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专业卖惨(134)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1-10-29 09:40 标签:强强 爽文 NP 打脸 病娇

  “果然很帅呢,尊贵的魔皇大人,这样的脸为什么要一直戴着面具?”刑枢重新绽开了一个微笑。
  魔皇仰头看着他,嘴唇艰难地动了动:“我……”
  “不过,你这面具确实不错,借我玩几天,改日还你。”说罢,刑枢指尖将面具轻轻一转,扣在了自己的脸上。
  魔皇的瞳孔中映出了两张熟悉的面具,不过这一会儿,他却不再是从镜子里看到这面具。
  “你……”
  “哦对了,你一直戴着面具,该怎么进食呢?这个面具貌似没有可供开合的关卡呢。”刑枢简单研究了一下面具,“你不会是一整天都没顾得上吃吧?”
  刑枢边说边从袖子里拿出了一颗糖,塞进了魔皇的嘴里。
  看到对方下意识地将糖含住,刑枢露出了满意的表情:“那么,我有事先走一步。”
  “去哪?”魔皇沉声问道。
  “去看花园。”
  血色的圆月终于偏离了可以照入祭月池的位置,整个靠月色才亮堂起来的宫殿瞬间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
  刑枢打了一个响指,一直蹲在角落里的球球立刻飞快地冲了出来,长尾将刑枢卷到了他的背上,雪白的巨兽瞬间飞到了云霄之上。
  魔皇下意识地想要去追,却听到身后传来了一声绝望的尖叫。
  看到别人摘下了魔皇的面具,一直认定只有自己才行的大祭司根本接受不了这个事实!
  她像是疯了一般,手脚并用的冲了上来,用尽全身的力气抱住了魔皇的脚,如月色一般血红的双眼闪烁着泪光。
  “不!我不接受!我不能认同!”
  “凭什么!”
  “凭什么会是一个贱民!”
  “为什么不是我!”
  “难道我还比不上一个血统低贱的贱民吗?!”
  这一耽搁,有妖兽为坐骑的刑枢就离开了魔皇宫。
  当然,路上也有人想要将他拦下,但是当他们看到刑枢脸上地面具,以及刑枢身上的服饰的时候,立刻露出了惶恐的表情,齐齐跪地叩拜,大唿魔皇恕罪。
  在他们看来,这个面具,便是魔皇的象征。
  作者闲话:  蠢菌:剧透一下,容貌不一样是有原因的,魔皇就是球球(也不算剧透,我在简介就写了,球球的设定是精分忠犬魔头攻,精分分到一个人格做妖皇,一个人格做魔皇,球球真的很敬业了。)


第130章 凶潮暗涌
  刑枢也不傻,就这么熘一圈之后,瞬间就能猜到了些许事情的真相。
  看来这个面具不是那么好摘下来的,甚至根本就没法摘下来,于是魔皇才会如此大动干戈,又是在特定的节日,又是是大费周章的以看起来挺特殊的球来选人。
  那么既然这个面具难摘,自然也就成为了属于魔皇的特殊标志。
  所以面具戴在他脸上,又穿着这身皇族的衣服,别人自然会先入为主的把他当成魔皇。
  至于真正的魔皇……
  啧,谁见过他的脸呢?
  “枢枢,你干嘛要给他吃糖。”球球发出不满地哼声。
  刑枢揉揉球球的脑袋:“谁告诉你那是糖了?”
  “啊?”
  ……
  与此同时,魔宫宫殿里,大祭司焦急的声音响彻皇宫:“来人啊!快抓住那个入侵者!他袭击了魔皇大人!”
  ————
  因为吃了迷药倒下去的魔皇,使得魔皇宫如何乱作一团暂不提。
  等大祭司艰难地解释清楚倒在宫殿里面的那个没戴面具的陌生男子才是真正的魔皇,而那个戴着面具离开的男子是入侵者时,刑枢早已经一路顺畅的离开了天魔城。
  不过让刑枢感到意外的是,不但天魔城的人承认这个面具,就连荒地里面的封印也承认这个面具,之前刑枢一直没能找到的封印地点,竟然在刑枢戴着面具跳下球球的后背时,自动呈现在了刑枢的面前。
  那是一个巨大的,半圆形的封印。
  刑枢直接摘下了面具,放在了那封印的屏障上。
  果然,那些屏障因此打开了一个可供人通行的口子。
  球球化为幼兽地模样,一头钻进了刑枢的怀抱,刑枢抱着它走进了那黑气浓重的“花园”。
  不过,魔族的花园显然和他印象中的花园很不一样,光是应该充当花肥的“沃土”,就有很大的不同。
  刑枢看着地上那黑漆漆的毒沼,以及沼泽上那些钻来蹿去的毒蛇,虽然早有预料,但还是心情沉重。
  刑枢将空间里的白骨放了出来。
  “前辈,你看着这里的环境,是不是和桂城那里很像?”
  白骨才刚被放出来,直面这毒泽与鲜花共同生长的画面,一时惊骇得说不出话来。
  那生长在毒泽上面的鲜花,自然就是东欢草。
  可刑枢之前从左眼的黑岩里看到的不一样,原本只有一株的东欢草,现在已经长成了一大片,郁郁葱葱,十分繁茂。
  现在正是花开得最好的时候,艳丽鲜红的东欢花,青翠鲜嫩的东欢草叶,上面还沾着夜里的水汽,看起来娇艳欲滴。
  但是,在这些花儿的根下,却是钻来钻去的毒蛇,恶臭的腐肉,白森森的骨头,以及黑漆漆的毒泽。
  “天辰前辈,我是不是可以认为,那些饲养毒蛇之人的真正目的,不在于毒蛇,而在于,培育这样一个滋养这种草的沃土,为了达成适合的条件,他们不惜一切代价,甚至连别人的生命,都设计夺走。”
  刑枢的视线在花丛中搜索,最后终于定格在了被无数东欢花簇拥在中间的那株东欢草。
  那是,唯一一株已经成熟了的东欢草。
  刑枢没时间等着其他的东欢草成熟,所以,哪怕这里的东欢草再多,他也只能去摘最中间的那一株。
  那才是他想要的。
  “前辈,你的双脚,就是因为中了这种毒,于是融化为了白骨,你为了不让毒性继续蔓延到全身,故而将双腿砍下,掩土埋葬的吧。”刑枢一边说,一边从空间里拿出了源木,放在了面前队伍毒泽上。
  然而,和之前在桂城那里看到的不一样的是,原本可以支撑他们的轮椅滚过毒泽的源木,才刚刚接触到了那毒泽,就立刻化为了粉末。
  “这里的毒性比桂城的那个更强。”白骨在虚空中比划道。
  “但是我必须拿到中间的那株草。”刑枢略有些无奈地低下头,想起了在上个世界看到的,那一人一兽的惨状,不由感叹造化弄人,该来的还是会来,谁都推脱不掉。
  球球扯了扯刑枢的衣袖:“枢枢,我可以飞过去。”
  刑枢却摇头:“你刚才带着我从皇宫一直飞到这里,耗费了很多灵力吧?魔族之地灵气稀薄,你几乎完全是用妖丹里汇聚的灵气来飞行吧。”
  球球动作一僵,其实他没敢说的是,自从他来到了这魔族之后,身体就开始自行吸收魔气,但是他担心自己的这种异常会被刑枢发现,于是就全力去抵制。
  他拒绝吸收魔气,又以灵气抵制魔气,妖丹里的灵气自然快速减少,这让他甚至没办法接收到刑枢的传音。
  后来,为了离开那魔宫,他又飞到了高空,虽然高空的魔气没有那么重,且还灵气流动,但这些收效甚微,以至于他灵力消耗过度,现在只能缩成奶狗的模样。
  球球忍不住想:如果,如果他不再拒绝,而是开始吸收魔气……那么,他现在是不是就可以直接飞过去……
  刑枢突然再次拿出了那个面具,放在了已经合上的封印屏障上。
  屏障接触到那个面具,立刻像是避让一般,裂开了一条一人宽的裂缝。
  虽然已经见识过了结局,刑枢还是试图改写。至少他的球球可以不用受到伤害,这件事让他一个人来完成就可以了。
  思及此,刑枢直接用力将球球往外一推,再快速地收回面具,封印屏障也快速的合上了。
  球球从来没想过刑枢会对自己出手,等他被大力推出去之后,才反应过来刑枢想要干什么,飞快地狂奔上来,却只撞到了荒地上的一块石头,什么封印,什么屏障,在没有面具的情况下,根本就看不到也打不开!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