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专业卖惨(251)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1-10-29 09:40 标签:强强 爽文 NP 打脸 病娇

  所有魔族人的视线也都随之吸引了过去,并且发出了惊喜地唿唤:“是魔皇陛下的战旗!陛下回来了!”
  刑枢闻言,心下一惊,连忙抱着若若往城门走去,想要近距离的看一下那位魔皇长的什么模样。
  但也因为是集市,围聚在这里的人实在是太多了,大家都想走近去一睹魔皇的容颜,大家都在探头探脑的看,所以刑枢生生又被人潮给挤了回来,不得寸进。
  不知道谁喊了一句:“进来了,陛下进城了!陛下这一次出征,夺回了三座中级城,实在是太厉害了!”
  “陛下果然厉害!就这样一鼓作气把那个乘虚而入的家伙赶出去!”
  “魔皇陛下!您才是我们认可的皇!”
  ……
  在一阵欢唿声中,五只由魔气幻化出来的独角黑豹缓缓走了出来,它们面目狰狞,獠牙尖利,看起来十分凶悍。
  独角黑豹身上散发出一阵阵的黑气,脖子上连着绳子,绳子则绑在了它们身后的车撵上。
  一架黑气缭绕的车撵被独角黑豹缓缓地的拉了进来,同时,也让坐在车撵上的那人显现出了真容。
  刑枢愣住了。
  那,确实是一张熟悉的脸。
  但是,却不是球球白发时的那张脸,而是黑发时的那张脸。
  这,是他的球球吗?
  刑枢激动起来的心情稍微冷却,但是眼看着魔皇的车撵一点点的朝这边靠近,刑枢还是尝试着向球球发起了传音。
  然而,无论他怎么喊,都仿佛石沉大海,无人回应。
  如果因为距离太远也就算了,现在都近在眼前了,还是没能感应到,那么唯一的可能就是……自己的神念之力被对方隔绝了。
  刑枢一直不想看到这个样子的球球,就是担心对方在想起了过去之后,会觉得和自己一起度过的这几年,只是他漫长的人生中的一个小小片段。
  当记忆恢复之后,过去那百年多的时光,明显会狠狠地将那短短几年给压制下去,最后成为一段历练。
  但是现在,刑枢最担心的事情,貌似还是发生了。
  他的球球近在眼前,但是却听不到他的声音了。
  为什么听不到?
  因为对方的识海不再对他开放。
  为什么不再对他开放?
  因为忌惮,或者是,不重要。
  “爹爹……”
  衣角被扯了一下,刑枢低下头,却看到若若白嫩嫩的包子脸拧巴成了一团:“爹爹,我,我好难受啊……我这是怎么了?”
  刑枢一惊,这才意识到,魔皇这是征战归来,身上带着杀气和血气,再加上这些强大的魔气环绕其中,这些对于常年待在海灵气的环绕之下,且还年幼的若若来说,都是致命的!
  刑枢又抬头看了逐渐朝这边靠近的魔皇一眼,咬咬牙,抱着若若转身朝人潮外面走去。
  挤进来是有困难的,但是挤出去还是可以的,因为有的是人愿意填补他空出来的位置。
  刑枢一路跑到了距离人群很远的地方,若若的皱成一团的脸才渐渐松了下来。刑枢摸了摸他的额头,发现他已经开始发烧了。
  显然,这是若若自身的保护机能开始启动了,他的身体自动将魔皇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认定为是危险,所以疯狂地排斥。
  现在并不是一个接近魔皇的好时机,所以刑枢只能最后远远地看了魔皇一眼,而后抱着球球,翻墙离开了天魔城。
  而刑枢不知道的是,当时的人潮都是往前挤,而他一个往后挤的人,是会显得非常的瞩目的。
  坐在车撵上的魔皇朝他的方向看了一眼,有些疑惑地皱紧了眉头。
  “陛下,很快就要到皇宫了。”一个红发红衣的女人出现在了魔皇的车撵后,躬身行礼,态度十分谦卑。
  “嗯。”魔皇收回了视线,微微抬头,遥魔皇宫的方向。
  “陛下,您为何看起来心事重重?”红发红衣的女人见魔皇态度冷淡,又忍不住多问几句。
  魔皇揉了揉眉心,血红色的双眼中闪过了一丝烦恼:“还是想不起来。”
  “什么?”
  “我和冰染大战一场之后发生的事情,想不起来。”
  红发红衣的女人眼神闪了闪,才露出一脸心疼的表情,道:“想不起来,那就应该是一些不重要的事情吧。”
  魔皇却摸了摸自己的脸:“我的面具没有了。”
  红发红衣的女人暗暗咬唇,拳头在身侧攥紧,指甲甚至将掌心戳出了血来。
  回来之后的魔皇,已经摘下了面具,但却不是她亲手摘下来的,这让她如何能忍?好在魔皇失去了那段时间的记忆,所以她才不至于彻底爆发。
  “陛下,皇宫到了。”红发红衣的女人道。
  魔皇扬起头,看着皇宫门上那硕大的牌匾,只觉得记忆中好像有某个场景骤然重合了。
  虽然现在的天空上是一片漆黑,但是他却仿佛看到了一个硕大的血色圆月,看到了纷纷扬扬落下的白花,看到了飘着黑色纱帐的车撵上,坐着一个带着黑色盖头,身披玄色外炮的人。
  长长的车撵队伍传过了欢唿中的人群,他们在热热闹闹的祝福中,浩浩荡荡地来到了皇宫大门外。
  他牵起那个人的手,一步一步的走了进去,来到了波光粼粼的祭月池边……
  “陛下?陛下?”女人的声音唤回了魔皇的思绪。
  魔皇从片段的回忆中清醒过来,表情却没有丝毫的变化。
  他仿佛已经忘了哭,忘了笑,忘了悲,忘了喜,忘了所有属于他的情绪。
  他从小到大都是这样的,一直都是这么过来的。用养父的话来说,他就是一个没有感情的布偶娃娃,是一具没有灵魂的空壳。
  就像现在,他明明已经回来了,却完全没有任何怀念的感觉。
  ————
  另一边,刑枢直接带着若若奔向大海。
  入了水的若若,瞬间像是入了水的鱼……怎么觉得这个不像是比喻句?
  总之,若若很快的恢复了过来,并且好了伤疤忘了疼的捏刑枢的衣角:“爹爹,我们这就回去了?我还没玩够呢。”
  “不是你说不舒服,我才提前带你回来的吗?”刑枢弹了弹他的额头。
  “唔……其实我还可以忍一忍的。”
  那刚才那个一直拉着我说“爹爹我难受”的鱼是哪只?
  刑枢道:“下次再带你来,现在就先回去吧,我已经让大章鱼前辈在近海区等我们了。”
  “那好吧。”若若乖巧地点头。
  大章鱼就是那只将刑枢和黑鳞人鱼从火山区一路带过来的章鱼。送刑枢过来的那只深海巨兽距离这里太远了,刑枢就干脆就近找了一个坐骑。
  毕竟,单单靠刑枢自己,是没法深入海底的,因为他不知道这片海域的下降流在什么地方,这些地方的位置只有深海巨兽和经常往来海妖族可以判断。
  


第228章 看看就好
  “章鱼前辈,最近陛下那边有什么新消息吗?”虽然对方是一只深海巨兽,并不一定对深海之城里面的消息有所了解,刑枢还是不抱希望的问道。
  【唔,消息是有的,就是陛下和您成婚啊。】
  刑枢:“……”
  刑枢:?
  章鱼游动着的八脚一顿【咦?不对啊,您现在不应该是在和陛下准备成亲适宜吗?怎么会在这里呢?】章鱼自己也懵了。
  刑枢倒是首先反应了过来:“你是说,妖皇和皇后已经成亲了是吧。”
  【对啊!啊!不对啊!妖皇陛下和皇后娘娘成亲的日子就不是在今天吗?您现在怎么会在这里?我记得海妖族成亲不是需要准备很多的事情的吗?】
  刑枢了然:“你是说,他们今天成亲?看来我选的日子还不错。”话虽这么说,但是刑枢心里还是觉得有点酸。
  “不过也好,这样一来,大家都会集中到同一个地方,我也不用专门去躲避谁了。”刑枢自言自语道。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