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专业卖惨(135)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1-10-29 09:40 标签:强强 爽文 NP 打脸 病娇

  球球要气疯了,他果然不能装乖卖萌装得太过分,不然一旦遇到危险,刑枢根本就不带他!能把他推多远就推多远,根本就不关心他的想法!
  小奶狗身上现出了一道白光,白光散尽之后,远处出现了一个人……不,没有,球球惊恐地发现自己没能顺利的化出人形!
  这是灵力微弱的信号,修为到了球球现在这个阶段,化为人形所需要的灵力并不高,可是他连这一点都做不到,更别说是撕开那个封印屏障了!
  球球气得想咆哮,但是这里这么空旷,他怕风声把他的声音传到天魔城里,引来了追兵可就不好了。
  球球急得原地打转,小爪子在地上发泄一般的刨着土,喉咙里发出愤怒不甘的低吼声,眼眸的颜色因为隐怒而加深,从浅淡清透的琉璃色,渐渐变成了光华流转的灿金色。
  四周都是肆虐的魔气,魔气似乎被球球心中那股暴虐之气吸引,不断地朝球球的身体围聚过来,渐渐地便以他为中心,形成了一个黑气缭绕的气漩涡。
  球球无知无觉,满脑子都是在寻找那个封印的屏障,他要找到那个该死的屏障,打破它,把里面那个总是抛下他只身犯险的人抓出来!
  原本仅仅只是在荒野中唿啸而过的魔气,像是被吸引了一般,源源不断地朝球球的方向汇聚过来。
  黑色的气旋越来越多,越团越大,这样的异象不出意外地引起了天魔城守卫的注意!
  晴空上那轮硕大的血色圆月渐渐地被乌云笼罩,在节日庆典尾声举杯畅饮的民众们察觉到了不详的气息,纷纷放下手中的杯盏,摇摇晃晃的走到窗边门外,而后不出意外地看到了西边方向那可怕的天象。
  魔皇宫里。
  “大祭司大人!——”祀女们跌跌撞撞地从外面跑进了魔皇的寝宫。
  这不是她们可以来的地方,但是她们的大祭司守在里面,说是要在魔皇的床前等待魔皇苏醒过来,为了禀报消息,她们不得不来。
  “大胆!谁准你们进来的!一群下贱肮脏的垃圾!不要用你们恶心的气息污染魔皇大人的寝宫!滚出去!”大祭司勃然大怒,也不问为祀女们急着赶来所谓何事,就将她们全都轰了出去。
  祀女们在外面摔成一团,一个个被砸打得头破血流,瑟瑟发抖。
  正想要进去向魔皇禀报此事的暗卫愣住,其中一个暗卫扶起了一个祀女,询问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她们会出现在魔皇的寝宫。
  祀女们满脸都是血,只捂着额头,支支吾吾地说不出话来,最后还是一个祀女小心翼翼地说了一句:“大祭司……”
  正巧,寝宫里再次传来大祭司的尖锐地怒吼声:“没有我的命令,谁也不准进来打扰!什么事都要找魔皇,什么事都不能自己解决,要你们何用?一群没用的废物,愚蠢的猪狗,恶心的垃圾!滚!——”
  “嘭!”寝宫的大门被重重的拍上,直接隶属于魔皇管辖的暗卫们脸色瞬间阴沉了下去。
  祀女们在地上瑟缩了一下,嘤嘤哭泣,用细弱的声音对暗卫们哀求道:“我们什么都不知道……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暗卫们互相交换了一个眼神,齐齐做了一个统一的手势——一级防备,大祭司极有可能意图谋乱,首先救出魔皇大人!
  看到暗卫们齐齐离开原地,祀女们各个睁着一双泪眼,嘴角却掩饰不住地勾了起来——大祭司,你在这个位置待得太久了,是时候让位了。
  作者闲话:  捧起小破碗求推荐票票~


第131章 背叛之人
  暗卫们绕从暗道进入了魔皇的寝宫。
  其实也不怪他们警惕,实在是大祭司今天表现得太奇怪了,先是声称有人偷袭,再又说魔皇遇袭,又拒绝所有的皇宫医师前来查看,只将魔皇安置在寝宫。
  这样也就算了,连本不该出现在魔皇寝宫的大祭司,也进入了魔皇的私人范围,还封锁了门窗,传令不给任何人靠近。
  无论怎么看,都十分的蹊跷。
  而且至始至终,他们都没有听到魔皇的任何命令,这简直太可疑了!
  他们这些暗卫的职责只是为了保护魔皇,就像那些祀女们只听从大祭司的命令一样,所以就算大祭司勒令他们不准进入,暗卫们也不会乖乖听命。
  他们首先要确保魔皇的安危,其他一切都是虚的。
  其实,大祭司也是被自己的祀女们给坑了一把,但凡那些祀女们将具体的情况悉数告知,再表示大祭司在里面是为了给魔皇大人治疗,进去打扰只会坏了事,到时候不好交代之类的,暗卫们也不会这么坐不住,急着要看看魔皇是否安好。
  只要暗卫们再等上一等,等那大祭司因为各种变故而愤怒混乱的脑子稍稍清醒一些,就肯定想到要放他们进去。
  但偏偏,没有任何一个祀女愿意站出来解释,非但不解释,还故意伪装出害怕的模样,像极了大祭司意图谋反,而小祀女们心里却藏不住事,如何不叫暗卫们怀疑。
  于是暗卫们就通过暗道潜入进来了。
  于是,他们就看到,大祭司对着一张空无一人的黑色卧榻,静静地发呆,神情似乎有些生无可恋。
  “大祭司大人,魔皇大人在哪里?”暗卫们纷纷召唤出了自己的武器,将大祭司围在了中间。
  “在哪里……”大祭司嘴边喃喃着这句话,而后突然垂下头来,肩膀异常地轻轻抖动着,也不知是在哭还是在笑。
  “是啊,他在哪里……”大祭司缓缓抬起头,原本是纯血色的眼睛,现在已经被染上了异样的光芒。
  “他在哪里,他的心在哪里!你们告诉我!他的心在哪里!我守了这么多年,为什么还能守丢了呢?”大祭司的眼珠子咕噜的翻动了一下,看着那些以武器指向自己的人,心中的暴虐之火一阵一阵的洗刷着她的心。
  魔界最不缺的就是魔气,于是感受到她的内心召唤的魔气开始朝她聚拢过来。
  然而,却不知出于什么原因,虽然有很多的魔气在她的身边环绕,但是又有更多魔气朝西边的方向飞去。
  想要借助魔气来增强自己的实力,来一次大爆发发泄自己的满腔怨气的大祭司微微一愣,视线便转向了窗外:“外面是怎么回事?”
  暗卫冷笑一声:“刚才你的祀女没有告诉你吗?哦,你把人家赶出来了,我们的大祭司,竟然不管月神的异象,将魔皇关在寝宫里,还不准任何人进入。”
  大祭司脸色一变,这才意识到外面发生的事情有多严重,难不成刚才魔皇突然挣扎着醒来,有二话不说的消失在原地,是因为察觉到了外面出现异象了?
  “哪有这么多废话,我问你话你就回答!愚蠢的垃圾!这点小事办不好,这么重要的事情不赶紧汇报,你是哑巴吗?非要进到寝宫里才能汇报吗?你站在外面就不能说话了吗?我堵住你们的嘴巴了吗?!”大祭司一边说一边想往外走,却还是被暗卫们拦住了去路。
  “大祭司大人,现在我们更关心的是魔皇大人在哪里,为什么他不在寝宫?你对魔皇大人做了什么?”
  “大胆!你们竟敢这样对我说话,你们的礼仪呢?都学到狗肚子里了吗?低贱的血脉永远是低贱的,连这点小事都做不好!”大祭司早就积压了一堆怒火,现在基本上是见着谁都要咆哮……嗯,除了魔皇。
  而被她这么一骂,一直只接受魔皇命令的暗卫也恼了,一群人对视一眼,便不约而同地朝大祭司发起了攻击。
  皇宫内部乱了起来,这倒是方便了刑枢,不过刑枢并不知球球在外面给自己惹了多大的祸事,此刻正小心翼翼地踩着一层叠着一层的源木,跑到了毒沼泽的中心。
  不过,源木这种东西真的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刑枢能收集这么多,已经是这么多年来辛辛苦苦收集到的了,而他的备用心脏只剩下最后三颗了,这些用来踮脚的源木用完之后,他就要开始好好地惜命了。
  眼看着脚下的源木开始被毒给腐蚀成粉末,刑枢飞快地伸手,一把摘下了那一株成熟的东欢草。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