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专业卖惨(130)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1-10-29 09:40 标签:强强 爽文 NP 打脸 病娇

  也许四周过于寂静,那细微地声音显得越来越大,最后“咔哒”一声,一道光从墙里透了出来。
  “嘘!小点声!”一个孩子的声音道:“要是被发现了,一定会被抓起来的!”
  “你怎么知道这里有个洞啊!”又一个孩子道。
  “嘿嘿嘿,这可是我老叔告诉我的,他在这守门的时候,经常从这钻出来,然后到那边山头的卖酒妇家买酒喝,听说卖酒妇家的酒最好喝了,喝了之后,还能帮助炼体呢!”
  “这么厉害!所以我们这是去买酒吗?”
  “噫!没出息!我们又不是我老叔,买那女人的酒哪需要晚上偷着来!我们晚上出来,当然是去探险的!”
  “啊?”
  最开始说话的那个孩子便道:“你们难道没有听说吗?在西郊的那片荒地里,其实封印着一片漂亮的花园!绿色的植物,红色的花,和五颜六色的蘑菇!”
  那孩子说话的语气尤其兴奋,像是已经看到了梦想中的画面似的。
  魔族之地,因为空气中都是魔气的缘故,根本没法生长出五颜六色的鲜花和绿草,能抵御这种恶劣环境生长出来的,大多都是短小的植被和黑灰暗色的花。
  就连白色,都稀有罕见。
  而东欢草这种只生长在魔族之地,还是生得一片翠绿,成熟后开着细小红花的植物,简直就是稀有中的稀有,罕见中的罕见。
  而这些罕见的东西,在小孩子们的眼中,显然有着致命的诱惑力。
  “那还等什么?赶紧去看看吧!我还从来没见过真正的花园呢!书上的那些花园是真实存在的吗?这世上,真的有那么多颜色的花吗?”
  “像月亮一样的红色的花,一定很美!”
  “如果能摸一下那些花,是不是就相当于触碰我们的月神了?”
  一群孩子小心翼翼地关上了暗门,也不敢提灯笼,就这么跌跌撞撞地朝西边走去。
  如果刑枢没猜错,方才他们口中所说的西郊,就是他刚才过来的地方。
  那里有没有封印,刑枢还没有仔细看过,也不想现在就跟着一群孩子折回去,不然他岂不是白跑到城角一趟。
  于是刑枢又等了一会儿,确认四周真的安静下来之后,这才摸索到那几个孩子出来时的暗门。
  球球首先钻了进去,确认里面安全之后,才示意刑枢进来。
  光亮一明一灭,墙外再次恢复了寂静。
  与之相反的,城内的纵情欢歌,也不知道在庆祝着些什么。
  刑枢示意球球将黑色的兜帽服脱下,放回了空间里,又拿出两顶草帽,一顶扣在了球球头上,并把他那一头白发全都扎了进去。
  想了想,刑枢再拿出了一方暗色的围巾,在球球的脖子上卷了几圈,遮住了他的下半张脸。
  天魔城里的人都穿着暗色的衣服,也多亏了下山前炎啸让他背下了海陆势力图,他又顺道记下了几个族类的衣着特点和风俗特色。
  比如魔族,在他们看来,色泽鲜艳的衣服,是最低等下贱的人才会穿的,因为那些都是只会搔首弄姿,勾引男人的歌女和舞女。
  当然,像血一样的红色除外。
  因为血红是月神的颜色,最为尊贵的象征。
  灰色是平民的颜色。
  白色是贵族的颜色。
  黑色是藩王的颜色。
  红色是大祭司的颜色。
  黑红金三色是独属于魔皇的颜色。
  在魔族,颜色代表着等级,而每一个等级之间,都有着不可跨越的鸿沟。
  正当刑枢准备走进一家店里坐下来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时,不知道谁喊了一声:“魔皇大人来啦!——”
  原本就多的人潮瞬间涌动起来,众人纷纷捧出了自己的篮子,挡在篮子上的布打开后,露出了盛装在里面的花瓣。
  嗯,只有黑色和白色的花瓣。
  刑枢:“……”
  等待的人显然已经迫不及待了,他们纷纷抓起一把自己篮子里的花瓣,热情地朝路上撒去!
  与此同时,女人们甜美地声音响起:“魔皇大人~”
  “魔皇大人好帅啊啊啊~”
  “魔皇大人看看我啊啊~”
  男人女人都有,嘹亮的鸡叫声几乎要震破耳膜。
  一边叫,还一边将花篮里黑黑白白的花瓣撒向那用黑花和白花装点的马车。
  重点是,那马车的形状也非常的耐人寻味——那是一个四四方方的形状,似乎是为了游街方便,那些方框只是空架子,上面挂着轻薄的黑纱和白纱,随着移动,薄纱被风吹起,带出了一种飘逸的感觉。
  但是……这种色泽的飘逸,原谅刑枢真的欣赏不来……
  车上的人带着一个黑底红纹金色勾边的面具,根本看不清模样,可是身边的人却一个劲儿的喊帅。
  刑枢被人群挤得仿佛飘摇的浮萍,顺流而动,稍微踮起了脚尖,才面前看到了那位游街魔皇的全副样貌。
  刑枢:“……”
  鼻血不受控制地流下来。
  那健硕的胸肌……
  那匀称的腹肌……
  那比例协调的倒三角……
  肱二头肌……肱三头肌……
  那窄腰,那翘臀,那修长笔直且富含爆发力的长腿……
  眼前的这位魔皇,虽然被面具严严实实的遮着脸,但是身上却只围了腰间那一件……
  “啊啊啊!魔皇大人好帅啊啊!——”旁边再次爆发出热切而欢腾的唿声,刑枢赶紧捂住自己的嘴,生怕自己也跟着喊出声。
  人群似乎更挤了,刑枢下意识地要去拉球球的手,却发现,身边全都是一些不认识的人,哪里还有球球的身影!
  他和球球竟然被人群挤散了!
  “球球!”刑枢顾不得这么多了,赶紧朝四周呐喊。
  可是人这么多,大家都在连声高唿魔皇,刑枢的声音完全被淹没在了人声里。
  刑枢没有办法,只能扯着嗓子嚎:“球球!——”
  这一声喊得很是时候,正好卡在了人家喊声的间隙,刑枢原以为这样一来,球球怎么也该听到了,却听身边的人像是突然被点醒了什么似的,有用更大的声音尖叫道:“魔皇大人!球!球!”
  “球!——”
  “魔皇大人!看这边!——”
  “球!——”
  刑枢:?
  仿佛整个世界都在叫球球。
  还不等刑枢反应过来这倒底是个什么情况,就听到那些尖叫声突然拔到了最高,人群又是一挤!
  “咚!”刑枢感觉到有什么东西砸到了自己的脑袋上!
  


第127章 魔皇游行
  刑枢被砸得一痛,下意识地抬手想要摸摸有没有长包,就感觉到有什么圆滚滚的东西跳到了自己的手上。
  “在那里!”
  随着一声惊唿,所有人的目光都汇聚过来,刑枢余光中看到有无数只手似乎想要来抢夺他手上的东西。
  刑枢直觉这不是个什么好东西,下意识地松开了手。
  然而,那东西似乎有着很强的弹力,在刑枢脱手之后,非但没有落入其他人手中,还飞快地在许多人手上弹了记下,弹到了地上,又弹飞到了空中。
  所有人的视线再次集中了过去,眼冒绿光的看着那黑色的圆物掉下来。
  他们争抢着扑了过去!试图接住那个球。
  刑枢根本不想去抢,但是人潮所趋,他控制不住。
  所以当那个球再次跳到他手里的时候,他几乎是绝望的。
  因为无论是谁看来,他都是主动伸手去抢到的。
  “时间到!——”一个尖锐地声音伴着“咚”地一声锣鼓声,像是一锤定音似的,所有争抢的人都不甘不愿的停了手。
  刑枢正想着趁机把手里的东西塞给谁,就看到人群哗啦啦地给他让开了一条道,使原本拥挤得不行的地方瞬间宽敞了许多。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