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专业卖惨(62)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1-10-29 09:40 标签:强强 爽文 NP 打脸 病娇

  刑枢颔首:“没错,所以这切磋还是相对公平的,不过有些弊端,那就是不能完全看到大家的实力。”
  不少人赞同地点头。
  因为都是同宗弟子,各自身后都有仙峰之主坐镇,为了不招惹麻烦上身,大家基本上都不会下死手,只要把对面打下台就可以了。
  所以这才称之为——切磋。
  然而,在真正的战斗中,敌人怎么可能会因为的师门而让着你呢?肯定都是照着死里打,剑刃所指之处,皆是致命之处。
  胡牙敏锐地感觉到了四周气氛的变化,有些小心翼翼地环看四周。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总觉得,在座的这些人,好像都各自隐瞒了很多的事情,他们虽然坐在一处,探讨着同一件事情,但是心却不是在一处,而是各自为营,分别在心中树立起了坚固的屏障。
  胡牙天生对于周围的人和环境有着感知力,他能感觉到善念和恶念,但是这些他从不敢告诉别人。
  胡牙的头垂得更低了——是了,他自己也同样所隐瞒,又怎么能要求别人坦然相对呢?
  不过……
  胡牙抬眼看着慵懒地靠在位置上的刑枢,心里忍不住想:能将他们这些人聚集在一起,并且齐心协力的应对这次的切磋,三少主也真的很厉害了。
  ————


第二回 合结束之后,第三回合也即将开始,但是这次刑枢却没有立刻去投珠子,而是带着一众师弟前来观望。
  刑枢很好奇他们是怎么对战的。
  “三少主,今日炎啸峰不战吗?”肖砚已经搬来了一把椅子,翘着二郎腿坐着,问出了其他人的心声。
  刑枢环顾四周,发现不少人都在暗暗地打量着自己,不由好笑:“我却不知,肖公子竟然这么关心炎啸峰的行动呢,我自觉我们并不会有什么威胁啊。”
  肖砚伸出食指,摇了摇:“不不不,三少主在第二回 合中的表现,真的让我十分震惊,不得不防啊。”
  刑枢挑眉:“所以,若是这次金衡峰与我们炎啸峰的弟子们对上,肖公子决定怎么做?”
  肖砚指了指刑枢,比了个抹脖子的动作:“先把你干掉。”
  刑枢露出一副委屈的表情:“我可是我们仙峰里面修为最低的,你这是在挑软柿子捏啊!”
  肖砚笑而不语。
  说话间,主峰和雷霆峰的人同时出列,将珠子投入了石轮毂。
  冷尧和朱玄子对视一眼,各自放言,表示不会因为是道侣关系就放水,得了一通鼓掌赞同。
  冷尧和朱玄子是云山宗的一对神仙眷侣,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许多人都以他们为标杆楷模,努力的寻找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甚至有双方的迷弟迷妹们发出了响亮的口号,如:嫁人就嫁冷师兄,娶妻当娶朱师兄。各种洗脑宣言层出不穷。
  硬生生将朱玄子的小三上位,和冷尧的抛妻换妻形容得冠冕堂皇,名正言顺。
  从这个角度来看,朱玄子的手段还是非常高超的。
  “冷师兄和朱师兄真是天生一对!不像有些人啊!专门拆散别人,就是见不得别人好!”
  “就是就是!”
  “阴险至极,可恶至极!”
  ……
  刑枢听到了一些阴阳怪气的声音,不由竖起了耳朵。
  来了来了来了!他最期待的画面来了!
  “呵呵……呵呵呵……”刑枢一时没忍住,竟然笑出了声。
  梓央投来一个疑惑地眼神。
  阮庭枫则问出了声:“师兄,你笑什么啊?”
  刑枢很满意阮庭枫的“配合”,顺势接口道:“没什么,就是觉得自己以前真的挺可笑的,明明有什么好东西好资源,都先紧着某些人,结果到头来,却落得个拆人姻缘的罪名,真是可笑至极,我就算拿那些好东西养只狗,都能养熟了。”
  梓央拍拍刑枢的肩膀:“不要侮辱狗。”
  


第68章 切磋对决(十)
  “噗!”阿妮没忍住,笑出了声,“师兄,你说的是谁啊?”
  刑枢视线不经意地往切磋台上一扫:“不说了,垃圾太臭,脏了我的嘴。”
  炎啸峰的弟子们齐齐笑了起来,硬生生把方才那些阴阳怪气的人给顶了回去。
  果然阴阳怪气就该用阴阳怪气来顶,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大家一起来造作,舒服得很。
  那些人渐渐意识到,刑枢和以前不一样了,他不再是孤军奋战,不再是一个人默默忍受流言蜚语,再想通过诋毁他来找优越感,已经行不通了。
  不知道谁说了一声“开始了”,瞬间将众人的视线吸引过去。
  肖砚掌心朝下,用力一拍座椅!便有铁柱从地下升起,将他和座椅一起托举到了上方,让他只需低头就能看到对决台的全貌。
  其他的修士也纷纷用各种方式让自己升起,以便看清那对决台上的一切。
  刑枢伸手敲了敲自己面前的铁柱子,回过头,双眼希冀的看着梓央。
  这时候金灵根修士的优势就出来了,他们和水火灵根那些不一样,施展的灵力是可以化为实体的,实体化出之后,就不需要靠灵力长时间维持。
  梓央在刑枢灼灼的目光中沉默了一瞬,十指掐诀,地上立即升起了一个圆形长柱。
  炎啸峰的各位弟子们纷纷跳上了圆柱,随着圆柱一起升到了高空中。
  阮庭枫也有学有样,道了一声:“看座!”便用土灵力造出了十个靠椅,让大家坐着围观。
  此时,场上的对决已经开始了。
  因为是集体战斗,对决台扩建到了原来的十倍,足够双方各占一方,形成对立的局面。
  雷霆峰占据的这一方,天空中有乌云汇聚,黑云中有雷电闪烁,依稀能看出一个雷电大阵的雏形。
  反观主峰占据的这一方,天空中同样有阴云,不过却是下起了小雪,雪花在地上堆积成型,俨然是飞雪之阵。
  “啧啧啧,三少主,你可知道,往年切磋对决都是上来就打的,现在大家却都开始用起阵法来了。”肖砚慢悠悠地开口道。
  刑枢眨眨眼:“你这意思,怪我咯?”
  “不,只是觉得,今年会更好玩了,毕竟,切磋要的就是各施所长,有攻有守,若是只攻不守,就很难长久。”肖砚似乎心情颇好,竟然自动做起了解说:“雷霆峰的阵法带着天然的优势,攻守兼备,但偏向于攻击,不过主峰的阵法也不差,一旦阵法形成,同样能攻守兼备,但偏向于防守。”
  肖砚摇摇头:“若雷霆峰的主导者换做是我,现在就应该发起攻击,而不是等着主峰的人搭建好对决的堡垒。”
  “可是,等待对手做好准备,堂堂正正的对决,这不是基本的礼仪吗?”旁边有人提出了异议。
  “呵呵。”刑枢和梓央默契的冷笑两声。
  肖砚的“呵呵”晚了两秒,没能达到“同步”,于是他清咳一声,摸了摸鼻子,才道:“这位师弟,你这种想法呢,也就在咱们宗门想想就好了,真到了外界历练,谁又会等着你做好完全的准备呢?”
  你在乎这种虚礼,可别人却不一定会在乎呢。
  眼看着主峰的飞雪阵摆好,雷霆峰这才发起了攻击。
  强大的雷电当空噼下,炸起了大片雪花,然而被炸开的雪花却又很快凝结成型,化为尖锐的冰棱,朝电光闪烁的雷霆峰众人飞去!
  对决正式展开,除了掌控阵眼的那个人之外,所有人都开始发动攻击,试图攻破对方的阵。
  雷光与雪光交错,寒冷与轰鸣声交杂与其说这是一场切磋,倒不如说是一场庞大的视觉盛宴。
  刑枢看着看着,心中忍不住赞叹。
  一直以来,他都觉得云山宗的修士不过尔尔,毕竟从原主的角度来看,他们嚼舌根的时间都比修炼的时间要多得多。
  可是现在看来,还是他的想法过于偏颇了,云山宗还是有很多人才的。
  而且刑枢不得不承认,冷尧这人确实是个天才。那么大一个飞雪阵,他竟然可以完全掌控着阵眼,还丝毫不带喘的。配上那张俊美的脸,确实有几分吸引人的潜质。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