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专业卖惨(141)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1-10-29 09:40 标签:强强 爽文 NP 打脸 病娇

  但是刑枢却什么也做不了,说不了动不了,就连最细微的面部表情都做不到。
  他像是被关进了一个僵硬的壳子里,需要花费很大的力气,才能控制住这个身体。
  好在刑枢的异样很快引起了这三人的注意:“陛下的眼睛是不是看不见?眼球都不动呢。”
  “那是当然的吧,这都过了十年了,眼球早就……那个了,身体也是靠药物保证不腐……不那个的,要是还不能找齐陛下的魂魄,再过两年,就算是靠药物也不能控制了。”金衣人叹了一口气,上一刻明明还跪在地上,下一刻就趴到了卧榻边,一手捧起刑枢的脚。
  刑枢能感觉到自己的头不受控制地往下低去,而后,他就依稀看到自己的裤脚被拉了起来,露出了一片紫黑色。
  刑枢:“……”这是正常人的脚应该有的颜色吗?
  果然,下一刻,就听白衣人紧张道:“怎么这么快就……就变成这样了?明明前天才刚抹完药的!”
  “都说了,药已经快没有用了,那条废物鱼呢?不是说去海上搜魂了吗?怎么还不回来?”金衣人从袖子里拿出了一瓶蓝色的药水,一点点的将药水涂抹在刑枢的脚上。
  刑枢只感觉到一股又一股的刺痛从脚心传来,但是与之相对的是,脚上那些黑紫的颜色也消失了,变成了毫无血色的苍白。
  “陛下,您真的听得到我们说什么吗?还是说,您只是无意识的呢?”红衣人也趴到了卧榻的另一边,小心翼翼地托起了刑枢的手。
  刑枢十分不适应对方这样,奈何却没法抽开自己的手。
  “有什么关系,就当陛下听到了不就行了。”白衣人突然凑近过来,因为距离近了,刑枢也能看到对方的动作。
  只见他的双手绕过了这个身体的脸侧,在后脑勺的位置解开了什么东西。
  而后,一条长长的纱布,从这副身体的脸上,绕道了那白衣人的手上,一圈又一圈,刑枢这才意识到,自己的嘴没法说话,除了喉咙里堵着东西之外,还因为嘴上紧紧地缠着一圈又一圈的纱布。
  等最后一圈纱布落下的时候,刑枢感到自己嘴上的负担轻了许多,正想尝试着开口说话,就看到白衣人伸出了自己的手腕,另一手亮出了尖利的指甲,在手腕上轻轻一划。
  血红色瞬间,从近在眼前的手腕中流了出来,白衣人一手托着刑枢的后脑勺,让刑枢做出微微后仰的姿势,一手则攥紧了拳头,将流出来的血滴进了刑枢的嘴里。
  刑枢这才依稀看清楚,白衣人的手腕上,除了这个新的划痕之外,还有其他颜色深浅不一的疤痕,显然都是为了挤出这些血。
  和这副身体里冰凉的液体不同,这是一股滚烫的血液,血液顺着食道流了下去,像似刺激到了塞在喉咙里的某颗圆形的硬物,使得硬物渐渐地发热起来。
  这种热度自上而下的传了下去,新鲜血液流过的地方,就像点着了火似的,将这副冰凉的躯体点燃。
  而趴在刑枢身边的红衣人和金衣人,就像是对此习以为常了似的,非但没有阻止,还发出了满意地唿声:“陛下的身体,有温度了呢。”
  “还是有点冷呢,是因为外面还下着雪的缘故吗?不过没关系,我来帮殿下取暖。”白衣人见这副身体彻底暖和起来,才收回了手,随意舔了几下伤口,便化作了一团巨大的白光。
  白光散尽之后,一只体型庞大的白毛妖兽走了出来,趴在了刑枢的身后。
  


第136章 是个死人
  这副身体的视力虽然不好,但是刑枢无论如何都不可能记错那个熟悉的身影,一时间整个人都僵住了……虽然他本来就是僵着的。
  那是……球球吗?
  受了前几扇门的影响,刑枢第一反应就是——这又是球球的过去。
  但是很快,他就否认了这个想法。
  刑枢有种隐约的感觉,他现在所在的这个场景,和之前的任何一个场景都不一样。
  面前的这只妖兽像球球,也不像球球。
  刑枢其实一直都知道,球球看似单纯的外表之下,暗藏着一些小心机,但这并不会让刑枢觉得讨厌,反倒觉得他很可爱。
  而现在这个趴在他身侧的妖兽,则给刑枢一种高深莫测的感觉。
  虽然周身的气场依旧温和,但刑枢却仿佛能感受到来自他内心深处的战栗。是的,战栗,这只妖兽深藏着某种情绪,在外表的层层掩盖之下,源源不断地积累,只等着未来的某个时刻爆发。
  不,不止这只妖兽,趴在他脚边这一红一金的人也是如此,他们已经到了即将崩溃的边缘,距离深渊只差临门一脚,只需要有人在他们身后轻轻一推,他们就会坠入地狱。
  他们娴熟地斗嘴,幼稚的吵架,恶劣地互相诋毁,像是在互相的拼命掩饰着什么。
  他们的围绕在这副身体周围,淡定的用药水一遍又一遍的抹去这身体上显现出来的紫黑色斑痕,又用被清水洗得干干净净的银色小钳子,从那些紫黑色堆积的地方钳出一些细小的白白的,貌似还会蠕动的东西。
  刑枢虽然看得不太清晰,但是却隐隐猜到那是什么,不由感到头皮发麻。
  夜色悄无声息地降临了,这三个家伙却完全没有要离开的意思,他们给弄来了一盆红色的水,一边互相揭短斗嘴,一边将刑枢的脚放进了红色的水里。
  冰冷刺骨的感觉从脚心传来,一点点的蔓延到了全身,刑枢被冻得几乎麻木了,但是身体却完全动弹不得——他依旧没法好好地控制这个身体。
  似乎察觉到了他身体的冰冷,红衣人拿起刑枢的手,放在自己的大掌里捂着:“陛下,您冷吗?”
  像是根本就没有期待得到回答似的,他凑近了过来,抬起了自己的手。
  刑枢的视线瞬间凝滞了。
  因为,这个距离,足够他看清楚,这红衣人的手腕上,同样遍布着深深浅浅的划痕
  那一瞬间,一种未知的情绪突然从刑枢的胸腔里爆发出来,那是一种难以形容的复杂情绪,夹杂着愤怒与悲伤,痛苦与愧疚,最后尽数化为和眼前人的衣服一般,血一样的红。
  但是刑枢却什么都做不了,他甚至没法发出声音来拒绝。
  于是红衣人就这么划开了自己的手腕,动作轻柔地扶着刑枢的后脑勺,让他微微后仰。
  滚烫的液体再次流入了刑枢的喉咙,刑枢感受着身体一点点的变暖,心却一点点的发凉。
  “陛下,有没有暖和一些呢!”红衣人凑近了过来。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被喂了两次血的缘故,刑枢感觉自己的视线似乎清晰了一些,而随着红衣人的凑近,也让刑枢渐渐看清了对方的脸。
  虽然对方穿着一身妖艳的红衣,但是那张脸却完全不显得妖艳,相反,这人的眉眼粗犷,棱角分明,看上去和梓央的脸一模一样。
  刑枢:“……”
  卧槽!我瞎了!我竟然看见了梓央!
  刑枢心中惊骇,但是却完全没法做出任何表情,这副身体十分僵硬,而他这个外来的灵识显然没有足够的力量支配它。
  有着和梓央一模一样的脸的人靠得很近,看着这副身体的表情也是十成十的倾慕。
  这绝不是刑枢所认识的梓央露出的表情。
  那个面瘫,怎么可能会露出这种表情?
  刑枢瞬间从“见情人”的惊愕中清醒过来,随后却感到了唇上一软,有什么软乎乎的东西贴了上来。
  那是一个吻。
  与此同时,刑枢也从红衣人凝视着他的双眸中,看到了自己的脸。
  更准确来说,是半张脸,因为距离实在是太近了。
  不过光是这半张脸,就足够让刑枢感到震惊了。
  因为,这张脸十分惨白,眼底下还泛着不正常的青黑,瞳孔完全是涣散的,所以刑枢的视线才会这么模煳不清。
  仔细看,还能发现他的眉毛和眼角都有粉黛的痕迹,这是一个被人精心修饰过的精致妆容,就连每一根睫毛,都被均匀的抹上了黑色的颜料,但是因为他之前流过泪的缘故,才会暴露出了眼底下的青黑,以及妆粉结块的痕迹。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