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专业卖惨(160)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1-10-29 09:40 标签:强强 爽文 NP 打脸 病娇

  “但是,这个时间不会太久的,我已经找到,能让我变强的方法了。”
  


第152章 走为上策
  日至中天时,刑枢才迷迷煳煳地睁开了眼。
  而后,他就收到了一个极其劲爆的消息——刑丹伤发布宗主命令,让他即刻回宗门。
  至于是回去做什么,不言而喻。
  刑枢简直要气笑了。
  让他让利可以,让他每年给宗门送灵石可以,让他在新城里建立云山宗的分居点,只要要求不过分,也不是不可以。
  但是偏偏,这些人就是看中了刑枢手上地城印,想将它据为己有。
  怎么,城印在他手上就不允许,在其他人手上就可以了吗?
  也不看看这枚城印是谁夺下来的。
  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云山宗试图插手新城的事情泄露了出去,拍卖场上的人渐渐地少了,拍卖的金额也开始大幅度缩减。
  显然,宗门的那些长老们,看到刑枢不肯乖乖就范,就打算直接断了他的财路,让他好好地看清楚,和宗门对抗,别说赚钱,不亏本都算是运气。
  他们就想着用这个方式逼迫刑枢放弃拍卖,但是他们没有想到,刑枢竟然直接修改了地契的契约,原本需要缴纳四成的税息,直接降到了一成。
  与此同时,地契的起拍价格,也从之前的五千上品灵石,提升到了两万上品灵石。
  因为降低了契约标准,所以提升起拍价的行为也不算是失信,若是从长远打算,这还是一个非常优惠的福利活动了。
  而且,就算有人想要故意压低价格,起拍价钱也是两万上品灵石,与之前拍出去的地契的成交价差不了多少,地段好的地契会比这个数额更高一些,地段差的地契会比这个数额低一些,取的是一个中间值。
  只要有人看中了,就算不起拍,也不会亏到哪里去,而且相比之下,还算是赚了。
  能赚钱的事,谁会不心动?
  于是,试图压低价格的人,很快被更多愿意竞拍的人压了下去。
  “这些能顶得住云山宗的压力,继续竞拍的人,都是大家族和大宗门的权势之人。”梓央看着拍卖场上的人,道:“你在契约书上做了什么手脚?”
  “没什么,就是非常非常明确的规定,只有我本人作为城主时,这份契约才会生效。”一旦城印易主,这些契约将全部作废。
  也就是说,这已经不是刑枢是否把城印上交给宗门的问题了,而是那些手握地契的人愿不愿意把刑枢交出去的问题了。
  只要刑枢立场坚定,摆明了不会把城印上交给宗门,那么那些人肯定会想方设法的把刑枢给保下来。
  毕竟,一旦城印到了云山宗,交给了刑丹伤或者某个峰主和长老,那么这些人得到的利益远比现在少得多了。
  ……
  果然,在所有的地契拍卖完毕,那些人激动的心情稍微冷却,看清了契约上面的这个小点之后,当即气得想要集体撕了刑枢。
  好在刑枢表现出来的立场和态度都非常的明确。
  首先,云山宗虽然是他的宗门,但是众所周知,宗门对他这个“弃子”向来是不看好的,刑宗主还为了自己的面子,把他送到战场上送死。
  明明灵奇仙子那两个儿子都是个顶个的天资聪颖,从小夸到大,各个把刑枢比进泥里,却偏偏选他这个“废物”上战场,美其名曰“历练”,倒是把那两个“天资聪颖”的儿子藏得好好地,美其名曰“闭关”。说出来也不怕人笑话!
  在宗门里待得人不如狗,要不是有炎啸尊者收他为徒,鬼知道还会受到怎样的虐待?
  所以,他本身和宗门的牵扯,也只有炎啸而已,炎啸又是宗门中特殊的存在,没人敢动,更不会被拿来要挟刑枢,而唯二能用来要挟刑枢的小情人,已经被炎啸早有预见的送出来了。
  其次,这城印本来就是他所得,是天道和城灵都认可的,城主的位置那么香,他绝不会轻易放手,更不可能在云山宗的威逼下放手。
  注意,他们只有威逼,没有利诱。当然,就算有利诱,也没有其他家族给他的利益更多。
  最后,刑枢表示自己并没有打算在城中久留,如果条件允许,他将立刻离开这里,简称:三十六计,走为上策。
  想要我手中的城印吗?那就来追我吧!追得到我算我输!
  仗着高级城里有城灵守护,刑枢一点都不慌。
  让刑枢感到意外的是,自己想要离开这里的决定,竟然得到了大多数人的赞同。
  像是生怕刑枢反悔,一些宗门的人甚至一起写了一封联名信,将刑枢举荐到了飞流湖岛的大宗门里。
  美其名曰:此子资质尚佳,荐其拜师修行。
  有了第一份推荐之后,那些签了地契的人纷纷下场“推荐”,最后交到刑枢手上的推荐信竟然有十封,就连飞流湖岛的四大家族也全都有推荐!
  当然,刑枢很清楚,这可不是什么好心好意,而是这些人想要趁着这个机会,将他从城里支开,也好任由他们发展。
  刑枢敢肯定,一旦自己离开了这个能对城主有特殊保护的鬼城,刑枢将会完全处于这些家族的人的全面监控之下,绝对的严防死守,不让他回到宗门,不让他和任何云山宗的人接触。
  相当于变相的软禁。
  总之,谁都不可信,他就算要离开这里,也不能完全听从这些家族之人的指挥。
  说一句现实的话,自己宗门的人都能背后捅刀子,那么其他的宗门的人暗道还会给你雪中送炭吗?
  要不是为了各自的利益,不落井下石就很不错了!
  这次拍卖会,拍的不是地契,而是累积筹码,是在累积刑枢能安然活下去的筹码。
  显然,刑枢成功了。
  刑枢给刑丹伤发了一个传讯,表示自己得到了推荐信,正在赶往拜师修行的路上,正好解释了他自己为什么一连几天都没有露面接待或者回应宗门的命令。
  同时,刑枢对拍卖会的回应是:我只是负责拿钱的,负责主持的人是御晟宗的少宗主和天狩宗宗主的弟子。他们两人在夺印之战中,给了他诸多帮助,而他们之间也有互相承诺,现在他得到了城印,承诺自然要兑现,毕竟一诺千金是云山宗的门规嘛——至于此事真实与否,不可考究,因为云山宗根本就没有人前来帮助刑枢。
  既然拍卖会不是他一个人决定的,那么那些所谓的“枉顾宗门利益”等罪名,也就不成立了,因为刑枢手上只拿了灵石,并且还第一时间决定给宗门上交灵石,而且数量还不少,只是宗门拒绝了而已。
  至于携款潜逃……呃不,是拜师修行,这是正常下山游历的宗门弟子都会做的事情嘛,何况他现在还得到了举荐信,刑丹伤应该要为他感到高兴才对,因为身为一个“好父亲”,就应该认可儿子的努力和上进。
  总之,好话坏话都让刑枢给说了,刑丹伤看着那封传讯,一时竟然不知道该摆出一副什么表情。
  他恍然发现,那个不成器的儿子,已经完全脱离他的掌控,脚步飞快的奔向另一片天空。
  ————
  三天之后,兽车之上,前往飞流湖岛的途中。
  给刑丹伤发了传讯之后,刑枢又玩起了失踪。
  直到他从炎啸的传讯中得知,云山宗的长老们暗地里派人去堵通往飞流湖岛的所有通道,想要半路拦截自己。
  对此,刑枢并不意外。
  三天前,刑枢就放出了自己离开鬼城的消息,并且让一个戴着自己的人皮面的傀儡,跟着其他宗门派来的“护卫”离开了。
  所以除了球球和梓央,没人知道刑枢真正离开的时间,其实是今天。
  更没人知道,刑枢竟然敢大张旗鼓的驱赶着一架不起眼的兽车,就这么明晃晃的前往飞流湖岛。
  因为那夜之后的第二天,刑枢就忙得脚不沾地,又是安抚得了地契的人,又是盘算着该怎么安全的离开,又是要给云山宗做出合理的答复,所以根本就没时间和千里迢迢来私会的小情人继续温存。
  于是那天晚上答应了梓央的事情,直到今天,刑枢才回想起来,正好现在轮到球球在外面赶车,车里只有刑枢和梓央两个人。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