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专业卖惨(87)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1-10-29 09:40 标签:强强 爽文 NP 打脸 病娇

  而姚家的当家主母,和容腾升的母亲,是情同手足的好姐妹。
  好姐妹之间嘛,一般都会有个约定,那就是:“如果咱俩生儿子,就拜把子,如果咱俩生儿子和女儿,就定亲。”
  姚家主母怀嫡小姐姚月宁的时候,容家夫人正好也怀上了么子容腾升,于是顺理成章的,就认为这是天订下的缘分,在他们还是两团肉球的时候,这门亲事就已经订了下来。
  双方都是嫡出,又都是仙家,姚家虽然不及容家在仙宗的地位,但是他们有钱有灵石啊!只要有灵石,就不愁修炼。
  加上两人的姓氏加起来,可得“荣耀”之音,寓意非凡,也让容宗主和姚家主十分满意,几乎是举双手赞成。
  姚月宁也是从小就爱慕自己的这位未婚夫,只因某年某月某日,她在桃花树下摔倒,被路过的容腾升扶了起来,从此一见钟情,再查到他是自己的未婚夫之后,更是彻底沦陷。
  不过,霄凌宗主修炼器,而姚月宁又不是炼器的那块料,所以也只是偶尔上霄凌宗玩玩,并没有拜入霄凌宗的师门,加上容宗主对于这个么子的消息,对外防得很严,尤其是对姚家,所以除了霄凌宗,很少有人知道容腾升的真面目,只知道这是个“有实力,有担当,有背景,高颜值,高天资,高智商”的三有三高好儿郎。
  所有人都觉得姚家这是捡到宝了,包括姚家自己的也是这么觉得的。
  所以说,同样是宗主,同样是沽名钓誉,差别就在这里了。邢丹伤玩命的诋毁小儿子,容宗主玩命的吹嘘儿子。于是一个儿子明明没做什么坏事,却声名狼藉,而一个儿子做尽了坏事,却声名显赫。
  前者通过踩儿子,给自己的名声铺路,后者通过架高儿子,给自己的全家,甚至整个宗门的名声铺路,智商高低,在这两点的不同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不过,容腾升离家出走了一段日子,在路途中做了一些“丰功伟业”,俨然有将容宗主千辛万苦为他构建起来的形象大楼踹崩坏的兆头。
  “也是容腾升自己作死,一路上大张旗鼓的去各种各样的青楼找姑娘,被姚家的人看见了,姚家主大发雷霆,言称要取消这门婚事,正好他们家又在此时挖出了瑰石,故而想以此作为聘礼,招一个良婿上门。”石若颜唰地打开扇子,挡在了脸侧,隔着桌子凑近了刑枢,轻声道:“不过嘛……姚小姐貌似还对容腾升情根深种,并不相信容腾升实际上是个好色的废材纨绔。”
  说了这么大半天,才回到正题,刑枢都觉得有些绕晕了:“所以?”
  “我们想要得到瑰石,就必须要让姚小姐相信,这个容腾升不是个好东西!不然她大有可能拿着瑰石去与容腾升私奔!”
  刑枢:“…………你们既然都能猜到姚小姐想要干什么,直接守着去堵她,或者去堵容腾升就好了,还要我做什么?”
  石若颜:“……”
  莫丞看了石若颜一眼:“他说得对。”
  石若颜赶紧摆扇子:“不不不,这样一来,姚小姐岂不是要恨死我?她没有看清容腾升的真实面目,还因此恨上了我,那我多冤啊!”
  刑枢揉了揉隐隐有些发胀发晕的脑袋:“所以说,你不止想要瑰石,还想要娶姚小姐?”
  莫丞面色扭曲了一下,转瞬即逝。
  石若颜露出了一副“你真懂”的表情:“实不相瞒,姚小姐的相貌,那可真是绝色,完全契合我心目中的道侣模样,若是嫁给容腾升这种垃圾,还真是委屈了。”
  刑枢估摸着这是果酒的后劲来了,才会有些晕,于是一手支着脑袋,一手转着自己的空酒杯,道:“那么,石公子是想要我做什么呢?”
  “嘿嘿嘿嘿嘿……”石若颜突然笑了起来,举手给刑枢比了一个巴掌:“你只需要,穿上女装,在容腾升身边转悠几次,再做一下看似亲昵的动作,我就可以给你这个数。”
  刑枢:“……”什么鬼?女装?
  见刑枢不答,石若颜又道:“五百上品灵石不够吗?那就八百上品灵石,只需要穿女装,去演一出戏而已,反正卸了妆容之后,谁也认不出你来,轻轻松松八百上品灵石,不亏。”
  八百上品灵石,都可以供给球球和他自己修炼,再去拍卖场拍一些稀有物品了。
  “成交。”刑枢心道,不就是女装么,新娘装老子都穿过!
  不过……
  “为什么是我?”刑枢问道。
  石若颜惊讶地看着他:“你怎么会问这种问题?你的脸还需要质疑吗?”
  刑枢:“……”
  …………
  有灵石不赚白不赚,而且还是赚坑容腾升的灵石,刑枢觉得原主真的可以安息了。
  石若颜支付了刑枢一半的定金,并给他安排了时间地点,便带着莫丞离开了。
  刑枢拍了拍醉趴在桌子上的球球,费了一番力气,才将人打横抱了起来,离开了酒楼,回到暂住的宿店。
  刑枢吩咐店小二送两桶热水进来,将球球抱进了屋内,放在软榻上,给他解衣服。
  球球原本已经醉得睡着过去了,被刑枢转移的过程中动醒,就开始不安分起来,抓着刑枢的手,当起了话唠。
  酒后话唠的人很多,这并不稀奇,但是奇就奇在,球球是一只狗,所以他的话唠是这样的——
  “汪汪汪汪!”
  “嗷嗷嗷嗷!”
  “嗷呜嗷呜!”
  “汪呜汪呜!”
  等等,诸如此类。
  刑枢:“……”
  那果酒刑枢喝得比球球还多,原本都已经够晕的了,被球球这么一叫,就更晕了,好不容易把店小二的热水等来,刑枢将球球扔进去,帮球球洗了个热水澡。
  把被热水熏得红通通的球球洗干净抱出来之后,刑枢才算松了一口气,将他放到了床榻上,掩好被子。
  确认球球再次入眠之后,刑枢才脱了衣服,爬进另一个浴桶里面,将毛巾搭在桶边缘,自己的后脑勺靠上去,眯着眼享受这份暖洋洋的安宁。
  也许是太过于舒服安逸了,加上又忙了一天,刑枢竟然就这样睡着了过去。
  而球球却不不知什么时候醒了,正揉着脑袋,半坐在床榻上,双眼直勾勾地看着那个被热水泡得全身都红扑扑的人。
  


第90章 男扮女装
  浴桶中的热气正在渐渐消散,刑枢双手搭在浴桶边上,头往后仰去,露出了被熏得通红的下颚、脖子,以及露在水面上的锁骨。
  被水沾湿的长发肆意的凌乱着,有些漂浮在水面上,有些则随着刑枢的仰头往后坠下,有些搭在浴桶边,随着微微晃动的水摇摆着。
  球球走了过去,鬼使神差的,并没有立刻将人给抱起来。
  他又吐了一把火,让水温再次热了起来,而后搬了一张板凳,爬在浴桶边,看着刑枢这副睡相。
  因为后仰的缘故,刑枢的嘴唇微微张开,露出一点白牙,这副熟睡的模样,比起清醒时多了几分乖巧懵懂,少了几分张扬肆意。
  也只有这个时候的刑枢,看起来才符合他现在的年龄,而不像一个资历深厚的老滑头,理所当然的占据长者的地位。
  球球透过干净的水,看了眼刑枢的八块腹肌,又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六块腹肌。
  他不得不承认,现在的自己比刑枢矮了半个头,又瘦小了将近一圈,怪不得总是被对方当成小孩子。
  球球有些不甘心,他明明才是最先在刑枢身边占据一席之地的,他才是和刑枢签下了共生契约的,为什么会被别人给后来居上。
  但是他又拿那个“别人”没办法,因为他打不过对方。
  他更拿刑枢没办法,因为他也打不过刑枢……
  更绝望的是,刑枢是真的把自己当儿子养,把那个“别人”当相公撩,刑枢把两人的界限分得清清楚楚,但凡他想迈过去,就被刑枢语重心长的一顿教导。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