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专业卖惨(207)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1-10-29 09:40 标签:强强 爽文 NP 打脸 病娇

  牙和他的部下插入巨鲨身体里的叉子很快被巨鲨甩脱下来,仅仅是出了一点血,可见巨鲨身体的强悍,要是真的硬碰硬,没有黑鳞人鱼的帮助,牙他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把锁链拿来!把他捆起来。”牙对自己的部下道。
  刑枢看了一眼活蹦乱跳的牙,这才发现,其实那些亡灵之歌并不是对每一条鱼都起作用的,只有过去直接或者间接伤害过了纯血人鱼的鱼,才会被拖入纯血人鱼死前的残酷回忆之中,将纯血人鱼经历过的一切亲身经历一回,而真正无辜的海族们,则是从上帝的角度围观了这一切。
  但是即便是围观,也能感受到那种令鱼窒息的痛苦了。
  黑鳞人鱼不满地“哼”了一声:“你又错怪我。”
  刑枢收回给黑鳞人鱼输送灵力的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可你刚才确实消耗了不少灵力,再继续下去,你自己的修为肯定会有损伤,若是有谁承受不了你施加的这些惩罚,直接吓死了,你身上还要无辜背上血债和业债,不值得。”
  “哼!要你管!”说归说,黑鳞人鱼最后还是没有再动手,而是一脸高深莫测地站在皇之高地上,大有一种睥睨苍生的气势。
  上方的战斗很快接近了尾声,牙在带着部下们疯狂的刷存在感,拿出各种武器往巨鲨鱼人身上招唿,巨鲨鱼人被亡灵的歌声魇住,根本无法还击。
  最后,牙终于将锁链捆在了已经精疲力竭、毫无反抗之力的巨鲨鱼人的身上,亡灵出现的时间也到了限制,纷纷随着海流散去。
  亡灵散去之后,那些从他们身上流下来的血腥和腐肉也一同消失,海水重新恢复了洁净。
  牙被遮掩的视线也渐渐地变得清晰起来,他低下头,瞬间就被眼前的画面冲击到了。
  无数的海族之人,虔诚的跪在地上,以皇之高地为圆心,跪倒了一大片。
  而他的位置,正好是处于皇之高地的上空。
  这是一个十分震撼而又壮观的场面,足以叫他一辈子都忘不掉。
  他抬起手,抚摸着自己疯狂跳动着的心脏,只觉得有一股可怕的冲动,正在他的心底蠢蠢欲动。
  他,想拥有这一切。
  然而,就在他的双手哆嗦着张开,想要做出一个“平身”的动作时,一道清凉的声音,犹如一道巴掌,狠狠地将他拍醒了。
  “恭贺殿下!恳请殿下登基,带领海妖族走向旷古盛世!——”
  穿着一身殷红长袍的“鱼人”,在黑鳞人鱼身边单膝跪下。
  与此同时,一张玄黑色的石椅,凭空出现,落在了皇之高地的正中间,也正好是黑鳞人鱼的身后。
  黑鳞人鱼一展衣袍,端正坐下,气势在一瞬间横扫出去,震得四方静可落针。
  但是很快,更多的声音,像是得到了启发似的,接二连三的从下方的海妖族口中传来,先是稀稀落落,后来逐渐整齐,连成了浩浩荡荡的一大片。
  “恭贺殿下!恳请殿下登基,带领海妖族走向旷古盛世!——”
  “恭贺殿下!恳请殿下登基,带领海妖族走向旷古盛世!——”
  不需要太多的解释,不需要空乏的许诺,巨鲨鱼人所做的一切,方才已经被人鱼亡灵们,用歌声的方式,一一揭露。
  黑鳞人鱼毫无悬念的成为了新的海妖之皇。
  刑枢站在黑鳞人鱼的身后,听着黑鳞人鱼将新的政令一道道的颁布出去,时不时在一边提醒他有哪些遗漏的地方。
  一道道充满杀气的视线落在刑枢的身后,刑枢却假装不曾察觉一边,泰然自若。
  即便不回头,刑枢都能猜到,那些视线的主人是谁。
  牙和他的部下们冲锋陷阵,即便不是打败巨鲨鱼人的主力,但好歹用武器戳过巨鲨鱼人几下,还用锁链将巨鲨鱼人绑了起来,但是他却从头到尾站在黑鳞人鱼的身边,只是在最后关头动动嘴皮子,奉承谄媚。
  换做任何人,心里都不会平衡。
  但是这有什么关系呢?
  反正这些人鱼也不会对他有好感,无论他如何示好,都不会有作用,还很可能会起反效果,倒不如就让这些偏见继续下去好了。
  于是,刑枢微微偏过头,朝身后那些人鱼,露出了一个得意又欠揍的笑容。
  牙:“……”他果然在耍阴谋!
  牙的部下:“……”果然还是看他不顺眼!好想宰了他!
  黑鳞人鱼说到一半,似乎有些累了,便给刑枢使了一个眼色。
  刑枢从空间里拿出了一份早就拟好的章卷,手腕一抖,干净利落的抖开了那长长的章卷,照着一字一句念了起来。
  “奉,海承运,海皇诏曰:今巨鲨鱼人祸乱已除……”
  作者闲话:  刑枢:装逼,我是专业的。


第191章 不可调和
  黑鳞人鱼重登皇位的消息很快被传了出去,震惊了周边无数的海妖族民众。一时间,涌入海城里的鱼越来越多,争相前来朝拜新皇。
  也正是因为黑鳞人鱼的简单粗暴,所以他身后完全没有值得信任的死忠,更没有一支力量强大的队伍。
  刑枢原以为黑鳞人鱼这么胸有成竹,一定是早有了章程,却没想到,这条鱼的目的只是拿回原属于自己的东西,其后一切的事情……空白。
  刑枢几乎要给黑鳞人鱼的佛系给气笑了。
  “哪支军队守城?哪支军队守皇都?谁来传令?谁来执行?就算你要省去了吏,户,礼,那么兵,刑,工,你总不能省吧?你以为这是在办家家酒?”
  黑鳞人鱼满头黑线:“你在说什么?”
  刑枢:“我在质疑你的能力。”
  黑鳞人鱼:“……”
  打架,仿佛永远都不会停止。
  打完之后,黑鳞人鱼絮絮叨叨的骂人,刑枢咬着笔杆,绞尽脑汁的将记忆中的各种政令推来倒去,抽出适合,排除不必要的,涂涂改改,删删减减,都没能确定下来。
  “你吵死了!你到底在想什么!”黑鳞人鱼见刑枢在石桌前一坐就是一下午,实在忍不了了,冲过来就夺过了刑枢手里地笔:“你别想了!你为什么总是想这么多的事!你为什么总有那么多事想!”
  刑枢揉了揉眉心,有些累:“我很好奇,你以前是怎么当你的皇的?就是空坐在那里,不高兴了就唱首歌,高兴了就捡贝壳玩吗?”
  “怎么可能!我们还要集体捕猎,抵御外族的入侵,繁衍生息!我们千百年都是这么活下来的,不像你们人类,勾心斗角,不得安宁!”黑鳞人鱼掐着刑枢的下巴,迫使他扬起头来,和自己对视,“你在我的地方,就要听我的,不要把你们人类的那一套搬过来!那些不适合这里,我们不需要!”
  刑枢怔怔地看着黑鳞人鱼,好半天,才反应过来黑鳞人鱼的意思,有些恍然地锤了一下掌心:“所以,你们还会在远古时代吗?”
  “你到底在说什么!”
  刑枢摇摇头:“不,没什么,我没什么想说的了,慢慢来吧,是我想得太复杂了,他们既然能完全的听命于你,而你也有支配这一切的强悍实力,那么这个体系的矛盾就不算大。”
  黑鳞人鱼忍无可忍,干脆直接将刑枢从石椅上抱了起来,扔进了贝壳床里!
  “我很困!睡觉!”因为召唤了大量的亡灵,黑鳞人鱼直到现在都没能恢复过来,基本上一整天都在睡觉和咆哮中度过。
  而且他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养成了必须抱着刑枢才能睡着的习惯,也不管刑枢愿不愿意。
  刑枢抗议过很多次,但是每次打架都以失败告终,只能忍气吞声,假装自己是一个莫得感情的抱枕。
  “嘭!”黑鳞人鱼也紧跟着钻进了贝壳,并且将贝壳合上。
  黑暗袭来,夜明珠亮起,映照出刑枢那张了无生趣的白眼。
  黑鳞人鱼眉头一皱,十分不悦道:“你这是什么表情?你知不知道你占了多大的便宜,多少人哭着求着和我睡觉,我都不答应好吗?要不是看在你是我奴隶的份上,我才不会特地关照你呢!你这种嫌弃的表情是怎么回事!”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