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专业卖惨(205)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1-10-29 09:40 标签:强强 爽文 NP 打脸 病娇

  掌握了城印,就是城主。
  那巨鲨鱼人胆子还真大,连城印都没有,竟然就敢鸠占鹊巢,甚至还大肆杀伐纯血人鱼。
  哦,或许巨鲨鱼人是想争夺城印来着,但是这只黑鳞人鱼,早千年前就被封印了,巨鲨哪里可能找得到?
  “您……您拥有城印?这座城的?那巨鲨鱼人手里的城印呢?”牙已经完全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了,身为内奸的恺也是懵逼的状态。
  “高级城的城印是可以分出辅印的,我之前离开这里时,将辅印留给了我的族人,后来估计是被巨鲨抢去了吧。”黑鳞人鱼说完,有些不耐烦地摆摆手:“你们找完事了吗?找完就下去吧,自己的事没处理好,还怀疑到我的人头上,呵呵,谁给你们胆子,海神吗?”
  黑鳞人鱼紫色的双眸深沉得可怕:“我之前明明说过很多遍了,你们连这都记不住吗?那我要你们有何用?你们不信我的人,我还不信任你们呢,给你们三分颜色,还真的把自己当东西了?说教我的人一套又一套的,你们是在警告他,还是在警告我?”
  一道道质问砸下来,将一群人鱼砸得面色惨白。
  “殿下!这都是误会!我们等了您三百年,我们对您是绝对忠诚的啊!”牙越听越感觉不好,连忙大声表示衷心。
  “一句误会就完了?”黑鳞人鱼尖长的指甲在石椅的扶手上点了点,神念之力里传达出无尽的冷意:“既然是误会,连一声道歉都没有吗?”
  牙面色一僵。
  其他人鱼的表情也变得红红绿绿,十分不好看。
  他们本来就对刑枢十分不满,今天只是借着这件事来发泄心中的怨怼而已,凭什么那只低等的鱼人可以站在皇子殿下的身边,等他们成了大事之后,他们的地位难道还要在这个鱼人之下?
  若是能借此机会让殿下怀疑这鱼人是细作,除去一个竞争对手,自然是再好不过,所以他们才不管有没有证据,先诬蔑一通再说。
  就算除不掉,多少还能在殿下心里留个疙瘩吧?
  而且,说了就说了,是误会过了就过了,凭什么还要他们道歉!
  


第189章 人鱼亡灵
  即便他们心中再是不甘不愿,最后还是朝刑枢低头道歉,诚恳不诚恳另说,反正刑枢很清楚,这些鱼是彻底把自己记恨上了。
  我辛辛苦苦给你拉好感动,你三言两语败我鱼缘,还给我拉了满满一车的仇恨值,这等价交换可真是……
  黑鳞人鱼捏碎了手边石椅的扶手。
  刑枢:“……”行,你做得都对。
  黑鳞人鱼:“我帮你说话,难道还有错了?他们不该道歉吗?”黑鳞人鱼简直憋屈得不行,他发现自己就算听到了刑枢的心声,也读不懂刑枢的心思。
  因为就算是在心里,刑枢也不会把一件事拆开来仔细分析,他只是想到了这件事,而后决定应该怎么做,至于为什么这么决定,刑枢有时候根本不会细想,他直接认为应该这么做,就足够了。
  这是黑鳞人鱼窥视了刑枢这么多年的经验总结……和憋屈总结。
  “你没错。”刑枢有些无奈,他明明什么都没说啊!他只是随便在心里想一想而已,黑鳞人鱼能替他做主,他还是很开心的,就是忍不住腹诽一下自己在这个深海城市里飞流直下三千尺的鱼缘而已。
  “怪我自己不讨鱼喜欢,其实他们就算没有被你逼着道歉,也不会对我有好感的,和你没关系,我知道你是在替我出气,谢谢你。”刑枢一脸真诚地望进了黑鳞人鱼的眼睛里。
  黑鳞人鱼偏过头去,嘟囔道:“才不要你的谢谢。”
  “嗯?”
  “哼!明天你就跟在我身边,寸步不离,知道了吗?”
  “好。”不就是跟着去看戏吗?这个他会。
  ————
  刑枢原本以为黑鳞人鱼只是嘴上说得简单粗暴,但是他万万没有想到,黑鳞人鱼在行动上更加简单粗暴。
  他直接走上了原本应该由巨鲨鱼人登上的皇之高地,将自己的纯血的气息高调的散发了出去,把原本汇聚在这里,等待着巨鲨鱼人和新后举办大典的海妖族们震得齐齐跪拜,连声高唿。
  哪怕他们这一代从未见识过真正的纯血人鱼,但是当感受到了黑鳞人鱼力量的那一刻,他们血脉深处的记忆仿佛就被唤醒了,这让他们感到振奋,狂舞,欢唿。
  他们的血脉仿佛等的就是这一天。
  他们在恭候他们真正的皇。
  “时间抹不去罪孽,我今天来,是想给大家看一些东西。”黑鳞人鱼单刀直入,抬手示意大家安静下来。
  围聚在皇之高地下的人们纷纷禁声,认认真真地听着黑鳞人鱼接下来的话,生怕错过了一丝半点。
  黑鳞人鱼身上冒出了深蓝色的海灵气,张开双臂,嘴里念念有词。
  ……
  巨鲨鱼人如何也不会想到事情会变成这个样子。
  他信心十足,准备在这些反叛者跳出来的时候,给他们安上一个“信口雌黄”“颠倒黑白”的罪名,然后再摆出他们和人类联手的诸多“证据”,好叫他们看看,民众到底是会选择相信自己的族人,还是选择相信人类。
  到时候不管那些反叛者说了什么,都不会值得相信。
  人类的帮佣,将会受到最严酷的惩戒!
  但是现在!
  谁来告诉他,为什么?!
  为什么当他坐着最为华贵的龙鱼车撵,带着打扮得娇美的纯血人鱼皇后,准备以无比隆重的方式,闪瞎无数鱼眼,获得无数崇拜和钦慕的时候。
  却看到一个黑发黑衣黑鳞的人鱼,站在自己即将降落的皇之高地上。
  当然,这并不是重点,重点是,在那条黑色人鱼的灵力召唤之下,皇之高地上竟然陆陆续续的出现了许许多多的人鱼。
  这些被召唤出来的人鱼身上染着血,脸上带着恨,张开了嘴,发出了所有的海族都能听得到的声音。
  这是人鱼之声。
  这是人鱼的亡灵。
  千百年前的人鱼,之所以成为海族的主宰,正是因为他们拥有海神赐予的力量,他们的强大,是其他的海族可望不可即的存在。
  当然,强大,也需要付出一定的代价,但是纯血人鱼们都心甘情愿的承受了这些代价,这才有了海族世世代代的和平。
  【我们以身为祭,平息了海怒。】
  【我们放弃了代代繁衍的能力,每隔三百年,才能孕育仅仅一个子嗣,以此换来了平衡】
  【我们将自己的修为,全都奉献给了海神,换来了深海的一处光明之地。】
  【我们无数次击退了来势汹汹的其他族类,死伤惨重,甚至被其他族类俘虏,羞辱。】
  【为什么要背叛我们!】
  【为什么要在我们对抗外族的时候,将我们包围,将我们囚禁,将我们的血抽干,将我们的皮剥开,将我们的肉分割,将我们的骨打碎!】
  【为什么要把我们的尸体流放到人族的海岸,让我们在陆地上腐烂,被天上的种族分食,让我们的灵魂,永远也没办法回归海神的拥抱!】
  【你们在担心什么?你们在害怕什么?你们在惶恐什么?】
  【是在担心吾皇苏醒,召唤我们的亡灵归来,惩戒你们犯下的种种罪行吗?】
  【赎罪吧!】
  “啊!——”无数的人鱼亡灵齐声高歌,凄惨空幽的旋律,在顷刻间环绕了整个海城。
  民众们睁大双眼,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的这一切,听着这一切,而后……他们不能被拒绝的,被这人鱼之声,带进了三百年前的那段黑暗的岁月。
  他们进入了那些惨死的人鱼的身体,切身体会到了那种哀怨与绝望,然后他们被推到了海岸边,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尸骨被风雨腐蚀,被食腐动物分食。
  当然,最为惊恐的要数巨鲨鱼人,因为他所要经历的,是所有被他残杀的人鱼的痛苦,经历他们惨死前所经历的一切。
  一时间,整个海城,哀鸿遍野,惨叫不绝。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