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专业卖惨(151)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1-10-29 09:40 标签:强强 爽文 NP 打脸 病娇

  这可是个好消息,刑枢觉得自己应该对此感到高兴的,可是听着逄君邪那种兴奋炫耀的语气,却又怎么都高兴不起来。
  就像是被人当做别人的替身,那人还对自己的各种行为指手画脚了一段时间后,忽然有一天,正主回来了,然后那人兴冲冲地跑到自己面前,嘚瑟道:“我说呢,难怪你怎么学都不像他,原来你根本就不是他!”
  然而事实上,刑枢从始至终都在否认这件事。
  这话从一个长得和球球一模一样地人嘴里说出来,真的让刑枢挺受伤的,好在他内心强大,并不在意。
  “我能感受到,那两魂六魄回来了,所以你还是把他拿去吧。”刑枢便又把人皇的那一魂一魄拿了出来,放在了尚吾的手上。
  这一魂一魄是最破碎的,想也知道他们花了很多的精力,付出了很多的代价,才收集到。
  逄君邪又在外面催促起来:“你快点去!白痴鱼叫你过去帮他把魂魄拼起来,这事你最在行。”
  其实在这所有人当中,最适合做这件事的是刑枢,他完全可以轻轻松松地把人皇的魂魄全都融合起来,因为他们是同样的,他们的灵魂最为亲和。
  但是,刑枢心中莫名地排斥着,只想用最快的速度逃离这个地方,剩下的全凭这些人自己解决。
  尚吾感觉到了刑枢的心情,手里捧着那个魂魄,有些欲言又止。
  “给你一句忠告。”刑枢道:“送他去轮回。”
  “为什么?”
  刑枢却没说话,朝窗口的位置吹了一声口哨。
  尚吾正觉得疑惑,就看到一只雪白的,毛茸茸的小团子,从窗口处小心地探出了一颗小脑袋。
  “尚吾!你们在里面干什么?!”门外,没有听到回应的逄君邪,原本兴奋的语气渐渐变得暴躁。
  是的,门外的人是逄君邪。
  那么,那个从窗上跳下来,蹦蹦跳跳地扑到刑枢怀里的,这个气息和逄君邪一模一样地雪妖犬,又是谁?
  “球球,化人形。”刑枢揉了揉球球的头。
  这家伙是今早才找过来的,极寒之地,那么大的风雪,天知道他受了多少苦。
  可是因为另一个逄君邪一直在刑枢面前晃悠的缘故,刑枢竟然完全没有想过,还有一个球球和他一起过来了。
  这里的世界真真假假,真的很容易令人迷惑。
  球球非常听话的化成了人形,白衣白发,和外面那个逄君邪长得简直就是一模一样。
  “咣当!”尚吾慌乱地站起身,衣摆不小心扫到了桌上的茶具,杯盏瞬间碎了一地!
  这声音太响,瞬间惊动了外面敲门的逄君邪。
  然而,还不等逄君邪抬脚踹门,门就被从里面打开了,尚吾走了出来,直接关上了门,不让逄君邪朝里张望。
  “走吧,去看看。”尚吾道。
  逄君邪狐疑地上下打量了他一眼,却并没有挪脚,“你先过去,我找他有话要说。”
  尚吾却道:“不用说了,他把陛下的一魂一魄给我了,一起过去,我们必须赶紧把陛下的魂魄融合起来。”
  闻言,逄君邪也没心思想别的了,双眼死死地盯着尚吾手心的光团,跟着尚吾飞快地离开了。
  等把眼前的要紧事做完了,再去找那个人!
  逄君邪心中这么想着。
  ……
  确认门外的人离开之后,刑枢看向了站在自己身边的球球:“球球,照着我和你说过的那样,把这尸体里的四颗妖丹逼出来吧,不着急,他们没这么快发现的。”
  球球重重点头,手中汇聚起一团灵力,放在了刑枢的额头上。
  很快,四颗妖丹接二连三地从刑枢的嘴里吐出来,刑枢的灵魂也因此得以从躯壳中抽出,并飞快地进入到一边的傀儡人里。
  球球又连忙将四颗妖丹放回去,将软倒下去的人皇尸体放到了床上。
  做完这些之后,刑枢惊讶地发现,他们的面前出现了一扇门。
  不过,这已经不是杜门了,门中间写的字,是一个“景”字。
  他们竟然直接从杜门穿到了景门,并没有回到试炼台。
  不过,这也没关系,反正已经通关了,他们在这个时空的任务,已经完成了。
  两人相视而笑,一起推开了那扇门,走了出去。
  ————
  待到那四人将那些破碎的魂魄融合完整之后,已经过了七天七夜。
  所有人都因此精疲力竭,昏睡过去。
  这么一睡,又是三天。
  待到第二天一早,逄君邪跑来刑枢的房间,一脚踹开门时,却发现屋子里清清冷冷。
  安静得仿佛从未有人居住过。
  他赶紧冲进房间,直到看到平躺在卧榻上的人时,他的心才稍稍落了地,原地踌躇了一下,才犹豫地走了过去:“那个,你醒了吗?”
  见床上的人好像没有反应,逄君邪似乎松了一口气,开始自顾自地演练起来。
  “之前是我不对,我道歉……嗯,不不不,不是这样,应该说,那天是我偏激了,我没有斥责你的意思……也不对……你的脖子疼吗?……不对……”
  逄君邪在原地自言自语了许久,这才鼓起勇气,走到卧榻前,踢了踢床板:“喂!快起来了!”
  床被他踢得动了动,可是躺在上面的人却完全没有清醒过来的迹象,依旧是双目禁闭,安安静静。
  逄君邪又加大力度踹了踹:“起来了!你还要睡多久!”
  床上的人动也不动,无声无息。
  逄君邪愣了一下,忽然觉得这个房间太冷了,冷得他的浑身都开始颤抖了。
  “喂?你怎么了?”
  “你说话啊!”
  逄君邪一把抓住床上的人的手,指尖按住对方的眼皮,颤抖着往上撑开。
  那是一双,涣散的双眸。
  逄君邪又将手放在对方的额头上,仔细的查看里面的灵魂,却发现里面空空如也,真的只剩下了一个空空的躯壳。
  “不……”逄君邪源源不断地放出自己的灵力,疯狂地扫遍了这具尸体的每一个角落。
  “怎么会这样……我还有很多话没对你说……我还没有道歉……我没有想逼着你变成谁的样子……我也没有觉得魔是罪恶的……”逄君邪呆呆得看着了无生气的尸体,许久,才一跃而起:“我去找尚吾!你等着!”
  风雪从敞开的门外吹进来,将桌面上的一张纸吹得飞起,正好拍在了逄君邪的脸上。
  逄君邪赶紧拿下那张纸,目光看清纸上写的内容后,整个人仿佛坠入了冰窟,冻得骨髓都在颤抖。
  【回去了,勿念——刑枢】
  逄君邪死死地盯着上面的字,仿佛要将那里盯穿个窟窿。
  他想要将这张纸揉成一团,狠狠地扔了,然后立刻去找人,天涯海角,一定要找到,但他的指尖还是很自觉地,整整齐齐地将那张纸叠好。
  于是,他就看到了写在这张纸后面的,另一排字——
  【我在未来等你们】
  “噗通!”心脏狠狠地跳动了一下,血的热度冲散了冰雪的寒冷。
  “未来……”
  作者闲话: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如果白莲枢(人皇)和黑化枢组cp谁上谁下?黑化枢有点自恋,白莲枢更自恋……但是白莲枢当过皇帝,黑化枢又比较懒,所以应该是白莲枢在上面吧(*/ω\*)


第145章 最开始的地方
  刑枢关上了门,却发现,面前依旧不是试炼者空间,而是一片白蒙蒙的雾色。
  球球指了指门后。
  只见那门上写着一个大字——“开”。
  刑枢:“……”这是打算让我一次性搞定吗?
  刑枢牵着球球的手,往前走了两步,就看见那白色的大雾散去,一座看上去像是白玉雕琢的桥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桥下,传来一阵阵的轰鸣声,厮杀声,和兵刃交接声。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