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专业卖惨(121)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1-10-29 09:40 标签:强强 爽文 NP 打脸 病娇

  成年球走了过来,抓住了刑枢的手,嘴巴凑到了刑枢的耳边:“是我们。”
  刑枢双目迷离,眼神涣散,无意识地应了一声:“嗯……”
  成年球见他这副模样,双目顿时充血染红,指尖掐住了刑枢的下巴,迫使他与自己鼻尖对鼻尖。
  成年球顺着球球的话说了下去:“这毒不伤命,不伤身,就是有点难受,你要不要我们帮你?”
  刑枢意识混沌,觉得浑身都难受极了,依稀听到有人说解毒,声音还是他熟悉的人,便点了点头。
  成年球笑了一声,球球手臂一紧,声音微冷:“换个地方。”
  于是他撩开珠帘,走进里间,将刑枢平放在了卧榻上。
  这一动,刑枢的手便从球球身上滑下来,一样用布抱着的东西从他袖子里滚了出来,让两球齐齐一顿。
  那是,他们最爱吃的甜糕。
  在他们看来,甜味真是种令人迷醉的东西,简直比世上最醇香的美酒都要醉人。
  这种能令他们的味蕾欢唿雀跃的味道,真是每一次品尝,都让他们欲罢不能。
  因为过去的味道实在是太辛辣苦痛了,所以现在再多的甜味,都无法弥补。
  或许,只有用一辈子的嗜糖,才能聊以慰藉吧。
  成年球捡起了滚落在地的甜糕,指尖拨开了外层的糖纸,三两口将甜糕吞下肚,回味似的舔了舔嘴角:“真甜。”
  球球在一边嘟囔:“你这样囫囵吃下去,能尝出个什么味儿来?”
  成年球看了他一眼,难得赞同道:“你说得对,应该好好地品尝才是……”成年球把手伸向了最大的那块甜糕,动作轻缓的脱下了最外层的糖衣。
  这块甜糕想来也是最好吃的,所以里里外外的包了三层。
  成年球迫不及待的一层层剥开之后,终于露出了里面那看起来白白软软,香甜可口的甜糕。
  这甜糕显然是新鲜出炉的,上面还带着温热的气息,也将那香甜的味道衬得越发浓郁。
  球球原本还有些犹豫,这是刑枢买来的甜糕,他们趁刑枢“中毒”熟睡的时候偷吃,要是被刑枢知道了,肯定会被打死的。
  不,打死还是小事,球球最害怕的是,刑枢会因此厌恶他。
  思及此,球球的脸色白得吓人,看起来倒是比大病初愈的成年球还要虚弱。
  “啧!”成年球见他这般模样,不满地一脚踹上他的膝盖:“不吃就滚出去!”说罢,自己一口咬上了那香香嫩嫩的甜糕!
  “住口!”球球冲上来掐住他的脖子:“逄君邪,你,你!”
  “呵,逄君邪,你装什么装?”成年球目光下移,定在了球球的某处,轻嗤一声:“你明明都自带了进食的器具了,难不成还要我亲自帮你送到嘴里?”
  球球:“……”
  “也不是不可以。”成年球眼中闪过一丝诡光。
  


第119章 贵妃娘娘
  香喷喷的甜糕近在眼前,看起来还是自己最爱的味道,球球僵直的站在原地,内心无比挣扎。
  直到成年球将甜糕的一头送到了球球自带的餐具前。
  虽然这餐具是一个淡粉色的“勺子”,颇具少女心的颜色,但是样式够大,一勺子下去就能够舀起好大一块的甜糕了。
  加上成年球的勺子和他一样,两球倒是没有互相吐槽对方,毕竟本质上他们都是同一个人。
  成年球从一边的柜子里拿出了一个小罐子,“啵”的一声打开罐口,甜丝丝的味道便从里面弥漫出来,球球抬眼看了过去,发现那是一罐蜜糖。
  那蜜糖金黄发亮,一看就是上等的灵蜂酿制出来的蜜,也不知道成年球筹划了多久,连这个都已经准备好了。
  成年球用勺子舀了一团蜜糖,缓慢地涂抹在了甜糕上,让原本就喷香的味道更是香甜。
  球球鼻子动了动,终于没能忍住,也伸手沾了一些蜜糖,动作温柔的抹在了这一头的甜糕上。
  白嫩的甜糕沾上了金黄的色泽,多余的部分缓缓地滑落下来,被球球一一舔去。
  嗯,果然很甜啊。
  球球回味似的轻咬了一口面前的甜糕,感受着那软滑的触感,狠狠地咽了一口唾沫,终于拿出了自己的勺子,轻轻地刮了一下。
  令人战栗的触感瞬间传遍了球球的全身。
  他狠狠地咬了咬牙,缓而坚定地将勺子伸进了甜糕里,试图品尝到最甜美的夹心。
  成年球的想法和他一模一样,两人几乎是同时动作,一人一边,分享着暂时属于他们的美味。
  ……
  …………
  刑枢迷迷煳煳的睁开眼时,发现自己竟然已经回到了试炼者集中的圆台前,四周是悬浮着的八扇门。
  雪白色的发丝落在眼前,刑枢对上了一双琉璃色的双眸。
  那双眸中映出了他略显迷煳的表情,透出了惊喜之色:“枢枢!你醒了!”
  刑枢捂着阵阵发胀的太阳穴,撑着坐了起来:“我,这是怎么了?”
  “你中毒了,那个小侍卫是鹰王的人,他趁我不在,而你又专注于逼出毒血的时候,在桌子上放了一杯水。”球球淡定道。
  其实他也没说谎,那小侍卫确实是鹰王的人,在成年球的身边潜伏已久,杯子也确实是那小侍卫放的。
  只是,小侍卫想放的是真正的毒药,可因为那原先藏着毒药的地方,被某两个球藏了另一种不可言说的药进去,把装着毒药的袋子往里塞了。
  小侍卫不知道真正的毒药在更里面,还以为拿到手的就是鹰王安排好让他放的毒药,于是就直接下入了水里,趁刑枢不注意的时候,放在了一边的桌子上。
  球球一看到刑枢出现成年球描述过的症状,立刻明白这是他们藏起来的那种药,下意识以为是成年球干的好事。
  而成年球看到刑枢的情况,则以为是球球干的好事。
  直到两人吃饱喝足,相互质问对峙时,才发现情况不对,再仔细一查,瞬间惊出一身冷汗。
  也怪球球大意疏忽,认为这里是自己的心魔境,不会出什么事,所以才会做出这种放下两个正在疗伤的人,单独跑出去泡茶的蠢事。
  成年球身为妖皇,本身就面临危机四伏的局面,逼出毒血疗伤的过程中,自然会挥斥他人,只留下自己新信任的人。
  那小侍卫自然就是钻了这个空子。
  其实那小侍卫最近的举止确实有怪异之处,比如在穆青和看完成年球的病情之后,刑枢随口问起穆青和的身份时,他多说了一句“鹰王请来的”。
  成年球当然明白鹰王的夺位之心,既然是鹰王派来的医师,成年球怎么可能会相信?非但不相信,只怕还会直接将人给赶出去吧!
  要不是当时有刑枢在,而刑枢又正好知道治疗的方法,只怕成年球非但不能得到及时的医治,还会因此得罪一位医术高超的医者。
  要知道,穆青和的脾气可算不得多好,她醉心医学,又是年少成名,行医为止从未出现错诊,免不了有些心高气傲,要是有人质疑她的医术,分分钟就能翻脸。
  只怕那小侍卫就是看中了这一点,才故意提了这么一嘴。
  结果刑枢来得及时,正好赶在了穆青和进门给成年球看病之前。
  试想,要是刑枢当时不在,小侍卫会在外面通报什么呢?
  比如:陛下,鹰王大人听闻您身体不适,特地请来了穆药师,穆药师医术绝佳,乃当世之最。
  一句话把鹰王搬出来,再把穆青和捧起来。
  结果成年球一听是鹰王,后面的一句自动过滤,直接吐出一个字“滚!”
  穆青和肯定会直接气得转身就走,什么东欢草都见鬼去吧!
  想通了这些关头,刑枢不免感到阵阵后怕。
  还好,还好他来了。
  但是一想到,这只是心魔境,现实中的球球没准真的就是这么错过了,于是落下了病根,刑枢就感到心疼无比。
  “球球,对不起,如果我能早点遇见你就好了。”刑枢抬手揉了揉球球柔软的头发。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