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专业卖惨(139)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1-10-29 09:40 标签:强强 爽文 NP 打脸 病娇

  刑枢几乎是本能反应的闪过了一边,周身浮现出一团黑色灵力,灵力化作了一把长剑,狠狠地削掉了那人的手臂。
  “不……邢枢,你想干什么……斩杀同门是重罪……”
  作者闲话:  第一章 的战场还有很多谜没有揭啊~当时刚穿过来的刑枢晕晕乎乎的,根本就记不起来。


第134章 谁的梦魇
  这又是怎么回事,战场重温,还是情景再现?
  无论是哪个,都让刑枢感到非常的苦恼。
  因为这个战场的每一帧画面,都是自从刑枢来到这个世界之后,就一直纠缠着刑枢的,梦魇啊!
  这里是原主凄惨的死去的地方,所以哪怕刑枢对此毫无恐惧之感,梦魇还是不愿意放过他。
  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要让他在梦里再体会一遍杀戮的感觉。
  “魔头!你已是亡命之徒!还不快快束手就擒!”
  和身边的杀戮同时进行的,还有天空中的战斗。
  那是仙尊和魔皇之间的战斗,后来又被众人称为——仙魔之战!
  人族和魔族的仇恨值积累到了一定的程度,必然会引发战争,这是不可避免的大势趋向,千百年来,人族和魔族战争不断,但和这一次比起来,都是小的。
  这是一场大战,是一次彻彻底底的洗牌。
  此战之后,魔族魔皇身死魂消,人族仙尊与之同归于尽。
  人族和魔族不一样的是,人族已经千百年来没有人皇统治,势力分散在几个大家族的手里,所以哪怕仙尊身陨,依旧可以维持仙家秩序——嗯,是他们所谓的秩序。
  而魔族则千百年来都由一任又一任的魔皇统治,绝对的集权,也造成了魔皇一死,魔族瞬间陷入大混乱的局面。
  于是,看似是同归于尽的结局,实际上却是便宜了人族的其他家族的人。
  而那位仙尊所在的家族,则因为仙尊的陨落,彻底的没落了,其地位再也不复当年仙尊所在时的荣光,甚至还因为种种原因,遭到各个世家的排挤。
  英雄是值得歌颂的,英雄的家人也是可以照顾的,英雄的家族勉强可以得一些照顾,但是英雄所在的宗门……不好意思,大家都是宗门,凭什么让着你们?罩着你们的人都已经死了,你们这些非亲非故的,谁管你们死活。
  也许再过不久,感激的心情淡却,热血的心情冷却,就连英雄的家人,都会被当做累赘给抛弃。
  这就是人性,短暂的善良,长期的冷漠。
  金光与九天玄雷炸然噼下,交错的黑雾里爆发出癫狂地大笑声,仿佛在嘲笑着这世间的一切。
  黑云在天空翻滚着,与站在金龙头上的人激烈对打,每一次的交手,都会产生可怕的余威,一次次的横扫战场,将地皮削低一丈又一丈。
  “诛天之孽!罪不可赦!吾替天行道,尔等受死!”站着金龙头上的仙尊高声说道,高举的长剑裹挟着电闪雷鸣,朝那片黑云噼去!
  “所以……你们到底是谁!”刑枢终于忍不住了,直接御剑飞起,速度飞快地直冲云霄!
  至少,看清这两个人的脸!
  天空上方的空气可好不到哪里去,甚至比底下更加糟糕,浑浊的气息裹挟着发苦的血腥气直冲鼻头,险些让刑枢唿吸不畅。
  刑枢才一冲上来就后悔了,这显然不是他可以左右的战场,也不是他可以靠近的对决。
  要是真的死在这里,那才叫冤呢!
  刑枢赶紧撑起自己的灵力,护住自己的周身。
  可也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怎样,刑枢在试图逃离这里的时候,无意中冲开了一团黑雾,撞见了一个黑发黑袍的男子。
  那男子的脸上戴着一个黑色的面具,面具上是由红色和金色组成的图案。
  刑枢感到震惊的是,那图案分明就和死门里看到的魔皇的面具图案一模一样的!
  “谁?”男人朝他的方向看了过来,与此同时,一道金光噼开了层层黑雾,直直刺入了男人的心脏部位!
  “唔!”男人闷哼一声,清脆的碎裂声从他的胸口处传来。
  男人勐喷一口血,指尖颤抖地伸入怀中,拿出了一样翻着光的东西。
  那是一面,破碎的镜子。
  刚才那束金光,就是刺入了这么一个小小的,带着把柄的圆镜之中。
  男人将镜子拿到了眼前,原本略显癫狂的眼神渐渐收敛,从刑枢的角度,正好可以透过面具的两个眼孔,看到里面的那一双血红色的眼睛。
  那双眼中流露出了一种称得上温柔的神色,他轻轻地抚摸着镜子,低沉地声音从面具里透了出来。
  刑枢一时没能听清,赶紧再凑近了一些,便听到对方用颤抖地,虚弱地声音念道——
  “刑……枢……”
  那一瞬间,有什么东西从男人的身体里撕裂了出来,疯狂地钻进了这面小小的镜子里,男人也在瞬间化作了一团小小的白光。
  刑枢感受到身后传来了一股可怕的力量,仿佛顷刻间就能将这团虚弱地白光给吞噬殆尽。
  刑枢想也不想地运气自己的灵力,将那团镜子和白光狠狠地推出了黑雾!
  而后,他勐地转身,直面那裹挟着电光与金光的一击!
  “轰隆!”
  金光噼散了黑雾,却在即将冲击到刑枢的瞬间,消散于空中。
  以自己的生命换来最后一击的仙尊,在攻击了魔皇那一下之后,就彻底的消散于空气中,而因他的力量才聚集起来的雷电和金光,也在这一瞬间化为虚无。
  刑枢怔怔地看着这个画面,身子突然晃了一下,却发现自己竟然在不知不觉中落到了实地。
  他再次回到了战场地上,仰头看着那片天空。
  “咚!——”
  仿佛来自远古的钟声响起,给这场梦魇一般的战场画下了休止符。
  与此同时,一团黑气裹挟着雷霆之势朝刑枢冲过来,刑枢下意识地伸手接住。
  掌心一翻,他就看到了一面破碎的镜子,以及挂在镜子上的白色毛团。
  “少主!可算找到你了!快与我来!天门要关闭了!”一个身穿白衣蓝褂的人御剑飞来,一把抓住了刑枢的手。
  刑枢低下头,不期然地看到了对方左手虎口处的一个青色胎记。
  这是……
  刑枢勐地抬起头,视线从对方那张平淡无奇的脸上掠过,而后终于在对方的耳朵附近,看到了一点点外翻的皮。
  这是,人皮面具!这个人是谁?!
  然而,让刑枢更加意外的还在后面。
  那个人嘴里所说的“天门”,确确实实是一扇门。
  不过和刑枢之前在书上认识的那个“天门”不同,这扇门的中间,写着一个大大的“杜”字!
  眼看着那扇杜门要在他们的眼前关闭,那人竟然就这么拉拽着他,直直地朝门口冲了出去!
  一瞬间,天光大亮。
  与黑暗的战场上截然不同的耀眼光芒刺痛了刑枢的双眼。
  刑枢捂着双眼,痛得好半天才会回过神来。
  然而,流淌在指尖的冰冷液体,也让刑枢有些发懵。
  这里,不是挑战者的圆台吗?
  他原以为,自己跨过了那扇杜门,就会回到圆台上的,但是现实却狠狠地打脸了。
  出现在面前的是一个全然陌生的环境。
  这应该是一间屋子,但是这屋子实在是太大了,上面还装饰着各种金灿灿亮闪闪的东西,折射了外面的阳光,所以看起来才这么的耀眼。
  屋子里的摆设看起来也非常的昂贵,地上铺着毛绒绒的毯子,桌上摆着新鲜亮丽的水果,屏风上是一团团红红黄黄的图案。
  等等,那屏风上应该是绘制了图案的,但是他却看不清楚。
  是的,他的眼睛,看得不太清楚。
  好像只有那种鲜艳明亮的东西,才能勉强看出个大概得轮廓。
  刑枢抬起自己的手,这才发现,明明是个简单的动作,他却做得如此的艰难,而手上那鲜艳的红色,也是煳做了一团。
  这是,血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