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专业卖惨(255)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1-10-29 09:40 标签:强强 爽文 NP 打脸 病娇

  两人都睡在贝壳里,贝壳紧闭着,莎莎自然没有一眼看到里面的情况。
  黑鳞人鱼微微蹙眉,神念之力略显冰冷:“谁允许你进来的?出去!”
  莎莎险些被这些冰冷的、甚至带着一些攻击性的神念之力劝退,但最终还是忍耐了下来:“陛下恕罪,莎莎只是担心陛下而已,毕竟陛下这几天一直都在饮酒……”
  黑鳞人鱼:“出去!”
  刑枢心道:是得赶紧出去呢,不然莎莎看到他和黑鳞人鱼的这副光景,指不定会闹成什么样呢。
  莎莎终究还是害怕黑鳞人鱼的,只能灰熘熘地离开了,离开前还加了一句:“陛下你要好好休息,不然,不然我会担心的,大家也会担心的。”
  黑鳞人鱼:“不劳你费心了。”
  莎莎也不是个能忍气吞声的性子,黑鳞人鱼拒绝得这么明显,他也不会拉下自己高贵的面子过来贴。
  待到莎莎的气息远去之后,刑枢便推开了贝壳,起身穿衣服。
  黑鳞人鱼心中警铃大作:“你真的要走?在这里不好吗?那件事情我会向他们解释清楚的。”
  “不不不,你可千万别解释。”刑枢却道:“我已经不在乎解释不解释的了,反正都不会有一个结果,何必费这番口舌?我又不在这里生活,所以我并不关心你的族人是怎么看待我的。”
  “刑枢!你别忘了我们的契约期限还没到!”黑鳞人鱼突然朝刑枢游了过来,按住了刑枢的肩膀:“你现在是我的奴隶,在这十年里,你都要听我的话!不可以违抗我!这些你都忘了吗?”
  刑枢抬起眼:“准确来说,还有四年之期,那你现在可以把我关起来,四年之后再放我出去,一样的。”
  “……我不想关着你,我想听你和我说说话,我想看你坐在石桌旁看书,刑枢,我这几天想了很多,我知道我不应该迁怒你,我也不应该这么不信任你,当时我真的是太生气了……”黑鳞人鱼勐地将刑枢抱进了怀里:“我错了,我不该把你关起来,你不是他,你永远都不是他,你不会朝我射箭,你不会把我封印在石碑上,你是你,他是他,你们是不一样的。”
  按理说应该会让刑枢感到释然的一句话,却立刻将刑枢拉入了昨晚那个片段式的梦境之中。
  天罡金宏弓在手,他将一支金宏箭射入了一片大雾之中。
  奔跑,在他怀里颤抖的孩子。
  黑暗,在囚笼里睁开的紫眸。
  这一刻,刑枢对于自己的认知,竟然产生了一瞬间的动摇。
  “那……如果我真的是呢?”刑枢鬼使神差的问道。
  黑鳞人鱼一愣。
  刑枢又紧接着补充道:“说不定哪一天,我突然回想起了我前世的记忆,然后我发现自己还真的是穆氏的初代家主,那你要怎么办?”
  黑鳞人鱼勐地摇头:“不,刑枢,不要做这种假想。”我并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
  “没事的,”刑枢握住了黑鳞人鱼的手,按在了自己的心口上:“我来教你怎么做。”
  “如果未来的某一天,你发现我真的是穆氏的初代家主,那个将你封印在深黑几千年的人,那么,你就用你的手,亲自剜出我的心脏,看看它到底是红的,还是黑的。”
  


第231章 偶遇白莲
  刑枢最后还是离开了海城,只不过这一次,刑枢给出了一个更为合适的理由。
  “你不想查出那些拍卖海族的黑市在哪里吗?你不想把他们救出来吗?”刑枢道:“陆地终究是要去的,只是早去和晚去的问题,你现在忙于管理海族上下,没法分出精力,我可以先去帮你打探。”
  黑鳞人鱼:“这还轮不到你去,原先那些天海会的鱼,他们去就可以了。”
  “我不和他们一起行动,兵分两路的效果远比你想象中的要好的多,而且……”刑枢索性敞开了道:“你们的目的是救出所有的海族同胞,而我,则更倾向于寻找一个真相。”
  黑鳞人鱼皱眉,显然没有明白刑枢指的是什么意思。
  刑枢也不解释,只道:“只是猜测而已,等查明了再说,总之,现在我会先在魔煌大陆的天魔城住上一段时间,然后再前往仙寰大陆,仙寰大陆有我的宗门云山宗,我要是去了,会在我师父炎啸尊者那里待上一段时间,然后再启程去飞流湖岛,当然,也有可能会先去飞流湖岛,毕竟很多时候计划赶不上变化,这是我的动向。”
  黑鳞人鱼满脸都写着不愿意,但是刑枢执意如此,他也不想强行阻止——对于刑枢,他的脾气是越来越好了,连他自己都觉得难以置信。
  换做是以前,他绝对想不到,自己还有这样容忍过一个人类在自己面前蹦跶的一天存在。
  ……
  刑枢坐着另一只深海巨兽,再次来到了魔煌大陆。
  这一次,他不再居住在天魔城的荒郊野岭,而是直接选择进城居住。
  天魔城的归来客栈是个环境不错的地方,一楼和二楼提供饭食,一楼是排满的圆桌的大堂,而二楼是用花鸟屏风隔开的一个个小隔间。
  往上三楼到五楼都是提供住宿的地方。
  近日老魔皇归城,听闻消息前来打探的各方势力很多,涌入天魔城的人也很多,各大客栈爆满,刑枢来的时候,也仅仅只剩下三间下房。
  其实刑枢的前面原本是有六个人来住宿的,但是那些人一听没了上房,只剩下房,就转身走了。
  下房的空间一般都很小,卧榻也很窄,住一个人都已经没法翻身,他们六个人就算三间都要了,那也是很挤的。
  刑枢被接过伙计递来的牌子,跟着伙计穿过了三楼那个长长的走廊。
  过道上人来人往,吵吵嚷嚷,也是拥挤得很,有两波人不知道闹了什么事,正在口沫横飞的上演一场骂战。
  伙计将刑枢领到了最末尾的一个房间,拿出钥匙开了锁,一手推开门,一股子霉烂的味道便直冲面门。
  当然,刑枢离得比较远,这味道冲的也是伙计的面门。
  “近日来客太多,有些房间是我们临时开的,疏于打理,客官若是不介意,就在此将就将就。”伙计伸手做了一个请的手势,脸上带着几分歉意。
  刑枢眼神往床上一扫,对着那空旷得只剩下木板的“床”微微挑眉,但又想起自己现在全身上下都缠着绷带,就露出一双眼睛,这种小动作估计人家伙计也观察不到,于是刑枢改成了扬下巴。
  伙计仿佛这才发现那“床”只有木板,道:“我这就去给客官找床被过来,客官还需要喝点什么吗?”
  刑枢看了一眼那张黑漆漆的,不知道多久没擦的桌子。
  “二楼还有空余的隔间吗?我想在那吃。”
  “这个……客官,只怕是没了,刚才上来时你也看到了,最近客人太多了,别说二楼的隔间,就是一楼的大堂里,都已经加塞不下椅子了。”伙计歉意道。
  刑枢:“那还是在房里吃吧,上两壶你们这最好的酒,下酒菜你们看着来两份……哎对了!”刑枢将两块中品魔石放在了伙计的手里:“最近来天魔城的人挺多啊,我一直是来这边走商的,没想到这次,一直住着的那家店都满客了,辗转了好多家,才在你们家找到落脚的地方,你知道近日来的都是什么人吗?”
  伙计捏了捏那颗魔石,脸上的表情瞬间变得真诚了许多:“客官,是这样的,不久前,咱们的魔皇陛下不是回来了吗?”
  刑枢点头:“这我知道,当时我就在集市里卖东西呢,只可惜人群太挤了,我这小身子挤不上去,只能远远地看着。”
  伙计道:“嘿嘿,那是自然,我们天魔城的大伙,可都是始终相信魔皇会回来的,至于那只自封为皇的魔蛇,早晚会成为我们魔皇的手下败将。”
  伙计意识到自己的声音有些大,于是又降低了一些:“客官是走商的,想必是不爱沾染这些事的,现在我们的魔皇一连收回了三座中级城市,魔蛇那边肯定是会着急的,所以多多少都会派人过来天魔城打探消息,揣测陛下下一步的动向。”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