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专业卖惨(185)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1-10-29 09:40 标签:强强 爽文 NP 打脸 病娇

  也就是说,他竟然在心脏完全没有任何供血活动的情况下,存活了了大半年,还被海水推到了这个鬼地方,然后苏醒过来。
  他居然还活着,这简直就是生命的奇迹!
  刑枢二话不说,从干坤戒指里拿出了一套新的脏器,给自己换上。
  一边换,一边感慨。
  自己这幅身体简直可以用惨烈来形容,浑身上下没一块好肉,每一寸皮肤几乎都被海水给泡得又白又肿,撕开那层皮之后,甚至连血都看不到,刑枢丝毫不怀疑,这层皮肉剥下之后,就是白森森的骨头。
  没办法,心脏大半年没有运转活动,哪里来的血?
  好在刑枢刚穿越过来的那几年,因为时不时的吐血晕倒,所以就定时给自己储存了血量,已备不时之需,没想到他竟然真的会有全身的血都空尽的一天。
  太惨了!
  刑枢为自己默哀。
  然后,就是苦笑。
  这样都还能活下去的他,真的还算是个人吗?
  他怕不是个行走在人间的尸体吧?
  刑枢被自己的这个想法给惊到了,连连摇头。
  怎么可能!原主是从小在云山宗长大的,多少人都看着他长大,他怎么可能会是一个行尸走肉?
  刑枢将血注入了木制心脏中,而后将心脏放进了自己的身体里,用灵气趋势它运转起来。
  黑色的灵气从刑枢的身体里涌现出来,将他层层包裹。
  修补断裂的经脉,通络生肌,腐肉里长出了新的血肉。
  又过了三个周天之后,黑色的灵气散去,刑枢睁开了双眼,吐出了一口浊气。
  他身上的腐臭味道依旧没有完全散去,被泡得肿胀的皮肤惨白得毫无血色,但是至少,比原先要好了许多。
  嗯,总不至于是撕开那团皮肉,就可以见到骨头的状态。
  刑枢给自己掐了一个净身决,而后盘膝坐在原地,静静地反思了十分钟。
  #我TM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反思完毕,没有结论,刑枢便将问题抛到脑后——总之,活下来就好。
  解决完自身的问题之后,刑枢才有时间来观察四周的环境。
  如果刑枢猜得没错,这里应该是一处靠近海岸的高山或者悬崖底下。
  因为潮汐涨退的关系,原本在海岸线底下的岩石洞窟,渐渐地便被海水冲刷出了一个越来越大的空间。
  加上岩石本身也不是完全密封的,下方被海水侵蚀出巨大空洞之后,就和岩石上方的裂痕穿通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空洞越来越大,渐渐地就形成了这样的一副光景——大退潮之后,岩石底下便空出了一个巨大的空间,被侵蚀穿洞的上方则透下了阳光,照射在水面上。
  待到涨潮时,这个海蚀洞很可能会被海水填满。
  刑枢姑且猜测,这边水的下方还有一个通往外界的洞,他应该是被从那个洞里冲进来的,但是那个洞距离现在的水面有多深,多长,都还是未知。
  刑枢沿着海水没有漫过的岸边走着,想要看看这个洞到底有多大。
  不过这一看,还真的让他发现了一件怪事。
  就在岩石裂缝的正下方,那阳光照射到的地方,有一块巨大的礁石,之前刑枢忙着换心脏和修补身体,一直没有在意,现在仔细看,就发现那块礁石上面,似乎是捆着一圈又一圈的锁链。
  那些锁链上面缠满了绿色的海藻,还长出了很多藻类生物,显然是长期被浸泡在海水中,才会出现的情况。
  只是现在退潮了,才显露出来。
  要是不仔细看,还以为是有什么藤蔓缠绕在石头上呢,很难分辨那是一条条粗壮的锁链。
  可是,为什么要把锁链捆在石头上?
  刑枢满心疑惑,便将冰灵气汇聚在脚上,形成了一条冰面小路,一步一步地踩着走了过去。
  走近了才发现,这块石头真的很大,光是露在水面上的部分,就有三个人那么高。
  刑枢盯着那些锁链看了一会儿,突然反应过来了什么,大步朝石头的另一面走去!
  他真是被海水泡傻了,既然有锁链这边没有东西,那肯定就是被锁在另一面啊!
  


第172章 深海人鱼
  果然,当刑枢绕过了大石头之后,就看到了一个被捆在一圈圈粗大的锁链中的,那个黑漆漆的身影。
  “哗啦!”
  海水冲撞在了石头上,发出了阵阵声响,刑枢微微睁大了双眼,有些震惊地看着眼前的这一幕——
  黑色的长卷发湿漉漉的贴在那人脸上,有些长发则顺着他的肩膀滑落到了水面上,随着水的冲刷,延伸到很远的地方。
  刑枢可以毫不夸张的说,这长发编起来,再把这人放到一个高塔上,妥妥地是男版的莴苣姑娘。
  男人的脸非常的白,就连嘴唇也毫无血色。
  他的双眸紧闭着,浓密漆黑的睫毛在眼下落下了两道阴影。他的鼻梁很挺,鼻尖还稍稍往里勾起了一个弧度,这让他整张脸显得十分立体深邃,但是又不同于梓央的那种阳刚正气,而是多了几分妖异,脸侧和两边尖长的耳朵都布满了颜色稍浅的鱼鳞,在阳光下微微泛着光。
  光是从这张脸,就能看出这不是一个人类,更何况他赤裸的上半身上还生着没有完全蜕化的黑色鱼鳞。
  当然,这些鱼鳞到不至于遍布他的全身,至少那两块健硕的胸大肌和条理清晰的八块腹肌,看起来就十分的光滑有弹性,再往下……
  刑枢就看到了一条目测至少有两米长的黑鳞鱼尾巴。
  没错,这石头上锁着的,是一条不知道是死是活的人鱼。
  之所以怀疑这条人鱼是死是活,是因为,他那两块健硕的胸大肌上,正插着十几支箭,而那些箭显然和锁链一样,已经不知被水泡了多少年,以至于还露在外面的箭上都已经布满了青苔,挂上了一些叫不出名字的绿色藻类。
  刑枢踩着冰凝结成的小路走近,因为身高原因,他先是戳了戳黑人鱼的尾巴。
  冰凉黏滑的触感,没有任何温度。
  不过这不能说明什么,因为人鱼本来就是冷血动物。
  刑枢只好踮起脚尖,戳了戳对方的腹肌。
  嗯,还挺软乎,但依旧是冰冰凉,而且或许是因为长期被海水浸泡的缘故,这身体比尸体什么的都要冰冷多了,像是一条冻过的鱼。
  刑枢伸手抓住了铁链,想要爬上去看看,结果链子上面的青苔太过于湿滑,刑枢一个没抓稳,直接滑栽进了水里!
  “扑通!”
  溅起的水花落到了黑色人鱼的身上,人鱼那如墨一般漆黑的长睫轻轻颤了颤,仿佛是被风吹动了。
  刑枢很快从水里游上来,伸手一抹那大石头,果然又是摸到了一手的青苔。
  刑枢吐出几口水,又试了一次,总算抓着铁链,爬到了黑色人鱼面前,伸手捏住人鱼的下巴,摸到的还是一手的软滑。
  刑枢的目光就集中到了那深深插入人鱼胸膛之中的,被青苔布满的箭上。
  石头上并没有任何的封印法决的痕迹,锁链看上去也是扑通的锁链,仅仅是大了一些而已,那么问题应该就是出在这些插入他身体的箭上。
  刑枢自认为自己不是那种好奇心大到什么事情都要插一脚,看见有一个封印,甚至都不知道下面封的是什鬼怪,就要作死去解开的人。
  但是,现在看到此景的他,心里却不由自主地涌现出一种,要将这条人鱼唤醒的冲动。
  理智让刑枢努力按捺住了这种冲动,他从大石头上滑了下来,先是围着石头转了一圈,把附在石头上的青苔都除掉,发现没有任何讲述这条人鱼来历的记录之后,又沉到水中,沿着石头被海水淹没的部分一直往下看去。
  比起露在水面之外的石头,水面之下的石柱才叫巨大,一直深入到海底,而且有些位置显然从来没有因为退潮而露出水面过,上面已经被钻出了洞,成了一些小鱼小虾的家。
  刑枢也是在石柱从未露出水面的地方,再往上一些的位置,看到了一些以类似文字刻画的图案。
  这显然不是仙寰大陆的古文字,所以没法解读,不过上面的图案倒是有点意思。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