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专业卖惨(129)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1-10-29 09:40 标签:强强 爽文 NP 打脸 病娇

  当然,其实也是有损的,但是刑枢左眼的晶核可以帮助他恢复啊!
  虽然晶核里面的力量十分暴虐,但是刑枢带了它十年,早就习惯了它,也不必担心它会反噬。
  雷劫结束之后,密布的乌云散开,闪烁的雷光收回,天光溢出云层,还给大地一片空濛之色。
  滚远的金丹在丹田里运转,源源不断地向身体输送灵力,滋养着四肢百骸,提炼了每一寸的肌肤。
  这便是金丹期的境界。
  同样是修仙,但事实上,唯有进入了金丹期,才算是真正的入了这道门槛,触摸到了天道的一丝丝边缘。
  而金丹期之下的人,只不过是在仰望天道罢了。
  意识到这一点的刑枢不敢疏忽,他知道,这是属于他的顿悟。
  简单说,就是属于他的“道”。
  什么是天道,什么是道?
  当初炎啸在他下山前的一番话,让他感触良多。
  许多修者苦苦追寻天道,却不知天道究竟为何物,说不清,看不清,听不清,摸不清,只觉高深莫测,十分玄妙,是穷极一生都在追寻的境界。
  在刑枢看来,天道也是道,既然都是在追寻道,那何不追寻自己的道,修炼自己的道。
  那么,我的道是什么?
  刑枢缓缓地睁开了双眼,左眼的眼白部分完全化为漆黑,眼瞳处流转着鲜丽的红色光泽。
  黑色的灵焰从他左眼的眼尾摇曳而出,刑枢发现自己竟然透过那层黑焰,看到了一片不一样的天地。
  他现在明明身处妖族之地,却看到了只有魔族才有的血月和荆棘……以及,被魔气笼罩的黑色毒泽。
  而毒泽上的那一抹翠绿,又是如此的明显。
  “球球。”刑枢指着前方:“你看到了吗?”
  球球一直警惕地守护在刑枢身边,闻言顺着刑枢所指的方向看去,奇怪道:“远处有一棵树,怎么了?”
  刑枢缓缓地站了起来,一步一步的走到了他视线看到的,两个世界的交接处,伸出手来。
  当他的手触碰到那一点时,奇迹出现了!
  空中居然被他的手撕开了一道小小的裂缝,丝丝缕缕的魔气从裂缝中溢了出来。
  球球惊讶地睁大眼:“这是怎么了?枢枢?”球球一转头,这才发现刑枢左眼的异常。
  “你的眼睛!”
  刑枢感觉到左眼前的黑焰剧烈地摇晃了一下,眼前那两个世界的交界便开始剧烈地颤抖起来,仿佛随时都能随着黑焰的熄灭而消失不见。
  刑枢当机立断,将撕开的那一条裂缝合了起来,随手抹去了那道痕迹。
  丝丝缕缕的魔气瞬间消散在空气中,刑枢的左眼也恢复如常,四周一片鸟语花香,好像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刑枢微微蹙眉,揉了揉自己的左眼,疑惑道:“刚才我的左眼怎么了?”
  球球不知道该怎么描述,只能如实道:“像是被一团黑色的火焰烧着了。”
  刑枢:“可是我透过那火焰,看到了生长在魔族的东欢草。”
  “啊?魔族?魔族距离妖族可是有好几座山,和一条长河那么远啊!怎么可能在这里看到?”
  刑枢愣了一下:“也就是说,如果我们想去魔族,就要跨山渡河?”
  可能还有大片的森林和沙漠之地……
  球球抖擞抖擞自己庞大的身躯,昂首挺胸地站在刑枢面前:“放心吧!你只需要坐在我身上就好了,千山万水,我带你去!”
  “球球真可靠。”刑枢笑着揉了揉球球的软毛。
  “啊呜!”小毛团从林子里跑了出来,嘴里叼着好些新鲜的水果。
  自从刑枢准备进行突破时起,球球就告诉小毛团,不要轻易打扰,也不要到处乱跑,白天可以自由活动,晚上要回到他们身边睡觉。
  等到雷劫降临的时候,球球就在小毛团身上放了灵气罩,让他有多远跑多远,避开雷劫,等到雷电散去了再回来。
  现在雷散开了,小毛团自然飞快地跑回来查看他们的安危。
  它真的害怕极了,害怕他们又要离自己而去。
  现在看到他们安然无恙,小毛团总算放下了,可松懈之后,困倦上来,它蜷缩在刑枢的怀里沉沉地睡了过去。
  “球球,你也要开始闭关修炼了,不要错过这些门的抵挡雷劫的好处。”刑枢手里抱着个小毛团,往后靠在了兽形球球的身上。
  球球老大不乐意,眼睛直往小毛团身上瞟:“可是……”
  “你不修炼,我就不带你去魔族了,我自己去。”刑枢拿出了杀手锏:“刚才你也看到了,我可以撕开妖族和魔族的空间,如果你不听话……”
  “我修!我这就闭关修炼还不行嘛!”球球委屈地低下头来,轻轻地舔着刑枢的脸:“不要丢下我。”
  


第126章 天魔之城
  刑枢抬手搔搔他的下巴,笑道:“就在那个山洞闭关吧,对了,以后我们见面的时候尽量避开小毛团,毕竟……他可是以为我是人贩子,将你卖给别人了啊。”
  球球:“……”
  球球:“一定要这么认真吗?”
  刑枢笑眯眯地:“当然咯,人贩子的设定不能崩,我就是拐带你们的坏人。”
  球球耳朵动了动,微微发红,用极小的声音道:“我愿意。”
  “嗯?”
  “没什么。”
  ……
  一晃眼一年过去了,妖皇发出了寻找祭品的召令。
  但是球球却在这时到了突破的关口,刑枢不敢在这时离开,于是拖延了一段时间之后,才将小毛团交给了正好巡游到此处的国师。
  找到了适合祭品的国师立刻驱车回皇城,刑枢则带着球球,撕开了两界的虚空,就这么进入了魔族之地。
  不过,和上一次不一样,他们出现的地方并不是那被魔气环绕的毒泽,而是一个寸草不生的荒郊野外。
  虽然刑枢很想直接在毒泽摘了东欢草就走,但是他在黑焰里一直找不到毒泽,只能选择了这里。
  刑枢忍不住想,要是第一次看到的时候,他就直接撕开虚空摘东欢草,是不是就不用再到处去寻找了。
  但是转念一想,当时的球球修为还没有完全巩固,若是贸然前来,指不定会有怎样的后果。
  谨慎点总是不错的,就当在魔族游玩好了。
  “会不会觉得难受?”刑枢让球球变小,窝在他怀里,这样也方便他带着他穿过虚空。
  球球摇摇头,实际上,他是感觉太好了,好得不得了,而这样的感觉却让他感到阵阵心惊。
  为什么他会觉得魔族的环境那么好?这简直不可思议!
  刑枢在这片荒郊查看了一圈,视线集中到了东面。
  只见在一轮血红的赤月之下,一座巍巍高城在地上投下了大片的阴影。
  尤其是在这荒凉空旷得看不见一根草的地方,那座城就显得尤其的庞大耸立。
  城里似乎正在举办什么庆宴,城墙上篝火通明,映红了一整片天空,隐隐有欢闹的声音从里面传来,将荒凉得城外衬托得越发寂静幽深。
  刑枢犹豫着是先入城打听毒泽所在地,还是自己在这片荒郊中寻找。
  显然,前者比较具备可行性。
  刑枢从空间里拿出了两件灰色的紧身短打,又拿出了两件黑色的宽长的兜帽服,先给球球仔细穿好短打,披上兜帽服,严严实实的系好,再给自己换好衣服,穿戴完毕后,才朝那欢腾的城里走去。
  在靠近的时候,刑枢抬起头,看到了城牌上面的字——天魔城。
  城门禁闭,城墙上守备森严,显然,里面的欢闹是军队在守护的,想要进去,需要费一番功夫。
  刑枢沿着城墙走,本意是想寻一个守备稀松的地方翻墙而入,却无意中听到了不远处传出来一阵细微地声响。
  刑枢脚步一顿,赶紧背靠着墙蹲进了阴影里。
  夜行服的好处就在这里了,在这种漆黑无比的地方,只要藏匿了声息,随便一蹲下,就能安静如鸡。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