,在莴苣哥头上扎了一个冲天炮。
  也许是这个画面太具有喜感,刑枢干脆用绳子把莴苣哥张牙舞爪的头发全都捆成粗壮的一条,然后随手绑在了锁链上。
  这样看起来就舒服多了,刑枢继续用木系灵力修补莴苣哥的身体。
  莴苣哥的心跳声很弱,而且间隔非常的长,大约三个时辰才跳一次,证明自己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刑枢发现他一时半会儿醒不来,就没有一直待在水下给他治疗,而是继续去探寻封印的薄弱之处,每天抽出两个时辰给莴苣哥就行了。
  每隔两天,刑枢会给莴苣哥洗洗头发,然后再把那些该死的长发绕进锁链里,免得到处飘来飘去。
  又过了一个星期,海水已经上涨到了原先水位的一大半,距离洞顶的裂缝只差五百米的距离了。
  这个洞真的非常的宽大,加上海水上涨一段时间,又会退去一些,反反复复,这才撑了这么久的时间。
  不过刑枢并不确定还能撑多久。他不知道外面的地理位置情况,也不知道这海水到底能涨到什么地方,之前距离洞顶裂缝一千多米的距离,还不是说涨就涨上来了?
  刑枢跳下了木筏,沉进了水中,往下游了一段距离,才看到了那块早已经被海水淹没的石头。
  石头上还有一大条编好的大辫子在飘动,刑枢伸手抓住了大辫子,捆在身上,确保自己不会被水冲走,然后才继续给莴苣哥输送灵气。
  莴苣哥的经脉已经完全修复好了,心脏跳动的频率也从三个时辰一次,到一个时辰一次,就差把眼睛睁开了。
  不过,这毕竟是一条人鱼,身体构造和人类不一样,指不定能不能醒。
  刑枢凑到了莴苣哥的面前,盯着那张脸,仗着又灵气罩的保护,在水里幽幽地“唿唤”:“起床了……太阳晒屁股了……”
  刑枢拿出了玉琴,一边砸着琴弦,一边唱道:“起……床……了……”
  刑枢抓起莴苣哥的一撮头发,伸进莴苣哥的耳朵里打转,同时在他耳边吹气:“起床了……”
  直到天黑,刑枢都没能把鱼叫醒,只能回到水面上,看着越来越高的水位线,叹息。
  他到底是幸运还是不幸,偏偏被海水送到了这个鬼地方,外面那么多个洞,全都被封印得死死的,他偏偏就被海水从最薄弱的封印处冲进来了,然后还找不到那个封印薄弱的洞了。
  哦对了,还找到了别人费尽心思也找不到的人鱼。
  刑枢又将木筏扩大了一圈,躺平,睡觉。
  不断涌进来的海水翻涌起来波浪,将木筏荡来荡去,刑枢之前还能用绳子绑住下方的石头,现在水太深了,绑住也没用了,刑枢索性拆了绳子,仍有木筏到处荡,他依然睡得很平静,很安稳。
  他梦见自己再次回到了八门的最后一门,带着四只小软萌翻越大山,来到了海边,他们在海边堆城堡。
  白狗在地上写了一个“妖”字,红鸟在地上写了一个“鬼”字,金蛇在地上写了一个“神”字,蓝鱼在地上写了一个“海”字。
  再然后,四只软萌朝他扑了过来,一起压在了他的胸口上,重得刑枢几乎要喘不过气来,刑枢想要将他们推开,可是手却完全动弹不得,歪头一看,才发现有黑漆漆的东西缠住了他的手脚。
  这是……头发?
  刑枢勐然一醒,这才发现,自己手上果然缠绕着头发,他身下的也不是什么细细软软的金色沙滩,而是被海水浸湿的木筏。
  刑枢将侧着的头转正,就看到有一颗滚圆的球正压在自己的胸口上,似乎察觉到他醒了,那颗球缓缓地抬了起来,露出了惨白的额头,到鼻子眼睛,再到一张长满了尖牙、几乎裂到了耳根的、血盆大口!
  作者闲话:  捧起小破碗求推荐票票啦~


第174章 做我奴隶
  我了个擦!
  刑枢连忙偏头,躲开了这一口尖牙的袭击。
  一种诡异的香气充斥在鼻息之间,混杂着海水的腥湿,几乎包裹环绕了刑枢全身。
  一口没咬中的人鱼将自己的牙从木筏上拔了出来,长着蹼的手掌按住了刑枢的肩膀。
  刑枢发现自己挣不开那黑色的长发,心中警铃大作:“喂!你这是要恩将仇报吗?!”
  没错,看了几十天,哪怕这张嘴张开时有些吓人,刑枢还是一眼认出了这就是那条黑鳞人鱼。
  好在人鱼听到了他的话,几乎要咬上他脖子的尖牙顿了一下,稍稍挪开了些许,喉咙里滚出一个音调奇怪的语句:“恩将仇报?”
  刑枢发现他听得懂自己的说的话,立刻道:“这几天是我在给你疗伤的!”说罢,刑枢掌心放出了自己的木系灵力。
  人鱼似乎嗅到了熟悉的味道,鼻尖凑到刑枢手边仔细的嗅了嗅,而后伸出长舌,卷住了刑枢的手掌,将那些木系灵力尽数吸进了肚子里。
  “现在你相信了吧?”刑枢被他舔得十分不适,因为那舌头滑熘熘湿黏黏的,像是附着着许许多多的吸盘,卷过的地方立刻浮现出了红色的勒痕。
  “相信,是你唤醒我的,人类。”人鱼闭上了嘴,满口尖牙便被藏进了那弧度姣好的淡灰色薄唇里。
  刑枢这才发现,这人鱼的声音是在自己的脑子里响起来的,他根本没有用嘴巴发声,所以那声音才感觉那么奇怪。
  “但是……”还不等刑枢放松下来,好好和人鱼讲解如何离开这里这个问题,那声音就再次响起:“我要吃的就是你!”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