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专业卖惨(227)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1-10-29 09:40 标签:强强 爽文 NP 打脸 病娇

  “所以,不要再说那种话了,知道了吗?不管是对我,还是对其他的族人。”牙拍了拍莎莎的肩膀,手下的力道重得莎莎谢险些软倒在地。
  是的,他一直都是这么弱小,从小到大,除了能碾死一些没有修为的小鱼小虾之外,其他的那些稍稍有些修为的人鱼和鲛人和鱼人,根本想都不敢想,要么也就是靠他身边的护卫来给他做打手。
  “纯血”这两个词的意义重大,大到族人能够无条件的原谅她犯下的一切过错。
  他在已经享受到了这样的福利的情况下,才来说自己并非纯血,并不能成为抵御外族侵害的中流砥柱,那么,等待他的将是一场可怕的反噬,以及严肃的审判。
  “父亲……你不要这样看我,我害怕……”莎莎委屈地抽泣起来:“我知道了,我不会出去说的,我是纯血人鱼,我一直是纯血人鱼,在我出身的时候,深海巨兽都来了,我也是可以唿唤深海巨兽的,只是觉醒得比较晚而已……”
  牙的表情这才恢复了正常,他安抚似的揉了揉莎莎的头,声音也变得柔和起来:“没错,就是这样,我的孩子,你要相信自己,你的实力只是被掩藏在身体里而已,终有一天,你会比他们任何一条鱼都要强大,你才是真正的,海妖族的皇。”
  “我……我会变得很强大?”
  “是的,我从始至终都是这么坚信着的。”
  ……
  牙很快就离开了,他最近似乎有什么重要的事情,一直忙个不停。
  当然,从莎莎的角度来看,自己的父亲就是在想方设法的找鱼来接近那只无理的红鳞鱼人,以此缓和和红鳞鱼人岌岌可危的关系。
  对此,莎莎又生气又没有办法,只能自己在家闷了好些天。
  但是,每当夜晚来临,进入梦乡的时候,他总是会梦见那一天的场景,梦见黑鳞人鱼那双冰冷的眼神,梦见牙给他的警告,梦到他发现自己并非纯血人鱼,而后被族人群起而攻之。
  他们斥他是骗子,欺骗了他们的感情。
  可是,他真的是无辜的啊,从小到大,明明就是这些族人供着他捧着他,现在发现他并没有他们想象中的那么有用,就狠狠地报复他。
  凭什么啊!这是凭什么啊!你们这样的族人,怎么配得到我的守护!你们怎么配!
  莎莎每天都在这样的怨念中醒来,心中的淤气也就又堆积了一些,连带着看那些轮班在他的仙府外面防守的护卫,都觉得非常碍眼起来。
  他从窗口探出头,居高临下的看着那些护卫,看见他们偶尔侧头交谈着,虽然他听不到他们的声音,但是他总是觉得那些鱼是在谈论着他什么时候能觉醒,什么时候才能变得强大,什么时候才能有点用处。
  莎莎渐渐地变得有些疑神疑鬼,脾气也变得越发的暴躁了。专门服侍他的婢女只是把盘子放在桌上的声音稍微大了一些,他就能破口大骂,用带着倒刺的鞭子,打得婢女破开肉绽,血肉模煳,伤口深可见骨。
  婢女完全不敢还手,只是瑟瑟发抖地跪在地上,一声一声地叫着:“莎莎大人饶命。”
  然而这话反倒是更加刺激了莎莎。他忍不住想:如果我不是什么纯血,你们是不是就不会这么恭敬地称唿我了?你们是不是就不会这么卑微的匍匐在我脚下了?你是不是就可以凭借自己的修为,报复性的踩在我的头上了?
  一想到这些曾经匍匐在他的身下,卑贱的恳求讨饶的族人,有一天会踩在自己的头上,莎莎就觉得难以忍受。
  就算是平起平坐也不行!
  他是高高在上的,以前是,现在是,将来也是!
  不就是觉醒自己的能力吗?你们全都等着吧!
  于是,莎莎再一次偷偷的来到了城外,选了一个往来的鱼稀少的地方。
  他张开了嘴巴,努力地回忆着人鱼之歌,高声唱了起来。
  如果刑枢这会儿出现在这里,一定会发现,莎莎的歌声其实并不差,至少比黑鳞人鱼要好得多了,节拍,调子,歌词,全都在线,放到任何一个音乐会上,都是一副值得鼓掌的好嗓子。
  但是……
  一个时辰过去了,两个时辰过去了……
  别说深海巨兽,就连一条鱼都没有出现在他的面前。
  直到莎莎把嗓子唱干了,唱哑了,都没见到任何一个鱼影。
  莎莎不由想起,那个新来的蓝绿人鱼,才十八岁妖龄,就能用歌声把鱼群唤来,顿时整张脸都变得扭曲起来。
  他不信!他不信这个邪!
  莎莎不甘放弃,又疯狂地扯着嗓子嚎了起来。
  这一次,还真的让他看到了一条银色的,有拇指粗细的小鱼朝他游了过来,还围着他游了几圈,而后用嘴巴亲了亲莎莎的指尖。
  莎莎感受着喉头泛起的血腥气,又看着这条小得几乎看不见形的鱼,非但没有觉得欣喜,反倒是更气得双眼冒火。
  “你也是来嘲笑我的吗?”莎莎一把抓住了那条银色的小鱼,指尖一点点的收紧,鲜红的双眸里映出了小鱼那痛苦挣扎的模样。
  “你算是个什么东西,也敢来嘲笑我?你也配!下贱的玩意儿!”莎莎的拳头狠狠地攥紧了!
  于是,那条被他捏在手心里的小银鱼,也在瞬间被挤成了一团肉泥。
  “嘶!”细小的鱼刺扎进了莎莎的掌心里,莎莎大骂着甩开手,将那团血煳煳的,掺杂着银色鳞片的肉泥,随手扔到了一边。
  失去声息的小银鱼就这样随着海流飘走了,死不瞑目的小小鱼眼掺杂在肉煳中,直盯盯地看着莎莎的方向,直到彻底消失在深海的远方。
  莎莎莫名感到了一阵寒意,心脏像是被什么东西狠狠地捏紧了,又被一股瘆人的冷意浸透了。
  但是他并没有想太多,只是觉得这地方太偏僻了,于是摇摆着尾巴沿着来时的路,回到了城里。
  ————
  相比莎莎的急迫和暴躁,刑枢这边的氛围可就平和多了。
  新入住的蓝绿人鱼和小蓝鱼时常来找他,唔,更准确来说,蓝绿人鱼是来跟黑鳞人鱼学习战斗的技巧,小蓝鱼则是单纯来找刑枢玩耍。
  蓝绿人鱼能召唤鱼群,也算是个不错的苗子,若是能培养起来,肯定能成为黑鳞人鱼身边的强大战力。
  所以当刑枢提出这个建议的时候,黑鳞人鱼并没有拒绝。
  蓝绿人鱼来了,肯定不会放心小蓝鱼一个人在房间里,自然是要带来的。
  于是非常理所当然的,形成了黑鳞人鱼在院子里调教蓝绿人鱼,刑枢搬着石桌坐到外面,一边逗小蓝鱼,一边翻看海妖族古书的景象。
  偶尔有其他的人鱼和鱼人过来汇报消息,看到这样的场景,莫名觉得有些奇怪,又谈不上哪里奇怪。
  直到他们轮完班,回家之后,看到了自己已经年迈的姆父逗着小孙孙,和同样年迈的父亲坐在院子里教大孙孙如何正确的撬开海蚌的时候,才恍然意识到——啊!陛下和红鳞大人现在的相处模式,简直就像是……老夫老妻?
  这个念头吓得他们一哆嗦,连连摇头:不,不可能吧?红鳞大人只是在帮陛下处理政务而已啦!真是想太多了!再说了,红鳞大人是个雄性鱼人啊!城里很多的雌性鱼人都梦想着嫁给他呢!陛下也需要一个纯血的人鱼来巩固血脉,最合适的人选就是莎莎大人了。
  一想到,再过不久,海妖族里就会诞生新的纯血人鱼和红鳞鱼,他们就感到十分激动!
  他们心中想得欢,殊不知,某条窥心鱼因为他们的这些几乎统一一致的想法,气得直接挥退了蓝绿人鱼:“今天就到这里,你们回去吧。”
  然后,他把冲着刑枢的笔杆吐泡泡的小蓝鱼拎了起来,扔到蓝绿人鱼的怀里。
  蓝绿人鱼虽然不知道今天的训练为什么可以这么早结束,但是陛下说什么就是什么,他不敢询问,便行礼告退。
  刑枢一手支着下巴,懒懒地打了一个哈欠:“怎么,又听到什么让你不开心的消息了?”
  黑鳞人鱼游了过来,两手撑在了石桌上:“做我的皇后!”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